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確認親子關係 結果共22筆

  • 家產保衛戰?楊麗花尪「私生子官司再上訴」結局出爐

    75歲「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尪洪文棟前年病逝,外傳他留下上看60億元的家產。而男子徐國璋在其生前出面自稱為「洪文棟之子」,還提起確認親子關係訴訟,洪雖拒驗DNA,但一、二審均判親子關係存在。前年洪文棟過世後,楊麗花繼承訴訟再上訴,今(13)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徐國璋確為洪文棟私生子。
    2020/08/13 15:05
  • 搶60億家產?楊麗花尪私生子「求認祖歸宗」二審仍勝訴

    75歲「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2018年因心臟宿疾病逝,外傳他留下上看60億元的家產。然而在他生前,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洪文棟之子」,提起確認親子關係訴訟。儘管洪文棟拒驗親子血緣鑑定,士林地院仍判2人具親子關係,洪不服上訴,結果審理時洪過世,由楊麗花承接訴訟,今(3)日高等法院也認定2人有親子關係,可上訴。
    2020/06/03 14:03
  • 「英遊學+生長針」 名媛要求生父月付32萬

    帝寶名媛和某金控大老,14年前交往生下1女,5年前好不容易,打官司確認親子關係,如今名媛再度出庭,要求將每個月的扶養費,從4萬5,提高到32萬5,原因是女兒不堪在台灣受到霸凌,遠赴英國讀書,開銷相當大,再來霸凌導致身心煎熬長不高,每年也得施打生長針,一年算下來就要花433萬。
    2019/05/14 13:25
  • 楊麗花「奉命」打私生子官司?尪數十億家產恐再起紛爭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丈夫洪文棟,驚傳因心臟宿疾已於昨天(4日)過世,享年80歲。早前一名擁有美國、台灣雙重國籍的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洪文棟的私生子,去年提告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事後判定洪文棟確為徐男生父,全案經洪文棟上訴後,由高等法院審理中。然而隨著洪文棟過世,律師表示未來可能由洪文棟的繼承人承受訴訟,意即楊麗花可能得接續丈夫打官司,後續也可能會衍生出財產繼承問題。
    2018/11/05 12:23
  • 「想讓孫認祖歸宗」 楊麗花夫私生子現身

    擁有美國台灣雙重國籍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的私生子,去年提告請求確認親子關係,僅管洪文棟拒絕做親子鑑定,但法官依據洪文棟,曾經付款10萬美元,幫他繳學費買車買房等扶養事實,判決認定兩人有親子關係,但洪文棟還是拒絕出面認親,徐國璋在律師的陪同下出面,希望透過鏡頭告訴他,只是想讓自己的孩子認識爺爺,讓自己的身份上有父親的姓名,難道有這麼難嗎?
    2018/06/19 20:08
  • 台泥辜家大女婿驚爆婚外情 偷吃小三小四還生2子

    台泥辜家大女婿胡其龍,驚爆瞞著妻子在外偷吃,有張姓小三跟林姓小四,2段婚外情也分別生下1子。但因2年前開始他無法負擔高額贍養費,陸續遭小三跟小四母子提出「確認親子關係」訴訟,經DNA鑑定後確認胡的生父身分,也意外讓他的2段外遇曝光。
    2018/04/04 08:26
  • 李敖長女李文要認祖歸宗 爭產討骨灰!

    知名作家李敖3月18日病逝後,家庭糾葛也浮上檯面,李敖的非婚生女李文今赴台北地方法院遞狀,向李敖現任妻子王志慧、同父異母弟弟李戡、妹妹李諶提告確認親子關係存在與給付遺產,想要認祖歸宗並分得應繼份遺產和參與處理父親身後事權利。
    2018/03/28 23:32
  • 李珍妮再爆! 女兒爸是開發金副總吳春台

    名媛李珍妮女兒,「認爸爸」一波多折,原本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承認私生女是他的,但卻又向法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要塗銷認領登記,委任律師不願表示是否已經完成DNA檢驗,而李珍妮則說,其實孩子的爸是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台,吳春台願意先付500萬,並每月支付20萬教育費,對此,吳春台也發聲明稿,否認孩子是他的。
    2013/08/16 14:08
  • 非親生? 宣明智告女兒逼李珍妮提證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私生女風波再次逆轉!去年6月宣明智才承認8歲女兒是他骨肉,但如今卻又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希望能透過法律途徑確認雙方沒有血緣關係,藉此塗銷認領登記,而當時也跳出來搶女的開發金控執行副總吳春台也不願承認,李珍妮的女兒究竟生父是誰,外界霧裡看花。
    2013/08/15 17:39
  • 宣明智不認李珍妮女 提訴訟撇血緣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1年前傳出和時尚名媛李珍妮有個7歲非婚生女兒,當時宣明智認了這個女兒,還入了戶籍,現在卻傳出大逆轉,宣明智向北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一旦確認他和李珍妮的女兒沒有血緣關係就可以註銷認領,訴訟結果最快1個月內出爐。
    2013/08/14 18:21
  • 王永慶「有四」 王文洋支持羅家爭產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過世後,3名羅姓姐弟跳出來認親,提起親子關係訴訟,雖然王家人不願意提供DNA樣本,但法官從證人供詞,確認王永慶的確有撫養事實,判定雙方有親屬關係,王家人打算上訴,不過王文洋卻對外表態,支持羅姓姐弟爭取父親遺產。
    2011/05/17 13:18
  • 真有第四房! 王永慶判為「羅氏姐弟」生父

