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程偉豪 結果共51筆

  • 香港金像獎/吳慷仁、許光漢「黑白雙帥」帥炸全場! 他全粵語受訪網驚呆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 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4點半開始星光大道,今年紅毯一樣星光熠熠,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代表台灣角逐最佳男配角,另一部電影《富都青年》也入圍最佳亞洲電影;而許光漢與監製金百倫、導演程偉豪一起出席,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角逐「最佳亞洲電影」大獎,2大男神人氣也燒到香港,分別以黑、白兩色西裝帥氣登場,一出現就引爆全場尖叫。
    2024/04/14 19:22
  • 金馬60開場片太神!「致敬41部經典電影」名單曝 張艾嘉逼哭眾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圓滿落幕,本屆開場片受許多觀眾封為史上最佳,總計穿插41部中港台電影,找回諸多演員翻玩經典角色,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我的少女時代》的宋芸樺、《想見你》的許光漢,其中還剪入影帝梁朝偉、周潤發、影后舒淇等人多部電影裡的片段,本次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也在結尾驚喜亮相,讓人看了意猶未盡。對此,臉書粉絲專頁「詹氏瞻視電影院」統整片中41部電影各個出現的片段。
    2023/11/27 17:26
  • 金馬60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出爐 盧廣仲重現經典神曲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金馬執委會今(13)日揭曉典禮節目內容,除了先前發布由程偉豪導演聯手影人打造典禮開場影片外,擁有三金得獎紀錄的盧廣仲以及享譽國際的小提琴大師胡乃元將擔任表演嘉賓。萬芳、洪佩瑜、RYOTA片山凉太屆時也會登台演唱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編、導、演皆曾獲得金馬獎肯定的戴立忍,則將以獨特嗓音首度獻聲,為典禮錄製所有入圍者名單。
    2023/11/13 13:47
  • 劉家凱單飛「全因青峰1句話」 遇重大挫折:找回破碎自己

    蘇打綠及魚丁糸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今(11)日他舉辦媒體聯訪,透露其實早在20年前就有發片計畫。他自嘲在大學時期「比較不要臉」,自己做了12首歌,還壓成專輯並分送給好友,近年來青峰開玩笑問他「要不要推個人專輯」,甚至還留著他當年的青澀作品,讓他驚喜不已。
    2023/10/11 17:00
  • 金馬60入圍/《關於鬼》獲最佳導演、劇情片入圍 《年少日記》藏心痛轉折

    第60屆金馬獎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導演獎」入圍名單包括。《五月雪》的張吉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程偉豪;《周處除三害》的黃精甫;《老狐狸》的蕭雅全以及《石門》的黃驥、大塚龍治。而「最佳劇情片獎」則有《石門》、《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年少日記》、《疫起》及《五月雪》
    2023/10/03 20:20
  • 金馬60入圍/差點要放棄 蔡依林不敢相信10字吐真實反應

    第60屆金馬獎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程偉豪執導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8項,其中一項就是由蔡依林演唱的主題曲〈親愛的對象〉,風光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這也是蔡依林第一次為電影親自填詞,對於能夠入圍,蔡依林第一時間驚呼:「不敢相信!謝謝鬼家人們!」
    2023/10/03 19:08
  • 不敢相信!許光漢翹臀紅出海外 《鬼家人》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

    不敢相信!由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程偉豪執導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襲捲全台3.6億票房,榮登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海外也十分受歡迎,今(30)日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受中華民國電影戲劇協會委託辦理,召開甄選會議,推薦代表台灣角逐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
    2023/08/30 18:35
  • 許光漢「屁股被全世界看光」 《鬼家人》衝Netflix全球前10

    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集結許光漢、林柏宏、王淨等超華麗卡司共同飆戲,以3.63億票房稱霸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在亞洲各國也創下票房佳績,8月10日正式上線Netflix,不到36小時就攻佔台灣、香港、新加坡和越南Netflix電影排行榜冠軍,也進入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等Netflix前十名電影榜單,可說是勢如破竹。
    2023/08/16 11:54
  • 《鬼家人》連假票房破2.4億! 加碼公開許光漢、王淨隱藏劇照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經過連假4天,全台票房飆破2億4千3百萬,強片環伺下成為全台票房冠軍,今(1)釋出「應導演要求認真製作篇」花絮,讓觀眾一窺導演程偉豪腦內奇想及幕後秘辛,不僅加碼釋出林柏宏的駭人鬼妝照、許光漢穿著「狗狗內褲」的逗趣扮相,以及王淨分飾兩角扮老妝的隱藏劇照,幕後特輯大公開答謝影迷支持。
    2023/03/01 15:34
  • 《鬼家人》9天狂飆1.27億 蔡依林獻上「超誠意大禮」

