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移車 結果共780筆

  • 你擋到我的路! 住戶幫移車遭外送員踹

    外送員為了送餐臨停,跟住戶起衝突踹人挨告!事發在台北市北投區,當時住戶要出門,要求外送員讓出通道,得不到回應,直接移車,外送員看到後,衝過來制止,甚至衝動出腳,住戶事後提告傷害,外送員被判拘役四十天,緩刑兩年,還賠六萬八千元和解。
    2024/03/31 18:56
  • 私人車庫遭人亂停!王陽明曝「後續進度」 吐心聲:沒有要惡意去傷害

    男星王陽明公司私人車庫日前遭一台陌生的機車停放,讓他傻眼PO出監視器影片,且一連就停了4天,聯繫車主對方還不願移車,最後在警察陪同下協助移置機車。今(22日)王陽明與製作人李景白出席公視、LINE海洋沈船生態紀錄片《沈睡的水下巨人》記者會,透露後續發展,王陽明嘆:「沒有要惡意去傷害到任何人。」
    2024/03/22 15:01
  • 戀愛了!「特級女警」取締違規 甜美外型吸睛

    桃園中壢新明菜市場,攤販經常佔據機車停車格擺攤,或是買菜民眾貪圖方便隨便停車,導致周遭交通混亂,日前就有2名女員警前往取締,先開廣播提醒大家移車,他們一下車,甜美外型搭配強大氣勢,瞬間吸引民眾目光,影片PO上網,迅速累積超過60萬觀看
    2024/03/19 13:37
  • 是誰?王陽明車庫遭亂停 騎士4天未現身

    藝人王陽明Po影片指控,公司車庫被陌生人停機車,近四天都沒人把車移走,已經報警警察也連絡不上車主,讓他相當無奈,希望人趕緊出現,對此警方表示,將會協同公司人員把車移到合法停車格內,因為如果私自移車釀成毀損,恐怕挨告。
    2024/03/18 13:21
  • 想炫耀!持「仿美軍步槍」找女友 住戶驚

    新北市新店有民眾看到路邊轎車內,放一把長槍,嚇得報警,警方全副武裝到場,找不到持槍男,靈機一動連繫車主,對方表示是男子的母親,警方請她連繫兒子,車輛妨礙交通要移車,沒多久果然駕駛現身,被查出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在生存遊戲店買長槍,帶去跟女友炫耀,沒想到因此被抓。
    2024/03/15 18:56
  • 驚險!機車突拋錨平交道上 火車急剎停 

    來看驚險場景,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在平交道的警示燈亮起時,還闖越平交道,結果騎到一半,機車熄火故障,柵欄放了下來,婦人嚇到直接丟下機車,驚惶失措站在一旁,幸好異物偵測系統啟動,正要經過的火車及時減速,沒有發生碰撞意外。
    2024/03/12 13:45
  • 違停有錯在先!擋出入移車發現門凹陷 懷疑住戶腳踹

    高雄一名男子,將轎車違停在一處紅線,還擋到住家出入口,屋主報案請警方來處理,車主接到通知要來移車時,發現左側車門凹陷,懷疑住戶用腳踹的,當場跟警方報案毀損,但屋主駁斥說沒證據別亂說話,警方對車主開紅單,至於毀損案則是請鑑識小組採證腳印。
    2024/02/24 16:19
  • 傍晚返家「逆光」?疑偏移撞對向車 年輕夫妻雙亡

    雲林土庫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車疑似偏移車道,撞進對向車道上的另一輛車,兩車車頭瞬間變形,黑車駕駛與乘客兩夫妻受困車內,被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由於意外發生時間大約是下午五點,黑車車行方向朝西,又有大大夕陽,警方還要調查車禍原因,是否與「逆光」有關。
    2024/02/18 13:57
  • 新北男騎士「無酒駕」詭異自撞分隔島 人車噴飛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41歲易姓男子,今(17)日凌晨騎車返回淡水的住家途中,行經淡水中正東路二段時,車輛突然開始飄移,慢慢偏移車道後猛力擦撞分隔島,易男連人帶車噴飛倒地,導致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搶救並將其送醫救治,但最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4/02/17 09:27
  • 金門初四出事了!車子保養完停廣場自燃 鄰居急挪車、滅火

