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祈求 結果共1,148筆

  • 義大利甜點師連三年參加 會拜拜為家人祈禱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回鑾再次經過雲林,有香客連續第四年,準備2萬份蝦餅冰淇淋讓信眾免費享用,消消暑氣,還有北中南各地的整復師,聚集在一起輪流為香客按摩消除疲勞,而在隊伍中還有一名義大利來台的甜點師,已經連續三年全程徒步遶境,他說媽祖遶境,讓他感受到台灣人的友善,他本身也都會跟著拜拜,為家人祈禱。
    2024/04/10 18:43
  • 女星現身大甲媽繞境煮麻辣鍋 「同框顏清標」私下互動曝光

    女星愛雅自創素食麻辣鍋品牌「愛雅辣呦」攜手大甲鎮瀾宮推出限定組合,愛雅帶著聯名精裝版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同進行過爐祈福儀式,祈求遶境活動順利圓滿。愛雅表示:「謝謝大甲媽祖,讓我可以一擲定案,順利求得聯名,謝謝大甲媽祖的『擲』定。」愛雅這次也參與到遶境起轎過程,現場還煮起「愛雅辣呦」素食麻辣鍋,與現場信眾們結緣。
    2024/04/10 12:31
  • 影音/砂卡礑一家5口失聯 家屬淚崩:神啊!祈求他們平安

     
    2024/04/06 12:34
  • 7.2強震日相岸田「願即刻出動支援」 網狂問:哪裡可捐款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深度15.5公里的大地震,全台劇烈搖晃、各地民眾有感,日本沖繩也一度發布海嘯警報(目前已解除),日本當局呼籲居民緊急逃往安全的地方進行避難,首相岸田文雄也對台灣發生地震表達慰問,表示政府將根據需求向台灣方面提供援助。「台灣地震」、「台灣災情」、「台灣還好嗎」等關鍵字更洗版日本X平台(前身為推特)流行趨勢搜尋榜,日本網友紛紛發文、留言為台灣民眾加油打氣:「好擔心台灣的大家」、「希望大家都沒事」、「祈求台灣平安」、「希望台灣受災狀況不要太嚴重」。
    2024/04/03 11:52
  • 八點檔拍攝遇7.2強震!王瞳晃到站不住 錦雯避難意外扭傷

    藝人王瞳、姚黛瑋、錦雯、宮美樂今(3)日跟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出外景,遇上規模7.2地震,當下4人在空曠的街道拍戲,剛好拍攝到一半要換鏡位,只是地震來得突然,讓4位演員也被晃到站不住腳。劇組在確認現場狀況後,又開始復工,大家在餘震中繼續拍攝,4位演員也不忘用自己的方式祈求大家都平安。
    2024/04/03 10:49
  • 觀世音菩薩誕辰!絕佳時機「求1願望」最靈驗  錯過等一年

    觀世音菩薩誕辰為農曆2月19日,今年國曆落在3月28日,民間信仰中被尊稱為觀音佛祖、觀音娘娘、觀音媽等具有崇高地位,人們通常會前往祭拜並祝壽,祈求「4類願望」,命理師楊登嵙分享,其中1願望在當天許下最為靈驗,要好好把握,否則錯過就要再等一年。
    2024/03/25 14:06
  • 目睹夫妻拜月老!妹子傻問「防小三嗎」 知情人曝真相:我也看過

    民間傳說月老掌握一本「配對名冊」,用紅線把合適且有緣的男女綁在一起,吸引許多想脫單者,在良辰吉日前往月老廟,祈求好姻緣。然而,有網友表示,日前去月老廟拜拜時,卻撞見一對疑似夫妻的男女一起拜拜,讓她很不解,「已婚還跟老婆一起去月老廟,在想啥?」
    2024/03/24 21:25
  • 白沙屯媽祖顯靈!女兒跪求「癌末母續命」 奇蹟活到清明節

    「求媽祖讓媽媽能夠回到家裡,過完最後一個年...。」新北一名女子因癌母病況加重,特別南下到苗栗拱天宮跪地祈求白沙屯媽祖,懇請媽祖能讓她母親能在春節後才離去;沒想到,媽祖真的顯靈了,癌母竟奇蹟撐到清明節當晚離世。
    2024/03/24 13:59
  • 影音/張麗善爆哭跪迎白沙屯媽祖 哽咽祈求:讓雲林縣民脫貧

