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私會 結果共98筆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網嗆她「管不好男友」 Cindy火大開戰

    本刊今(4月2日)報導鮮肉男星朱軒洋在現任女友美妝YouTuber「Cindy」去韓國工作之際,立刻與「鄉民女神」吳卓源河濱私會,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多數網友大肆抨擊朱軒洋及吳卓源,但也有粉絲力挺偶像,在Cindy的社群媒體、影片下方留言,沒想到慘遭其他人圍剿,甚至Cindy也親自參與,與吳卓源粉絲筆戰。
    2024/04/02 18:04
  • 蕭大陸遭爆復合小三!氣炸曝內幕 侯怡君見報導竟「哈哈大笑」

    女星侯怡君與老公蕭大陸在2021年曾爆出「小三」之亂,沒想到時隔3年,又盛傳蕭大陸與當初的小三復合,更被員工直擊兩人祕密私會,男方還帶小三出席高層餐會,對此,蕭大陸無奈表示:「謝謝關心,這則報導錯誤百出,有人故意誤導媒體,進廚房就不能怕熱,這也是職業成本之一吧!」
    2024/03/06 11:18
  • 狹路遇小三!侯怡君當街臭譙「妳還有臉」 火爆衝突險動手

    民視女星侯怡君與蕭大陸的婚姻再爆危機!在2021年爆出「小三」之亂,以及蕭大陸20年前的舊愛捲入風暴中心後,兩人平靜了好一陣子,沒想到今年初,電視台內又盛傳男方跟當初的小三大復合,更有員工直擊他們祕密私會,甚至公開出雙入對。
    2024/03/06 08:54
  • 大咖女星在大同區私會被拍!兩人衣服脫脫穿穿 竟是金曲歌后

    由金曲歌后鄭宜農自製的唱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本週來賓是金曲新人壞特?te,兩人不僅大逛赤峰街,甚至脫稿演出闖進頌缽店中玩得不亦樂乎,最後更接下為對方打理造型的任務,壞特?te事後點評:「跟我私底下的樣子很接近!」鄭宜農則自豪表示:「壞特?te時尚功力過人,但我本人也是一個衣架子啦!」讓粉絲得以見到她們私下打扮的一面。
    2024/02/28 13:27
  • 新劇《篡位》才要上架 李宰旭爆與aespa成員KARINA交往中

    韓劇「篡位」講述復仇上位,勾心鬥角的故事讓劇迷期待,其中主演李宰旭更是魅力滿點,但新戲還沒開播,他就被韓國媒體爆料與當紅女團aespa(欸斯帕)的成員KARINA(卡琳娜)"一見鍾情"熱戀中,還被拍到在男方家中私會。
    2024/02/27 11:49
  • 私會女性友人?從屏東開公務車遠赴南投 分局長恐被拔官

    去年2月才從南投仁愛分局調升到屏東內埔擔任分局長的莊順智,被人檢舉,多次開公務車遠從屏東到南投,甚至疑似私會女性友人。屏東縣警局調查,確認分局長公器私用,擬將他記一大過,並建請調任非主管職。至於大老遠開了250公里的路程,是不是私會女性友人?警方則解釋是拜會地方人士,並非女友人。
    2023/11/10 19:44
  • 公務車私用!內埔警分局長開百里至南投 傳私會女友人

    屏東縣警察局內埔分局長莊順智,去年二月到任,近日被爆涉嫌公車私用,在休假期間,駕駛公務車到南投縣,甚至有疑似私會女性友人,遭人踢爆檢舉,縣警局調查分析比對,證實莊分局長公車私用,進行處分並送辦。
    2023/11/10 15:38
  • 大咖男星驚爆外遇小20歲嫩妹!陳建斌被點名 正宮不忍發聲了

