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稽核 結果共117筆

  • 有海關「吃案」? 游智彬爆羅文嘉二哥施壓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天爆料,在10月上旬,有基隆海關人員,想要稽查貨櫃,但貨櫃上的封條,卻在開櫃前一晚遭撕毀,導致3箱貨物被截走;而游智彬更指出,這幕後主使者,就是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的二哥、基隆關機動稽核組組長羅文禎。不過,關務署則表示,經瞭解後「與事實不符」。
    2023/12/18 19:56
  • 嚴打網路新型犯罪!新北警邀新加坡專家上課 護資安無漏洞

    隨著全球網路科技的急速發展,網路世界的犯罪手法也日益翻新,為了有效地面對這些新興威脅,並保障民眾個人資料隱私,落實資訊安全實作及個資保護,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藉由國際管理制度的系統化,有效分析、管理個資外洩風險,強化整體保護能力,並透過每年不斷的稽核驗證強化資安體質。對此,局長廖訓誠表示,資訊安全的強化不能只停留在理論上,需要持續的實踐和演練,希望在整體的資訊安全意識上達到新的高度。
    2023/10/23 17:36
  • 工作6年月領2萬7!妹子根本「公司奶媽」 親曝助理血淚史

    一名網友發文痛訴自己當業務助理的血汗史。從進公司至今已經6年,不僅沒有專屬帳號,主管還以「我不希望妳只把自己定位在一個業助身分上」的理由,安排原PO去做很多跟業務無關的工作。而壓垮原PO的最後一根稻草則是,高管願意調漲3000元薪資,前提是公司「所有」部門的稽核文件都由她來處理,讓她徹底心寒,決定離開公司。
    2023/08/24 05:15
  • 盜用小隊長帳密偷查豆花妹、阿部瑪利亞個資 三重警遭起訴

    新北三重偵查隊李姓警員民國110年盜用陳姓小隊長帳號密碼登入公務系統,查詢藝人豆花妹與阿部瑪利亞等22人個資,陳姓小隊長因此被懲處,憤而提告,檢方今天起訴李姓警員。
    2023/05/15 23:23
  • 警涉勾結藍道掀「濫查個資」風暴 警政署長黃明昭:通令各處室揪老鼠屎

    台版柬埔寨案外案,掀起警界資安稽核問題!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長葉育忻,涉嫌洩漏民眾個資,勾結詐騙集團收賄,濫用警用查詢系統掀起外界熱議,是否調查SOP需要改善,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已通令相關處室,過濾非上班時間異常查詢狀況。
    2023/05/05 17:23
  • 南投爆多起節電變竊電 民眾挨告賠百萬

    近期疑不肖人士先向民眾推銷節電器,再向台電檢舉竊電,賺取安裝費用及檢舉獎金,大玩兩面手法,有人因此挨告竊盜,還得補繳上百萬電費,向立委馬文君陳情。台電表示,獲檢舉都會嚴實稽核檢舉人身分及相關資料,避免類似狀況發生;馬文君也呼籲民眾要當心假節電真詐騙手法,以免貪小失大。
    2023/05/05 16:57
  • 美光下令有缺失「罰寫50次」 內行爆:台積電罰抄心經

    小時候作業寫錯字或做錯事,時常會被老師叫去罰寫課文,原以為長大後就能擺脫,沒想到傳出就連科技大廠也有此規定。近來有網友分享美國記憶體晶片大廠美光(Micron)的內部對話,規定承攬商若有缺失,就要「罰寫稽核條例50次」,消息掀起熱議,就有內行人透露,台積電也叫工程師罰寫SOP。
    2023/05/03 15:51
  • 罷工?台中四方電巴拖薪 公車司機「集體請假」

