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科幻電影 結果共190筆

  • 「腦植晶片」人體實驗成功! 癱瘓男靠意念下西洋棋

    科幻電影中,透過意念隔空操控的情節馬上就要成真!馬斯克旗下的公司,把晶片植入一名癱瘓男子的大腦,透過意念來下西洋棋,初步人體實驗相當成功。還有另外一家業者,也正在實驗,讓漸凍人患者,可議用意念傳簡訊。
    2024/03/22 22:28
  • 金宇彬宣傳《外星+人2》不忘放閃!自曝常說這3字甜翻粉絲

    2022年討論度極高,由柳俊烈、金泰梨、金宇彬主演的動作科幻電影《外星+人》,在1月10時在韓國推出續集《外星+人2》,台灣上映時間預計在2月7日,超期待的啊!當然,在宣傳電影時,不免又被問到感情的金宇彬,總是幸福滿滿的微笑,讓粉絲忍不住直呼快結婚啊!
    2024/01/30 11:56
  • 估蘋果今年實現尖端AI 大摩:將推Siri 2.0、AI iPhone

    近年全球興起人工智慧(AI)熱潮,應用範圍遍布更大領域,不再侷限於科幻電影裡互動的想像;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相信,蘋果公司(Apple)正快速發展AI,預測今年將可實現尖端AI,在6月的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Siri 2.0,並於9月推出AI iPhone。
    2024/01/16 11:52
  • 冰錐急墜「秒刺穿頭骨」!陸生慘遭爆頭 口鼻噴血倒地亡

    在動畫、科幻電影中,常常可以看到「拿冰當武器」的畫面,未料虛擬情節竟在近日上演,中國大陸一名男大生,站在路邊滑手機時未能注意周遭情況,衰遭高空落下的冰椎刺穿頭部,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倒地不起、口鼻湧出大量鮮血,雖然民眾趕忙報案救治,無奈經送醫搶救近7個小時仍不見好轉後,家屬最終同意了放棄治療,未滿20歲的男大生不幸殞命。
    2024/01/07 09:10
  • 《Rebel Moon》專訪!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裴斗娜一看台灣伴手禮超嗨

    科幻新片《RebelMoon-第1部:火之女》日前在串流平台上線,滿滿動作戲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衝到排行前三名。演員日前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除了聊到拍攝秘辛,看到記者帶台灣伴手禮,品嘗過程超忘我。
    2023/12/25 18:14
  • DodoMen、六指淵東京「雷射槍戰」! 裴斗娜許願接到台灣劇本

    串流平台科幻電影《RebelMoon》日本首映之外,還邀請亞洲各地創作者與媒體到當地展開一連串體驗活動!另外紅毯也是星光熠熠,韓星裴斗娜接受TVBS訪問時,許願能接到台灣的劇本拍攝。
    2023/12/12 20:26
  • 鐵穹太燒錢鐵梁有望上陣 雷射武器效能成焦點

    類似好萊塢科幻電影星際大戰當中的雷射武器,號稱準備應用在以哈戰火當中。由於使用鐵穹成本太高,以色列積極要讓新研發的雷射武器共同搭配使用。其實這樣的定向能量武器不只是以色列專屬,美中俄都在積極研發,美國多艘神盾驅逐艦就裝上新型雷射武器。將可針對無人機等攻擊進行反制。
    2023/12/04 14:33
  • 戰鬥機甲、隱形斗篷上戰場!烏研發700項新武器

    烏克蘭反攻陷入膠著,西方援助的武器,遠遠跟不上消耗速度。烏軍開始自主研發武器,新研發的裝備就超過700項,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將自動機槍塔,放上四輪機器人,變成移動式機槍塔,有點類似科幻電影中的「戰鬥機甲」。
    2023/11/28 22:30
  • 看YT自學手術!他DIY「大腦植晶片」 險死糗認:想控制夢境