    金門大年初四這天出事了!下午三點半左右,金湖鎮一輛停在民宅廣場的歐系轎車,突然從引擎蓋無預警冒煙起火,由於事發突然,有人忙著移車,有人幫忙灌救,一度亂成一團,但消防隊到場處理,車子引擎仍被燒成像一顆木炭,蔡姓車主標示,最近才剛送廠保養,為何領回後,無預警起火,還得交由警消調查。
    2024/02/13 23:23
  • 運彩下注40萬沒付 反怪店員「怎讓我賒帳」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到彩券行下注40萬運彩,謊稱會有朋友來結帳,事後假藉移車要離開,被女店員攔下來報警,沒想到對方不付錢,還怪罪女店員,不該讓他賒帳,業者表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決定提告詐欺。
    2024/02/13 19:36
  • 牛排店廣播「警察來開單」!違停騎士們丟下餐點急挪車

    屏東市區一家牛排店,用餐時間就湧入大量機車,但他們都停在紅線、騎樓,警察常常來取締,6日晚上有民眾用餐到一半,警察來了,店內顧客丟下餐點,慌張衝出去移車!而高雄仁武知名烤鴨店,也是警方取締熱點,這次還抓到通緝犯。
    2024/02/07 13:38
  • 快點移車啦!車禍釀回堵 駕駛火大爆衝突

    下班時段在路上發生車禍,結果堵住整條馬路,有小黃運將急著載乘客,卻被塞住動彈不得,就要公車司機先拍照後,先把車移到路邊,結果雙方口氣都有點差,就這樣在路中央大打出手,桃園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第一時間也搞不清楚,還得要一一問一遍再搭配後車駕駛拍的影片,才能釐清狀況。
    2024/02/06 15:31
  • 想停車空間不足!駕駛「硬挪機車」至人行道

    左看右看,這裡明明可以停,卻被2輛機車卡住,停不進去,駕駛乾脆動手移,在桃園大竹路附近,一名李姓機車車主發現,愛車被移到人行道,調監視器發現到對方是為了停車,這麼沒公德心,而且想到如果被檢舉了,這筆帳又該算誰?越想越生氣,PO網希望揪出挪車的駕駛。
    2024/01/10 20:21
  • 國三車禍台積電副理下車搖燈示警被撞身亡 國道警提醒:3原則保命

    國道3號南下108公里處昨日晚間發生6車連環撞車禍,造成2人輕重傷、1人死亡的悲劇,而死亡的45歲賴姓男子當時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朝後方車道揮舞警示,但後方車輛仍舊反應不及朝他衝撞。國道警方提醒,若發生輕微事故可以掌握「人沒事、快拍照、速移車」這3個原則;若現場環境較危險,駕駛人可選擇先移動到路肩並報案,避免二次事故發生。
    2024/01/05 16:54
  • 路霸!把停車場入口當車格 民眾怒:一句道歉都沒

    台中大里內新市場旁的公有停車場,昨天(12/31)上午有民眾要停車時,發現一輛車竟然把入口,直接當車格亂停,請警方到現場連繫車主,請駕駛回來移車,但對方一句道歉都沒有,讓民眾感到十分憤怒。
    2024/01/01 19:34
  • 快救援!突偏移車道撞對向車 釀1死3傷

    花蓮東海岸公路台11線35公里處,昨天下午2點多,一名27歲高姓駕駛,他是名海巡人員,準備回家,卻不明原因突然偏移車道,跟對向轎車發生碰撞,隨後又朝邊坡護欄撞上去,送醫不治,另一輛車則是一家三口,包含一歲大女嬰,這起事故造成1死3傷。
    2023/12/29 12:45
  • 特斯拉飄起來了因擋施工 遭堆高機鏟起

