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稻葉篤紀 結果共13筆

  • 孫易磊正式加盟日職火腿隊 稻葉篤紀盛讚:高二就注意到他

    18歲投手孫易磊高中時是穀保家商的主力選手,曾獲選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最有價值球員,並於今年入選U18代表隊,14局投球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15次三振,僅失1分責失分,最快球速來到156公里,表現相當亮眼,日前日職火腿宣布和孫易磊簽約,今(16)天球團舉行加盟記者會,火腿隊GM稻葉篤紀也親臨現場,表示從高二時就注意到孫易磊,大讚他「跟球探報告一樣,非常出色。」
    2023/10/16 16:24
  • 日職火腿宣布簽下孫易磊 新庄剛志:對他「一見鍾情」

    日本火腿今(29)日表示,與台灣18歲投手孫易磊達成協議,預計10月16日在台北舉行孫易磊加入球團的記者會。火腿監督新庄剛志表示,孫易磊投出的球讓他一見鍾情,很期待他的表現。日本火腿總經理稻葉篤紀指出,火腿將會花時間好好培養孫易磊,希望他將來能成為躍上國際的投手。
    2023/09/29 12:56
  • 孫易磊赴日本火腿?傳已達加盟共識 再爆美職「開價千萬大約」

    第31屆U18青棒錦標賽,中華小將儘管在總冠軍賽鎩羽而歸、無緣奪下最後一場勝利,但出色的表現也讓不少球迷、球團人員眼睛一亮;其中作為王牌投手的孫易磊,身價也因為穩定的發揮而水漲船高,如今也在傳出可能加盟日職日本火腿、成為「大王」王柏融的學弟之外,甚至連美職球隊都有意送上千萬合約延攬這位明日之星,據悉將於近日召開加盟記者會宣布。
    2023/09/21 09:09
  • 孫易磊U18世界盃展王牌身手 有望加盟日職火腿隊

    U18世界盃棒球賽國手孫易磊是本屆台灣隊王牌投手,在世界舞台展現身手,期間日職火腿隊總經理稻葉篤紀也有現場觀看,據了解,孫易磊有望加盟火腿隊、如願旅外。
    2023/09/19 17:18
  • 下站日本?火腿隊總管稻葉篤紀訪富邦悍將 2度看曾峻岳投球

    昨(7)天中職富邦悍將在主場對上中信兄弟,悍將6:1領先時,曾峻岳9局上登板擔任終結者,送出3次三振順利關門,助隊收下勝利,終止4連敗。日本火腿隊總管稻葉篤紀昨天也現身新莊棒球場看台看曾峻岳投球,這也是他第2度看曾峻岳比賽,現場不少球迷得知稻葉篤紀前來,都拿手機搶拍。
    2023/09/08 10:43
  • U18孫易磊飆153公里 展現最好一面給稻葉篤紀看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與波多黎各派出王牌孫易磊先發,但比數早早拉開,孫易磊2局無失分飆速153公里,他表示在日職火腿隊總經理稻葉篤紀面前球投球保持平常心,把最好一面展現出來。
    2023/09/06 16:32
  • 山田哲人3分砲 日本武士隊7:4擊敗墨西哥

    東奧棒球日本武士隊今對戰墨西哥隊,監督稻葉篤紀宣布由廣島23歲森下暢仁擔任先發投手。日本隊在山田哲人的3分砲帶動下,終場以7:4擊敗墨西哥,下一輪將對決美國和南韓的勝隊。
    2021/07/31 14:10
  • 陳偉殷表態 盼代表台灣打東京奧運

    日職阪神虎隊左投陳偉殷對日本媒體表態,如果有機會入選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會非常期待。之前日本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視陳偉殷為假想敵,中職會長蔡其昌則說會全力爭取。
    2021/02/09 11:30
  • 稻葉篤紀問12強台教頭 洪一中:若沒人只好擔當

    Lamigo桃猿隊今天(8日)下午在石垣市營棒球場練球,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與日本武士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談及世界12強賽台灣總教練人選時說,如果真的沒人,「只好下去擔當」。
    2019/02/08 19:10
  • 日本棒球代表隊 稻葉篤紀可望接總教練

    為了物色2020年東京奧運的日本棒球代表隊總教練,目前傳出曾在養樂多隊及日本火腿隊打球,也擔任過日本代表隊打擊教練的稻葉篤紀,很有可能接下這個重擔。
    2017/07/11 12:53
  • 陳金鋒國際賽引退 台日球星獻花

    台日職棒對抗賽,晚間移師大阪京瓷巨蛋進行第二戰。中職聯軍在第九局遭對方一 口氣攻下六分,終場以3比9輸給日職聯軍,而這也是台灣強打陳金峰生涯最後一場 國際賽,大師兄林智勝和日本教練稻葉篤紀也上場獻花,讓陳金峰非常感動。
    2016/03/06 23:37
  • 【文字直播】中日大戰 1:6敗北

    中華成棒隊在奧運的第二場比賽,由於天公不作美,比賽延後1小時,在14日晚間8點準時開打,對上日本隊;面對傳統勁旅桃太郎,中華隊派出06年亞洲職棒大賽表現不俗的許文雄擔綱先發,盼能再收奇兵之效;而張泰山因藥檢沒過,確定缺席本屆奧運賽事。 今天中華隊的先發打序分別是:一棒林哲瑄(中外野手)、二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三棒彭政閔(一壘手)、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五棒林智勝(游擊手)、六棒蔣智賢(二壘手)、七棒羅國輝(左外野手)、八棒陳峰民(捕手)、九棒石志偉(三壘手),先發投手是許文雄。 而日本隊的先發打序為:一棒西岡剛(二壘手)、二棒青木宣親(中外野手)、三棒森野將彥(左外野手)、四棒新井貴浩(一壘手)、五棒稻葉篤紀(右外野手)、六棒村田修一(三壘手)、七棒阿部慎之助(捕手)、八棒佐藤隆彥(指定打擊)、九棒中島裕之(游擊手),先發投手是涌井秀章。
    2008/08/14 19:49
  • 【亞錦文字直播】阿福好投難回天 中華2:10落敗

    中華隊和日本隊昨天各擊敗菲律賓和南韓隊,因此今天交手,攸關冠軍誰屬,以及前進北京奧運的資格,因此雙方精銳盡出,中華隊派出「滑球王子」陽建福先發,日本隊則是以「豪球王子」達比修有應戰。 中華隊在今天關鍵的一役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胡金龍(游擊手)、第二棒張建銘(左外野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謝佳賢(一壘手)、第七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八棒林智勝(二壘手)、第九棒高志綱(捕手),先發投手為陽建福。 日本隊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西岡剛(二壘手)、第二棒川崎宗則(游擊手)、第三棒青木宣親(中外野手)、第四棒新井貴浩(一壘手)、第五棒阿部慎之助(指定打擊)、第六棒村田修一(三壘手)、第七棒稻葉篤紀(右外野手)、第八棒里崎智也(捕手)、第九棒大村三郎(左外野手),先發投手為達比修有。
    2007/12/03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