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社民黨 結果共164筆

  • 承諾會改進 統神:「我想X那女的」會說「我想跟她發生關係」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遭炎上,最後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統神認錯道歉。今(15)日他與苗博雅同台上節目,並答應主持人周玉蔻會改進,他強調會改變講話風格、換種說法,舉例「『我想X那個女的』會說『我想要跟他發生關係』,我會改進我的話。」
    2024/04/15 11:11
  • 「柯文哲就是老三」 統神認已經拋棄了:現在會投國民黨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引起爭議,被被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道歉。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期間談到2024大選投誰,統神坦言自己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自己討厭民進黨,但因為柯變老三,所以現在投國民黨,周玉蔻追問拋棄柯文哲?統神也坦言「對,我已經拋棄柯文哲了」。
    2024/04/15 09:56
  • 去一次藍營演講「領5千丟百萬」 統神哀喊沒收入:我要養家欸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醜聞失言,不僅引發各界撻伐,更遭廠商接連切割,最後在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下認錯。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節目,透露當初國民黨找他演講給5千,自嘲「國民黨找我給五千,為了五千損失(近)三百萬」。之後受訪被問為何上節目?他哀喊因為現在沒有錢、沒有收入,「我要養三個家人欸,我當然有節目就上啊」。
    2024/04/15 09:32
  • 統神、苗博雅與周玉蔻首同台!三人好peace、統神坦言003吵過離婚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脫口「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遭炎上,最後被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認錯。統神、苗博雅今(15)日上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三人談話氣氛不但和諧,統神還坦言最近失眠,且跟妻子003吵過要離婚,「我也怪不了誰」。
    2024/04/15 09:00
  • 統神惹議道歉!還有「1關鍵人物」? 粉絲狂點名:新哥哥

    藝人黃子佼藏外流片等性醜聞爆發,掀起各界撻伐,除了演藝圈有部分人士聲援,雖千萬人吾往矣的還有網路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張嘉航對於事件評論稱「也想X未成年」等言遭砲轟,他原懷疑是「綠營側翼」在操弄害他被合作廠商封殺槓上民進黨,直到社民黨市議員苗博雅一番「感化教育」後,在今(11)日凌晨發文致歉。另一方面,風波延燒迄今除了苗博雅之外,粉絲所提到「基隆東」這號人物,被視作整個事件的關鍵。
    2024/04/11 18:58
  • 高票落選立委「2026戰台北市長」?苗博雅:選民需要就在那

    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台北市第六選區立法委員選舉中落選,外界對她的下一步行動以及是否會參選台北市長等議題表達關注。對此,苗強調尊重選民的選擇,並表示目前首要關注的是台灣的未來發展。
    2024/01/15 09:15
  • 北市藍綠兩強! 羅智強、王世堅皆守住票倉

    台北市選情激烈,尤其是大安區,雖然是藍營票倉,國民黨羅智強卻與社民黨苗博雅,一度展開激烈拉鋸戰,但最終還是由羅智強搶下這席。另外,綠營票倉大同士林區,民進黨王世堅對上國民黨游淑慧,王世堅取得領先,一路拉開差距最後勝出,相隔16年重拾立委身分。
    2024/01/13 21:34
  • 2024大選/守住藍營本命區!羅智強回鍋成功 擊退苗博雅自行宣布當選

    2024立委選舉進入開票階段,各選區候選人激烈廝殺,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向來藍大於綠,國民黨派出曾以全市最高票當選市議員的羅智強參戰力拚席位,民進黨則採「民主大聯盟」模式,禮讓社民黨現任議員苗博雅,兩強激烈廝殺下,羅智強擊退苗博雅守住藍營優勢區,回鍋大安選區再戰立委取得成功。
    2024/01/13 19:42
  • 批苗博雅穿著「不屑叫她小姐」 林國成致歉:用詞不精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昨(23)晚在高雄岡山活動,批評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的穿著,「我不屑叫她小姐」。對此苗博雅也發聲,直言套句柯文哲的名言,這是匿名側翼在做的事,「林國成的草包言論,對正在成長中的青少年,是最壞的示範。」稍早林國成透過臉書致歉,表示對於昨日發言用詞不精準,並無他意,對於過去議會同事,表示歉意。
    2023/12/24 16:10
  • 狹路相逢!苗博雅碰頭羅智強 同框比YA

