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章孝嚴 結果共137筆

  • 蔣家第四代近況曝光! 「不被認可後代」唯獨他從政

    蔣家向來帶有神祕面紗,不過到了包含蔣友青在內的第四代,幾乎都已回歸平凡大眾生活,唯一從政的只有蔣萬安,其父親蔣孝嚴是蔣經國的非婚生子,一直不被認可為蔣家後代,直到2005年,他才從章孝嚴改姓為蔣孝嚴。
    2023/10/02 08:38
  • 周玉蔻節目遭NCC「重罰300萬」 徐巧芯:爽啦我檢舉的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去(2022)年9月市長選舉期間,在《辣新聞152》節目中,因為影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與當時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父親章孝嚴的緋聞,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最後對民視新聞台、民視台灣台重罰300萬元,創單一節目被罰最高金額紀錄;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被罰鍰20萬,也創下台灣史上第一次董事長因節目違規跟著被罰鍰的紀錄。
    2023/01/19 17:25
  • 周玉蔻從2節目消失! 南方四賤客「19年前早預言」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先是攻擊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女主角,又被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緊急「切割」,讓她在節目上委屈哭,她也緊急全面暫停工作,從2節目消失。沒想到,這一切早被卡通《南方四賤客》於2003年預言,讓不少網友驚喊「預言家」。
    2022/10/05 23:57
  • 周玉蔻爆哭126秒「來賓表情藏玄機」 網:通告費不好領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爆料,當年章孝嚴的緋聞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結果對方在26日現身北檢提告。儘管周玉蔻事後道歉,但其節目《辣新聞》被民視取消聯播,她昨(27)晚在節目中爆哭長達126秒。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當周玉蔻訴說自己的委屈時,一旁的來賓表情超尷尬,讓網友都忍不住直呼,「看來這一集的通告費還真是不好領啊!」
    2022/09/28 18:03
  • 扯出張淑娟錯估1件事!他指周玉蔻「形象已成髒女人」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因為一口咬定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女主角,結果不僅被告,還被民視「切割」,周玉蔻昨(27)日甚至在節目落淚爆哭,還向電視台告假。對此,資深媒體人王尚智就認為,周玉蔻這次有個部分沒計算好,「她現在的形象已不只是有爭議的女人、壞女人,甚至成了髒女人」。
    2022/09/28 11:45
  • 吃癟也要鞠躬道歉!周玉蔻說溜嘴「有秘聞」爆哭:會被陷害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昨(26)日現身北檢提告周玉蔻,現場哭得泣不成聲。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也殺到現場90度鞠躬道歉,但都被張淑娟「冷漠對待」,吃癟的她今(27)日在節目上也崩潰大哭,並說溜嘴為何要道歉,直言「有秘聞」,背後藏著更深的水。
    2022/09/27 23:43
  • 周玉蔻委屈哭了!嚎啕淚喊「陳時中」:被做成男女髒汙片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近來因為一口咬定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女主角,結果不僅被告,還被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切割」。一向堅強的蔻蔻姐,今(27)日錄製節目時哭了,哭喊「把我和陳時中的訪問,就做成一個很髒汙的男女影片。」
    2022/09/27 21:57
  • 檢舉不斷!民視決議取消周玉蔻《辣新聞》53新聞台聯播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辣新聞152》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總統府前秘書長章孝嚴有緋聞,張淑娟26日現身台北地檢署提告。儘管周玉蔻事後向張淑娟道歉,但電視台也接獲不少檢舉,民視在今(27)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議,會後決議避免《辣新聞152》引發各方爭議且擴大,因此取消該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
    2022/09/27 18:30
  • 連周玉蔻都道歉!名嘴沒在怕曬「照片證據」攻蔣家:打悲情牌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一改昔日「歡迎提告」的態度,昨(26)日現身北檢,緊張地猛追張淑娟道歉。連周玉蔻都放軟態度,但曾也一口咬定張淑娟是晶華緋聞女主角的名嘴蔡玉真,真的沒有再怕,繼續猛攻蔣家,並曬出鐵證直喊「照片會說話!」
    2022/09/27 18:15
  • 出手了!周玉蔻明早按鈴告柯文哲、蔣萬安「公開誹謗」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之謎,指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遭張提告,惹出爭議。今(27)日她宣布,明日上午十點將赴北檢按鈴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開誹謗」。
    2022/09/27 14:28
  • 心疼張淑娟痛哭 女星轟周玉蔻「作為非人」:是魔、邪、妖

