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磚塊 結果共359筆

  • 車站停車場現2.5米坑洞 腳踏車卡洞口

    花蓮瑞穗車站後站的停車場,21號下午出現一個深度2.5公尺的坑洞,民眾停放的腳踏車一半都掉進去,周遭的磚塊也向下塌陷,相當危險,工務段第一時間請廠商鋪鐵板處理,事後調查發現,是底下水管破裂,滲水導致磚塊鬆動塌陷,目前已經修補水管,灌漿重鋪路面。
    2024/03/22 13:39
  • 磚塊砸北市郵局ATM還倒麵線 莽男遭逮竟辯:我被逼的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的郵局ATM,日前跟竟莫名遭人毀損,螢幕碎裂!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地板上遺留磚塊和沒吃完的麵線,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查找,鎖定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確認他身分後火速前往北投住處將他逮捕。潘姓男子到案後向警方供稱,自己耳朵裡有個聲音「叫我去砸」,無法控制才會前往犯案。​​​
    2024/02/05 11:04
  • 你撞到我了!酒後錯身碰撞起口角 百米外當街亂砸互毆

    高雄市前鎮區一家卡拉OK深夜不平靜,兩派酒客疑似因為在店門前錯身時,身體發生碰撞起口角,進而上演全武行,雙方追到140公尺外的住家前,拿起住戶的花盆、掃把,還有路邊的磚塊一陣陣亂砸互毆,把住戶嚇壞了!結果造成1人耳部受傷流血,警方趕抵現場,把人全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4/01/15 12:38
  • 兩樓變一樓! EF2龍捲風吹垮美國南卡磚房

    美國東岸風暴侵襲,位於東北部的紐澤西,嚴重水患,造成好幾千戶停電。而在東岸南部,從南卡羅來納到佛羅里達,都出現龍捲風災情。還有鏡頭,拍下龍捲風侵襲瞬間,竟然把路邊磚房的二樓吹垮,大量磚塊砸向路面。
    2024/01/12 15:49
  • 有片/日本石川地震地磚上下起伏「像呼吸」 民眾被詭異畫面嚇傻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下午4時10分(台灣時間1日下午3時10分)左右發生規模7.6強烈地震,此後更接連出現多次餘震,社群平台上也出現大量日本網友在地震發生當下拍到的畫面,有名石川縣居民更在路上目擊地面磚塊向上隆起再向下凹陷、宛若人類呼吸般,詭異的畫面瞬間引發討論。
    2024/01/02 14:13
  • 有片/甘肅強震下磚塊雨 大學宿舍卻因門禁不開學生急壞砸玻璃逃生

    中國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23時59分發生規模6.2強震,深度僅10公里,許多鄰近地區也感受到強烈震感。陝西省西安市一所大學,地震發生後住校學生紛紛驚恐逃難,不過由於宿舍宿管因門禁遲遲不開門,學生們無奈之下只能砸碎玻璃門逃生。
    2023/12/19 11:34
  • 啥聲音!?疑氣溫驟降 老舊建築外牆突崩落

    基隆市忠一路城隍廟旁的大樓,屋齡大約5至60年,16日晚上8點多,疑似因氣溫驟降,熱脹冷縮造成側面外牆磁磚有大面積剝落,砸到公車亭,燈具更直接脫落垂掛在半空,路面全都是碎磚塊瓦,只是這棟公寓將會遭到開罰。
    2023/12/18 12:38
  • 亡者不得安寧!3男磚塊、棍棒大亂鬥 只因靈堂祭拜起糾紛

    台南市南區昨(8)日深夜發生一起火爆鬥毆案,兩派人馬疑似因祭拜往生者問題發生衝突,當街大打出手,火爆場面嚇壞民眾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滋事民眾移送法辦。
    2023/11/09 10:59
  • 清境農場綿羊 狂舔「這塊」專家:顧健康啦

