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秦漢 結果共72筆

  • 77歲秦漢驚傳「回歸台劇」近況曝光 3年沒拍戲:又活過來了

    曾以《汪洋中的一條船》拿下金馬影帝的77歲男神秦漢驚傳回歸台劇!將與金馬影后謝盈萱合作,演出由劉若英擔任編導的新作《忘了我記得》。秦漢談及回歸台劇螢光幕的心情時表示:「雖然疫情後有三年沒拍戲了,但並不覺得拍戲這個事情是陌生的,很像動物的本能,進到片場就又活過來了。」
    2024/03/25 12:49
  • 林青霞傳「30年婚變」!尪驚爆包養嫩妹 絕世女神情路坎坷

    今年70歲的林青霞與老公邢李㷧結婚30年,婚變消息卻始終未停過!這次,就來看看林青霞在感情道路上,發生過什麼大事件吧!
    2024/02/06 12:02
  • 林青霞辣照曝光! 外套下僅「白色繞頸bra」網驚:好敢穿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願滿落幕,「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獲頒終身成就獎,今年也恰好是《窗外》問世五十週年,對林青霞來說意義非凡,她的感言也說:「我從千里之外歸來,在生我養我的地方獲得電影最高榮譽,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而她當天出場優雅氣質與女神風範也令許多賓客、媒體讚嘆,可見年輕時的美貌更是一絕,日前有網友翻出她和男星秦漢的親密合影,照片中的她穿得非常火辣,讓網友非常震驚,直言:「林青霞好敢穿!」
    2023/11/28 10:50
  • 超敢穿!20多歲林青霞「三點式比基尼」照流出 火辣身材全被看

    有「永遠的東方不敗」之稱的林青霞,現年68歲仍風韻猶存,前陣子才剛榮獲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日前就有網友翻出她20多歲穿比基尼的辣照,好身材畢現,讓網友都暴動了。
    2023/09/05 08:48
  • 林青霞23歲盛世美顏舊照出土 甜笑慶生吹蠟燭!笑容暈爆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31)日宣布閉幕片為今年坎城影后得獎作《春風勁草》(About Dry Grasses,原譯《關於枯草》)。另外,焦點影人單元企畫則再一彈「飛上彩虹」,回眸桃園大溪女兒鳳飛飛的電影經典,包括侯孝賢導演《風兒踢踏踩》等4部懷舊之作。其中更有由林青霞、秦漢、秦祥林合演的《我是一片雲》,當年僅23歲的林青霞,逆天絕美的樣貌也再度曝光。
    2023/08/31 13:29
  • 68歲林青霞舊照被挖!外套裡「只穿內衣」性感辣照曝 網驚:好敢穿

    影壇第一美人林青霞淡出演藝圈多年,絕世美貌仍時常被拿出來討論,,至今68歲的她,還是有不少人對其顏值有超高評價,大讚簡直是天然美女。近日,微博瘋傳一組林青霞年輕時與舊愛秦漢的合照,火辣穿搭令網友驚艷不已,直呼「林青霞也太敢穿了」。
    2023/06/12 13:37
  • 秦漢178cm準媳婦曬「比基尼辣照」 修長美腿超驚人

    影帝秦漢兒子孫國豪4年前和網紅女友楊泊霓未婚生下愛女Serena,楊泊霓擁有178公分的名模身高,身材纖細,一直以來都是社群媒體名人,近來更創辦服裝品牌NINI STUDIO,時常自己充當模特兒展示衣服,而近日她現身大湖公園,大曬美腿及好身材,雖然有點過瘦,但上圍還是非常有料,小蠻腰也令人稱羨。
    2023/05/25 15:08
  • 76歲秦漢「讓孫女光腳玩」!隔代教養和兒孫國豪吵翻天

    48歲男星孫國豪父親為76歲影帝秦漢,2018年他和網紅女友楊泊霓生下1女,有時忙工作就會拜託老爸秦漢幫忙顧孫女,沒想到近日卻驚傳秦漢、孫國豪因教養不同調吵翻天,像是秦漢讓孫女光腳玩樂,就讓兒子看不下去。
    2023/05/16 08:27
  • 考古界首例! 陝西出土2400年歷史「沖水馬桶」