    不愧是戰鬥民族!來自俄羅斯、40歲的研究人員拉杜加(Michael Raduga)為了想要達成如科幻電影般「控制夢境」的目的,竟透過YouTube影片自學動手術,接著就在家自行動手術、嘗試將晶片植入大腦,導致嚴重失血險些喪命;拉杜加術後也透露,他在手術前就已經做好赴死的準備,對於手術後成功活下來感到相當興奮,事件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17 05:00
  • 恐重創人類文明?專家憂「難預防AI失控」:沒有任何解方

    由OpenAI開發、製作的ChatGPT如今已經廣泛被運用在各大領域,與此同時不少人也想起科幻電影中,超級智能失控時對人類文明可能造成的威脅,對此而感到憂心;關於開發人工智能的潛在隱憂,繼身為OpenAI共同創辦人蘇茨凱佛(Ilya Sutskever)、奧特曼(Sam Altman)與AI對齊負責人萊克(Jan Leike)共同發出警告後,OpenAI也透露已經著手研究「透過AI監督AI」的防堵方針。
    2023/07/07 05:40
  • 防死後復活!亂葬崗出土450具「吸血鬼遺骸」 詭異死狀曝光

    作為恐怖科幻電影的常見元素,吸血鬼在很多時代背景下,都是令人聞風喪膽的都市傳說;波蘭東北部一處亂葬崗,近日出土多達450具「被封印」的吸血鬼遺骸,除了下葬的姿勢相當怪異之外,被迫身首分離、嘴裡咬的硬幣的死狀也驗證專家猜想,因為這正是19世紀的歐洲人,用來防止吸血鬼「死而復生」的儀式葬法之一。
    2023/06/13 08:13
  • ET並不存在?科學家揭「外星生命真身」示警:更接近終結者

    外星生命到底長什麼樣?近期關於「宇宙」、「外星」或是「不明飛行物」等相關話題討論度急遽增加,也讓不少人對其產生極大好奇心;而有別於過往的認知,如今多名科學家認為所謂的「外星生命體」並不是真正具有生命的有機生物,而是像科幻電影裡出現的「智能機器人」可能性更高。
    2023/04/24 14:34
  • 圖輯/楊紫瓊、潔美李寇蒂斯躲貓貓 奧斯卡後台的「搞怪時刻」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2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科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成為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總共奪得7項大獎,楊紫瓊更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人影后。拿到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等大獎的背後,靠的是幕前、幕後人員的共同努力,而當鎂光燈下的演員、銀光幕後的工作人員走下奧斯卡頒獎台,他們仍然不忘為世人帶來驚奇與歡笑。
    2023/03/14 18:07
  • 圖輯/楊紫瓊、布蘭登費雪奪小金人 《媽的》橫掃7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2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科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可說是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總共奪得7項大獎,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等獎項,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的楊紫瓊更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人影后。另一方面,出道超過30年、54歲的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則以《我的鯨魚老爸》奪下最佳男主角,首次入圍奧斯卡就封影帝。
    2023/03/13 13:40
  • ChatGPT太聰明!他憂「恐產生自我意識」:對人類造成威脅

    還沒聽過「ChatGPT」嗎?作為當今全球爆火的聊天型機器人,這款由科技公司OpenAI推出的人工智能堪稱「所有問題都能解決」,甚至學習能力也超出不少人的預期,不過對此就有民眾擔憂,未來是否真的會出現科幻電影中「AI反攻人類」的情節,對此大陸360集團創始人周鴻禕給出了看法。
    2023/02/24 11:12
  • 在拍科幻電影? 日本「會飛的汽車」載2人海上體驗成功

    在科幻電影中,可以在空中飛的汽車可說是充滿了未來感,但日本近日宣布,成功於17日在大分縣完成了「飛行汽車」搭載乘客的首次試驗,2個人飛行至30公尺高空,還到海上繞了一圈後平安著陸;據說最高時速可達到每小時130公里。
    2023/02/18 12:17
  • 吳孟達病逝2年「驚喜復活」 突現身大銀幕逼哭觀眾

