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穿心颱 結果共55筆

  • 海葵達巔峰「衝撞陸地」!11縣市戒備 專家驚:環流十分暴力

    「穿心颱」海葵颱風暴風圈已經觸陸,今(3)日下午登陸;不過,颱風速度將放慢,將一路影響到下週三(6日)。對此,氣象專家直言,海葵變得相當紮實,將以「巔峰」姿態抵達,並曝光X縣市戒備了!
    2023/09/03 11:28
  • 週一恐停班停課! 海葵16縣市陸警  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穿心颱」海葵增強變胖,成為台灣4年來首次登陸颱風!暴風圈今(3)日凌晨5時觸陸,氣象局緊急發布16縣市「陸上警戒,將於下午從台東登陸。至於明週一(4)是否有望颱風假、停班停課?氣象局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5縣市有望放假。
    2023/09/03 08:18
  • 海葵硬剛中央山脈!颱風中心「連炸5縣市」 北北基也躲不過

    「穿心颱」海葵直逼,陸上警報、海上警報齊發,將與台灣「護國神山」中央山脈硬碰硬了,來一場直球對決,風雨猛轟全台,北北基也逃不了!氣象專家直言,海葵恐是睽違4年「首個直挑中央山脈的颱風」,全台變天一圖全看懂!
    2023/09/02 14:54
  • 海葵恐回馬槍「2次登陸」 可能陷「鞍型場」滯留

    海葵颱風實在太驚人,光是兩天以內,路徑就修正超過500公里,變化難測,一開始以為它會從北部海面掠過,接著變西北颱、穿心颱,最後一路南修,將在台東登陸,但接下來還要嚴防的是,海葵可能二次登陸,美國模式預測從恆春,歐洲模式研判是台中,對此氣象局說,海葵出海後,可能會在台灣海峽,陷入「鞍型場」滯留,對中南部影響最大。
    2023/09/02 13:35
  • 海葵海警!估花東間登陸 暴風圈籠罩全台

    稍早氣象局針對海葵颱風發布海上警報,可能打破過去4年沒有颱風中心登陸紀錄!最新路徑,週日可能從花東間登陸,成為穿心颱,然後在台灣海峽南部滯留三天,影響時間相當長,氣象局也將在明天(週六)上半天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23/09/01 23:33
  • 海葵南修「西北颱」變「穿心颱」直撲台灣! 週末兩天影響最劇

    面對海葵颱風來襲,基隆八斗子漁港,大大小小的漁船紛紛進入港口,利用堅固的繩索加以固定,以確保漁船不會在風浪中受損,確保船隻的安全。
    2023/09/01 22:48
  • 海葵又南修! 估花東間登陸 暴風圈籠罩全台

    海葵颱風可能打破過去4年沒有颱風中心登陸紀錄!最新路徑,週日可能從花東間登陸,成為穿心颱,然後在台灣海峽南部滯留三天,影響時間相當長。氣象局也將在稍後,晚間8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明天(週六)上半天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23/09/01 21:48
  • 雙北備戰「海葵」 發沙包、關水門、撤離設施

    海葵颱風路徑一路南修,從爆頭颱到穿心颱,北台灣都首當其衝,雙北也積極備戰防颱!包括雙北都已經宣布水門只進不出、撤離堤外設施,觀光區淡水,河岸第一排也發沙包,避免大雨、漲潮、河水倒灌淹進店裡。
    2023/09/01 21:43
  • 西北颱?穿心颱?4年首登陸?海葵恐破「2紀錄」快趁今防颱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早上已經增強為中度颱風,目前正以時速16公里的速度朝西北西的方向進行,依照目前路徑來看,不排除登陸台灣北部,預估登陸地點為宜蘭和花蓮交界,提醒民眾務必趁(1)天仍有短暫空擋,趕緊做好防颱工作。《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海葵颱風值得關注的重點。
    2023/09/01 13:24
  • 海葵颱風恐穿心!腳步放慢一路南修 可能「宜花交界」登陸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已經增強為中度颱風,目前以每小時21公里速度,向西進行。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表示,氣象局預測路徑稍微南修,下午更新的預測資料相當關鍵。而根據路徑顯示,海葵可能從宜蘭和花蓮交界處登陸,也可能成為四年來首個穿心颱。
    2023/09/01 12:05
  • 蘇拉3大可能路徑曝!穿台機率高達55% 專家點名4縣市警戒

    蘇拉颱風今(25)日位在鵝鑾鼻東南方海面400多公里海面上,會先往南再迴轉靠近台灣,不過目前各模式對於路徑走向非常分歧,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就公布3大路線的機率,其中自東部穿越台灣「穿心颱路線」機率高達55%。
    2023/08/25 12:40
  • 蘇拉將大轉彎北上!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恐直衝台灣

    颱風「蘇拉」預估明(26)日升級為中度颱風,將大北轉前進,而且恐是一個穿心颱,侵台機率大增,可能直接登陸「直衝台灣」貫穿!至於是否放假?全台颱風假機率曝光了!
    2023/08/25 10:58
  • 蘇拉颱風恐「貫穿台灣」!這2天雨彈連炸 專家見路徑:皮繃緊了

    颱風「蘇拉」生成,強度持續增強中,預估明(26)日發展成「中度颱風」!而颱風最新路徑曝光,恐「貫穿台灣」成穿心颱,氣象專家也直言「皮繃緊了。」此外,第10號颱風「丹瑞」也已生成,海面上將雙颱共舞。
    2023/08/25 08:52
  • 「蘇拉」颱風生成滯留打轉5天 3路徑「可能穿心」