    2023最快破億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9天正式破億,票房衝破新台幣1.27億元,不只許多觀眾沈迷於「雙帥」許光漢、林柏宏的魅力之中,隨著票房狂飆,國際天后蔡依林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親愛的對象〉也成為國民療癒神曲,導演程偉豪跟蔡依林密切討論後,決定重新配唱情緒濃度更升級的「Jolin驚喜獻聲版」,預計228連假前夕於全台戲院完成版本更換。
    2023/02/20 19:09
  • 林柏宏跑宣傳《鬼家人》半路拋錨! 粉絲街頭驚見本尊「發毛了」

    爆笑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週五(10)全台上映,上映短短3天,全台票房已衝破4700萬元,強勢奪下新片票房冠軍寶座,可能成為2023年最快「破億」台灣電影,有趣的是,日前主演林柏宏與導演程偉豪前往高雄影城宣傳,不料小巴不給力半路拋錨,只好跳車改搭計程車,有剛看完電影的觀眾捕獲林柏宏在路邊攔車,笑說「昨晚看完毛毛,毛毛今天現身高雄街頭,我發毛了我。」
    2023/02/13 19:51
  • 王淨自爆曾遭誤會「心機重」 苦嘆:就是有這種自以為是的白癡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主演的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3)日舉辦記者會,導演程偉豪與演員許光漢、林柏宏及王淨一同出席,由於王淨在片中飾演警花,因此日前獨家開賣「正港警花映前獨家場」,沒想到瞬間秒殺,讓王淨在現場害羞地說:「我才知道今天有秒殺,真的很開心大家願意來!」
    2023/02/03 18:34
  • 林依晨羞讚「許光漢裸體不錯」 邁入40歲親曝驚人計畫

    40歲女星林依晨再度接下汽車代言,今(1)日出席記者會,分享近期的工作計畫,坦言近期對幕後的工作產生興趣,將與導演程偉豪合作,也看了對方的新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羞喊:「許光漢裸體的部分不錯​​​​​​​!」
    2023/02/01 17:13
  • 許光漢裸奔跳〈舞孃〉成精還教粉絲 被拱出舞曲急回5字

    備受期待的動作喜劇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大年初四搶先開工,監製金百倫、導演程偉豪及演員許光漢、林柏宏、馬念先、蔡振南昨(25)日直奔台南三井Outlet舉辦見面會,許光漢一上台就放送愛心說:「I Love You 兔~」林柏宏當起稱職推銷員喊話:「希望大家今年紅包都拿到兔,再來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喔!」主持人LULU不忘替粉絲們謀福利,讓許光漢領軍眾人大跳〈舞孃〉,林柏宏則對粉絲比「ㄅㄧㄤˋㄅㄧㄤˋ」手勢裝可愛,迷倒全場粉絲,直呼「賺到了!」
    2023/01/26 15:30
  • 被許光漢狠揍在地猛求饒! 炎亞綸怕爆「也太兇了吧」  

    由億萬導演程偉豪執導,人氣男神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19)日發布「不敢相信!客串篇」幕後花絮,繼劉冠廷彩蛋演出「真警察」,在揭曉第二號神秘人物「炎P」炎亞綸也客串一角,沒想到慘遭許光漢飆三字經並狠狠揍倒在地,炎亞綸對他求饒說「你再不走我要報警了!」許光漢說「我就是警察啦!」回想那場戲,炎亞綸像是餘悸猶存,笑說「光漢的角色罵髒話罵得蠻兇,對戲過程有覺得也太兇了吧!」讓人好奇雙方的恩怨情仇,竟需要拳腳互毆。
    2023/01/19 18:13
  • 許光漢自爆尺寸「含頭19公分」  上上下下晃動2次就結束

    由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劇情描述許光漢飾演恐同男警吳明翰,意外與林柏宏飾演「死掉的Gay」毛毛冥婚,衍生出一堆爆笑事件。今(17)日許光漢、林柏宏、馬念先及導演程偉豪一同接受媒體訪問,許光漢在片中大尺度犧牲色相,不僅渾圓屁股不斷充斥在鏡頭上,更要在大庭廣眾全裸跳〈舞孃〉鋼管舞。
    2023/01/17 16:57
  • 林柏宏同志夜店熱舞恥度破表 認做這事「下半身超忙」

    人氣男星林柏宏主演的喜劇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人生恥度開到百分之兩百,在片中飾演大方出櫃的同志毛毛,展現誇張奔放的肢體動作,出賣形象到極致,害羞的他坦言很多場戲都超害羞,事後看畫面都會內心吶喊「我是怎麼做到的啊!」他還獻出同志夜店初體驗,林柏宏因不善跳舞特別喝酒上陣,穿梭在衣著火辣的舞者群裡,笑稱:「在同志夜店熱舞,是我突破最大的一場戲,感謝程偉豪導演把我的開關打開。」
    2023/01/12 00:33
  • 曬黑剃平頭變鋼鐵直男 許光漢激瘦5公斤「精壯版」

