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竹崎 結果共290筆

  • 長照悲歌!嘉義女「枕頭悶死」失智父 突遭鐵捲門壓頸氣絕亡

    嘉義縣竹崎鄉一名盧姓女子於去年6月初,因不堪長照壓力,以枕頭悶死七旬患有失智症的父親,後來尋短。警消抵達現場後,將兩人緊急送醫,盧女被救回恢復意識,而盧父卻撒手人寰。全案進度目前交由嘉義地方法院審理中,但前(13)天盧女卻驚傳遭到鐵捲門壓死,警方初步排出他殺可能性。
    2024/03/15 13:25
  • 追雪不用出國!台北聖誕夢幻飄雪美景 爽看落羽松配英式下午茶

    今(25)天是聖誕節,受到大陸冷氣團加上清晨輻射冷卻作用影響,最低溫落在南投中寮僅7.5度,嘉義竹崎也只有8度,不過這波冷空氣偏乾冷,只有東半部零星降雨,其他地方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許多民眾把握機會,除了和全台各地巨型聖誕樹合影留念外,還會尋找網美下雪景點。像是桃園華泰名品城人工雪搭配聖誕樹、露天市集,台北信義區也有巨型白色耶誕數吸引遊客排隊拍照;另外台北最夢幻婚宴場地「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後花園秘境,2000坪草地盡是滿山翠綠的原始林,落羽松和白雪木同步綻放,勾勒出唯美浪漫花道,呈現出屬於亞熱帶臺灣的特色聖誕美景。
    2023/12/25 16:39
  • 出事了!阿伯騎車逆向闖國3內線 警察找到他「破頭」倒地

    國道三號南下竹崎交流道路段,今(14)日下午13時45分接獲報案稱一名騎士不慎誤闖還逆向行駛在內線車道,國道警方獲報後即派遣巡邏車前往攔查,沒想到不到10分鐘,騎士就與另輛汽車發生碰撞,慘摔受傷被緊急送醫。
    2023/11/14 17:06
  • 君綺醫美攜手嘉義縣政府照顧偏鄉學生臺北感恩見學

    君綺醫美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關注偏鄉學童照顧為主軸,於112年捐贈本縣雙溪、柳林、義仁、灣內國小、嘉新國中與竹崎高中等6所學校辦理課後照顧專案,讓嘉義縣偏鄉學生能有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鼓勵學子向學,陪伴並照亮學子的求學路,並加碼邀請6所學校師生,在10月30-31日到台北見學,拓展學生視野外,也透過活動安排與學生逐夢未來。
    2023/11/01 16:00
  • 偷麵店4萬多元貨款 女竊賊拿錢丟包分散藏仍被警尋獲

    嘉義竹崎一名44歲的何姓女子,凌晨四點多趁著一間麵店忙著開店,趁機偷走一只裝有四萬多元貨款的包包,還好店家報案後,警方很快就掌握到她騎乘的機車,兩個小時在路上將她攔下,但為了避免遭到查緝,嫌犯扔掉了包包,還把贓款分開收藏,直到搜出贓款內的兩千元紙鈔,才讓她乖乖就範。
    2023/10/30 00:28
  • UCLA棕熊行進樂隊跨國交流將登場 東石國中加緊練習

    東石國中、竹崎高中樂旗隊與UCLA棕熊行進樂隊14日將在嘉縣府前廣場聯合演出,縣長翁章梁今天至東石國中關心樂旗隊練習狀況,勉勵同學多多開口講英文,並說這是難得的國民外交經驗。
    2023/10/11 14:38
  • 國道內側車道雞肉掉滿地! 轎車雨中閃躲打滑撞護欄

    國道上掉落物品,真的很危險!就有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國道三號南下嘉義竹崎路段,有疑似大量雞肉散落路面,加上當時下著雨視線不佳,就有駕駛車子輾過之後打滑,為了車避前方飄移進來的汽車,失控衝撞路邊護欄,車頭撞得稀巴爛,一旁也有其他車輛疑似受害。
    2023/09/11 19:38
  • 土石流埋喪宅「沖走遺體」!老村長尋獲 家屬悲慟:延期出殯