    資深港星「達叔」吳孟達前年因肝癌病逝,生前他與周星馳合作許多喜劇,包含《逃學威龍》、《破壞之王》、《少林足球》等,之後轉往大陸發展,曾在大陸人氣科幻電影《流浪地球》,穿上十分沈重的戲服扮演「韓子昂」一角,而最近續作《流浪地球2》大年初一在大陸上映,劇組運用動畫技術,讓他在電影中另類復活,並特別打上感謝字幕,逼哭許多影迷。
    2023/01/26 18:51
  • 奧斯卡入圍名單揭曉 媽的多重宇宙11項提名最亮眼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超現實科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囊括11項提名,成績最為亮眼。
    2023/01/25 06:12
  • 科技飛天車現身CES 標榜油電混合還能垂直起降

    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看得到各品牌概念車,也有實用性高的電動交通工具,不管路上跑的、水上走的或天上飛的,都有純電動版,甚至過去在科幻電影裡的飛行汽車,在今年第一季就將在北加州試飛,2026年還會推出像Uber的共乘服務。
    2023/01/07 15:11
  • 跨年首周末看朱智勛、小年夜看延尚昊新片! 動作vs.科幻任君挑選

    執導過《屍速列車》的導演延尚昊又有了最新作品。這次他推出科幻電影,將在小年夜上架OTT平台,不過跨完年後的第一個周末也可以進電影院看看男神朱智勛新作品,化身冒牌檢察官上你追我跑的動作戲。
    2022/12/22 12:25
  • 古天樂遭傳「右半邊身體麻痺神經壞死」 本人親揭真實現況

    由香港男神古天樂擔任總監製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在日前票房累積8000萬港幣(約3.2億台幣),正式成為香港影史上首部賣破8000萬港幣票房的亞洲電影,同時也是香港史上最賣座的港產片、華語電影及亞洲電影。古天樂日前透過視訊連線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透露了個人極度自律的生活方式,不僅1天只吃一餐,更只有4小時的睡眠時間。另外,他也親自曝光身體現況。
    2022/11/25 11:37
  • 夢幻飛天計程車有譜!最快2024年就能上路

    正在進行的COP27氣候變遷會議,積極推動快速而且環保交通方式。聽起來像科幻電影才有的飛天計程車,現在就準備達成這個目標。美國一間新創公司,不只打造飛天車,還進軍顧客服務。包括豐田汽車還有達美航空都宣布與業者合作,預計最快2024年就有機會上路,準備打造從出門到回家,都是利用飛行的快速交通模式。
    2022/11/17 13:53
  • 時尚圈夯元宇宙 虛擬時裝打破創意界線

    時尚界捲起一股元宇宙風潮,英國一間服裝公司打造了虛擬時裝,結合大自然與科技,從神話植物、科幻電影汲取靈感,設計出科技感十足的未來服裝,讓使用者在元宇宙的數位化身穿上,虛擬時裝的誕生化不可能為可能,讓設計師打破創意界線。
    2022/10/17 17:05
  • 11部強檔上架串流!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動作戲不靠替身

    MyVideo影音平台10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由「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黑色喜劇動作片《子彈列車》,挟帶超強話題口碑與票房吸金力,搶先版已火速上線,觀眾在家就能享受爽快情節。超人氣動畫續作《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大玩真人版狼人殺的驚悚片《天黑請斃命》、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的豪華卡司科幻電影《外星+人》等強片,也都在10月MyVideo上看得到。
    2022/10/01 17:12
  • 「人體載具」秀手腕存發票 嗶成功引熱議

    發票存載具,嗶個條碼很簡單,但你有想過把條碼刺在身上嗎?台中一名陳先生,把載具條碼刺在左手腕附近,實際使用,沒想到還真的感應得了,影片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說簡直就像科幻電影。
    2022/08/14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