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砲火 結果共1,036筆

  • 戰地悲歌!加薩男童躲過無數空襲 卻因搶食物丟性命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武裝衝突,延燒至今依然無解,長時間且強大砲火摧殘下,如今的加薩是百廢待舉,當地居民更是只能仰賴為數不多的國際援助勉強支撐。但外媒最新報導中,卻讓外界看見戰地最悲慘的一幕,躲過無數空襲倖存的男孩,卻在爭搶空投食物過程中,受傷而丟失性命,讓年輕的生命就此劃下句點。
    9小時前
  • 說溜嘴? 總統:林佳龍接外長、吳釗燮掌國安會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第三波內閣人事,大多任用財經領域專才。不過因為是政治素人,未來面對立院朝小野大,能否扛得住質詢砲火,學者認為要事先準備。
    2024/04/16 19:13
  • 誰炸的? 無人機轟核廠反應爐 俄烏均撇清

    烏俄開戰兩年多來,砲火首次真正波及了核電廠!札波羅熱核電廠一個反應爐遭到無人機攻擊,儘管只是外殼受損,國際原能總署IAEA還是嚴正警告這是非常危險魯莽的行為;烏俄雙方互相指控,沒人承認犯下這次攻擊。俄羅斯這半個月利用烏克蘭防空飛彈短缺的空檔,不斷猛烈空襲,烏克蘭能源系統受到重創,所幸丹麥與立陶宛緊急支援。為了長期抗戰,烏克蘭政府修法下修徵兵年紀到25歲,而許多烏克蘭女性也開始盡力適應家中沒男人幫忙的現實。
    2024/04/09 20:00
  • 食安連爆王必勝卻去音樂會 徐巧芯開砲問衛福部長「社會觀感好嗎」

    最近食安連環爆,衛福部、食藥署各部會加班,但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卻參加一場爵士音樂會,今(1)日立法院衛環會,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一站上質詢台就砲火猛攻,質問衛福部長薛瑞元,「這樣的社會觀感好嗎?」
    2024/04/01 14:31
  • 北市警局長解釋社工上銬:依法有據但有疏失 偵查隊長記「申誡」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 昨(12)日上午,檢警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以及陳姓社工住家搜索,耗費7小時,查扣相關電腦、主機等文件資料,才將人帶回地檢署複訊。當時兩名刑警戒護陳姓社工進入地檢署時,被媒體拍到她被上銬,甚至沒有以任何衣物遮蔽,不斷閃躲鏡頭、狼狽不堪。當時就有人質疑警方此作法是否有違比例原則?太超過?承辦的文山二分局還一度澄清,「陳姓社工情緒不穩定、怕自傷,才會將人上銬」。 今(13)日台北市警局似乎是不敵外界砲火,先是發聲坦承疏失、違反比例原則,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另外,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依台北地檢署核發拘票,依法是可以上銬,使用沒問題,但帶隊幹部應該要審慎該案狀況,有些疏失。帶隊人沒有審酌當事人情形做衡量,審酌過程欠周道,未來列案例教育」。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4:14
  • 納坦雅胡不理拜登「紅線說」堅決進攻拉法市

    以哈停火談判呈現膠著,美國總統拜登呼籲以色列不要入侵拉法市,更嚴厲批評納坦雅胡的軍事行動,對此,納坦雅胡態度強硬,堅持按計畫進攻拉法。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從拜登前後說法有點不一致,甚至互相矛盾,可以看到三個面向,第一個『人道援助』,目前以哈衝突當中,巴勒斯坦已經有超過三萬多人喪命,導致全世界大部分國家對於巴勒斯坦都可能願意伸出人道關懷的援助,在這樣的情況下,拜登政府也承受到不少壓力,尤其美國在聯合國安理會中,三次否決掉對以色列停火的譴責跟要求,進而讓拜登政府在人道壓力下,對以色列提出『紅線說』,也就是不能夠讓拉法市也陷入砲火,畢竟現在拉法市聚集超過100多萬從北部移居下來的難民,第二個『國際政治的考量』,尤其拜登政府在拉法的紅線說中,某種程度也在考慮,如果拉法遭到攻擊,巴勒斯坦的居民或難民應該往哪裡流竄,很顯然的就是往南方的西奈半島,也就是進入埃及境內,如此一來,美國跟埃及的關係就會變成,埃及必須要提供援助,而美國也必須要跟埃及更加的並肩同行,換句話說,美國在未來如果埃及提出各項要求,恐怕很難說不,而這並不是美國所樂見的。」
    2024/03/12 14:58
  • 我是難民也是記者!NHK員工留加薩 不負使命

