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祈禱 結果共669筆

  • 花蓮地震/高三生遭巨石壓腿腦死 眾星捐款家屬淚崩:他很痛但努力求生

    花蓮17歲的高三生黃家安,(3)日與同事搭乘巴士前往酒店工作,不料路途中遭遇強震,導致他雙腿遭到巨石重壓受困32小時,雖然裝上葉克膜保住一命,但卻呈現腦死狀態。今(11)一早學校師生及藝人來到黃家安家中慰問並送上祈禱,阿姨、阿嬤見狀後忍不住淚崩表示,知道家安很痛但他很努力的與死神拔河,盼望大家可以祈福幫他渡過難關。
    2024/04/11 12:53
  • 義大利甜點師連三年參加 會拜拜為家人祈禱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回鑾再次經過雲林,有香客連續第四年,準備2萬份蝦餅冰淇淋讓信眾免費享用,消消暑氣,還有北中南各地的整復師,聚集在一起輪流為香客按摩消除疲勞,而在隊伍中還有一名義大利來台的甜點師,已經連續三年全程徒步遶境,他說媽祖遶境,讓他感受到台灣人的友善,他本身也都會跟著拜拜,為家人祈禱。
    2024/04/10 18:43
  • 朱智勛、韓孝周超暖! 為台灣災民祈禱「繼續為大家應援」

    韓國演員朱智勛、韓孝周主演昨天(8日)現身台灣粉絲線上見面會,兩人紛紛談到0403大地震,朱智勛難過表示這是令人遺憾的消息,也會為人民祈禱及應援。
    2024/04/09 12:44
  • 花蓮地震/6失聯未尋獲 家屬中橫牌樓前祈禱哽咽「趕快出來」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目前已經造成13死、6失聯。今(7)日有三位疑似是失聯者的家屬在太魯閣東西橫貫公路牌樓前祈禱,期盼家人盡快脫困。同時,倒塌的天王星大樓,大部分住戶都安置在中華國小,但今天就將撤離,前往下一個安置點,未來何去何從,當地居民十分憂心。
    2024/04/07 14:43
  • 花蓮地震/IG發文為災區祈福!林書豪「下架國旗」遭抓包

    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造成台灣多地嚴重傷亡。對此,球星林書豪深夜發文表達祈禱,不過文章中原先帶有台灣國旗符號,後來卻突然改掉,因此掀起了網路爭議。
    2024/04/06 11:14
  • 花蓮地震/汪汪隊出動!搜救犬挺進山區救受困民眾 網喊:要平安回來

    0403花蓮強震後,離震央最近的花蓮災情慘重,除了市區有多處大樓傾斜,山區也有土石崩落,導致民眾受困。社團法人台灣偵蒐犬協會今(5)日在臉書粉專上傳好幾張汪汪隊出動的照片,強調「新的時代的來臨,跨單位組成的團隊執行任務的速率就是快又好!」,網友也紛紛留言祈禱平安,「搜救人員與搜救犬一定要平安回來」。​​​​​​​
    2024/04/05 14:13
  • 砂卡礑步道一家5口恐遭活埋 母痛哭:希望能平安回來

    0403大地震全台陸續有災情,新北市游姓一家五口3日返回花蓮祭祖,順道去太魯閣園區遊玩,疑在砂卡礑步道遇到強震,遭落石掩埋。游媽媽今天與大兒子趕到花蓮,直問救難人員「能不能跟著進去?」她哭著說,事發以後每天都在祈禱,「兒子一家都是好人,希望能夠平安回來。」
    2024/04/05 11:17
  • 花蓮地震/美國白宮發聲!承諾「隨時提供援助」:為台灣人祈禱

    花蓮外海在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吸引世界各國高度關注。對此,白宮國安會發言人華生(Adrienne Watson)也在稍早發表聲明,表示美國一直在密切關注台灣地震,以及對於日本的可能影響。華生強調,美國會隨時準備提供必要援助,也為所有受影響之人祈禱。
    2024/04/03 23:18
  • 韓啦啦隊員遇強震! 邊荷律、李丹妃:超可怕