    嘉義縣昨天遭暴雨侵襲,竹崎鄉文峰村發生土石流沖進治喪民宅,將原訂今天出殯的前村長遺體掩埋;警方今天與軍方、公所出動重型機具搜尋,於近中午尋獲,家屬決延期出殯。
    2023/09/11 15:01
  • 嘉義土石流沖進喪家!告別式會場倒塌「遺體」一度遭埋沒

    嘉義昨天(9/10)下午開始下暴雨,竹崎鄉文峰村爆發土石流,至少10多戶被泥流侵入,其中一戶正在治喪的民宅,11名家屬聽到聲音趕快衝出,但來不及搬走棺木遺體,直到今天早上7點陸續有國軍、機具進駐,終於在上午尋獲遺體。
    2023/09/11 13:30
  • 快訊/嘉義暴雨土石流衝進喪家 國軍、村民開挖尋獲遺體

    嘉義縣(10日)遭暴雨侵襲,位在竹崎鄉文峰村就發生一戶正在治喪中的民宅被土石流淹沒的事件,雖然住戶11人及時逃出,但原本預定(11日)出殯的家人遺體慘遭土石掩埋下落不明,所幸經國軍及相關單位的開挖尋找,在11時左右找到遺體,喪家也可以如期讓過世者入土為安了。
    2023/09/11 11:50
  • 嘉義竹崎土石流沖喪家!明出殯直接「先掩埋遺體」

    嘉義縣、市今(10)日自下午4時後豪雨不斷,而嘉義縣竹崎鄉晚間傳有民宅遭到土石流掩埋近一層樓高,屋內人員已經及時逃出,不過,尚有明(11)日準備出殯的家屬遺體還在屋中冰櫃裡,民眾向村長陳情此事,盼調用機具上山幫忙。目前正協調中。
    2023/09/10 23:08
  • 卡努襲豪雨狂炸!嘉義縣3鄉、高雄市5區明停班停課

    卡努颱風雖逐漸遠離,但外圍環流襲豪雨狂炸中南部,以致災情不斷。稍早,嘉義縣政府宣布,依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及水土保持局土石流警戒公告,竹崎鄉、梅山鄉及阿里山鄉已達停班停課標準,明(5)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8/04 21:06
  • 直擊阿里山豪雨!瀑布湧現、巨石擋路 奮起湖好冷清

    外圍環流為嘉義阿里山區帶來豪雨,溪水暴漲,阿里山公路沿途出現了大小瀑布,枯木、土石滾落,交通也受阻,由於林鐵停駛,阿里山遊樂區休園,奮起湖老街冷冷清清,不僅遊客稀少,店家也沒幾家營業;另外,竹崎也大雨不斷,太平雲梯霧濛濛的,陷在風雨中;圓潭生態園區也出現聲勢驚人的大瀑布!
    2023/08/04 19:32
  • 人倫悲劇!女疑殺死父親再服藥 一死一命危

    嘉義竹崎傳出人倫悲劇,2日深夜10點多,40歲的女子不堪長期照顧愛喝酒胡鬧的父親,疑似殺死父親後畏罪服藥,父親死亡,女子被緊急送醫,目前還在急救中,她還留下遺書,表示把父親送走了,自己也要走,讓家人別救她。鄰居說,女子平常十分孝順,傳出悲劇,讓人難以置信!
    2023/06/03 13:19
  • 嘉義女子疑不堪長照壓力 悶死父親後企圖輕生

    嘉義縣竹崎鄉昨天深夜疑發生中年女子不堪長期照顧壓力,悶死7旬父親後服藥輕生,警方獲報到場將奄奄一息的女子送醫,經急救後挽回一命,但她意識仍模糊,行凶原因調查中。
    2023/06/03 07:57
  • 日本佐賀超鮮蟹肉飯多樣吃法 低調海苔醬必嘗必買

    到日本,玩很重要,買很重要,品嘗美食當然也很重要。 日本佐賀縣最南端的太良町,海產鮮美,盛產竹崎蟹,這裡有一家溫馨家庭式 的旅館「豐洋莊」,相當有名,「豐洋莊」除了少間數的海景房間與天台溫泉,特別的就是料理,尤其蟹肉蓋飯,美味又平價,一餐三千日圓有找。
    2023/03/31 13:15
  • 借8萬只繳利息 嘉義黑幫擄子逼父代還債