    中國大陸陝西省的櫟陽城遺址,近日出土了2座戰國至秦漢時期大型宮殿建築,考古學家在內部發現一個高級「沖水馬桶」遺跡,距今已有2400年歷史,是中國歷代考古工作中發現的第一個「廁所遺跡」,讓人們得以進一步了解祖先的生活樣貌,引發外界關注。
    2023/02/22 15:41
  • 籃球場捕獲76歲秦漢!身形消瘦蒼老感湧出 網驚:不對勁

    台灣7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的「二秦二林」相信對不少人而言並不陌生,其中身為瓊瑤影視作品「御用男主角」的秦漢憑著俊俏外型在當時吸粉無數。而近日他被民眾捕捉到在籃球場打球,76歲的真實模樣也隨之曝光。
    2022/09/12 12:51
  • 曾被罵小三!林青霞甩開包袱 愛情語錄:要幸福需表裡合一

    被視為華語影壇最美麗的傳奇女星林青霞,因為亮眼的外型,19歲那出演瓊瑤同名小說《窗外》出道,也成為「瓊瑤系列」掌中明星,她和秦漢、秦祥林無疾而終的戀情,到遇上攜手一生的香港富商邢李㷧,曾在愛情上摔跤過的林青霞,過去也曾說過不少愛情經典語錄,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2/08/25 10:24
  • 獨/資深導演廖祥雄逝世發布訃聞 曾合作林青霞、秦漢

    曾與林青霞、秦漢、翁倩玉等人合作過電影《愛的賊船》、《桑園》、《真假千金》等片的導演廖祥雄,後來曾任GIO電影處處長、駐日本新聞處主任,不幸於4月2日逝世,享耆壽90歲。中華民國電影攝影協會今(6)日證實該消息,協會秘書長呂俊銘難過表示:「阿彌陀佛,緬懷首創台灣電影輔導金制度,至今培育優秀電影人才的電影處處長。」廖祥雄靈堂設於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25號3樓308室的龍巖會舘 ,家屬也已發出訃聞。
    2022/04/06 13:08
  • 驚睹女友熱吻「龍的傳人」帶回香閨 孫國豪爆「就是那位」

    47歲男星孫國豪是資深藝人秦漢的兒子,他近日在節目上透露,20年前曾穩定交往一名女友,怎料有次去信義區某酒吧,親眼目睹女友和圈內男星「龍的傳人」一起走進廁所,2個人貼在一起,事後還把對方打包帶回家,讓他當場氣炸,直接打電話向女友攤牌。
    2022/03/06 15:39
  • 當小三20年!林青霞「0修圖美照」流出 網驚打趴網美

    66歲「玉女掌門人」林青霞雖息影多年,但在華語影壇地位難以遭他人撼動,她不只事業上,連情史也相當精采,當年寧願當小三也要與男星秦漢在一起,後來又改與秦祥林情纏,最後和富商邢李㷧結婚。近日就有網友挖出林青霞年輕時照片,驚人美貌引起議論,讓網大讚「打趴現在一堆假女神」。
    2021/10/22 16:23
  • 情纏秦漢18年「甘背小三罵名」 林青霞:一生一次足矣

    華語影壇最美麗的傳奇女星林青霞,19歲時憑藉耀眼的外型以瓊瑤同名小說《窗外》出道,一路從「瓊瑤系列」掌中明星,到搭上香港影界的武俠風潮,林青霞締造了無數經典作品,更帶給觀眾無限感動。而林青霞的感情世界,從與秦漢、秦祥林的情愛糾葛,到如今攜手一生的香港富商邢李㷧,林青霞的情史亦令紛絲津津樂道。現在,一起透過重溫林青霞過往的經典語錄,一窺「東方不敗」林青霞的世界吧!
    2021/08/27 13:57
  • 金馬導演李行病逝 周丹薇淚送「紅燒肉」楊貴媚哽咽不捨

