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砲友 結果共47筆

  • 怨男人「愛愛都犯1錯」像電鑽 百人斬澳網美嘆:被A片教壞

    澳洲26歲網美安妮(Annie Knight)有「澳洲性生活最活躍女性」之稱,曾在1年內與300人上床,甚至1天內和5個不同男人發生性行為,目前「壞壞」對象已突破500人。她近日透露,雖然自己擁有海量經驗,但遇到的男人幾乎都會犯下一個錯,那就是操之過急,前戲都不做好。
    2024/04/10 12:29
  • 人妻偷吃上摩鐵8次! 小王辯「生理需求」:她還有X友

    彰化一名張姓人妻,在2018年結婚,不過在去(2023)年1月常和國小同學蕭男等友人相約遊玩,6月時兩人產生曖昧情愫,接著還相約至旅館發生性行為7、8次,張女的丈夫鄭男發現後,張女仍繼續和蕭男有親密往來,鄭男氣得提告,要求蕭男賠償精神慰撫金90萬元。
    2024/03/31 16:49
  • 男星染病還約砲!「自爆瘋戰73女」床照流出 4年前黑歷史全被挖

    中國大陸饒舌男歌手滿舒克,過往參與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走紅,一首〈做我的貓〉俘獲不少迷妹芳心,沒想到竟陷入約砲醜聞。近日,滿舒克被女友爆料染病,有網友挖出,早在幾年前他就自爆跟73名女子約砲,床照更在微博連夜瘋傳。 
    2024/03/04 13:45
  • 曾堅持不露點!台女優田井虹羞認「私下很愛做」:想帶X友入行

    剛滿30歲的台灣女網紅Tiny Lu(胎尼),近日被證實將以藝名「田井虹」進軍日本AV界,預告片曝光後引發暴動,不僅將和有「暗黑周杰倫」封號的日本男優東尼大木交手,還在有國旗的背景前激戰。事實上,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的田井虹,曾有過大尺度外拍,卻堅持不露點,她還曾羞認私下很喜歡做,「想帶砲友入行」。
    2024/02/29 08:36
  • 腥妻揪小王激戰 爽到「套子被擠到裡面」吞避孕藥被尪抓包

    高雄林姓男子與妻子結婚多年,沒想到妻子紅杏出牆與機車行老闆潘男上偷情,結果摩鐵激戰時保險套脫落,林妻擔憂懷孕焦急吃避孕藥結果被老公抓包,而小王潘男得知非但沒有避嫌,還要求林妻代為道歉並要她成為固定砲友。此事氣得綠帽夫最後向潘男提告,經法院審理後,認定潘應賠26萬元較為適當,可上訴。
    2024/01/23 17:33
  • 鷹眼形象崩毀!轟女友媽「低X」遭撕:待我們像糞 新歡驚爆是重罪犯

    憑飾演漫威知名要角「鷹眼」爆紅的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去(2023)年慘遭鏟雪車重輾導致30多根骨頭斷裂,所幸在歷經半年的復健就能正常行走,看到偶像近乎痊癒,粉絲們也雀躍不已。然而與事故相隔1年,傑瑞米雷納就面臨極度棘手的形象風波,外媒踢爆他和一名前科犯從砲友身分譜出戀曲,還曾罵對方母親是「低X」。
    2024/01/10 17:44
  • 元旦捉姦!男友床上劈腿閨密 她曝1驚人秘密「一起綠光光」

    情侶交往互相信任非常重要,若是其中一方發生出軌的行為,大多都很難再繼續維持感情。近日有位女性在網路論壇po文,提到元旦早上原本要給男友驚喜,沒想到跑到男友租屋處,卻發現男友正在偷吃她的朋友。事後,原po提出分手,並透露絕不會跟前男友說,劈腿的對象外頭還有不少砲友,她更怒嗆「你綠我,她綠你,大家一起綠光光,一起行光合作用。」
    2024/01/04 10:47
  • 男友升級乾爹!妹子被包養「月領2萬」喊爽 網嘆:虧爛了

