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磚頭 結果共329筆

  • 四川男疑妻偷吃「躲床底抓姦」!情夫1句挑釁 遭磚頭爆打亡

    大陸四川綿陽市三台縣曾男,因懷疑妻子李女出軌,躲在床底觀察,最終因妻子情夫卿男一句挑釁言語,揮磚擊殺對方。法醫經判定後認為,曾男的攻擊在卿先生死亡過程中僅佔40%的參考範圍,屬輔助死因;法院最終判曾男有期徒刑五年,並須支付新台幣約96萬元賠償金給死者家屬。
    2024/03/19 08:52
  • 砸傷腳趾「抽搐進加護」!遭細菌侵噬 柬移工全身僵硬命危

    在任何時候、地點受傷都要及時處理,以免因不慎感染衍生更多問題;越南胡志明市熱帶疾病醫院一起特殊病例引起關注,來自柬埔寨的33歲移工不慎被磚頭砸傷腳趾,竟在5天後出現全身肌肉僵硬、抽搐的症狀而被送進加護病房搶救。
    2024/02/23 14:04
  • 磚塊砸北市郵局ATM還倒麵線 莽男遭逮竟辯:我被逼的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的郵局ATM,日前跟竟莫名遭人毀損,螢幕碎裂!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地板上遺留磚塊和沒吃完的麵線,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查找,鎖定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確認他身分後火速前往北投住處將他逮捕。潘姓男子到案後向警方供稱,自己耳朵裡有個聲音「叫我去砸」,無法控制才會前往犯案。​​​
    2024/02/05 11:04
  • 最高可罰1500萬 高美濕地旁亂丟廢磚頭老翁被逮了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高美濕地附近,驚傳有民眾在附近傾倒廢棄物,有路過的民眾發現許多紅磚頭等建築廢棄物被隨意棄置,看了傻眼頻搖頭,後續經警方深入調查後,於本月初發現一名可疑的69歲的洪姓老翁,立即將其帶回派出所內詢問,並且通知環保局到場勘查,若確認違法,將依法開罰。
    2024/01/27 13:00
  • 走人行道遭磚砸!陸女爆頭亡 他秒自首求死:想輕生但不敢

    中國大陸吉林省日前針對一起「高空拋物致死案」作出判決,一名周姓男子從高樓扔下磚頭,砸死了下方路過的民眾後自首求判死,聲稱因生活窘迫產生厭世心理,欲走絕路但沒有勇氣,因此才想出這樣的極端方式,最終「如願」被判死。
    2024/01/25 09:56
  • 迎龍年!土地公廟推「招財金磚」10多年燒億張金紙

    台南一間招財名廟,大埔福德祠推出「招財金磚」,廟方汰舊換新,拆除使用10多年的金爐,而敲下來的磚頭,塗上金漆裝上底座,一組1萬塊,堪稱是招財神物,此物一出民眾瘋搶,目前已經有近300人認購,數量所剩無幾。
    2024/01/16 12:39
  • 高雄街頭大亂鬥!三男抱盆栽磚頭互砸 住戶機車遭掀翻

    高雄街頭昨(14)日晚間上演全武行,三名男子黃湯下肚,經過KTV門口時不慎擦撞到對方,雙方發生口腳後引爆衝突,開始在KTV門口前展開全武行,甚至追到約140公尺外的住家繼續互毆,還拿起住戶的盆栽與磚頭當作武器,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高姓男子的耳朵流血,雖然他表示沒事,但附近住戶全都被影響,還有人的機車被推翻,最後動手的三名男子都被帶回警局,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裁處。
    2024/01/15 14:51
  • 曾打斷門牙求復合!陸男這次「磚頭瘋砸女友」 頭凹濺血才停手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40歲情侶交往2年多,雙方皆有離婚經歷,也談婚論嫁,未料某日男方卻因不信任女方去談生意,情緒失控將其殺害,在停車場奪命。最離譜的是,男方還曾為了復合大打出手,直接打斷女方門牙,事件曝光引起眾怒,「不死刑天理難容!」
    2024/01/06 18:40
  • 「誰亂丟」公寓花盆、磚頭往下掉 險砸路人