    北市立委選情,藍綠兩黨在大安區、松信區持續交著。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前一天立委號次抽籤,在電梯裡遇到對手羅智強,兩人比YA合影,今(21)天苗博雅再邀他辯論,不過羅智強回應,跟一個側翼有什麼好辯論的?
    2023/12/21 13:37
  • 雙北選情激烈區!立委參選人聲量「前10名」 于美人展大氣

    聲量最高的新人立委參選人是她! 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5日提告社民黨對手苗博雅、前立委羅文嘉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羅智強認為苗博雅文宣上寫「為了等一個人,大安一年沒立委」是抹黑。對此,苗博雅回應,羅智強說苗博雅署名的文宣是黑函,這才是造謠。
    2023/12/10 09:21
  • 大巨蛋測試賽遠雄設免責「霸王條款」!民眾成白老鼠 蔣萬安:不合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赴北市議會說明總預算案編製過程並備詢。社民黨議員苗博雅表示,大巨蛋18日將舉辦測試賽,但遠雄在索票網站竟寫一句「本賽事活動免費觀賽,不得因場館場地設施設備有缺失或不夠周全,向本場館主張賠償或其他權利」,恐損及市民權益。蔣萬安則承諾,會要求遠雄改進,因爲這完全不合理。
    2023/11/08 18:39
  • 賴幫站台!介紹高嘉瑜「一句話帶過」 轉頭挺苗博雅台下歡呼超大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1日晚間在台北成立後援會搶攻客家族群,同時幫台北市的泛綠立委參選人造勢。只是被發現賴清德介紹高嘉瑜時僅一句話輕輕帶過,轉頭介紹社民黨的苗博雅,台下支持者超嗨歡呼,反應天差地別。
    2023/10/11 23:31
  • 賴清德養水軍?徐巧芯酸苗博雅「我跟妳這傻姑娘不一樣」

    國民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披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YouTube頻道訂閱數異常增加,過去一段時間每日增加的訂閱數都只有1、2百人,但8月10日卻不明原因大爆發,增加了6千多人,但遭民進黨禮讓的社民黨籍立委參選人苗博雅批是烏龍爆料。對此,徐巧芯反擊,她所使用的數據都是自己親自確認過,並酸,「如果妳不會用,我可以教妳,我看到網路上的信息一向都會額外查,跟妳這種網站上看到便宜哀鳳就下單的傻姑娘不一樣」,指自己又不是苗,不會這麼容易被騙。
    2023/08/27 09:46
  • 轉戰賴品妤綠電爭議 館長點名苗博雅、黃捷…怒轟:丟臉!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熱心為民眾黨辯護性平爭議,但是陳之漢日前批評,立委賴品妤「物化動漫」、「當了7年立委沒存在感」,相關說法均遭賴品妤駁斥;與此同時,侯辦又指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掌握多間綠能公司,稱她「雲豹小公主」,話題又導向能源政策。不過,陳之漢昨(12)日點名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以及甫加入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幫賴品妤說話「真的很丟臉」;陳之漢強調,自己並非專挑女性欺負,而是「身價百億、吸民脂民膏」的政治人物。
    2023/08/13 18:22
  • 羅智強控侯辦高層買網軍攻擊 苗博雅:不如改披柯營戰袍

    日前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點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指他在「舒適選區」搞「政黨輪替大聯盟」是在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羅雖然屢為整合相關主張致歉;不過他今(4)日突然指控侯辦有高層雇用網軍攻擊他;侯辦對此表示,相關指控毫無根據不予回應。對此,同樣參選台北大安區立委的社民黨籍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羅智強也不必委屈在國民黨受氣,不如退黨改披民眾黨戰袍。
    2023/08/04 16:36
  • 諷黃韻玲是太監?柯文哲「借北流遭拒」說 惹怒藍綠議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舉辦演唱會,柯9日自曝,原本要在北流舉辦,但蔣市府不讓他辦,感嘆「卸任市長,世態炎涼」,並指,「通常這種事件,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此說法引發北市議員們眾怒,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孟樺怒批,這明明就是柯文哲時代訂的規範,卻為了選舉跑出來作秀、裝可憐;社民黨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柯的說法,近乎指控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是太監,認為對黃太不公平,且民主國家,依法行政,不能知法違法,沒有皇上太監的問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喊話,柯總統候選人應該支持柯市長」。
    2023/07/10 12:00
  • 民主敲警鐘 德國極右派首贏地區首長選舉