    每個時代的愛情觀念有所不同,或許前衛,也可能保守。一名女網友昨(21)日分享,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性,見面3次即發生性關係,不過她自己認為,可以先當「砲友」,幾週後男方覺得有愧於她,於是提案改成月供2萬的「包養」形式相處,女子對此表示,「其實挺好的~舒服」。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2 22:58
  • 「限女雅房」成室友春宮!激戰X友門不關 她怒喊:全都嘉明味

    有些租客因為安全疑慮或是生活環境的關係,承租雅房會特別選擇「限女」的租屋處。不過,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租到一間「限女雅房」,其中一名室友已經住了10幾年,與房東關係也很好,但她總是喜歡帶各種砲友回家激戰,不但嘿咻不關門,使用過的保險套又直接丟在廁所的垃圾桶,導致整間廁所都是嘉明味,讓她相當無奈。
    2023/11/17 13:43
  • 哪種人最容易變「X友」? 兩性專家揭2類:女生會暈船

    現代觀念開放,有些男女關係曖昧不清,只發生性行為卻無交往,最近兩性專家「欣西亞」就指出有兩類人容易當「砲友」,第一是交往結果分手的情侶,第二則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男女。
    2023/11/12 15:48
  • 太開放!小嬸驚吐「X友身分」人妻超傻眼 網搖頭:沒道德了

    有些人在婚前交友的狀況複雜,不只是曖昧關係,還可能是固定性伴侶的對象,最近就有名人妻網友分享,自己和老公一家人烤肉,當小嬸聽到她弟弟的名字時,竟然大喊「妳弟是我以前的砲友」,讓她當場嚇傻!
    2023/10/10 09:30
  • 固定X友30人!空姐「飛機上止癢」上癮了:每天都要

    空姐是不少男性們娶老婆、性幻想的熱門人選。沒想到,一名空姐自爆「性上癮」,固定砲友高達30位,連在空中都凍未條,竟靠1招「止癢」。
    2023/08/26 13:14
  • 祖雄女友「全身藍藍的」特殊性癖!遭醫抓包 嬌羞認:很喜歡

    「同志天菜」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原本是「X友」,後來暈船變成情侶,日前他宣布女友懷孕,晉升新手爸媽。沒想到,林佳娜自爆婦產科檢查時,因「身上藍藍的」被發現自己喜愛SM特殊性癖好!
    2023/07/30 15:10
  • 女友曾跟好兄弟上床!他想過程喊痛苦 網全不挺:你的問題

    在這社會風氣開放的時代裡,越來越多人接受速時愛情和享受肉體之歡。近來就有網友發文抱怨,雖然交往前就知道女友曾和自己的好兄弟約砲,起初並不介意,但是交往後不時想起兩人上過床,心裡難免不舒服,於是發文向網友求助「有什麼解?」
    2023/07/22 20:50
  • 吳慷仁又被爆卦!才遭控劈腿約X 他揭穿「私下真面目」

    男星吳慷仁遭影射「四處約砲」,把演藝圈當後宮;不過,身正不怕影子歪,他昨(29)日重炮反擊。沒想到,今(30)日又有網友爆卦了,揭穿吳慷仁「私下真面目」!
    2023/06/30 14:02
  • 甩低潮陰霾!ØZI大方認了有「砲友」 防女方暈船這樣做

    葉璦菱愛兒ØZI發行新專輯《ADICA》大聲宣告「從黑暗中重生」,稱去年為「黑暗年」的他靠著寫日記自我沉澱成功擺脫低潮,不僅找回對音樂創作初衷及熱情,在新專輯中還嘗試以搖滾元素與擅長的嘻哈及R&B碰撞結合,一舉打開全新「ØZI音樂宇宙」。今(1)日帶著師弟鶴The Crane舉辦媒體餐敘,提到去年的黑暗年,他坦言大家都以為是情慾片外流造成的,但他表示那件事對他來說還好,更多的是對音樂的不確定性,尤其是現在音樂型態的轉換,一度讓他陷入低潮。
    2023/02/01 18:10
  • 破尺度!女星「開腿嬌喘車震」 3分鐘野外床戰片從影最露骨

