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禁制令 結果共88筆

  • 天道盟「韋小寶」辦滿月酒 「鐵霸」現身警戒備

    又有黑衣人群聚,綽號「韋小寶」的天道盟份子,近期喜獲麟兒,在中山區席開70桌舉辦滿月酒,各界黑幫大老都到場祝賀。但就怕「春酒事件」再發生,中山分局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親自坐鎮,出動超過60名警力,針對入場賓客全部盤查。
    2024/03/24 22:54
  • 黑幫大串聯藏在滿月酒?天道盟韋小寶將擺桌設宴 警提前警告

    天道盟重量級中生代成員「韋小寶」(本名:蕭貞文)日前喜獲麟兒,明(24)日晚間6時將於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海鮮餐廳舉行滿月酒,席開超過60桌,邀請海內外幫派分子。對此,台北市警方已提前下達禁制令,並將調派40多名警力提前到場,強勢進行維安盤查。
    2024/03/23 15:26
  • 川普管不住自己的嘴!二度違反禁言令 遭開罰1萬美元

    負責審理美國前總統川普民事欺詐案的紐約法官恩格隆(Arthur Engoron)今天再對川普開罰1萬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理由是他又一次違反不得批評法院工作人員的言論禁制令。
    2023/10/26 12:20
  • 揚言追殺!川普「煽動性言論」恐影響審判 美特檢聲請禁言令

    美國特別檢察官史密斯(Jack Smith)昨天請求法官對前總統川普下達言論禁制令,指稱他的煽動性言論恐影響他即將為推翻大選案受審一事。
    2023/09/16 14:45
  • 港府欲禁播《願榮光歸香港》 法院拒:需顧言論自由、且刑法已規範

    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廣為傳唱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Glory to Hong Kong)》遭港府指控「含有煽動口號」,6月5日香港政府律政司向高等法院申請禁播《願榮光歸香港》的禁制令,要求禁止公眾以任何方式傳播此歌曲,但香港高等法院法官陳建強今(28日)頒布書面裁決,拒絕批出禁制令。
    2023/07/28 18:10
  • 美地區法官槓聯邦 爭言論自由.禁9機關管社媒

    美國法界出現史無前例的,地區法官對聯邦政府機關的禁制令:路易斯安那州一位法官,禁止9個聯邦政府機關和十多名高官,與社群媒體公司聯絡。起因在2022年,路易斯安那與密蘇里兩州的檢察長,控訴拜登政府打擊疫情相關假新聞,是壓制保守派言論,違反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保障的言論自由。如今法官祭出禁制令,共和黨視為大勝利,美國司法部則很可能上訴反制。讓拜登團隊忙於應付的麻煩不斷,周日在白宮西廂,竟發現一小袋古柯鹼!共和黨人批評,拜登有吸毒史的次子杭特,也有嫌疑。
    2023/07/06 19:55
  • 港府禁反送中歌曲 台音樂平台竟「也下架」

    反送中代表歌曲《願榮光歸香港》,上周遭到律政司向法院申請禁制令,香港的音樂平台也紛紛下架,但立委就發現,台灣的音樂平台竟然也聽不到粵語原版,痛批是寒蟬效應,提前下架。
    2023/06/15 20:31
  • 多次播錯國歌 港府申請「願榮光歸香港」禁制令

    香港電台「鏗鏘集」前編導蔡玉玲的反送中節目,被港府判定「虛假陳述」,歷經兩年上訴,五日獲得勝訴撤銷所有定罪。不過被視為是反送中代表歌曲的「願榮光歸香港」,過去在國際場合,多次被當作大陸國歌播放,港府為此特地向法院申請這首歌的禁制令。
    2023/06/06 21:38
  • 喬帥二度興訟維權拚澳網 官司走向一次看

    男網球王喬科維奇入境簽證昨二度被澳洲當局撤銷,澳網衛冕路遇大麻煩。他的律師盼聲請法院禁制令阻擋行政部門驅逐,但澳洲法界認為,喬科維奇這次翻盤難度非常高。
    2022/01/15 11:54
  • 澳網無法出賽?澳洲政府二度取消約克維奇簽證

    澳洲聯邦法院在10日宣布推翻政府撤銷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簽證的決定。不過最新消息指出,澳洲移民部部長霍克(Alex Hawke)今(14)日行使個人取消權,決定再度取消約克維奇簽證。不過約克維奇委託律師也已經立即對此提出禁制令。本屆澳網賽事將於本月17日正式展開,約克維奇最終是否能參賽,也有待下一步裁決。
    2022/01/14 15:19
  • 不讓1月6日國會暴動紀錄曝光 川普告國會委員會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對調查1月6日國會大廈攻擊案的國會委員會提出訴訟,指控委員會非法索取他的白宮紀錄。
    2021/10/19 13:36
  • 遭美當局控壟斷 臉書恐被迫出售IG、WhatsApp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與美國幾乎所有的州,今天都對臉書(Facebook Inc.)提告,主張它違反反托拉斯法,若可能應加以分拆。
    2020/12/10 09:08
  • 聯邦法官不准禁用TikTok 美商務部誓捍衛封殺令

    美國聯邦法官10月30日發布暫時禁制令,擋下總統川普政府預定於11月12日禁用中國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的行政命令之後,商務部今天表示,將「極力捍衛」這項命令。
    2020/11/02 10:15
  • 打臉川普!美法官發禁制令 阻擋WeChat下架