    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當年緋聞對象,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昨(26)日赴北檢提告,當場爆哭批評周玉蔻「沒有媒體專業素養」且不接受對方道歉。對此,名作家、女星都忍不住跳出來為張淑娟發聲。
    2022/09/27 09:46
  • 周玉蔻90度鞠躬道歉! 律師曝「為時已晚」仍恐遭判刑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緊咬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原本抱持「歡迎提告」的她,昨(26)日態度大轉彎,親自赴北檢向張淑娟鞠躬道歉。不過,有律師就直言,此舉「為時已晚」。
    2022/09/27 07:57
  • 周玉蔻態度急轉狂道歉張淑娟!郭正亮爆內幕嘆:這人報應來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猛烈砲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還爆料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滾床女主角,而張淑娟不忍反擊了,昨(26)日也現身台北地檢署提告,即使面對周玉蔻90度鞠躬狂道歉,她仍強忍淚水喊告到底。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爆出「蔻蔻姐」道歉內幕,還直言這人報應要來了。
    2022/09/27 07:54
  • 周玉蔻90度鞠躬!吃癟也甘願道歉 她揭背後「恐怖盤算」

    資深媒體「蔻蔻姐」周玉蔻日前才一口咬定,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原本抱持「歡迎提告」的她,今(26)日竟一改強硬態度,親自到北檢和張淑娟道歉,卻遭到對方冷漠「洗臉」。至於周玉蔻為何今會到現場道歉?對此,「驚人內幕」慘遭揭開了!
    2022/09/26 21:05
  • 猛道歉張淑娟!周玉蔻「吃癟緊追」顏寬恒出手了:綠營忙切割

    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被捲入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成了滾床女主角,今(26)日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原本豪爽喊「歡迎提告」的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今日也親臨現場道歉,還緊追離去的張淑娟,現場一片慌亂。對此,顏寬恒出手了,撂重話痛批周玉蔻。
    2022/09/26 17:38
  • 張淑娟爆哭:我沒有跟蔣孝嚴滾床!痛斥周玉蔻霸凌將告到底

    不滿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跟國民黨前立委章孝嚴「滾床」,前中姐張淑娟今(26)日現身痛泣,「我覺得非常無辜,我是代表中華民國出去比賽,什麼案都不是我的,周玉蔻是當年的採訪記者,怎麼可以睜眼說瞎話,把別人的髒水潑到我身上?」張淑娟也說,周玉蔻不只含沙射影,還指名道姓霸凌她,「如果我的父母還在,他們情何以堪。」並嚴正澄清表示,「我從來沒有跟蔣孝嚴滾床。」
    2022/09/26 11:10
  • 猛攻擊蔣家!周玉蔻認了「32年前導火線」:世紀大騙局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近日目標鎖定蔣家,先砲轟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沒有蔣家血統,直言是一場DNA世紀大騙局;現在她又一口咬定,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是張淑娟。為何突然攻擊蔣家?除了蔣萬安相挺慈濟外,蔻蔻姐也坦承,是32年前這場「導火線」引爆,讓她開始著手調查。
    2022/09/24 10:22
  • 案情逆轉!蔣孝嚴滾床不是張淑娟 知情者認「她」才是女主角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一口咬定,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滾床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就算張淑娟本人已澄清並直言要提告,蔻蔻姐完全不在乎直喊「歡迎」。不過,案情似乎大逆轉,23年前寫這條緋聞新聞的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昨(23)日親自跳出來爆料,女主角並不是張淑娟,而是「她」。
    2022/09/24 08:25
  • 周玉蔻爆監視器拍到!蔣孝嚴約「滾床張淑娟」畫面 他也看過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毀滅式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真正的女主角,就是奪得中華民國小姐冠軍的張淑娟。更狠地是,周玉蔻直言,飯店監視器有拍到張淑娟密會蔣孝嚴畫面。
    2022/09/23 12:06
  • 終於揭曉!周玉蔻公布蔣孝嚴「晶華醜聞案」女主角全名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及其父親蔣孝嚴,她指控蔣孝嚴是騙子,不僅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場「世紀騙局」,還翻出蔣孝嚴過去的晶華緋聞案,怒批他欺騙大眾當年在晶華飯店的醜聞女主角是王筱嬋,並公開女主角的3個特徵。今(22日)晚周玉蔻直接在節目中公開女主角的名字,就是當時的名媛張淑娟。
    2022/09/22 22:42
  • 周玉蔻爆蔣孝嚴醜聞女主角「2線索」 正宗名媛呼之欲出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自己評論慈濟言論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扯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近期砲火對準蔣家,警告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管好兒子,否則將抖出過去晶華飯店醜聞秘辛。她今(20)日在臉書驚爆女主角兩大線索,掀起熱議。
    2022/09/20 21:33
  • 蔣家後代一席話「抓包蔣萬安說謊」?他曬族譜證據:沒一滴蔣家血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一直以來打的招牌就是「蔣家後代」,靠著人脈在政壇混得風生水起。怎料,竟爆出是世紀大騙局?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竟跳出來爆料,蔣家後代蔣元贊不相信蔣萬安與其父親蔣孝嚴有蔣家血脈,甚至願意拿毛髮做DNA比對。
    2022/09/17 08:35
  • 親揭和堂哥蔣友柏「私下互動」 蔣萬安10歲才知身世 