    由韓國女團「EXID」30歲人氣成員哈妮(Hani,本名安喜延)、Dal★Shabe成員裴優熙主演的19禁新劇《觸G核心》話題不斷,哈妮不但獻出床戲處女秀,更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她在戲中為了尋找高潮感受,找朴宣浩當砲友,後來如願「車震」,3分鐘激情片讓劇迷看得臉紅心跳。
    2023/01/17 09:32
  • 交往多年不娶!哥認把女友當「X友」 一問原因網力挺

    一段感情之中,許多人最無法接受且無法原諒的,尤其遭背叛的一方,相信內心一定會烙下傷痕。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哥哥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儘管女方很想結婚,但哥哥遲遲沒動作。事後才得知,原來多年前女方曾經背叛,哥哥表面上假裝原諒,實際上是要浪費對方青春作為報復手段,甚至坦言,「現在只把她當作砲友而已」,讓男網友聽了超傻眼,他也糾結是否要告訴女方。
    2023/01/16 20:18
  • 開銷全都祖雄付!佳娜不接受AA制 高EQ反擊酸民

    來自烏克蘭的24歲正妹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發展多年,今年8月大方認愛有「同志天菜」稱號、來自馬來西亞的男星祖雄,兩人甚至不諱言「是從砲友變伴侶」,還多次大方曬恩愛。日前佳娜在IG發布限動開放提問,其中被問到兩人開銷誰負責時,她的回應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14 21:07
  • 祖雄認愛「X友變女友」曝最愛體位 佳娜先完事再健身嗨喊:18公分

    有「同志天菜」稱號的祖雄今年8月認愛烏克蘭正妹女友佳娜,坦言兩人是從砲友變伴侶。祖雄和佳娜日前上反骨男孩成員琳妲的頻道「琳妲是0蛋」,3人一起泡溫泉,大方談論性話題,也畫出彼此最喜歡的姿勢,佳娜更在板子上特別標註18公分「這是GG,我寫了18公分。」
    2022/11/19 15:34
  • 才剛認愛!佳娜爆有喜了「小腹隆起照」瘋傳 本人這樣說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日前坦承與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從砲友身分升級為戀人」,隨後還在社群上公開示愛。沒想到,兩人戀情曝光後,佳娜竟被眼尖網友發現小腹微微隆起,疑似有喜了,現在她也出面回應。
    2022/10/10 12:45
  • 分手了?鳳梨爆纏5床友「X中懷孕」就結婚 女友哭臉首發聲

    鳳梨(吳泓逸)曾自爆與每任都是「開放性關係」,交往同時有5位以上的砲友,而且都不避孕,驚吐「誰先懷孕就跟誰」。震撼發言事隔1個月,現任女友歐菈首度回應此事,坦言「我不是笨蛋。」
    2022/04/16 15:35
  • 鳳梨當渣男踢到鐵板!媽媽大義滅親處罰「提水桶半蹲」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接地氣的獨特台味爆紅,也時常和女友歐菈在社群放閃,不過日前他卻突然坦承兩人是「開放式關係」,甚至有許多砲友,掀起熱烈討論,未料近日媽媽得知消息後,竟氣得罰他提水桶面壁思過,更用鳳梨的臉書發文「爾後若還有當渣男的行為再跟阿姨反應」。
    2022/03/21 21:23
  • 鳳梨認「對象很多」全不避孕!X友數量曝光 小S也驚呆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感情穩定,時不時就會在社群放閃,但他始終稱對方是「秘書」,並未正面承認兩人關係。日前鳳梨上小S(徐熙娣)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時,透露自己其實不會特別定義誰是女朋友,更自爆同時跟5位以上的砲友保持開放性關係,語出驚人的發言讓多位女來賓當場嚇傻。
    2022/03/12 13:57
  • 約砲5原則!她驚Keanna蕾神變雷殘:自爆劈腿ØZI

    謝和弦前妻Keanna近期自爆和葉璦菱兒子ØZI有一腿,曝光曖昧對話後網友紛紛猜測她們原是「砲友」豈料女方暈船,部落客「我是艾姬」除了藉此提醒大家約砲5原則、有「1種人」絕對不要約,更評論Keanna可能幻想自媒體是毀滅性武器:「但蕾神只有一個,雷殘比較容易。」
    2022/01/19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