    台中有電動公車業者「四方電巴」疑似延緩發薪,導致公車司機「集體請假」,包括17日和18日兩天許多公車族,時間到了卻等不到車,對此交通局強調,「四方電巴」班次異常,是因為公司營運資金調度出了問題,交通局已經提前預撥虧損補貼款,對於公車沒發車脫班,將透過自動稽核,按照班次計算,班班開罰!
    2023/04/18 14:40
  • 台南「外送工時上限12hrs」 遭批治標不治本

    台南市外送平台業者管理自治條例,其中第12條規定「外送員每日累計外送服務期間不得超過12小時。」,目的是希望可以減少外送員因過勞造成的事故率。但這項規定卻引發大部分外送員不滿,批評外送並非12小時都連續工作,且實施後稽核困難、被限制的外送員也可能跨平台服務而本末倒置,希望把這項規定徹底刪除。
    2023/04/13 19:37
  • 昔轉行賣便當!64歲李組長眉頭一皺「驚人新身分曝光」有夠狂

    90年代末因為在《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等類戲劇中,飾演警察局刑事組「李組長」為人熟知的64歲資深藝人李鳳新,因為盛竹如旁白一句「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爆紅。然而他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後,曾賣過便當和紅豆餅,也當過客運稽核人員,近日李鳳新爆出超狂新身分,驚人計畫跟著曝光。
    2023/02/24 12:35
  • 禁菸公園鄰公托 8阿伯「無視告示、勸不聽」恐罰

    公園本身就不能抽菸,更何況旁邊還是小朋友的托育中心,新北三重一位媽媽,最近早上送孩子去大同公托中心,總會看到外面公園聚集一大票老人家在違規吸菸,而且勸導多次都不聽。對此衛生局健管科表示,3個多月已經有15次稽核紀錄,罰過5位行為人,提醒民眾別以身試法。
    2023/02/21 20:25
  • 不想加班?診所遭爆 確診者「未分流」洗腎

    日前,桃園一間血液透析診所遭到檢舉,確診病患和其他患者,沒有分流,在同時間同空間洗腎。因為原本的規定,確診洗腎患者需要等所有病患離開診所,才能由一名醫師和護理師單獨執行,但疑似有醫師不願意為此加班,才偷將所有病患安排在同一時間空間。衛生局稽核後,發現診所確實違反規定,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將會開罰。
    2023/02/14 19:54
  • 實聯制檔案未確實銷毀「個資恐外洩」 審計部促改善

    審計部指出,防疫期間政府實施簡訊實聯制,查核發現部分防疫個資檔案未落實執行外部稽核作業,確認已刪除或銷毀,有洩漏或不當使用風險;函請行政院改善後皆已刪除,確保民眾隱私。
    2023/02/12 14:52
  • 星宇航空徵人了!釋出91職缺 月薪37K起跳

    星宇航空(2646)徵人了!星宇本季釋出91項職缺,包括培訓機務、資安網路、餐飲規劃、航機作業、財務稽核及空服組員等,多數職缺的月薪多為37K起跳。
    2023/02/06 13:39
  • 病房有小蟑螂、蜘蛛絲 病患:病房還是廢棄房

    台中一位先生投訴,他在去年9月中因為鼻竇炎要開刀,入住台中某大醫院,結果第一天進病房他就發現,床底下有垃圾,地板還有小蟑螂,天花板也都是蜘蛛絲,窗簾上還有灰塵,他怒批到底是住進病房還是廢棄房,醫院解釋,因為去年疫情清潔人力不足,未來會加強對清潔公司的要求,也會落實稽核機制。
    2023/01/10 20:34
  • 民進黨屏東黨部提5問 蘇清泉逐一反駁:可受公評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今天提出5個問題,質疑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開醫院賺大錢、花錢政策不懂開源節流;蘇清泉逐一反駁並表示,醫院結餘均受衛福部稽核,可受公評。
    2022/11/21 16:56
  • 館長哭「公司被稽核」求民進黨放過 財政部回應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針對高端疫苗爭議,開直播飆罵民進黨,更大嗆聲綠營這次選舉「死定了」。豈料,近日他卻開直播訴苦,在自己批評民進黨後,旗下7間公司同一時間竟全被抽查,不僅查稅又查空氣品質,讓他崩潰哭喊「求求民進黨政府饒過阿館!」而今(10)日,財政部也回應此事了。
    2022/11/10 18:05
  • 金管會員工翹班16次遭扣薪 提告抗罰「馬桶讓他有壓力」