    兩年半前,3名羅姓姊弟在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辭世後,跳出來認親,向法院提起親子關係訴訟,4月18日判決出爐,法官確認親子關係屬實,不過由於王家人不願意提供DNA樣本,法官從證人供詞,判斷王永慶和第四房林明珠同居交往過,而且和羅姓的3名子女關係親密,加上一捲錄音帶的內容,長女王貴雲曾希望羅家人不要現身王永慶告別式,事證相當明顯,外界預估,3姊弟依照民法,每人至少可分得10億左右的遺產,是否上訴?王家方面目前還沒有任何回應。
    2011/04/20 12:12
  • 父子臉鐵證 名醫黃燦龍子認祖歸宗

    前長庚醫院副院長黃燦龍,20多年前和女病患謝雪霞婚外情,生下一名兒子,但是黃燦龍拒絕認親驗DNA,謝雪霞母子兩人打官司確認親子關係,最後法官調出他和兒子兩人同為高中時期的照片,發現五官極為相似,判決黃燦龍為生父定讞,兒子雖能認祖歸宗,但對於父親,他說有一種「悲哀的陌生」。
    2010/11/10 10:53
  • 20年沒身分 印尼婦陳情終成台灣人

    台北縣三重一名杜姓婦人,20年前從印尼到台灣,認識了台籍丈夫,兩人同居生下1個兒子,但因為護照遺失,遲遲沒辦理結婚登記,直到2年前孩子準備上國中,才透過各界贊助進行DNA鑑定,確認親子關係,完成結婚手續;受限法律,杜姓婦人還是無法取得中華民國國籍,不能在台工作,外加丈夫罹患罕見疾病,手腳嚴重脫皮,不能賺錢養家,家中經濟陷入困境。市公所為她奔走,讓她提前取得身分證,也安排她在清潔隊工作,杜姓婦人也終於結束20年來沒有身分的生活。
    2010/07/10 00:35
  • 驗錯DNA 李冠儀弟媳遭指控外遇

    藝人李冠儀的弟媳劉姓婦人,因為生下一名罹患先天性心臟病的男嬰,竟然遭到婆婆懷疑孫子非親生血緣,暗地將兒子和孫子的檢體送驗DNA確認親子關係,檢驗的生技公司竟然離譜的驗錯DNA,害劉姓婦人遭到指控外遇,她難過得企圖自殺明志,直到榮總再檢驗後,終於還她清白,不過生過生技公司澄清,是因為送來的檢體不同,不是他們的問題。
    2008/10/27 12:18
  • 杏林醜聞! 已婚名醫、病患傳婚外情

    又傳杏林緋聞,長庚醫院台北院區副院長兼長庚大學醫學系主任黃燦龍,被女子謝雪霞指控,23年前替她進行膽結石手術後,兩人發生婚外情,幫黃燦龍生下一子後對方不理不睬,還拒絕兒子認祖歸宗,於是向法院提起確認親子關係訴訟,希望讓兒子能回到黃家。
    2008/08/01 12:06
  • 私生2子要求保密 拒交DNA仍敗訴

    新光醫院副院長楊國卿日前爆出婚外情,還跟已婚的莊姓女子生下2名非婚生子,莊姓女子訴請確認親子關係,雖然楊國卿根本不願意交出DNA鑑定報告,法官還是依照楊國卿跟莊姓女子的文件往來,判楊國卿跟2名小孩有親子關係,應該要負起養育責任。
    2008/01/14 12:13
  • 「不當」取得本票 鄧香妹母女敗訴

    辜家確認親子關係案,在比對出張怡華DNA不符之後,鄧香妹母女另外請求的2張2千萬本票支付案,台北地院今天判決他們敗訴,理由是鄧香妹母女涉嫌恐嚇不當取得本票。
    2005/11/30 17:07
  • 控小開始亂終棄 李珊珊請求2千萬扶養費

    指控贊泰集團少東邱偉倫始亂終棄的名模李珊珊,上午在律師陪同下到台北地院遞狀,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並請求2千萬的扶養費,說到兒子渴望父愛的心情,一度紅了眼眶。
    2004/08/05 10:11
  • 要贍養費 李珊珊明遞狀要求1千萬

    名模李珊珊指控贊泰集團少東邱偉倫始亂終棄,已經決定明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遞狀要求邱偉倫履行扶養義務和確認親子關係,同時針對贍養費,也決定提出一次給付至少超過1千萬的要求。
    2004/08/04 19:42
  • 找回親生兒 李家父親:喜上加喜

    台北士東市場裡,賣魚的李家和賣珠寶的鍾家,養育了13年的小孩,才發現抱錯了法院昨天宣判,確認親子關係而養了13年的小孩歸別人養,李家父親今天出面說,真是陰錯陽差,很開心多了一個兒子,只可惜親生兒子到現在還沒叫過一聲爸爸。
    2003/07/11 17:48
  • 藍色生死戀兄弟版 13年後才知錯

    台北市士東市場,一家賣魚的李家和一戶賣珠寶的鍾家,養育了13年的小孩,卻因為當年婦產科護士腳環掛錯床位,造成無可彌補的過錯。現在兩家人希望能把自己小孩調換回來,目前互動的不錯,士林地院下午宣判,確認親子關係,雙方必須回到親生父母身邊。
    2003/07/10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