    許光漢在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豁出去!拋開以往斯文形象,扮演鋼鐵直男刑警吳明翰,以黝黑、剃平頭造型示人,還特別接受專業武術訓練,把迴旋踢、過肩摔做得很到位,原來為了更好詮釋刑警角色,劇組安排他到偵查隊貼身觀察警察日常,「發現很多警察會自主做武術訓練,我猜想明瀚可能也是這樣的人。」因此從拍攝籌備期到殺青,他更加瘋狂健身、飲食控制,整整瘦了5公斤升級成「精壯版許光漢」。
    2023/01/04 17:51
  • 王淨超有料!無預警曬火辣身材 身旁一排男性全緊盯看呆了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合演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王淨在片中飾演「地表最正警花」林子晴,聊起片中造型,王淨對益生菌推銷員的裝扮印象深刻,由於當天寒流來襲,她僅單穿一件帽踢大露腿,試圖用美色讓製毒工廠外的保鑣放下戒心,也讓許光漢等人飾演的男刑警全都緊盯著辣腿不放,她害羞說:「我從影以來為數不多的露腿畫面就獻給這部片,獻給程偉豪跟子晴這個角色了。」
    2022/12/29 12:49
  • 王淨當警花露美腿追毒犯「犁田」 竹籤狠戳許光漢的手

    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全新類型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邀到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飾演「地表最正警花」林子晴,她片中臥底造型百變,有多場動作武打戲皆親自上陣升格「動作女星」,其中一場一鏡到底跑百米追毒販的橋段,王淨奮力狂奔竟當場「大犁田」撲倒,引發一陣驚慌,她卻反過來安撫工作人員說:「我是跌倒專家啦,造成大家擔心很抱歉。」王淨曾是壘球隊,自嘲跌倒姿勢有練過,信心表示:「我是以滑壘姿勢追嫌疑犯,應該蠻帥的!」
    2022/12/29 12:29
  • 許光漢秀重要部位被讚好大 羞讚他的「另一半」也很大

    《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程偉豪執導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領銜演出,今(23)日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導演程偉豪率領片中「正港分局」刑警雙帥許光漢、馬念先出席分享拍片趣事,預告片中許光漢有全裸跳《舞孃》的大尺度畫面,被問到上鏡前有沒有做扶地挺身,胸肌看起來很大,他害羞表示自己多少有做一下,希望鏡頭效果更好,但馬上稱讚片中「老公」林柏宏,「他的也很大!」
    2022/12/23 17:07
  • 蔡依林套睡袍性感開直播 下秒變叫賣姐「大家1人1件」粉絲狂搶

    天后蔡依林(Jolin)推出新歌〈親愛的對象〉,將對愛的不同理解及面向寄情其中,今(9日)中午12點30分,她和導演程偉豪、MV男主角林柏宏在IG開直播,不熟悉直播的她,一打開鏡頭就錯邊,主持人黃子佼問她會不會直播,她直喊「我不會、我不會。」成功翻轉鏡頭後,她以「UGLY BEAUTY」台北最終場巡演的周邊黑色睡袍俏皮入鏡,期間更當起叫賣姐分享周邊,要大家「1人1件」。
    2022/12/09 13:40
  • 蔡依林開唱前拋喜訊!藏1年「親愛的對象」曝光

    天后「Jolin」蔡依林今年年底即將開唱,近日,她也為導演程偉豪執導的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演唱主題曲《親愛的對象》,據瞭解,這首籌備1年的主題曲是送給粉絲的年底大禮。
    2022/12/08 15:48
  • 開唱倒數!蔡依林寵粉送上年度大禮 自剖親密關係新定義 

    天后蔡依林(Jolin)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 FINALE in TAIPEI 台北最終場」,今(8日)她宣布喜訊,是為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獻唱主題曲〈親愛的對象〉,同時也是送給歌迷年底的最大禮物!
    2022/12/08 12:06
  • 許光漢脫了!破尺度「全裸吊鋼絲」 林柏宏從他胯下滑出

    由《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打造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是導演程偉豪執導的第五部作品,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領銜演出,今(28)日釋出前導預告,短短49秒的預告中見許光漢所飾演的鋼鐵直男險些被從天降落的冰箱砸到、過馬路被小貨車撞飛、清槍卻子彈走火誤擊大腿內側的笑料片段,首度曝光在電影中所飾演的「死掉的GAY」的林柏宏與在浴室洗澡的許光漢從胯下相見的對戲畫面、以及頂著全臉色塊鮮明的濃妝又穿著警服的王淨與隊友許光漢鬥嘴又動手的模樣,令不少網友看完預告狂讚新鮮感十足,好奇這兩人一鬼將會擦出什麼樣的故事火花。
    2022/10/28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