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砍斷 結果共543筆

  • 債務糾紛喋血!姑姑撂3名友人持武士刀砍斷侄子左小指

    宜蘭礁溪發生砍斷手指的事件,起因是有婦人為了3萬多元的債務糾紛,找來友人向自己的姪子討債,結果其中一人手持武士刀,當場砍傷姪子的左手小姆指,最後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將嫌犯逮捕。
    2024/03/21 19:19
  • 中資飯店看不到富士山 竟侵入日本別墅直接砍樹

    造訪日本時,許多人喜歡住在可以眺望富士山的飯店,享受美景。近日卻有日本民眾指控,一間中資飯店疑似不滿他別墅的樹林擋住富士山,非法闖入他的別墅,將樹的樹枝砍斷,甚至在部分樹的樹根灌入除草劑,導致樹木倒塌。
    2024/02/28 17:09
  • 砍錯人了!懷疑女友出軌 吃醋撂人持開山刀砍斷無辜男手指

    新竹縣湖口鄉一名聶姓男子日前帶女兒返家途中遭多位不明人士持開山刀砍傷,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於26、27日在新北、基隆、桃園及國道1號湖口交流道南下匝道將龔姓主嫌等3男2女全數逮捕,現場還查獲毒品大麻、2把凶刀等證物。據了解,龔男因為懷疑女友與其他男人外出,又誤認聶男的女兒是女友,憤而撂人持刀砍傷聶男。
    2024/01/28 13:43
  • 女兒全程目睹!新竹父遭開山刀砍斷手指 她竟大喊:砍錯人

    新竹湖口鄉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帶女兒到超商吃宵夜,返家途中卻突然遭到多位不明人士持加長型的開山刀砍傷,甚至想致人於死地往頭部砍,所幸男子立即用手臂阻擋,但手小指仍被砍斷,大腿及腳底有切割傷,而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大喊「砍錯人了」,多名犯嫌才終於停手並逃離現場。
    2024/01/26 12:22
  • 修眉刀斷妹雙手!停電以為被惡搞 狠姊「破門瘋砍」秒濺血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喋血案件引起關注,一對雙胞胎姊妹疑似因家中停電發生爭執,認定是妹妹惡作劇的姊姊,一氣之下竟趁對方準備睡覺之際,持修眉刀上前揮砍,後者則是本能舉起手遮住臉部,導致雙手的肌腱當場被砍斷、血流如注,儘管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是無法自由活動雙手;案件細節被公開後掀起熱烈討論,紛紛驚呼姊姊的下手之狠辣。
    2023/12/26 13:21
  • 不滿鄰居太吵 日本七旬翁怒持菜刀砍斷婦人左耳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駭人的鄰居糾紛。一名74歲老翁8日晚間持菜刀,闖入鄰居家中,朝對方的耳朵亂砍,導致受害老婦左耳遭到砍斷,右耳也負傷。警方到場將老翁以現行犯逮捕後,他聲稱是因為對方家頻繁發出噪音,一氣之下才會犯案。
    2023/12/09 12:00
  • 街友躺涼亭遭男持刀砍斷指 血流滿地他不救還躲回家睡

    新北市樹林一名張姓街友,日前在省民公園旁一處涼亭和呂姓男子發生口角爭執,之後遭對方持刀猛砍,導致他頭部、手臂多處刀傷,左手兩隻手指斷裂!因現場血跡斑斑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嚇得急忙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張姓街友送醫,好在經縫合後中指接回,但食指仍無法修復,事後警方也將呂姓男子逮捕送辦,而新北地檢署也於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2023/11/26 15:44
  • 酒商替弟作保遭斷雙掌 主嫌賠700萬判刑7年半

    南投一名柯姓酒商,今年五月遭人攔車擄走,砍斷雙手掌,丟包醫院。命救回來,但是雙手掌接不回來。原來弟弟欠了2千萬賭債,他作保,弟弟地跑了,主嫌找哥哥斷掌教訓。雙方700萬和解,主嫌判刑7年6個月。
    2023/11/26 14:51
  • 三重公寓停車爆口角鄰居大打出手 他慘遭武士刀砍斷2指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砍人案!昨(22)日晚間8時許,39歲陳姓男子與50歲廖姓鄰居,2人因停車問題爆發激烈口角後大打出手,不料,廖男竟跑回家中拿出武士刀揮砍,在抵擋過程中,陳男的左手2指不慎遭砍斷,所幸就醫後已縫合接回,而廖男事後也遭三重警方循線逮捕,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3 08:59
  • 基隆治安敗壞!再度發生砍人事件 拆除工人遭砍斷三根手指