    南投清境農場著名的綿羊秀,還引進黑臉笑笑羊,不過清境農場小編日前PO了一張,綿羊們狂舔一塊像是磚塊的正方體,讓不少網友看了好奇,發問到底是什麼,讓綿羊這麼愛,清境農場曝光紅磚用途,沒想到像磚頭的東西,可以讓羊群更健康。
    2023/11/08 13:06
  • 汽車旅館出來就吵架!尪氣到「當街撒錢」拿磚塊砸路邊車

    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妻日前一同前往汽車旅館休息,沒想到出來後兩人竟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張姓丈夫竟將手中一疊鈔票當街往天上撒,許姓太太見狀,不一旁車來車往,還彎下腰一一撿起。但張姓丈夫竟沒因此氣消,趁著許姓太太不注意時,拿起路旁一塊磚頭朝無辜車輛的駕駛座窗戶砸,導致它當場破裂毀損,事後夫妻倆也被民眾報警,全數賠償。
    2023/11/03 10:44
  • 新店裕隆城驚見「磚塊掉落」 情侶險遭砸:剛進門就差點死掉

    新北市新店區的「YES!LIFE裕隆城」在今年9月28日新開幕,裡頭還有亞洲最大規模的誠品旗艦店,不過卻有一對情侶15日在1樓逛街時,差點被樓上牆邊掉落的磚塊砸中,讓女子嚇得直呼「才剛進門就差點死掉」。
    2023/10/18 11:58
  • 桃園工安意外!工人拆廠內反應爐「整面磚塊崩落」2死1傷

    美商科慕公司桃園觀音廠驚傳工安意外!3名工人今(12)日上午拆除廠內反應爐時,整面磚牆不慎崩落,2名工人遭磚塊擊中頭部受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一名工人左小腿骨折變形,送醫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12 16:33
  • 我忘了!男半夜砸車遭逮 稱「吃安眠藥」失憶

    昨天(10)凌晨1點多,桃園觀音有一名30多歲的男子,拿石頭及磚塊惡意砸車,造成一輛車擋風玻璃碎掉,另一輛車,多處刮傷,不過男子被警方逮到後,他卻稱說,自己昨晚吃了安眠藥,什麼都不記得。
    2023/10/11 12:05
  • 這不是雨滴!巴掌大磁磚塊從天降 砸中車

    又是一起磁磚掉落案!新北市新莊,有一棟五層樓的公寓,外牆水泥塊掉落,第一時間區公所前往拉警示範圍,提醒來往人車,幸好當時沒有人受傷,不過工務局表示,已要求屋主限期改善,不過也提醒民眾,外牆磁磚要定期維護,若情況嚴重,最高可罰30萬元。
    2023/09/20 20:09
  • 酒後暴走?南投惡夫磚頭砸妻 孝子挺身護母亂拳撂倒老爸

    南投縣草屯鎮昨日傍晚有一對夫妻爆發口角,吵架吵到家門外,沒想到丈夫疑酒後失控,竟隨手拿起路邊的磚頭砸妻子的頭,兒子在旁挺身護母,直接亂拳將爸爸撂倒在地,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全案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偵辦。
    2023/09/11 13:26
  • 差點砸到我!違建鐵皮生鏽 狂下磚頭雨

    回家路上都得抱頭狂跑,因為可能隨時會被磚塊砸中。澎湖馬公市區,一棟四樓透天厝,頂樓違建先前被政府拆除部分,就擱置不管,3年多來無人居住,但天天風吹日曬雨淋,早就生鏽剝落,近期雨下不停,牆面也不堪沖刷,經常下起磚頭雨,發出巨大聲響,嚇壞附近鄰居。
    2023/09/10 19:31
  • 桃園當歸鴨店慘遭砸磚潑漆 老闆娘痛心:台灣治安怎麼了

    日前桃園龜山一間當歸鴨店遭3名黑衣人惡意拿磚塊砸店、潑紅漆,當時店內的女店員還差點遭磚塊砸中,老闆娘事後嚇得在臉書發文「台灣的治安到底怎麼了」。警方獲報後表示已積極調閱沿線監視器以車追人,目前已鎖定一特定對象通知到案說明。
    2023/09/06 17:07
  • 你們要幹嘛?黑衣人潑漆砸磚 店員嚇傻