    嘉義竹崎鄉日前驚傳擄人案,27歲的徐姓被害人,先向債主借了8萬元的債務,因只繳利息沒還本金,遭29歲的陳姓犯嫌、27歲鍾姓犯嫌擄走囚禁,對方還向徐男父親電話恐嚇,逼其還錢。警方獲報,要徐父將對方約出,並在交錢地點埋伏逮人,警方清查,其中一人還有幫派背景,訊後依照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3/03/10 11:32
  • 阿里山蒸汽火車修復 遊客體驗老火車頭運轉魅力

    阿里山林業鐵路編號SL-21蒸汽火車逾百年歷史,歷經2年多修復及試車,維持燃煤動力系統,去年12月底復駛,今年將行駛嘉義至竹崎,讓遊客體驗老火車頭運轉的魅力。
    2023/01/24 14:26
  • 露營超收!顧客怒控付了訂金沒位子 業者:協商不成已退錢

    民眾抱怨跨年夜訂了2個嘉義竹崎露營區的營位,10月底就付了訂金,準備入住時,業者疑似超收,竟然沒有位子,業者還緊急以「山貓」整地,真的很誇張!他怒控業者給的營位沒水電,最後雙方協商不成,讓他敗興而歸氣炸了。業者坦承訂位時登記有疏失,但強調有誠意解問題,甚至給2個營位只收1帳的錢,但雙方最後條件沒談攏,退錢了事!
    2023/01/10 20:32
  • 飆自家黨!不滿國土劃分 綠營鄉長國罵斥「台灣共產黨」

    嘉義縣近600名山區居民,不滿阿里山公路沿線的既有聚落,被劃入國土保育地區第1類,氣得拉布條陳情,民進黨籍的竹崎鄉長曾亮哲,甚至在公聽會上兩度飆國罵,怒斥「台灣共產黨」!
    2023/01/06 18:12
  • 不爽發文被告!嘉義男暴打議員助理 衝服務處譙人三字經

    嘉義竹崎鄉無黨籍議員何子凡,昨(10)日在臉書指出,一名林姓男子先在餐會場合,出手毆打代替自己出席的助理何泰鋒,隨後又到服務處,與父親發生爭執,痛批「治安敗壞,惡人橫行」,警方當時先將林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帶離並開罰,何父事後也提告恐嚇。據了解,因林男選前在網路分享有關何子凡的文章,遭何提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懷恨在心所致。
    2022/12/11 14:34
  • 陽光太刺眼!汽車闖平交道挨撞 森鐵工程車受損索賠

    嘉義竹崎1名駕駛,行經平交道時,疑似因為陽光太過刺眼,沒看到柵欄已經放下,直接闖了過去,結果被阿里山森鐵一輛工程車撞上,過程超驚險!還好駕駛毫髮無傷,但森鐵工程車毀損,難逃賠償責任,駕照恐怕也會被吊銷!
    2022/11/30 12:58
  • 變天了!東北季風發威「濕涼降溫時間曝」 全台雨區出爐

    昨(3)晚各地天氣都相當晴朗,不過在高雄有受到一些海陸風交會影響,沿海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嘉義竹崎梅山及宜蘭頭城山區則是受到地形影響,對流雲帶來局部短暫陣雨,在今(4日)清晨受到輻射冷卻作用影響在一些空曠地區有出現較低的溫度,最低是在花蓮鯉魚潭19.6度、臺東瑞和、鹿野20.6、20.9度、桃園大溪21.2度,不過低溫的情況只在清晨發生,隨著天亮後陽光照射下氣溫就開始回暖。
    2022/10/04 07:52
  • 午後暴雨釀禍!國三竹崎段21車連環撞 車流回堵3K

    國道三號今(7)日下午3點多,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佳,嘉義竹崎北上段多處發生車禍,短短2公里內就發生6起交通事故,一共21部車輛有追撞情勢,所幸6起交通事故皆無人受傷,但也造成後方車流回堵3公里,目前封閉內側車道,進行最後收尾階段,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2/09/07 17:21
  • 嘉義縣檳榔園命案 行凶男判刑14年監護5年

    嘉義縣竹崎鄉林姓婦人去年底被人發現陳屍檳榔園內,警方循線逮捕林姓男子,林男坦承涉案並取走林婦身上財物。嘉義地方法院依殺人罪判處林男14年有期徒刑,執行完畢後應監護5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2/08/18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