    德國極右派的另類選擇黨AfD,25日在中部圖林根邦,索內貝格市市長選舉中獲勝。
    2023/06/26 15:45
  • 槓上!羅智強喊「加入民進黨」才辯論 苗博雅酸:急了

    先前與民進黨合作的社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近日與對手羅智強槓上;苗向羅拋出辯論戰帖,對方則要求她「加入民進黨」再進行辯論。今(21)日苗博雅則說,羅智強是「急了」。雙方在臉書上互相發文、留言,火藥味十足。
    2023/06/21 14:19
  • 挺邱臣遠提告!他怒噴MeToo「女權自助餐」:我X你的

    從日前政壇爆性騷案,「#MeToo」風潮開始延燒各界,災情慘重。一名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任職的女子指控,被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摸手盯腿,以及賴香伶漠視辦公室內性騷。對此,邱回應不認識該女,而且已經提告,賴則強調,辦公室內有申訴機制,並稱該女子指控是來自社民黨的抹黃鬥爭。不過,民眾黨員黃國晏就發文感嘆,近期和女性說話要小心,否則容易被告性騷,他還怒罵:「我X你的假女權女拳自助餐」,遭到女性網友留言砲轟。
    2023/06/20 11:19
  • 酸侯友宜台大演講進步很多 她建議國民黨考慮「侯信配」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現場湧入大批學生與媒體,而該活動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綱提問主持人。相較於侯友宜先前赴政大場演講遭轟跳針、答非所問,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侯友宜這次在台大有很大的進步,因為侯多帶了一個「人肉盾牌」陳以信上台,建議國民黨可以參考「侯信配」。
    2023/06/20 10:50
  • 遭賴香伶辦前員工控「摸手又盯腿」 邱臣遠凌晨緊急回應

    政壇屢爆性平爭議,「#MeToo」風潮也延燒各界。昨(17日)晚一名曾在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任職的女子在臉書表示,在辦公室內同事多次出言性騷,賴香伶卻從未制止;此外,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在2020年時,以視線打量她的身材,甚至觸摸擺她的手。對此,邱臣遠今(18)日凌晨駁斥指控,並稱不認識該女子;賴香伶更指,該女子現為社民黨員,利用抹黃對民眾黨進行政治鬥爭。
    2023/06/18 09:12
  • 不滿民進黨禮讓苗博雅 簡舒培嗆無法支持

    民進黨在台北大安區立委,採民主大聯盟的方式跟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這讓有意參選的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相當不滿,直接說無法支持、國際部主任謝佩芬也直言很失望,對於自己的出線讓綠營反彈,苗博雅說會用誠意拜訪大安區前輩。
    2023/06/14 19:24
  • 與民進黨合作戰羅智強 苗博雅:社民黨不提不分區

    民進黨今(14)日召開中執會,會中通過新一波立委艱困選區提名,確定徵召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參選彰化縣第三選區、陽明交大科法學院特聘教授林志潔參選新竹市選區,並在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區)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談到跨黨派合作,賴清德表示,未來會就社民黨關注、民進黨長期追求的議題共同努力;苗博雅則說,社民黨2024沒有提政黨票的打算,所以不會與「民主大聯盟」其他政黨產生衝突,但她並沒有明確說出政黨票支持民進黨。
    2023/06/14 16:47
  • 她不滿綠營「禮讓苗博雅」!周玉蔻:黨公職人員大頭病?

    民進黨跟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參選台北大安立委。不過民進黨議員簡舒培也有意參選,對此結果不太滿意,還在臉書發文直言「不認同也無法支持」。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反批,「你們的黨公職人員是不是有大頭病的危險?」
    2023/06/14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