    53歲大陸演員陳建斌在古裝劇《後宮甄嬛傳》飾演雍正一角,紅遍海內外,他和同為演員的蔣勤勤結婚17年,是圈內的銀色夫妻檔,豈料近日卻被影射外遇,私會小20歲女星,對此,夫妻倆也親上火線澄清。
    2023/11/09 12:07
  • 趙天麟外遇「統戰成員」? 陸委會:高檢署調查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婚外情,外遇對象是大陸籍女子,被前立委邱毅爆料有統戰背景,陸委會強調,相關資料已經交給高檢署調查,不過立委也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私會女子的影片,行政院長陳建仁警告有心人士,已經提告,別再影射。
    2023/10/27 13:39
  • 李善均爆私約7次酒店妹!正宮快嚇暈 為兒堅強「後續決定好心疼」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在江南頂級陪酒沙龍涉毒,甚至還牽連出他偷吃八大女幹部,雖然目前警方還未正式宣布李善均有吸毒,不過上酒店一事仍毀掉他多年來的愛家暖男形象。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今(26)日就在YouTube上爆料,李善均至少跟八大女幹部私會7次,太太田慧振得知先生的毀滅式醜聞後,簡直嚇到要暈倒。
    2023/10/26 19:27
  • 燦才駁和妙齡女私會影片 網再傳「擁抱照」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疑似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入飯店私會,對此,鄭文燦今天喊冤,說影像年代久遠而且經過剪接,呼籲社會大眾不要任意影射,但他才否認完,網路又瘋傳三張牽手熊抱照。
    2023/10/24 19:04
  • 網傳和妙齡女私會片 燦:影像久遠被剪輯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疑似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入飯店私會,對此,鄭文燦今天喊冤,說影像年代久遠而且經過剪接,呼籲社會大眾不要任意影射,但再追問其中一段影片是不是他,沒有回應。
    2023/10/24 12:48
  • 停車格親密磨蹭!啦啦隊女神「熱戀球星」經紀人告誡謹言慎行

    28歲中信啦啦隊女神林可今(13)日被週刊爆料疑似祕戀超夯球星,和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員魏嘉豪夜晚私會,兩人在路邊暗處磨蹭親密全都被拍。對此,中信啦啦隊經紀人不忍了,42字告誡「要謹言慎行!」
    2023/09/13 08:46
  • 郭台銘私會提「讓大哥做4年」? 侯友宜:請他對外說清楚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透露,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前,曾致電郭董身邊親信勸說,但得到的答覆卻是要求「郭上侯下」,溝通無效。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則回應,「我對郭董都給予尊重」。媒體追問郭台銘是否當面提及「讓大哥做4年」?侯則說,兩人曾約好不對外公布,既然郭都自己透露了,就請郭對外說清楚。
    2023/08/30 16:30
  • Yuri爆秘戀春風「友人全說了」!再被挖車內幽會羽球國手王齊麟

    號稱「地表最正啦啦隊」的Yuri(陳怡叡)今(23)日被爆出與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洪瑜鴻)互動頻繁、親密,男方可以自由進出女方,還會派車接送她下台中豪宅,可見交情匪淺。Yuri一直都是圈內的發電機,過去曾跟毛弟(邱宇辰)、《全明星運動會》隊友于成炘都傳過緋聞,對此,Yuri的經紀人也公開當晚的私會內幕。
    2023/08/23 12:01
  • 侯友宜今晚私會幼兒園家長 王薇君:到底在怕什麼?

    新北市某幼兒園涉餵藥案,有家長接獲通知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擬私下參加家長說明會。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質疑,「侯友宜你到底是在怕什麼啦?」
    2023/06/09 17:29
  • 快刪!這款APP潛伏一年變身「竊聽軟體」 超過5萬人受害

    Google Play商店又有APP遭惡意程式入侵,資安機構《ESET》最近發布一份報告,指出有一款APP潛伏在手機中長達一年,直到某次推出更新被加入惡意功能後,竟變成竊聽軟體,用戶隱私會在不知不覺中洩露,呼籲用戶盡快刪除。
    2023/05/25 12:46
  • 金曲歌王遭爆「車內私會女星」!2人撇傳曖昧情 私下關係曝光

