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穿雲箭 結果共39筆

  • 一支穿雲箭?騎士等紅燈徒手放炮 可罰3萬

    台北市有騎士在景美橋前,停等紅燈時,突然拿出沖天炮,點火往天上施放,嚇到後方騎士,還不小心爆了粗口,誇張行為也全被拍了下來。由於他是在馬路中央施放,一不小心可能波及其他車輛,加上旁邊還有學校,亂放炮最高可罰3萬。
    2024/02/14 12:58
  • 分析/「賣菜郎」躍升立院龍頭 韓國瑜未來仍有三大挑戰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作為中華民國最高民意機關代表的韓國瑜,未來不只要負責議事運作、朝野協商,在藍綠白三黨之間調和鼎鼐,也可望對外代表國家進行國會外交,身份意義重大。此外,韓國瑜今年還可望以立院院長身份主責國慶籌備,是否射出「穿雲箭」號召中華民國派,也備受外界關注。
    2024/02/01 17:21
  • 快訊/韓國瑜射出穿雲箭!爆「求當副主席」不忍全說了

    2024總統大選藍白如何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視為關鍵人物。韓國瑜今(13)日發文指出,之所以在此時此刻站出來,顧念的是在台海瀕臨兵凶戰危之際,兩岸能否尋求和平,避免走向戰爭險境;憂心的是在野陣營可否集中力量完成整合,共同團結聚焦下架貪腐民進黨、實現政黨輪替目標;考量的是如何福國利民,創造中華民國下一代安居樂業的未來大局。對於獲邀出任國民黨副主席,他也吐露心聲。
    2023/10/13 14:32
  • 特稿/「尊韓」成全代會主旋律!侯友宜拚翻身 挺郭勢力仍蠢動

    國民黨力拚2024政黨輪替,今(23)日正式在全代會上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獲得1300多位黨代表們一致鼓掌通過,對比4年前,韓國瑜在全代會上射出「穿雲箭」,聲勢激昂號召支持者相挺,侯友宜今天演說則是主打安全牌,重申《中華民國憲法》、反台獨等主要論述,最大亮點反而是「尊韓」,安撫韓粉、凝聚藍營基本盤,但面對黨內挺郭勢力依舊仍未消去,侯友宜仍要積極證明自身能力才能服眾。
    2023/07/23 16:06
  • 射穿雲箭!韓粉號召岡山造勢 喊話黨內總統民調納韓國瑜

    國民黨佈局2024,黨主席朱立倫昨表示將評估主客觀因素,在適當時機推出最強候選人,昔日挺韓大將22日要在高雄岡山區河華路舉辦「捍衛中華民國,支持韓國瑜列入民調」造勢活動,邀請各地韓粉穿著國旗裝、帶著國旗帽踴躍參與,期盼能「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要求國民黨中央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納入內參民調中。
    2023/04/12 09:43
  • 穿雲箭進民眾黨 韓心腹任柯媒體總監

    難道現在柯韓要聯手了嗎?民眾黨新任媒體總監,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心腹黃文財擔任,外界有諸多聯想是不是要當溝通管道,黃文財首度面對媒體,強調自己是以個人的身分加入民眾黨,柯韓兩人自有順暢的管道,不需要透過他。
    2021/08/26 13:42
  • 韓國瑜向勞工致敬 網友:期待您的穿雲箭

    今(1)日是勞動節,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表示,這段時間,我走訪了台灣不少地方,敲開了許多扇大門、認識了好多努力生活、用心付出的人們。
    2021/05/01 10:54
  • 千軍萬馬再相見?李眉蓁預告:韓國瑜一定會幫我

    高雄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舉行投票,候選人走訪基層勤打選戰,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貌似還有一支「穿雲箭」尚在箭袋中。她透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定會來幫忙,現在就是看時間點,期待「千軍萬馬再相見」。
    2020/07/21 11:13
  • 韓國瑜告別高市府 陳清茂:人民終有一日會覺醒!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6/11最後一天上班,在鳳山行政中心射出最後一枝「穿雲箭」,正式告別高雄政壇。對此,「石頭里長」陳清茂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自己由於對高雄未來感到憂慮而傷心,但認為韓能沉潛一陣子也不是壞事,因為只有「沉澱」才能讓事實變得清晰。相信人民終有一日會覺醒,並理解韓曾經為高雄做過的努力!
    2020/06/11 18:14
  • 最後穿雲箭!韓國瑜「道別場地椅子數」驚呆韓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明(12)日即將卸任市長職務,今(11)日是他在高雄市政府上班的最後一天,號召韓粉身穿白衣、戴口罩,下午3點半到鳳山行政中心草地道別,「以感謝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身為韓粉的YouTuber「PC」昨(10)日提前到現場,發現現場全放滿紅椅子。
    2020/06/11 09:13
  • 罷免後伺機再起 韓國瑜選黨主席可能性高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8年掀起韓流,但短短不到2年重演其大起大落的政治生涯,寫下兩度遭罷免、且是首位直轄市長遭罷免成功的紀錄。不過,死忠韓粉仍是他有力的政治資本,卸任市長後會不會射出另一支穿雲箭,角逐明年黨主席改選,備受矚目。
    2020/06/06 19:04
  • 韓國瑜催票秘密武器 最後一支穿雲箭是她?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天白熱化階段,藍綠陣營無不卯足全力催出最後一張可能的支持選票。相較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陣營找來網紅拍催票影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方面則是回歸拿手的造勢活動,在最後關鍵時刻,女兒韓冰是否會成為秘密武器壓軸登場,不但讓韓粉們引領期盼,也可能就是韓國瑜最後一支穿雲箭。
    2020/01/08 08:46
  • 強化韓粉危機感 韓第3支箭「喊話行政中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31)發出第三隻穿雲箭,呼籲台灣所有軍公教警消以及情治人員,都要嚴守中立。國防部也開記者會說明,投票日戰備留守人力,並呼籲返鄉投票的軍人不能參與政黨活動。
    2019/12/31 21:10
  • 韓國瑜發出第3支穿雲箭 籲軍公教警消嚴守中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臉書貼文發出第3支穿雲箭,呼籲軍公教警消與情治人員回到公職人員的初衷,繼續堅守崗位,嚴守中立,不向腐敗低頭、不為邪惡服務。
    2019/12/31 13:32
  • 快訊/韓第三支穿雲箭 籲軍公教警不為邪惡服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剛剛在臉書發文,說他發出第三支穿雲箭,呼籲台灣所有軍公教警消以及情治人員,回到公職人員的最美初衷,不接受賄賂,也凸顯韓陣營持續打反貪主軸。
    2019/12/31 11:36
  • 韓國瑜:再過盲人摸象的日子,「寶島也成鬼島」