    2024/03/23 10:13
  • 「粉紅超跑」首度停駕雲林縣府 張麗善哽咽祈求:讓縣民脫貧

    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經過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今天從斗六榴中福德宮起駕,上午8點20分停駕雲林縣政府,縣長張麗善率團隊參拜,並哽咽祈求,縮短城鄉差距,讓雲林縣民脫離貧窮。
    2024/03/22 15:18
  • 女兒昏迷逾半月!婦跪白沙屯媽祖「連磕18下」 頭破濺血淚求奇蹟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進入第5天,今(22日)罕見進入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等地,吸引眾多民眾熱情參與,場面盛大!然而,就在今日上午9時許,當媽祖轎駕停在雲林路三段某車行時,一名婦人為了祈求昏迷中的愛女早日康復,在媽祖面前跪地磕頭到鮮血直流,場面令人鼻酸。
    2024/03/22 13:25
  • 白沙屯媽祖顯靈!友昏迷不醒 他「跪地祈求」...神蹟發生了

    宗教界盛事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18日凌晨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全程400公里的徒步進香,今年吸引將近18萬人報名跟隨「粉紅超跑」,創下史上新高,沿途也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有名信徒透露,同學開刀昏迷不醒,他特地向白沙屯媽祖祈求能盡快恢復健康,結果當晚就得知同學不只已經清醒還可以自主呼吸,他真的十分感謝媽祖庇祐。
    2024/03/22 12:15
  • 求財必拜!東京最靈驗500年「洗錢神社」 參拜攻略一次看

    日本人也瘋排,東京最強金運神社就是這間!近期在SNS上討論度超高的「小網神社」,以強運除厄、能洗錢當錢母,可說是超靈驗的求財神社!不只外國旅客慕名而來,更多日本當地人也都會來排隊參拜,還有超人氣的開運小槌、金運籤,完整參拜攻略、交通方式快收下,祈求財運滾滾啦!
    2024/03/20 15:43
  • 台灣駕駛用來保平安!在澳洲車上掛「這物品」竟會被罰錢

    不少車主會在車內掛上平安符祈求行車平安,也有人會在車內放上香氛小物、小型玩偶,或是微型植栽等不同裝飾,保持自身開車過程的內心平靜。不過,這樣習以為常的個人習慣卻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網友認為掛了後行車路途較安全順遂,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些物品可能會影響駕駛視線,回應相當兩極化。
    2024/03/18 15:36
  • 「希望白沙屯媽祖來看妳嗎」 陳家小姊姊眨眼

    白沙屯媽祖的粉紅超跑,南下進香慢慢走,上午進入台中市範圍。去年鑾轎曾停留在彰化秀傳醫院,目前車禍受傷的陳家小姊姊,還在醫院治療逐漸好轉,小姊姊轉動眼睛,表示希望媽祖來看她,醫師說她情況好轉,等待奇蹟。
    2024/03/18 13:43
  • 陳亞蘭親眼見證神蹟! 戲班守護神田都元帥「真的太玄了」

    由女星陳亞蘭擔任製作人推出的「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為感謝民間戲神田都元帥,保佑劇組在拍攝期間一切順利、演員平安,特別於天德宮建廟35週年紀念日,返回拍攝地進行謝神與祈求開播順利、收視開紅盤。而再次見到陳亞蘭、葉天倫、林博生的住持,也興奮的表示很開心三人能回到天德宮,一同慶祝建廟35週年,並誇讚陳亞蘭不只漂亮,還非常有內涵,開玩笑直說:「就像一間便利商店甚麼都有、甚麼都會。」
    2024/03/17 13:35
  • 文昌帝君生日怎麼拜?文昌帝君誕辰供品準備、拜拜流程一次看

    文昌帝君生日就在今天!文昌帝君誕辰拜拜供品怎麼準備?本文一次解答文昌帝君愛吃什麼、祭拜流程與禁忌,並整理北中南靈驗的文昌帝君廟供信眾參拜,考試祈求保佑說詞總整理。
    2024/03/12 16:04
  • 文昌帝君誕辰「3族群」必拜!供品、禁忌一次看 拜對升職又發財