    去年10月,以色列與哈瑪斯爆發武裝衝突,至今難以調停。開戰以來,全球多家媒體冒死深入當地,希望在第一時間帶出即時訊息。截至目前,已有多名新聞記者在以色列或加薩地區,遭砲火攻擊受傷或死亡。日本NHK電視台的加薩辦公室,當地記者放棄避難,留在加薩,雖然隨時可能喪命,仍然持續報導,期盼透過第四權,讓戰火早日停歇。
    2024/03/08 20:00
  • 將任總召砲火四射 傅崐萁:不會讓民進黨再用家禽家畜當首長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即將接任立法院黨團總召,今(29)日與爭取黨團書記長的洪孟楷、爭取首席副書記長的林思銘一起拜會國民黨團,傅崐萁在受訪時點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麥造」,更嗆聲,不會讓民進黨再用家禽、家畜擔任首長。
    2024/01/29 17:28
  • 本土歌星逆風挺Albee「問題不在妳」 驚訝節目沒剪掉:蠻大膽的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來賓失言風波愈演愈烈,儘管節目方、製作人及惹禍的前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已表達歉意,各界砲火仍不停歇,數家廠商也與節目火速切割,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更身處水深火熱之中,道歉滅火後網友不領情,甚至串聯她2014年當奧客的黑歷史一起噴。不過,本土歌星曾瑋中則雪中送炭,聲援說:「問題不在你。」逆風力挺。
    2024/01/25 13:51
  • NBA/騎士全隊三分砲火轟炸 27分差大勝奧蘭多魔術

    克里夫蘭騎士23日在梅里爾(Sam Merrill)的帶領下,以126比99大勝奧蘭多魔術,梅里爾上半場就拿下20分、全場總計26分,這位平均每場僅得8.1分的球員,這場比賽卻在三分線13投8中,以強大火力支援騎士。包含本場勝利,這是騎士隊近期的八連勝。這場比賽米切爾(Donovan Mitchell)為騎士貢獻25分13次助攻。全隊的三分球38投20中、命中率高達53%,讓騎士在整場比賽從未落後過。
    2024/01/23 11:44
  • 最怕奧客「問3字」!前飯店櫃台淚吐:無限忍耐所有砲火

    各行各業都怕遇到「奧客」,旅宿業也不例外。一名前飯店櫃檯人員就透露,必須要無限度忍耐所有客人的砲火,還要想辦法讓客人心情變好,而他們工作時,最怕遇到客人問「為什麼」。
    2024/01/23 09:00
  • 徐乃麟暴怒!被酸「一天到晚上法院」 隔空飆罵網友:有種私約

    一向敢怒直言的徐乃麟,日前被網友在他的粉專上留言挑釁, 稱他上法院的次數比吃飯次數還多,引來徐乃麟直接砲火猛攻,雙方一來一往劍拔弩張,徐乃麟氣到甚至放話「私約」!
    2024/01/19 08:00
  • 頻對黃珊珊開砲 謝立功:柯文哲身邊要有人告訴他怎麼做、幫過濾

    2024選舉落幕後,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近日除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辭不分區立委,又爆民眾黨不分區「2年條款」,8席立委只有1人簽名,砲火猛烈。謝立功今(18)日被問及,近日頻攻黃珊珊,是否是藍白破局的延續?因黃珊珊被視爲主戰派,而謝被視為主合派。他表示,自己叫做「中華民國利益派」,台灣民眾60%希望政黨輪替,所以就往那方向,並認為柯文哲旁邊要有人去提醒、過濾資訊。
    2024/01/18 14:11
  • 罔腰道歉了!被影射「愛滋夫妻」崩潰剩42公斤 祝福鳳梨:你好就好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與「新女戰神」馮語婷互槓,砲火延燒到他的舊愛罔腰,鳳梨甚至影射罔腰是「愛滋夫妻」,讓罔腰崩潰瘦到42公斤,甚至一度動念輕生,沉澱2天後她今(10)日在社群上發出聲明,為浪費媒體資源道歉,並向前任鳳梨喊話:「哪裡有覺得我攻擊到你,或是不舒服,這裡跟你說聲抱歉。」希望未來能回歸安靜生活。
    2024/01/10 17:15
  • 以哈打3個月無停火跡象!半島電視記者又被炸死

    以哈戰爭,一打就是3個月,目前人質救援沒有新進展,加薩民眾還是天天受到砲火威脅。加薩民眾最近又收到以色列空投的傳單,要求他們撤離,加薩居民抱怨,已經輾轉奔逃三個城市,真的不知道哪個地方才是安全的?
    2024/01/08 22:48
  • 首站台砲火全開轟民進黨沒道德 管中閔喊:送侯友宜進總統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行萬人造勢,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現身力挺,砲轟民進黨吃銅吃鐵、謀財害命,沒有道德底線,破壞學術自由,「倒霉的就是我」。管中閔也帶領台下支持者高喊,「一心一意送3號侯友宜進總統府」。
    2024/01/07 17:14
  • 開戰賴清德 管爺金句連發:台灣價值在他們心中就是個屁