    都準備要打烊了,竟遭人惡意砸店潑漆!就在桃園龜山一家當歸鴨店,上個月底,突然闖進3名黑衣人,直接拿磚塊、紅漆大鬧,甚至後面還有人拿手機拍攝直擊,誇張行徑,把店員快嚇傻,因為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被磚頭砸到,但老闆娘出面受訪表示,平時沒跟人結怨,懷疑是之前拆夥的合夥人找碴。
    2023/09/06 13:33
  • 嚇人!新北工人民宅外遭水泥塊砸頭 當場濺血受傷

    新北市一名李姓工人今(17)日早上前往五股區一處民宅施工,過程中未注意到外牆磁磚和水泥塊剝落,導致他頭部遭砸中,當場濺血。附近民眾發現後緊急通知消防隊,將李姓男子送醫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2023/08/17 17:34
  • 強風吹?金山中繼市場 還沒啟用「牆竟垮了」

    新北市金山中繼市場,20日上午7點多發生意外,大片磚牆跟玻璃門竟然垮了,磚塊掉滿地,而且這市場都還沒啟用就出狀況,遭質疑是豆腐渣工程,市府市場處則回應,當下吹7級陣風,可能是強風導致圍牆倒塌,會請廠商盡速修復,並檢討工法。
    2023/06/20 20:49
  • 大雨狂炸!新北土城女兒牆瞬間塌 磚塊雨險砸小吃攤顧客

    受到鋒面影響,從昨(22)日晚間開始北部地區就陸續開始降雨,不只造成航班大亂,不少地區更出現積水情形,除了路樹倒塌之外,新北市土城還有女兒牆也因此坍塌。由於事發現場附近有不少小吃攤商,當時還有民眾在用餐,聽到轟然巨響後緊急往旁邊閃,並未受傷,而因商家有架起帆布,因此磚塊並未砸毀店內物品。
    2023/05/23 11:24
  • 鋒面大雨襲新北 土城磚塊掉落、五股機車道淹水

    鋒面帶來大雨,新北土城昨晚發生住宅2樓陽台女兒牆磚塊掉落事件,無人受傷;五股新五路二段與成泰路一段往新莊方向機車道持續淹水,深度達膝蓋,警方一度實施交通管制。
    2023/05/23 05:44
  • 龍騰斷橋裝支架?遊客批突兀 縣府:加固防崩落

    苗栗知名景點龍騰斷橋,近日不少民眾發現,斷裂的拱橋中間,被搭起了大鋼架,支撐住斷裂的拱橋結構,讓不少人看了覺得相當突兀,像是百年古蹟被裝上鋼筋水泥一樣,對此苗栗文觀局澄清,因為龍騰斷橋偶爾還是會有磚塊崩落,為了維護遊客安全,才會做結構加固工程,並非要用鋼架修復。
    2023/05/03 21:10
  • 超美「工地西施」遭起底!驚人近況照曝光 大方分享第一次

    Nene鄭乃馨出生於泰國,曾為泰國女子偶像組合MilkShake組合成員,2020年,參加內地偶像女團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最終排名獲得第5名,成為限定女團「硬糖少女303」成員,外型甜美也被起底學的是土木工程,節目更曾曝光她學習搬磚塊照,網友甜封為「工地西施」,她正式告別團體,推出首張個人EP《與世界溫柔相處》。
    2023/04/19 15:53
  • 公園遊戲區「碎石、破磚」滿地 家長憂:小孩受傷

    新北市中和的自強公園,斥資兩千多萬改造,去年還風光剪綵,卻被民眾質疑只做半套,因為兒童遊戲區沒變化,旁邊還有不少石頭磚塊,家長難免擔心,小朋友玩樂時有安全疑慮。另外,佳和公園則是原訂在去年底啟用,如今卻還沒開放,民眾說天天期待卻天天失望。
    2023/04/0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