    今(12)日正值農曆二月初三,也是掌管文運與考試的神祇「文昌帝君」之誕辰。對此,知名命理專家楊登嵙也特別分享,除了讀書學子需要祭拜文昌帝君外,求財者、經營者也同樣應向文昌帝君祈求開智慧。不過,在祭拜時仍有一些相關習俗與嚴禁觸犯的禁忌,提醒民眾務必多加留意。
    2024/03/12 08:06
  • 明觀音開庫!最高可「爽借40億」 香港16廟宇一次看 

    政府財政緊絀,財政預算案不派錢也不派消費券,市民手頭沒往年寬鬆,不少善信會趁農曆正月廿六(6日)「觀音開庫」的日子,到不同廟宇借庫,祈求新一年事事順境、時運亨通。全港16間廟宇可供善信於正日參拜借庫,有部分廟宇則提早至明日(5日)晚上11時(正月廿六子時)起進廟通宵參拜,開放時間至翌日(6日)下午,若然未能親身到場,也可透過網上借庫;借庫熱點的紅磡觀音廟,今年借庫利市金額由3,000萬至10億不等,銅鑼灣大坑蓮花宮及筲箕灣天后古廟借庫利市金額則由300萬至10億不等。
    2024/03/05 15:50
  • 古天樂下跪!面色凝重「雙手合十」 砸30萬台幣還願

    香港天王古天樂男神的地位屹立不搖,今年是他入行滿30年,也累積了許多粉絲,但近日他被直擊在泰國曼谷,身穿一身黑衣左手掛著佛珠,雙手合十「下跪」虔誠祈求,據了解他是專程回到曼谷向四面佛還願。
    2024/02/26 13:09
  • 太子爺聯名款?LV上衣被媽拿去「安太歲」 他見4字超心疼

    不少人為祈求平安,會到廟宇祈福,願生活能夠平安順遂。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媽媽最近將他的精品LV上衣拿到廟宇祈福,沒想到上衣竟被大力蓋上「中壇元帥」的太子爺哪吒神明印,讓他無奈喊「太感動了媽媽我愛您」,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5 23:06
  • 硬幣從天而降! 女參加澎湖「擲吉」眼受傷

    昨天(24)是農曆的元宵節,全台各地都在舉辦相關活動,在澎湖就有一個「擲吉」的活動,會將糖果餅乾從空中撒下,祈求漁船平安,但因為物品從天而降,難免會砸到民眾,昨天晚上八點多,在外垵跨海平安橋,就有一名女子眼睛被硬幣砸中,緊急送醫發現水晶體有受損,評估得要後送回台。
    2024/02/25 12:18
  • 撞3姊弟2命危!肇事老翁「沒讀書」不敢考照 認:速度沒很快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事後蕭翁在受訪時,表達自己也相當難過,天天都去廟裡拜拜,祈求神明讓孩子能早日度過難關好起來。他聲稱,因為自己「沒讀書」,怕考不過,所以沒去考駕照。
    2024/02/24 12:52
  • 天官賜福!揭密元宵「居家掛燈籠」撇步 整年好運旺翻了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正月十五日「元宵節」為立春後第一個月圓之夜,這天又是三官大帝的「天官」聖誕,又稱「天官賜福」。天官好燈,燈為明亮可破除幽暗,故元宵節處處張燈結綵,燃燈以慶最為開運。故趁著一年一度元宵節的新春喜氣,千萬要記得居家風水簡單佈局,做好掛燈向天官祝壽,天官開心了,便可幫自己帶來整年的好運,催旺貴人、祈求喜慶,百事圓滿!
    2024/02/24 11:18
  • 補財庫、求姻緣趁元宵!民俗專家籲「做1事」:正能量一整年

    明(24)日是元宵節,又稱上元節,是過年後第一個月圓日,這天可以幫助自己開運,祈求財運、好姻緣,民俗專家廖大乙就建議,元宵節可以到奉祀三官大帝廟宇拜拜祈福,求財運,補財庫,也可以在元宵節前後幾天多布施行善,獲得整年滿滿正能量。
    2024/02/23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