    40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帥氣外型和「蔣家人」背景廣為人知,他2017年在立院審查勞基法時採取「站立發言2小時」的拖延審查戰術,讓修正案出不了委員會,被網友封為「站神」,如今國民黨不斷傳出希望年輕人接班的呼聲,蔣萬安也被寄予厚望。近日蔣萬安受訪時自爆身世竟是在10歲時老師告知才知道,而他也提到和堂哥蔣友柏等其他蔣家第四代鮮少互動。40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帥氣外型和「蔣家人」背景廣為人知,他2017年在立院審查勞基法時採取「站立發言2小時」的拖延審查戰術,讓修正案出不了委員會,被網友封為「站神」,如今國民黨不斷傳出希望年輕人接班的呼聲,蔣萬安也被寄予厚望。近日蔣萬安受訪時自爆身世竟是在10歲時老師告知才知道,而他也提到和堂哥蔣友柏等其他蔣家第四代鮮少互動。 蔣萬安原名章萬安,2005年認祖歸宗後,才跟著父親蔣孝嚴改姓蔣。2009年正式成為美國職業律師的他,2015年3月宣布參選國民黨立委。據《蘋果》報導,蔣萬安表示,小時候對蔣家人身分並不清楚,直到小學三年級蔣經國逝世時,他下課時間準備和同學到操場玩耍,卻在走廊上被一位老師攔下,老師對他說「你祖父過世了,你應該安靜的留在教室中」,蔣萬安說這一幕讓他很震撼。 國中時,蔣萬安在圖書館看到一本名為《蔣經國與章亞若》的書籍,內容提到很多父親蔣孝嚴與叔叔章孝慈的事,他那時才將身旁人的點滴串在一起,但是直到高二時,蔣孝嚴才正式和自己及2位姊姊談到身世。不過,蔣萬安強調,蔣家人身世對他來說並沒有什麼不同,生活沒有改變。 至於和其他蔣家第四代的互動,蔣萬安坦言互動非常少,只有在慈湖見過一、兩次打過招呼,基本上沒有互動,對他來說「蔣家就是血緣關係」如此而已。蔣萬安表示,當決定從律師轉換跑道從政時,不少人給他貼上標籤,但他始終認為「屬於我的標籤要撕撕不掉,但是不屬於我的標籤要貼也貼不上去。」 被問到在美擔任職業律師為何選擇返台從政?蔣萬安說,很多人誤會他為了選立委辭去律師,事實上是他有許多客戶像是臉書、谷歌要進軍亞洲各地,因此他常要出差回台北、香港及新加坡等地,同時考慮到當時2歲多的兒子要唸幼稚園,夫妻都希望兒子的母語是中文,才決定搬回台灣。回來後參與很多修法會議,發現台灣法規對於新創產業不足以跟國際接軌,才決定從政,希望能修法幫助更多創業者和民眾。 至於蔣萬安未來的動向,從副總統、黨秘書長、文傳書主委到台北市長,都有人希望他扛下,不過蔣萬安低調表示,民眾3年前投給他,就是希望他在立院好好表現,如今他也在花時間不斷做功課搞懂政黨協商的眉角。
    2019/01/11 09:31
  • 藍綠遊行拚場前 謝馬高雄互嗆

    下午藍綠遊行拚場前,馬英九謝長廷上午剛好在高雄互別苗頭,馬英九避談為什麼連宋缺席遊行,只說他會換上藍白拖鞋;而謝長廷拿出16年前,呼籲台灣加入聯合國和章孝嚴激辯的歷史畫面,強調他不像某人「變變變」,謝陣營更秀出復古阿嬤買菜條紋包,請出台灣媽祖一塊遊行。
    2007/09/15 12:56
  • 蔣孝嚴嫁女 古典美人蔣惠筠出閣

    立委蔣孝嚴家今天有喜事!二女兒蔣惠筠嫁給資深電視製作人江吉雄的兒子江辰鴻,當初是因為新郎的姐姐嫁給章孝慈的兒子,2個人當伴郎伴娘而相識,愛情長跑7年現在終於步上紅毯;喜宴在君悅飯店席開50桌,來了許多政商名流,新光集團的董事長吳東亮還當這對新人的介紹人。
    2007/04/29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