    第九號颱風蘇拉,在今天(8/24)下午兩點生成,氣象局預測最快週末,就會增強為中颱,下週開始影響台灣,最靠近的時間點,將落在下週三、週四,雖然目前路徑還不確定,可能偏西通過巴士海峽、從東部外海北上、或是直接侵襲成為穿心颱。
    2023/08/24 19:25
  • 準颱「蘇拉」明生成 先南再北 3路徑「可能穿心」

    熱帶性低氣壓TD10,最快明天清晨就會生成今年第八號颱風「蘇拉」,氣象局預估,蘇拉可能在27號週日增強為中颱,最快下週一影響台灣天氣,而下週二8/30是開學日,到時候可能風雨相伴,各國預測路徑,蘇拉有三種走法,包含偏西通過巴士海峽、從東部外海北上、或是直接侵襲成為穿心颱。
    2023/08/24 12:54
  • 蘇拉最快今生成「恐為穿心颱」 專家示警若成颱很快會發警報

    西北太平洋目前有兩個熱帶性低氣壓TD10和TD11,有機會接連形成蘇拉和丹瑞颱風,其中TD10離台灣比較近,有望在今(24)或明天增強成颱風,且有模式顯示將會是穿心颱,專家就提醒,如果正式變成颱風發布警報速度會很快。
    2023/08/24 10:24
  • 「穿心颱」颳14級風! 蘭恩登陸和歌山、陸空交通受阻

    被日本列為「強烈熱帶風暴」、第七號颱風蘭恩週二、清晨從本州和歌山登陸,強風大雨衝擊紀伊半島。適逢日本「盂蘭盆節」,壞天氣打亂民眾行程,週二633架次航班停飛,影響多達5.8萬人,部分新幹線也被迫停駛。蘭恩目前以時速15公里,緩慢往北北西移動。
    2023/08/15 15:40
  • 06:00天氣即時報/杜蘇芮行徑飄忽不定 最新預報圖顯示有穿心颱跡象

    杜蘇芮颱風來勢洶洶,以中央氣象局最新的預報顯示,杜蘇芮颱風可能從台灣中部登陸,成「穿心颱」,氣象局預估杜蘇芮颱風下周一就會增強、擴大半徑,北轉角度將是影響台灣程度的關鍵,對台威脅性很大。
    2023/07/23 05:18
  • 杜蘇芮若成颱亂周末天氣!可能路徑一次看 加拿大估是「穿心颱」

    雖然颱風泰利已經遠去並逐漸減弱當中,明(18)日起隨太平洋高壓勢力增強,台灣的天氣越來越穩定,不過目前還有低壓擾動正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發展,預估將生成今年第五號颱風杜蘇芮,雖歐洲、美國模式中將會通過呂宋島往西,不會靠近台灣,不過加拿大氣象中心則預測將會是個穿心颱。
    2023/07/18 10:58
  • 11號颱白鹿形成 將增強將襲台

    第11號颱風白鹿形成,將增強襲台;周四天氣炎熱,有午後局部雨,留意零星大雨;周五北部、東部地區有局部雨,風浪增大;周六嚴防強風暴雨;周日風雨漸減。
    2019/08/21 19:13
  • 輕颱「白鹿」生成!朝台逼近 最快週五海警

    這個周休假期,又有「颱風」來攪局!位於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在今天(21日)下午2點生成輕颱「白鹿」,氣象局預估,未來「白鹿」將朝西北移動,逼近台灣,預計週五到週日將受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如果依照目前路徑,不排除在週五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2019/08/21 18:08
  • 準備3天食物!丹娜絲直撲台海警23:30發布

    今年第5號颱風「丹娜絲」今(16日)下午生成,晚間23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包括台灣及韓國都預測將會是「穿心颱」,穿越中央山脈而過,中央氣象局最快將在明日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行政院也在臉書發文示警,提醒民眾備妥3日份食物,做好防颱準備。
    2019/07/16 23:46
  • 5號颱風「丹娜絲」生成 恐成「穿心颱」襲台

    今年第5號颱風「丹娜絲」,在週二下午2點正式生成!氣象局表示,如果預測路徑不變的話,週二晚間11點就可能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東部跟南部地區首當其衝。而預測路徑包括台灣跟韓國,目前都認為丹娜絲可能會穿越中央山脈而過,成為穿心颱!
    2019/07/16 20:27
  • 颱風最快今生成!北上恐成「穿心颱」 這2天全台轉有雨

    今年第5號颱風「丹娜絲」最快今(16日)生成,而丹娜絲是否會對台灣造成影響,中央氣象局提到,根據目前的資料顯示,颱風有機會以較為接近臺灣的方式北上,不排除直接影響台灣!
    2019/07/16 07:55
  • 強颱一個一個來 日預言:直接登陸恐千人死傷

    「潭美」颱風從沖繩一路北上,縱貫日本本土成為穿心颱,現在減弱為溫帶低氣壓。潭美在日本各地帶來災情,尤其是大東京地區的鐵道交通更陷入大亂,日本政府過去曾經預言過,一旦有超級颱風直接登陸東京可能造成上千人死傷,這次潭美颱風恐怕只是一個示警。
    2018/10/01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