    拿過三座金馬導演以及終身成就獎的李行,19日病逝,享耆壽91歲。今天(21日)開放靈堂給親友悼念,除了秦漢、梁修身到場致哀,向娃、周丹薇更是難過的淚灑現場,另外紀寶如、方芳芳,政治人物包括前總統馬英九、胡志強、黃珊珊等人也都現身致意。
    2021/08/21 20:08
  • 金馬導演李行病逝 秦漢聞噩耗奔靈堂「真的太震驚、太突然」

    拿過三座金馬導演以及終身成就獎的李行,19日病逝,享耆壽91歲。今天(21日)開放靈堂給親友悼念,秦漢、梁修身到場致哀,師徒相稱的楊貴媚紅著眼眶,直呼太突然了,一直認為他是鐵金剛,會持續帶領著她。
    2021/08/21 13:27
  • 林青霞當年多辣?大尺度洩雪白半球 秦漢也不敢直視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日前推出第三本著作,也開啟微博和粉絲互動,66歲的她保養得宜,舉手投足仍散發優雅氣質,不過30年前的她衣著比現在大膽許多,近日一組她與秦漢互動的舊照「出土」,經典畫面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
    2020/12/06 23:02
  • 情纏舊愛林青霞多年…73歲秦漢近照曝 蓄白鬍帥氣依舊

    70年代台灣影壇紅極一時的「二秦二林」,相信許多資深民眾一定都曉得。其中二秦之一的秦漢,當年英俊瀟灑風度翩翩,是不少女性的偶像;近年他淡出影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網路上流傳他的近照,73歲的他帥氣依舊,蓄著花白的鬍子,看起來更具成熟魅力。
    2019/12/10 08:05
  • 男星竟淪貴婦「小狼狗」 嚇傻喊冤:我很像小王!

    男星孫國豪是知名影星秦漢的兒子,他去年2月和女友楊泊霓生下1女Serena,讓老爸秦漢喜當爺爺。雖然身為正宗星二代,但孫國豪卻自爆,曾經一個不小心,差點變成「貴婦的小狼狗」,讓他不禁喊冤「我很像小王了!你知道嗎?」
    2019/09/21 14:01
  • 羅大佑三度攻蛋! 林青霞現身挺40年情誼

    羅大佑三度登上小巨蛋開唱,林青霞、徐楓等大咖影星都到場欣賞,羅大佑透露和林青霞已經有40年交情,因為秦漢的電影《情奔》,女主角林青霞唱了他寫的歌,開啟兩人緣分,也談到近日香港「反送中」,他認為香港就是「吃緊弄破碗」才搞砸。
    2019/06/16 12:19
  • 舊情癡纏40年!林青霞爆領證結婚 秦漢女兒8字回應 

    64歲「東方不敗」林青霞近日難得回台公開露面,為當年讓她拿下金馬影后的《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站台。去年她遭爆和富商老公邢李㷧離婚,前不久又傳出現身舊愛秦漢的豪宅,被質疑2人世紀復合且低調領證結婚。秦漢女兒對於父親復合的傳聞,做出了回應。
    2019/03/06 09:14
  • 「滾滾紅塵」數位版重映 林青霞返台助陣

    由林青霞、秦漢主演的經典電影《滾滾紅塵》,開拍30周年重映,推出數位修復版,林青霞當年靠著這部電影奪下第27屆金馬獎影后,特別返台出席電影首映會,這也是他傳出婚變之後,首度返台。
    2019/03/06 08:09
  • 「滾滾紅塵」首映!3影后同框 她曝:早預感林青霞得獎

    相隔30年,電影「滾滾紅塵」推修復版上映,監製徐楓今(5日)晚出席首映會說,「滾滾紅塵」收藏林青霞、秦漢、張曼玉最美好的光華歲月,當年她看完毛片,就預感林青霞能奪金馬影后。
    2019/03/05 22:10
  • 《滾滾紅塵》數位版重映 林青霞返台助陣

    由林青霞、秦漢主演的經典電影《滾滾紅塵》,開拍30周年重映 ,推出數位修復版,林青霞4日也返台,準備替5日晚間首映造勢,當年靠這部片,也讓林青霞拿到27屆的金馬女主角。
    2019/03/05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