    大半夜怎麼會有花盆從天而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樓下,發現有花盆等雜物從天而降、差一點就被砸中,一樓住戶也出門查看,發現來自三樓,懷疑是有人故意惡作劇,但實際找到三樓住戶,他澄清是要搬家、在清理屋子,不小心讓雜物掉落。
    2024/01/01 14:00
  • 柯文哲農地違法變更停車場 賴清德:他說不知情「大家信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持分農地遭爆違法闢建為收費停車場,日前開挖刨除水泥時,挖到疑似磚頭、水泥、鋼筋等事業廢棄物,引發熱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上午暗批柯說,15年前開始「毀田廢土」,這個目的是為了炒作農地,獲取暴利,直指離譜說,「他(柯文哲)說他完全不知道有這塊700坪的土地,你們相信嗎?」
    2023/12/24 11:36
  • 柯文哲農地開挖驚見磚頭鋼筋 新竹市府:未見事業或營建廢棄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料名下的新竹農地違法出租成遊覽車停車場,今(22)日上午9時怪手進場動工刨除,挖出磚頭、水泥及鋼筋等疑似事業廢棄物。對此,新竹市府環保局回應,在該處挖到泥、土、砂及石頭等混合的營建剩餘土石方,並參雜有少量鋼筋與少量混凝土塊,但初步未見事業廢棄物或營建廢棄物。
    2023/12/22 16:15
  • 磚頭急墜32樓!正妹逛夜市「遭K頭丟命」 他被判死曝行兇動機

    中國大陸北京有一名28歲的正妹小婁在今年6月某日,特別前往吉林省長春市找朋友,並在某小吃街購買燒烤時,突然遭到被一名周某從高樓大廈扔擲磚頭砸死。此案經長春中級人民法院審理後,周某終於在昨(13)遭判死刑,而周某也在法庭上透露自己「行兇」的動機,強調自己不會上訴。
    2023/12/14 17:11
  • 地主搬磚佔地無法可管? 挨轟「土地蟑螂」

    家門口怎麼會出現三大落的地磚,而且陳情兩年還無法可管呢?有陳情人指控,因為拒絕用千萬,買下對方只用65萬買入的土地,雙方因此鬧上法院,而讓家人更介意的是,這些磚頭還阻礙了救護車進出,害得家人差點沒命。
    2023/12/04 20:47
  • 謝祖武丟6位數帳戶斷金援!20歲帥兒「工地扛水泥」日領2500

    20歲新生代演員謝展榮跟隨爸爸謝祖武的腳步,於近期正式踏入演藝圈,在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扮演重要角色,戲分不輸金鐘影帝吳慷仁,他近日首度單獨接受媒體聯訪,完全沒有星二代的驕氣,甚至透露18歲後沒有跟家裡拿過錢,甚至曾到工地搬磚頭、扛水泥,8小時賺2500元,生活得相當節儉。
    2023/11/16 07:00
  • 清境農場綿羊 狂舔「這塊」專家:顧健康啦

    南投清境農場著名的綿羊秀,還引進黑臉笑笑羊,不過清境農場小編日前PO了一張,綿羊們狂舔一塊像是磚塊的正方體,讓不少網友看了好奇,發問到底是什麼,讓綿羊這麼愛,清境農場曝光紅磚用途,沒想到像磚頭的東西,可以讓羊群更健康。
    2023/11/08 13:06
  • 汽車旅館出來就吵架!尪氣到「當街撒錢」拿磚塊砸路邊車

    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妻日前一同前往汽車旅館休息,沒想到出來後兩人竟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張姓丈夫竟將手中一疊鈔票當街往天上撒,許姓太太見狀,不一旁車來車往,還彎下腰一一撿起。但張姓丈夫竟沒因此氣消,趁著許姓太太不注意時,拿起路旁一塊磚頭朝無辜車輛的駕駛座窗戶砸,導致它當場破裂毀損,事後夫妻倆也被民眾報警,全數賠償。
    2023/11/03 10:44
  • 鈔票滿天飛! 夫妻吵架男失控「撒錢還砸車」