    特斯拉跳出警告,一打開查看,竟是車子在堆高機上!事發就在台北市,車主以為發生車禍,趕到現場查看,沒想到是施工單位要做道路修繕工程,讓他好傻眼,直呼告示單相當不明顯,而且應該先打電話通知車主,而不是貿然用堆高機移車,對此新工處回應,如果車輛有毀損將會負責賠償。
    2023/12/11 20:55
  • 影音/男「違停擋路」買飲料 遭多次鳴笛瞪人才移車!

    2023/12/04 12:55
  • 你罵我!屋主留字條「爛人」 遭車主怒告恐嚇

    花蓮新城鄉北埔一處巷弄,27日凌晨,有駕駛貪圖方便,停在別人家門口,只剩一個小縫,連機車都出不去,車上找不到電話號碼,因為隔天早上要帶1歲嬰兒就醫,屋主氣到留字條寫上「爛人」,警方依車牌聯繫到人,只是車主一看到字條,也氣得說要告恐嚇,更聲稱自己有留電話號碼,疑似是燈光灰暗才會看不到,雖然有馬上移車,只是這下也得挨罰。
    2023/11/27 19:00
  • 都給你停就好!男暴力移車到紅線 警回:報案沒用  

    台南永康有民眾把機車停在路邊,遭到駕駛強行移車,不但造成車損,還把車拖到紅線上,讓車主氣壞了,跑到警局要報案,沒想到警方竟然回他這種報警沒用,但律師說這根本是話術,提醒民眾還是要報案,由警方找出車主資料,日後才不會求償無門。
    2023/11/19 18:36
  • 「母洗腎出血」孝子急出門!鄰居拒移車冷嗆:死了你家的事

    今(2023)年2月的高雄曾發生一起鬥毆事件,翁姓男子接獲母親洗腎出血的消息,急於出門趕往醫院,卻發現自家門口被朱姓鄰居擋住,多次拜託挪車卻被當耳邊風,讓翁男氣的抄起棍子敲響對方家門,而不懼威脅的朱男則帶著高爾夫球桿應門,甚至還嗆聲「你媽媽死了是你們家的事」,讓翁男瞬間理智斷線,搶過球桿後將對方痛扁一頓。
    2023/11/11 16:28
  • 白線不能停?店家要求 警竟Call車主移車

    明明停在白線上,警察竟然打電話叫車主來移車!花蓮有民眾,日前把車停在博愛街上,因為附近都是白線,認為沒有擋住店家的進出,才離開,結果隔天一大早,七點多卻接到警方電話,讓他好納悶,甚至事後店家還放了腳踏車當路障,禁止其他人停,警方說,白線確實可停沒錯,但放路障得要開罰。
    2023/11/07 13:22
  • 車格前後停滿違停機車 駕駛苦等 走不了

    桃園有民眾控訴,把車停在長庚醫院附近的停車格,卻有多輛機車紅線違停,停在轎車的前後方,害他無法開走,只是報警之後,他指控警察不僅沒有現場開單,還說會打給車主就離開了,讓他質疑,若和違停車主發生衝突該怎麼辦,對此警方回應,對於違規,事後有舉發,後續也有其他狀況因此離開。
    2023/11/03 18:59
  • 沒喝酒啦!漱口水酒測超標 駕駛獲判無罪

    不少民眾都有早晚使用漱口水的習慣,而去年桃園一名男子,睡前用完漱口水,走出門移車,意外撞壞鄰居的抽水馬達,員警到場實施酒測,酒精濃度超標,地檢署依公共危險罪起訴,而男子始終強調自己沒喝酒,一審判決,直接現場喝漱口水,果然酒測值爆表,獲判無罪。
    2023/10/30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