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笑氣 結果共136筆

  • 特斯拉時速20「龜在國道」 警一查:駕駛吸笑氣

    國道一號有特斯拉以時速20公里,幾乎是用滑行的行駛國道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駕駛疑似在吸笑氣,一查發現這台車早就被扣牌,除了公共危險罪,這台特斯拉將依法沒收。
    2024/03/28 20:20
  • 車在冒煙!警消到場搶救 搜出「11支笑氣瓶」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因為開車開到一半,發現水箱沒水,車輛還冒出白煙,擔心會變成火燒車,緊急打119找來消防求助,當時警方也一起到場了解,卻發現駕駛急著把車上11支「笑氣鋼瓶」偷偷搬下車,最後還在車上找到大量毒品。
    2024/02/22 11:59
  • 抖音挑戰「當場跳火車」!重摔亂石堆 印少女掛彩恐喪命

    知名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時常會透過各種挑戰吸引觀看,導致不少年輕人為了博取流量、關注而爭相效仿,引起部分民眾的反彈,為此還一度出現「抖音一響父母白養」的揶揄文句;繼吸食笑氣、偷車等離譜挑戰後,近日有一名印度少女疑似為了完成任務,竟從高速行駛的火車上跳下,當場重摔在石堆、從畫面中消失,影片瘋傳後掀起熱議。
    2024/02/10 15:03
  • 桃園女汽車遭偷開走!3毒蟲死巷落網 1人竟是自己親弟

    桃園一名張姓女子昨(6)日下午發現家裡的汽車被不明男子偷開走,嚇得趕緊報警求救,警方立即追查攔停該車輛,沒想到駕駛卻拒檢並加速逃逸,最終順利於延壽街的死巷內破窗逮捕車內3名嫌犯,沒想到其中一名張姓嫌犯竟然是報案人張女的弟弟,員警甚至還在車上查獲笑氣鋼瓶、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全案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5:19
  • 開車還吸毒?藏笑氣、K他命 3男驗尿陽性

    桃園一名女子指控,家人的車,疑似遭陌生人開走,員警獲報,呼叫攔截圍捕,把嫌犯逼進死巷後,逮到三個人!發現車內藏有大量違禁品,事後驗尿,這三名男子都有毒品反應,不排除,他們吸毒還開車,在街上拒檢違規,警方後續也將一一開罰。
    2024/02/06 23:27
  • 年輕世代最愛的「助興」 英國禁用笑氣、違者最高被關14年

    笑氣(laughing gas)是西方社會年輕世代最愛的「助興娛樂」產品,英國政府近日終於下定決心,宣佈全面禁用一氧化二氮(Nitrous oxide),同時加重其罰則。《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雖然部份專家認為此舉過於小題大作,但倫敦依然堅持修改規定,未來非法持有笑氣的人,將會面臨監禁或無上限罰款;如果是供應或生產者,則最多可被判處14年有期徒刑。先前被列管為C類管制藥品的笑氣,持有人可能吃上最高2年有期徒刑。
    2023/11/08 11:10
  • 我要開趴!電話叩笑氣鋼瓶 3男持刀搶

    想開笑氣趴,竟然用搶的!新北市汐止有男子報案,說運送笑氣被搶,連身上兩萬現金、金飾都被拿走;警方獲報追查,主嫌到中和汽車旅館開趴,立刻攻堅抓人,除了他之外,另外兩名歹徒也都落網,這下搶劫的和賣笑氣的,都要被法辦!
    2023/08/30 15:23
  • 藥頭送貨遭3煞持刀洗劫 笑氣、現金戒指全被搶竟是買家黑吃黑

    新北市汐止區日前發生一起黑吃黑強盜案!31歲周姓男子開車載運6瓶笑氣鋼瓶送貨時,途中行經汐止吉林街時遭到3名惡煞持刀攔車,不僅車上笑氣全被搶走,周男身上的2萬元現金以及金戒指也被洗劫一空。汐止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當天晚間至隔日凌晨陸續逮捕25歲鄭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9 15:17
  • 扯!抽完彩虹菸又吸笑氣 駕駛開到睡翻

    北部一名男子從桃園開車到鶯歌找朋友,卻在途中逆向擋在路中央,警方獲報到場,看到他在車內呼呼大睡,嘴上還叼著氣球,這才發現他涉嫌邊開車,邊吸笑氣,甚至還在上路之前,抽了彩虹菸,警方事後將所有違禁品查扣帶回,將他依現行犯送辦。
    2023/08/22 17:59
  • 邊開車邊吸笑氣!無業男嘴叼氣球 還逆向睡翻害路上塞爆