    中華職棒例行賽,3日在三個場地開賽,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到場應援,受訪時也談到強震,來自韓國的邊荷律、李丹妃,直說地震「真的很可怕」,台灣成員峮峮也說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至於比賽部分,中職回應,場地安全無虞,賽事照常進行,但賽前也會「默哀祈禱」,希望台灣一切平安。
    2024/04/03 19:46
  • 「25年以來最大地震」 韓國瑜親曝立院災情:祈禱全台平安

    花蓮近海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發生規模7.2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立法院長韓國瑜也在臉書上關心災情,並詢問「大家都平安嗎?」上午他受訪表示,「這一次地震,25年以來發生最大,尤其花東地區嚴重,祈禱全台平安。」
    2024/04/03 10:15
  • 復活節食品原料價揚 股市強勁美經看好

    復活節原本是基督教的宗教節日,在西方多國則是周五就開始的長周末假期。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踏出教堂外,為囚犯舉行洗腳的濯足禮,美國也有商家特別關店半小時,讓員工們有時間祈禱,但更多人在這個假期,想要的是休息與玩樂。美國第一季經濟表現良好,復活節假期消費金額衝高,但由於節日相關食品雞蛋與巧克力,原料成本也飆升,消費者還是很難買得痛快。
    2024/03/29 20:00
  • 女偶像被前夫打歪鼻子!離婚遭逼輕生 男友曝最新病況:為她祈禱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2019年與富商結婚,婚後育有2子,然而去(2023)年12月傳出離婚,還找到新男友,頻頻在網路上放閃。不過李雅凜與前夫之間的爭執難解,她曾透露自己慘遭家暴、被打到鼻子都歪掉,今(27)天更傳出因為跟丈夫的離婚官司而選擇走上絕路,現任男友徐東勳(音譯)透露雅凜目前病況,也警告外界別再騷擾!
    2024/03/27 14:07
  • 迴避校園議論!等3兒女放長假 凱特公布罹癌時機經嚴選

    凱特宣布罹癌消息後,美國總統拜登在社群網站,說會替凱特祈禱;脫離王室的哈利和梅根,也發聲明祝福大嫂康復。不過凱特1月動手術、2月開始預防性化療,為什麼遲到3月底才公開訊息?有王室消息來源透露,凱特是考慮到3個孩子,才選擇在學校開始長假後,才宣布罹癌。
    2024/03/23 18:10
  • 城市祈禱早餐會 四主題祈福北市、國家

    2024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在23日上午盛大舉辦,現場聚集超過六百人,是台北歷年來規模最大的城市禱告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林奕華也率領市府團隊參與,今年有四大主題,為大家祈福,蔣萬安也強調市府團隊會大力推廣市政,秉持愛與寬容的理念,讓台北愈來愈好。
    2024/03/23 14:19
  • 蔣萬安率市府團隊出席「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 600人齊聲祝禱

    由台北市12區聯禱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共同主辦「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於今(3/23)日上午盛大舉行。現場邀請到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偕同台北市政府團隊、立法委員、台北市議員以及超過600位台北市各族群、各界領袖,針對執政團隊、家庭教育、社區關懷祈禱。
    2024/03/23 12:03
  • 送愛與祝福! 台東首場祈禱餐會饒慶鈴出席

    台東縣辦理「城市祈禱餐會」,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邀請台東縣長饒慶鈴,率市府同仁參加。祈禱會聚集各宗派牧長與基督徒領袖,送上祝福台東這片土地。
    2024/03/22 21:13
  • TVBS信望愛前進臺東!祈禱餐會「凝聚愛與祝福」

    由臺東牧者同工聯禱會、臺東縣好鄰舍全人關懷發展協會及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辦理的「2024臺東城市祈禱餐會」於今(22)日舉行,邀請縣長饒慶鈴與會,集結約250位教友及各界代表,齊心為臺東祝福禱告。
    2024/03/22 14:22
  • 2024臺東城市祈禱餐會 為臺東凝聚愛與祝福