    金管會保險局產險監理組的一名楊姓稽核,疑似因被檢舉會在上班時間睡覺,而被查出她從前年4月至6月間,共有16次離開工作崗位的紀錄,且每次離開大約半小時至1小時,都沒有辦理請假手續,被登記曠職3日2小時,並扣薪3日。不過楊姓稽核不服懲處,提起行政訴訟,強調他習慣先上廁所再處理公務,而他辦公室所在的17樓馬桶排水不良讓他有心理壓力,所以才會到其他樓層如廁,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楊姓稽核使用廁所的時間已遠超出一般人的合理時間,判他抗罰敗訴。
    2022/07/12 18:08
  • 完善法令遵循及內控內稽制度 銀行進入全面法令遵循體制

    【台灣銀行家】法令遵循會隨時代所需持續演進,不僅是遵守法律及命令,更要合規;為了建立堅實穩健的金融體系,國際監理更發展出內控多重防線的觀念,並期望銀行能更有效地配置內部稽核資源,強化管理,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2022/06/13 11:02
  • 醫院忙翻! 護師節禮物送「禮盒」要自行分裝惹醫護怨

    嘉義大林慈濟醫院,護師節發的禮盒,是一盒調理包,總共有四入,卻要醫護自行分裝成「一人一份」,護理師不滿上網抱怨,院方出面澄清,是民間單位贈送,為了公平才要求分裝。而高醫體系的護理師也抱怨,院方要求醫護人員「比照服務業」,就算戴著口罩也要微笑,還會請認證單位稽查,院方澄清,因為疫情,已經暫停稽核。
    2022/05/20 16:54
  • 快訊/印度清奈廠遭蘋果列留觀! 鴻海致歉:將共同稽查

    蘋果總公司發言人表示,他們發現最近「鴻海」在印度清奈市郊「斯利柏倫菩德」廠區,員工的住宿條件和食物安全有所疑慮,決定將這廠列為「留觀」,鴻海方面表示,針對這件事「深表歉意」,再來將和蘋果共同稽核,待通過後會復工,在這之前,員工薪水都會照付。
    2021/12/29 16:28
  • 公民團體抗議高雄兒虐事件頻傳 市府:加強監管

    高雄近期托育教保機構兒虐事件頻傳,引發公民團體陳情抗議。高市府今表示,會加強相關單位的稽核與評鑑,並會持續提高師生比、提供工作人員心理輔導,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21/11/19 14:01
  • 重新整頓複檢合格 屏東安泰醫院重啟疫苗施打

    屏東東港安泰醫院因疫苗混打誤打事件,院方火速增購相關設備,構建防錯機制;疾管署及衛生局人員今天到院稽核,確認硬體設施及人員作業SOP改善計畫。院方將重啟疫苗施打作業。
    2021/11/12 16:58
  • 萊豬叩關調查報導

    政府在去年突然宣布開放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引起各界許多討論;聯合報採訪團隊花了兩個月的時間進行調查採訪,從標示、稽核、產業面以及未來影響,深入各地分別從消費端和產業端進行調查與探討,受到評審肯定,獲得2021年「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平面類首獎。
    2021/10/03 19:36
  • 國外機場解封未戴罩 機師工會籲重新稽核防疫流程

    長榮航空機師確診COVID-19,基因定序為Delta變種,機師工會今天披露外站解封狀態,許多國家機場人員未戴口罩,籲指揮中心重新稽核外站防疫流程、檢討機組員防疫規定。
    2021/09/08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