    資深金曲歌王沈文程出道多年,唱紅〈心事誰人知〉、〈來去台東〉等經典歌曲,日前與歌手張瀛仁登上《那些年。那些歌》節目,宣傳下個月的演唱會。沈文程的創作功力深厚,一首〈雲中月〉就是在飛機上完成的,曾與他合唱〈舊情也綿綿〉的張瀛仁說,好的歌曲不是用金錢來衡量,所以當年都是無酬演唱,因為沈文程的歌真的太好聽,讓她很感動。
    2023/04/27 12:06
  • 調查局「緝毒英雄」疑收賄 涉包庇人犯私會家屬遭聲押禁見

    澎湖縣調查站陳姓組長,涉嫌利用職務之便,讓受刑人與親人私下會面,藉此向受刑人家屬收賄。廉政署昨(13)日秘密搜索且帶回陳姓組長,訊後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複訊,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14 11:11
  • 癌症名醫爆外遇!北醫院長邱仲峯私會「生醫美魔女」閃辭:勇於承擔

    已婚的60歲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邱仲峯爆出疑似婚外情,他與「生醫界美魔女」之稱的義守大學教授楊智惠被媒體直擊發生「超友誼關係」,相差14歲的兩人,不但親密約會吃大餐,還一同前往宜蘭礁溪泡湯。消息曝光之後,邱仲峯晚間也火速提出請辭。
    2023/03/21 21:18
  • 「郭侯配」熱議!侯友宜悄換臉書照 著卡其西裝白襯衫:團結共好

    國民黨內參選2024總統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外傳已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私會多次,甚至觸及正、副總統「搭檔」的問題,對此,侯友宜今天並無公開行程、暫無回應,但稍早侯在臉書上更新粉專照片,照片上寫下「團結共好」4字,文內則提到,「2023年,我們一同許下心願,台灣團結共好,創造中華民國和平、安定、繁榮、永續!」
    2023/01/03 14:09
  • 半球露出來!T妹肉貼「身經百戰阿基師」嬌嗔:把我餵很飽

    憑著敢說敢言的直率個性和火辣身材打開知名度的網紅T妹,經常不吝分享性感照,在臉書上累積7.5萬名追蹤者。近日T妹身著惹火戰袍私會名廚阿基師,渾圓美乳外露緊貼對方,還笑說阿基師「把我餵得很飽」,掀起熱議。
    2022/12/27 10:36
  • 許仁杰爆私會謝京穎!《黃金》戲份恐調整? 製作方回應了

    已婚男星許仁杰驚爆與一同演本土劇《黃金歲月》的女星謝京穎互動曖昧,日前還被直擊半夜密會,外界認為兩人關係疑似不單純,但事後雙方出面嚴正否認傳聞。不過此事似乎連帶衝出《黃金歲月》高收視。關於兩人戲份是否會做出更動,製作方也出面回應了,
    2022/09/23 15:43
  • 陳文茜演講「每個人都要有一個夢」 無法想像下個17年的自己

    《文茜的世界周報》自2005年9月3日開播起,陪伴觀眾走過17個年頭,第一集從聚焦卡崔娜颶風,一路引領觀眾以理性角度思考,綜觀發生在世界各地的局勢變遷。隨著節目邁入第18年,陳文茜選擇以線上直播演講,主題「每個人都要有一個夢」,述說17年來的心路歷程,並與線上超過2,000位線上觀眾互動。陳文茜也解釋近期戴上墨鏡錄影的原因,以及爆料曾被法國神廚載著「私會」隆河這段不為人知的故事,認識你所不知的陳文茜。
    2022/09/03 15:00
  • 超唯美後頸深吻!《夢華錄》陳曉11大撩妹慾言一次看

    古裝陸劇《夢華錄》自6月2日開播後就話題不斷,不只神仙CP組合讓人看得心癢癢,陳曉和劉亦菲的在線演技也讓人入戲著迷。《夢華錄》開播以來劇情相當緊湊,第19、20集更因為彼此確認了感情而進入高潮,每集多達10幾次吻戲,埋胸之吻、後頸深吻、夜晚私會吻、調情壓門吻,讓劇迷們看得「慾」罷不能,這就來回顧陳曉在《夢華錄》11大撩妹慾言的名場面吧!(內文涉及劇情爆雷,請斟酌閱讀)
    2022/06/13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