    桃園19歲吳姓男子,日前上午從桃園開車到新北鶯歌找朋友,不料,吳男卻突然毒癮發作,竟然不顧自身及用路人的安危,一邊吸食笑氣、一邊開車,最後因精神不濟,直接逆向將車輛停在大馬路,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吳男嘴巴竟還叼著笑氣氣球,事後也在車上搜出毒品彩虹菸,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3/08/22 11:48
  • 愛妳愛到不怕死?男求復合遭拒 車內揮短刀胸口傷濺血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前發生情侶糾紛,保全發現後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才發現,車內駕駛汪姓男子竟然胸口有刀傷、血流不止,一旁女子則是相當驚恐。員警當下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確認汪姓男子意識清楚,先行替他處理後無須送醫。經了解,當時車內的女子是汪姓男子前女友,他欲和對方複合卻被拒絕,才會氣得拿刀威脅自傷,但警方事後發現汪姓男子相當眼熟,因為早在2天前,他就因路倒被發現持有毒品遭逮。
    2023/06/29 15:54
  • 男女開毒趴嗨到忘記退房 警上門2人還在茫  

    台北市23歲陳男、26歲李女,日前相約一起到南港區的旅館開毒趴,不料,2人疑因吸毒過量導致精神渙散,忘記退房時間,遲遲未現身退房,業者擔心2人發生意外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分局到場後當場查獲K他命、笑氣,旋即將呆滯的2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4:14
  • 汽旅「兩條線」太驚喜! 男女無奈辯:不是我的

    開毒趴疑似太恍神,忘了退房,害自己被抓!台北市警方接獲旅館業者報案,房客住宿時間到了,還沒退房,就怕有什麼事情發生,會同員警進到屋內,卻看見一男一女恍神,地上還有笑氣鋼瓶跟氣球,甚至還有不明粉末,立刻拿出檢驗試劑,結果K他命毒品的檢驗,呈現「兩條線」陽性反應。
    2023/05/05 13:05
  • 八點檔女神不藏了!黑色薄紗透到裡面 上下失守春光外洩

    由陳美鳳、洪榮宏、蔡小虎、龍千玉、王中平、賴慧如、黑旋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等超強卡司組合,「黃金歲月演唱會」在4月22、23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由王彩樺、洪都拉斯擔任主持人,有笑氣製造機封號的兩人風趣對談讓全場笑翻天,洪都拉斯還現場模仿姜育恆跟黃品源,王彩樺還帶出長輩,跪在地上大放福利。
    2023/04/22 20:47
  • 南韓毒品氾濫 23歲男拍「戒毒Vlog」po網求助

    南韓毒品犯罪年齡正在下降,統計2020到2021年間,青少年涉毒案暴增44%;近期有一名23歲男子拍片記錄戒毒的痛苦,獲得一家私人戒毒中心幫助,成功重拾人生。而同樣讓人上癮的菸害,全美最大電子煙公司JUUL,將支付相當140億台幣,給美國六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作為違法向青少年推銷的和解金。英國在疫情期間,年輕人宣稱為了紓壓,大量使用笑氣,結果造成神經損傷引發癱瘓。而在澳洲,一名男子靠慢跑戒除毒癮,現在他打算跑300公里,為戒毒機構募款幫助更多人。
    2023/04/13 19:58
  • 旅館開趴遭搜毒! 2房客互推「毒品是他的」

    新北市警方日前到旅館臨檢,在其中一間房間內,不僅找到毒咖啡包,甚至還有笑氣鋼瓶,疑似在開毒趴,現場雖然鳥獸散,卻有兩名房客還在收拾東西,當場人贓俱獲被逮捕,他們供稱來參加的人都是從網路上認識,在這之前沒見過面,一直到派出所內,還互相推卸,毒品是對方的。
    2023/03/22 19:41
  • 男女入住摩鐵狂歡一整晚!飄出這股怪味 引警上門逮人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員警至中山路某汽車旅館,執行防制營業場所臨檢勤務,業者才一打開車庫鐵門,員警就聞到一股濃郁的怪味,立即敲門要求裡頭的一對男女配合盤查,警方入內後搜出三級毒品K他命、咖啡包、笑氣鋼瓶3支等違禁物品,當場將他們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3/03/22 17:54
  • 氣體版洗錢!進口54噸「笑氣」詐稅 無良負責人被起訴