    2024臺東城市祈禱餐會 為臺東凝聚愛與祝福
    2024/03/22 14:17
  • 齋戒月開始加薩未停火 以色列遭疑「將長期進駐」

    穆斯林的齋戒月,3月10日正式展開,加薩並沒有因此停火。加薩民眾在被炸毀的清真寺殘骸祈禱。美國雖然警告以色列不要進攻拉法,但納坦雅胡不但不理會,甚至打算長期進駐加薩,現在已經開出一條東西向道路,將加薩一分為二。
    2024/03/11 22:39
  • 教宗「勇敢舉白旗談判」引爭議 烏紀錄片奪奧斯卡獎

    烏克蘭戰爭打到今天2年2個星期又2天,在看不到盡頭下,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烏克蘭應該要有勇氣舉白旗,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烏克蘭和鄰國波蘭批評,認為這等於叫烏克蘭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酸,不要在2500公里外「虛擬調停」。不過教宗強調談判絕不等於投降,週日也再為烏克蘭和平祈禱。烏戰至今死傷無數,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美聯社記者用鏡頭記錄的《戰場日記》,在獲獎無數後,再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2024/03/11 19:49
  • 門口傳吸田螺聲!撞見「前男友熱吻媽」 全場祈禱:別變繼父

    情侶間相處出現分歧、觀念不合,在放棄溝通和改變之下,唯有走向分手下場,尤其對感情不忠更難以原諒對方。一名網友崩潰表示,有次與媽媽出遊時,約上男友一起玩,怎料意外目睹兩人熱吻,最後還偷偷交往,「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4/03/10 08:40
  • 22歲「最紅童星」罹患罕見腦瘤 今動開顱手術曾勸:千萬不要熬夜

    22歲大陸童星高君雨,15年前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被封「最紅童星」。昨(29)日晚,許久未更新動態的高君雨突然PO影片,公開自己消失半年的原因,「我得的是一種罕見的腦瘤」,她錄下剃光頭的過程,宣布將做開顱手術,今上午高君雨微博PO出她進手術室影片,祈禱「希望一切順利」。  
    2024/03/01 11:24
  • NBA/壓哨半場超大三分絕殺 騎士氣走獨行俠二連勝

    美國職籃(NBA)28日比賽中,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射手史特魯斯(Max Strus)在最後一秒,似乎獲得籃球之神的祈禱回應,當騎士最終以118比119落後一分,史特魯斯從半場將球投出,球在最終壓哨時間到空心入框,幫助克里夫蘭以121比119、上演逆轉擊敗達拉斯獨行俠,也讓主場球迷陷入瘋狂,騎士全隊更是湧向史特魯斯擁抱慶祝。
    2024/02/28 14:50
  • 《美味關係》製片執導首部長片 《我的G本教義》描述同志成長困境

    宗教與禁忌的題材普世皆準,關於猶太教的《我的G本教義》(Minyan)也是其中一部,本片是曾製作《美味關係》(Julie & Julia)等大片、製而優則導的艾瑞克史蒂爾(Eric Steel)的首部劇情長片,改編自亦為電影編導的大衛貝茲莫茲吉斯(David Bezmozgis)的獲獎同名短篇故事,原名意指必須由十名以上虔誠猶太教教徒組成的「祈禱班」。
    2024/01/31 16:53
  • 黑人告輸大牙!范瑋琪神隱5天首發聲 竟是為他祈禱

    自《模范棒棒堂》發跡的藝人阿本,因為罹患腦動脈瘤加上公開出櫃,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卻遭網友譏諷靠病情搏版面,讓阿本的家人相當心疼。對此昔日導師范瑋琪(范范)發文表示誠心為他禱告,「善良的你,上帝會眷顧你的」。而這也是她在老公陳建州(黑人)提告周宜霈(大牙)不起訴後首度發聲。
    2023/12/24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