    美國商務部要求蘋果公司(Apple Inc)和Alphabet旗下的谷歌(Google),在今晚前將騰訊的應用程式(App)WeChat下架,但美國一名法官今早發出預備性禁制令阻擋。
    2020/09/21 17:53
  • 爭自由! 40港人舉「蘋果日報」聲援卻遭逮

    香港蘋果日報總部,週一遭港警搜查,還帶走受訪者的個人資料,蘋果總編輯緊急向法院申請禁制令,希望保護記者與受訪者的人身安全。香港人則繼續用行動力挺蘋果,除了蘋果股價維持1港元以上高檔,民眾也集結在沙田、銅鑼灣和旺角各地商場,舉蘋果日報聲援。
    2020/08/12 11:49
  • 黎智英申請離港赴美被拒 法官:沒迫切性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先前向法院申請撤銷對他離境的禁制令,但遭拒絕;法官昨天針對這項決定頒布書面判詞指黎智英離境沒有迫切性,並指他離境後有可能不再回港。
    2020/06/19 11:01
  • 回應亞馬遜要求 美法官擋下微軟國防部雲端合約

    美國聯邦法官今天暫時擋下國防部把一項高達100億美元的軍事雲端運算合約授予微軟公司。亞馬遜聲稱這項合約在過程中受到政治力影響。
    2020/02/14 13:07
  • 港中大學生會申請禁制令阻警方強闖 遭法院拒絕

    港警強行進入香港中文大學引起學生強烈反彈。中大學生會長蘇浚鋒昨天向法院申請臨時禁制令,禁止警方在沒有搜查令或依法獲准下進入中大校園且使用武器,但晚間遭到香港高等法院拒絕。
    2019/11/14 09:12
  • 香港衝突升級!政府協調華航 載回80名台生

    亞洲排名的第12的香港中文大學,因為港警進入校園發射催淚彈並逮捕示威者,引起極大爭議。校方特地向法院聲請禁制令,禁止警方在沒有搜查令下再度進入校園,而經過一夜的衝突警民,有港媒報導,中文大學打算提早結束本學期課程,消息傳回台灣,教育部已幫忙協調機位今晚先載運81名中大的台灣學生回來。
    2019/11/13 20:58
  • 香港各大學續停課 仍有人在校外堵路

    香港各大學今天因為早前受破壞及交通幾近癱瘓而繼續停課,但多所大學仍有「反送中」黑衣示威者以雜物堵路。中大學生會向高等法院申請臨時禁制令,希望禁止警方進入校園搜查。
    2019/11/13 14:37
  • 禁蒙面的萬聖節 港警封蘭桂坊.再爆衝突

    昨晚是西方的萬聖節之夜,不少遊客、民眾都會變裝出門狂歡,但正值禁蒙面法實施的香港,氣氛詭譎,警方層層封閉了酒吧林立的蘭桂坊,嚴格管制只能由一個入口單向進出,最後仍然演變成,催淚彈與汽油彈的街頭駁火。這場蒙面遊行到蘭桂坊的活動,是經由網路號召,其實從六月起,每場運動都如此。因此,港府向高等法院申請臨時禁令,管制網路平台,嚴禁散播、煽動參與暴力行動。連續五個月的動盪,香港第三季生產總值跌到-3.2%,創下十年來最糟。高盛、美銀和摩通等大行,紛紛下調對香港的全年經濟預測到1.5%以下。旅遊業估計,即將到來的感恩節、聖誕節,甚至到明年的春節恐怕都報銷!
    2019/11/01 19:57
  • 港議員提頒布「禁蒙面法」禁制令 高院拒批

    香港政府宣布實施禁蒙面法,爆發新一輪示威活動,但除了有民眾走上街頭,立法會議員也尋求法律途徑,向高院申請頒布臨時禁制令,打算阻止禁蒙面法繼續上路,6日上午高院開庭審理,經過雙方律師代表陳詞,高院最後決定拒絕批出臨時禁制令。
    2019/10/06 19:22
  • 快訊/台積電反擊格芯! 控告侵權25項專利

    台積電正式反擊格芯的侵權訴訟,在9月30日美國、德國和新加坡三地,對格芯提出多項法律訴訟,並要求法院核發禁制令,禁止生產銷售侵權的半導體產品,以及尋求損害賠償。
    2019/10/02 09:25
  • 漏夜搶救3名違法釣客 59萬油料難求償!

    薛姓男子跟兩名朋友,闖入西子灣堤防夜釣,因為颱風外圍環流,風浪增強,釣客後知後覺受困求救,海巡警消出動,最後海鷗直升機也加入,直升機的吊掛籃還一度卡住差點釀墜機,三名釣客最後等到海浪趨緩走回岸上,陸海空總共耗費59萬油料,卻因為這次高雄不在颱風警戒範圍,沒有發布禁制令,無法跟這三名釣客求償。
    2019/10/01 12:42
  • 爆眼女子擬申請禁制令 阻港警取得醫療報告

    香港明報報導,8月11日在「反送中」尖沙咀警署示威中眼部受傷的女子,已委託律師發信反對醫院交出她的醫療報告,現正研究申請禁制令,阻止警方取得。
    2019/09/09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