    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妻,疑似感情問題吵架,男方情緒失控,竟把手中一大疊鈔票往頭上拋,導致千元大鈔在路上到處飛,當時,太太邊安撫他邊撿回錢,卻看到先生拿起磚頭,砸毀路邊一輛轎車,車主到場後雖然傻眼,但夫妻倆走過來坦承是他們做的,當下道歉也願意賠償車損。
    2023/11/02 18:22
  • 律師事務所遭砸 檢察官只認毀損沒恐嚇

    新北市一名經常替「詐騙被害人」打官司的「反詐律師」黃泓勝,位於新莊的事務所,去年被惡煞持棍棒與磚頭亂砸,事後提告毀損與恐嚇,沒想到經過一年調查後,檢察官只認定毀損罪,沒有恐嚇,理由是「人不在場」,這讓受害律師無法接受。
    2023/11/02 18:14
  • 嘩啦嘩啦!三角窗破洞下「磚頭雨」 路人嚇壞

    等過馬路,背後傳來巨響,竟然是磚頭雨,從天而降25日下午,基隆仁愛區,愛三路與仁二路口的三角窗店面,原本是知名地標麥當勞,去年歇業,如今有業者接手裝潢,沒想到施工到一半,磚頭掉進風管管道之間,砸破天花板,磚頭狂掉到騎樓,嚇壞不少路人,目前包商全面停工,監管科也依法開罰3萬元。
    2023/10/25 18:48
  • 連黴菌都怕!麥當勞漢堡放3年「硬梆梆」 鐵鎚猛砸逾10下才碎

    一名澳洲的男子在自身汽車的備胎中發現了已快成灰的「麥當勞漢堡」。男子估計這個漢堡已經放了一至三年,拿起發現堅硬如石頭,對於漢堡的情況感到相當訝異。隨後他開始了「實驗」,不斷拿東西狂敲漢堡,最後竟像磚頭般碎裂、上面甚至沒有一點黴菌,影片上傳至社群平台後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2023/09/22 08:49
  • 你幹嘛? 男鬧釣魚池遭報警竟朝警揮鐮刀

    新北市林口發生襲警事件,一間釣魚場因為釣客喝酒鬧事,不僅朝其他顧客亂罵甚至還把磚頭丟向魚池,店家見狀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卻發現嫌犯要酒駕,當場把人攔下,只是要對他酒測時,他竟然拿起店家的鐮刀揮向警察,幸好員警機警把刀搶下,才沒釀成傷亡。
    2023/09/15 23:11
  • 酒醉鬧林口釣魚場!不聽勸還揮刀砍警 下場慘被「壓地摩擦」

    新北市林口區52歲許姓男子,日前下午喝醉酒後到林口區湖子路一處釣魚池鬧事,不僅大吵大鬧,甚至頻頻將磚頭丟進魚池內,讓其他釣客不得安寧,林口警方獲報到場勸阻時,不料,許男突然兇性大發,手持鐮刀砍向警元,所幸警員及時閃避,當場將許男壓制上銬,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5 17:42
  • 丈夫持磚頭砸妻子! 兒挺身保護媽媽「擊倒父親」

    南投草屯當街上演家庭暴力,疑似丈夫喝醉酒,持磚頭朝車子以及妻子的頭部砸,兒子發現媽媽被打,挺身保護母親,朝爸爸臉上連揮三拳,父親當場被擊倒在地。
    2023/09/11 14:25
  • 酒後暴走?南投惡夫磚頭砸妻 孝子挺身護母亂拳撂倒老爸

    南投縣草屯鎮昨日傍晚有一對夫妻爆發口角,吵架吵到家門外,沒想到丈夫疑酒後失控,竟隨手拿起路邊的磚頭砸妻子的頭,兒子在旁挺身護母,直接亂拳將爸爸撂倒在地,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全案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偵辦。
    2023/09/11 13:26
  • 差點砸到我!違建鐵皮生鏽 狂下磚頭雨

    回家路上都得抱頭狂跑,因為可能隨時會被磚塊砸中。澎湖馬公市區,一棟四樓透天厝,頂樓違建先前被政府拆除部分,就擱置不管,3年多來無人居住,但天天風吹日曬雨淋,早就生鏽剝落,近期雨下不停,牆面也不堪沖刷,經常下起磚頭雨,發出巨大聲響,嚇壞附近鄰居。
    2023/09/10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