    中選會今(9)日舉辦總統大選抽籤,國民黨後總人韓國瑜、張善政抽到2號,韓國瑜在臉書上表示,2號代表「二支穿雲箭,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希望台灣百姓可以靠著這兩支箭蒸蒸日上,也希望大家能正視台灣真實的困境。
    2019/12/09 16:32
  • 2020總統大選號次出爐 宋楚瑜1韓國瑜2蔡英文3

    2020總統大選號次,親民黨「瑜湘配」抽中1號,代表抽籤的李鴻鈞比讚;國民黨「國政配」2號,支持者高喊「兩隻穿雲箭」;民進黨「英德配」3號,賴清德說「3張選票顧台灣」。
    2019/12/09 12:43
  • 總統號次抽籤出爐 宋楚瑜1號、韓國瑜2號、蔡英文3號

    距離總統大選只剩下33天,中央選舉委員會今(9)日舉行號次抽籤,3組候選人的號碼也都出來了。其中親民黨宋余配抽到1號、國民黨國政配抽到2號、民進黨英德配抽到3號。抽籤過程中發生一段小插曲,當韓國瑜抽到2號時,台下幕僚高喊「2支穿雲箭,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連續3次,遭到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制止,場面一度尷尬。
    2019/12/09 10:25
  • 搶同溫層!總統推動漫遊戲 韓粉做字大APP

    2020總統選戰,藍綠都緊抓科技,像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粉絲,之前幫他出了一款「穿雲箭」APP,讓韓粉們能掌握韓國瑜最新訊息,至於拚連任的蔡總統,也新推出動漫線上遊戲,吸引年輕人眼球!
    2019/10/31 13:37
  • 藍綠pk!韓推穿雲箭APP 蔡推總統府大冒險

    根據統計,2020總統大選,首投族就有118.6萬,年輕選票也成了雙方陣營搶攻重點!總統蔡英文官網,除了公布AVG遊戲,總統府大冒險預告片,台中競總也推出逗陣卡,一起支持連任;而對手韓國瑜陣營,則是推出「一支穿雲箭」手機APP,除了公佈所有造勢行程,更有黑韓退散專區,要動員韓粉空戰,澄清黑韓訊息。
    2019/10/25 18:14
  • 搶海外票!韓發穿雲箭 蔡派賴清德赴美

    2020選情激烈,為了搶攻海外票,國民黨不少立委先到國外跟僑胞搏感情,據了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10月底將代夫出征到東南亞搶票,韓國瑜也打算隨後到美國固票,眼見國民黨來勢洶洶,民進黨也不甘示弱,將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赴美,互別苗頭!
    2019/10/12 19:54
  • 【觀點】韓國瑜的穿雲箭到底能飛去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選前百日召開「世紀領航 翻轉台灣」記者會,卻接連爆出新聞聯繫斷訊、庶民代表射不出箭、船隻故障漏廢油等意外之外,韓國瑜甚至還脫口而出說自己從未罵過人的言論,讓人聽了瞠目結舌,完全呼應了網民所說的”韓國瑜一開口就是謊言”的形象,未戰而先衰,大觸霉頭。
    2019/10/06 13:00
  • 不記得了?韓國瑜稱「沒罵過人」遭抹黑 網整理影片喚醒

    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剩不到百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中午舉辦發射「穿雲箭」的儀式,稱說要翻轉台灣。韓國瑜自稱自己對於庶民和青年十分重視,還打扮成魯夫的造型,試圖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韓國瑜致詞時還提到,自己遭抹黑到這種程度,卻從未開口罵過人。但有網友找出他以往爆粗口的影片,還虧「自己說過的話又全都不記得了嗎?」
    2019/10/04 11:04
  • 選戰倒數百日 韓國瑜「再添發言人」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一百天,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特地舉行發射「穿雲箭」的儀式,並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由朱家軍葉元之加入,是否象徵韓朱配有望,引發各界聯想。
    2019/10/03 23:22
  • 倒數100天!韓國瑜搭遊輪 找庶民射穿雲箭

    距離總統大選倒數一百天,高雄市長韓國韓特別利用午休空檔舉辦記者會,地點選在遊輪上,以「海賊王」主題裝扮,韓國瑜帶上魯夫帽,選在市長就職典禮搭船的地點棧貳庫,象徵領航再出發,韓國瑜說,未來選戰抹黑一定是驚濤駭浪,並且向支持者喊話,不要覺得氣餒沮喪,強調自己民調和支持度非常強大。
    2019/10/03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