    日前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違法進口笑氣的案件,一間科技公司從香港進口3個號稱「氬氣」的貨櫃,總重達54公噸,結果裡面全裝「笑氣」,被毒化局函報給苗栗地檢署,經調查後,發現魏姓男負責人疑似以假冒氣體來詐取進口稅,並藉此名義洗白隱匿,猶如「氣體版的洗錢犯罪」,後續檢方將為魏男和蕭姓女員工依法提起公訴。
    2023/03/02 12:04
  • 「擄人遭逮」3男被嘲笑氣炸持刀刺屁 逃宜花因沒錢落網

    這個月8日,新北市中和區一名17歲少年,因為不滿梁姓國小同學時常和女朋友聊天,便夥同廖姓男子等2名友人去梁男住家附近堵人,一度試圖將人擄走,幸好警方及時趕抵現場,逮捕3名犯嫌。事後,廖男等人不滿梁男在外面放話,嘲笑他們被警察抓很糗,竟然於昨日上午埋伏梁男時常出沒的地點,持刀往他屁股上猛刺,當場鮮血直流,今(22)日凌晨1時許警方循線再將廖姓男子等3名犯嫌查緝到案,依傷害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2/22 11:38
  • 藏百支笑氣鋼瓶! 販售集團專人送「供助興」

    航警局去年查獲一起毒品走私案,後續追查,發現一對陳姓夫妻涉重嫌,最後在桃園、甚至蘭嶼,分別逮到6名成員,這個販售集團,藏匿笑氣鋼瓶139支,數量龐大,他們私下販售,提供汽車旅館「開趴助興」服務,其實因為警方掃蕩,私買不容易,現在似乎又有大批笑氣讓人購買,但要注意,笑氣不當使用,可能導致人昏迷,嚴重甚至死亡。
    2022/10/03 20:10
  • 夫妻檔網路會員制賣笑氣 檢警跟監1年破分裝廠

    航警局去年破獲一起四級毒品走私案後向上追查,經過長達一年的埋伏跟監,今天逮捕一對陳姓夫妻檔。嫌犯不但採VIP會員制在網路銷售笑氣,外送司機更是以輪班制24小時不間斷地在桃園、新竹銷售。
    2022/10/03 11:37
  • 朱芯儀PO尪私下崩壞模樣惹爆笑!衛斯理氣喊:被陰了

    女星朱芯儀去(2021)年罹患乳癌,並展開一連串的治療,而老公衛斯理(賈子宸)也一路全程陪伴在左右,儘管抗癌過程艱辛,朱芯儀也總是樂觀面對,不吝於在節目中分享這段心路歷程。昨(29)日朱芯儀曬出老公私下在家搞笑的模樣,讓一票人笑噴,無預警被出賣的衛斯理見狀也開玩笑氣喊「被陰了」。
    2022/09/30 17:34
  • 黑吃黑?交易笑氣爆衝突 賣家遭砍4刀

    昨天深夜,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門口發生砍人案件,一名氣體公司員工,載著笑氣鋼瓶要和人交易,疑似價錢談不攏,遭買家持刀揮砍、身中四刀被送醫急救,嫌犯租車前往交易,事發後開車往台北市方向逃逸,警方已經掌握身分。
    2022/07/31 13:14
  • 疑笑氣交易黑吃黑!男摩鐵外遭砍4刀爆血 警追緝犯嫌中

    昨(30)日晚間10時許,一名35歲的陳姓男子,被人發現倒在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上某間汽車旅館外頭,還渾身是血,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他身上共有4處嚴重刀傷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後續員警在他車上找到8支笑氣鋼瓶,懷疑是交易黑吃黑,目前正在追查犯嫌下落。
    2022/07/31 10:16
  • 無色微甜笑氣流入摩鐵!警追小蜜蜂 破獲最大非法笑氣廠

    台北市警方破獲最大宗「笑氣廠」!隱藏在桃園新屋的合法氣體分裝工廠裡,業者疑似未經許可,販賣和運送笑氣,被員警與環保局人員聯合稽查,這回查扣426支笑氣鋼瓶,還有大量氣球和銷售名單,警方粗估,市價至少兩百多萬。
    2022/03/07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