    2024大選倒數7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在電視辯論會上,針對2018年「卡管案」,公開稱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之所以能當校長,也是他時任行政院長核定的,引發討論,也讓「管爺」管中閔近日對蔡、賴砲火猛烈,近來「金句」連發,更稱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堅持自己的理想、不會隨著外面的聲音影響,酸賴「這哪裡是那些平常耍嘴皮子的嘴砲英雄可以比的」
    2024/01/06 10:39
  • 緬北內戰雲南遭殃!砲彈炸入中國境內 至少5傷

    去年10月底,緬甸軍政府與民間武裝組織爆發激烈衝突以來,首次有交戰炮火誤擊中國。這顆砲彈周三(1月3日)下午落在位於中緬邊境的雲南鎮康縣南傘鎮,造成至少5人受傷。官方雖然證實有誤擊,但拒絕透露具體傷亡情況。這是2015年後再度有緬甸內戰砲火誤擊中國,但當前緬甸軍政府全力慶祝「獨立日」紀念與特赦囚犯,對事件尚未有具體回應,而遭關押近三年的翁山蘇姬,也不在這次的特赦名單上。
    2024/01/05 19:55
  • 北韓狂射彈南韓避難所畫面曝 駐地記者誤以砲火來自「自家人演練」

    面對北韓突然的砲火射擊,《韓聯社》報導,南韓西海岸最北端的白翎島和延坪島,都宣布居民疏散令。當地行政單位在接到軍隊請求後,隨即播放疏散廣播,指引所有居民疏散至避難所安置。YTN駐地記者在連線中提到,剛開始還以為是南韓軍隊常規訓練,所以大家沒人覺得奇怪,但在知道是北韓發起的砲擊後,開始有點擔心害怕,軍方也發布躲避令,要求尚未疏散的居民,不要出門、也不要到移動到室外空曠處。
    2024/01/05 13:53
  • 打到2024繼續打! 烏俄與以哈都在炮火下跨年

    2024年的第一天,包括烏克蘭跟俄羅斯,還有以色列跟哈瑪斯,雙方砲火都沒有停止。烏俄領袖在新年談話中,雙雙表態,這場仗要一直打下去。以色列也度過建國以來,最苦的一次跨年,民眾說,根本沒有心情慶祝新年。
    2024/01/01 22:20
  • 以哈雙方元旦猛烈互轟 美軍擊沉3胡塞叛軍船隻

    今年是以色列建國後,最糟糕的一年,以色列根本沒有心情跨年。在元旦這天,以色列跟哈瑪斯還是互相轟襲,民眾在砲火聲中度過新年。另外葉門胡塞叛軍,意圖劫持紅海商船,美軍出動直升機營救,並且擊沉三艘胡塞船隻。
    2024/01/01 18:24
  • 吵架超不爽!陸街頭長刀大亂鬥 「煙火當砲火」見仇家就射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兩名男子吵完架後仍不罷休,接著演變成大型鬥毆案,兩派人馬相約馬路中央,其中還有人帶了煙火,看到仇家就掃射。事件曝光後,現場畫面隨之公開,讓網友全都看傻眼,「現在的年輕人,都是什麼人?」
    2023/12/30 17:33
  • 總統辯論/砲火猛攻賴清德 柯文哲:曉不曉得你外號叫賴功德

    唯一一場總統辯論會今(30)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砲火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酸賴當行政院長時,就已經號稱是五缺,現在更是缺蛋、豬肉、疫苗、快篩,連衛生紙都缺,而在民進黨治理下的台灣,少子化世界第一,高齡化國安危機,低薪、通膨沒解決,產業轉型緩慢,當然高房價更沒解決,賴清德還要台電燒乾淨的媒、要年輕人把工作當作做功德,「你曉不曉得你的外號叫『賴功德』」?
    2023/12/30 14:54
  • 會後繼續戰! 柯文哲轟賴「政府造謠代表」

    而政見發表會後,三人接受聯訪,柯文哲首先開砲,批評賴清德是政府的造謠代表,也提到2016年選舉,民進黨有多少立委拜託他去站台,現在都不認,砲火一轉,也痛批藍綠都是靠大陸贏選戰;侯友宜則是再度喊話賴清德不要再抹紅他;最後一位受訪的賴清德,反倒是替立委候選人拉票,希望保住國會席次。
    2023/12/28 23:14
  • 比誰low!韓國瑜批他low 王義川:耍寶天王說我耍寶

    國民黨昨晚(12/23)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不分區排名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詞時砲火對準民進黨的不分區提名人王義川,韓國瑜酸,綠營要搶救不分區排名14名的王義川,他每天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而王義川回擊,韓國瑜列藍營不分區第一,才是全台最low,也反嗆,耍寶天王還說人耍寶。
    2023/12/24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