    基隆市日前才發生了「馬來西亞僑生遭刺死」案、「基隆廟口砍人」案,不料昨天20號再度發生砍人案件,這次被害人遭砍斷三根手指,還好送醫急救後已經將手指接回,而這起事件的起因,是因為被害人在進行拆除違建工程時,因未做好防護導致東西砸到下方車輛,與車主發生口起引的砍人案。
    2023/11/21 12:22
  • 睡覺遭「砍斷食指」! 22歲男落網坦承犯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睡在公園涼亭,突然覺得手麻麻的,抬頭一看才發現手指被砍,全身上下多處刀傷,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逮捕22歲的呂姓嫌犯,他坦承犯案,詳細動機還得釐清。
    2023/10/17 23:29
  • 快訊/不明原因砍斷樹林街友手指!逃回家呼呼大睡 22歲犯嫌落網

    昨(16)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省民公園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街友在睡夢中遭不明人士砍傷,連左手食指都斷裂,一度找不到斷指。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調閱上百隻監視器,鎖定涉有重嫌的22歲呂姓男子,於今日下午2時許在案發公園附近的住家找到呂男,當時他正在家中呼呼大睡被警方查緝到案,他自稱認識街友,但不願說明為何持刀朝他攻擊,警方將持續釐清,調查相關犯案動機。
    2023/10/17 15:47
  • 樹林公園街友遭陌生人爆砍濺血 「手指斷裂」一度找不到

    昨(16)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街友睡在公園,突然遭不明人士拿刀亂砍,街友驚醒時,全身已經滿是血跡傷痕,當下感覺「手指麻麻」,一看發現自己的左手食指、中指遭人砍斷,現場還一度找不到手指。轄區警方緊急將人送醫搶救,至於犯嫌仍在調閱相關影像查找中。
    2023/10/17 09:45
  • 買貴賓狗竟砍斷店員右手臂 2惡煞涉殺人未遂遭求處重刑

    今年6月,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兇殘的砍人案件,住在宜蘭的19歲陳男、張男,在網路購買一隻貴賓狗,雙方因為和寵物店有消費糾紛,2名男子竟然南下理論,過程中持刀械砍傷林姓店員的右手臂,2男被逮捕後收押禁見,全案依涉嫌殺人未遂等罪起訴,檢察官認為他們手段凶殘且犯案後毫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
    2023/09/19 10:19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蛇蠍女分屍鮮肉小開 密謀2年狠心剁骨焚燒

    9年前,台中豐原一名研磨工廠小開下班回到家,搭電梯上樓後,就此人間蒸發,等到警方找到他,人已經變成屍塊,頭顱被砍斷,還有汽油燃燒痕跡。警方抽絲剝繭調查,發現這竟然是一起經過縝密計畫的恐怖分屍、焚屍命案,背後還扯出一段姐弟戀情……。
    2023/09/12 11:04
  • 限制投資!美阻資金流向中國半導體.AI.量子科技

    美國繼去年藉出口禁令,砍斷中國取得先進AI晶片與高階半導體製造設備來源後,如今進一步限縮對中國高科技的「投資金流」。美國總統拜登周三(8月9日)簽署行政命令,在保護國家安全的理由下,不但要求美國公司,必須披露其在中國對AI等高科技領域的投資,更禁止美國企業未來對中國的半導體、AI與量子科技等三大領域繼續投資。美方更致力拉攏歐洲和日本等盟友,與美方共同設限,而北京當局一如既往強烈反彈,並保留反制權利,外界憂心美中緊張關係恐持續升溫。
    2023/08/10 19:16
  • 有內幕!惡煞砍斷寵物店員手臂 疑「買兇殺人」遭收押禁見

    本月(25日)晚上,在彰化縣員林市傳出一起寵物店店員,被人持利器砍斷手臂的案件,25歲的林姓男店員至今仍在治療當中,恐為一起「買兇砍人」案件,警方當場逮回陳姓、張姓2名男子,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2人涉嫌《刑法》殺人未遂、重傷害、毀損、恐嚇等罪,且犯罪嫌疑重大,且所犯為殺人未遂重罪,並有勾串共犯或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27 10:30
  • 看我嘸?2男寵物店買狗持刀砍人 釀2傷1命危

    彰化員林一家寵物店,疑似發生買狗砍人糾紛,昨天(6/25)晚間2位男子持刀,上門砍業者,造成2名女店員受輕傷,另一名男店員的手幾乎被砍斷,命危搶救中。
    2023/06/26 14:02
  • 疑不滿服務態度!2惡煞持刀衝寵物店砍人 店員斷臂送醫

    彰化縣員林市一間寵物店發生砍人案,2名19歲男子日前疑似不滿林姓店員服務態度,昨(25)日晚間再度找上門,拿著開山刀朝對方狂砍,導致林男右手臂幾乎被砍斷,警方獲報後立即將2少年逮捕,而林男送醫後目前仍留院觀察中,至於詳細犯案動機有待後續警方釐清。
    2023/06/26 12:22
  • 勇敢狗狗受虐「被砍掉半邊臉」! 奇蹟挺過手術找到新家

    國外一隻名為「天空(Sky)」的狗狗多年前被人持銳器攻擊頭部,導致牠失去右眼及右耳,右半邊頭蓋骨也被砍斷,天空的臉部肌肉、神經、下巴都嚴重受傷,甚至無法張開嘴巴吃東西和喘氣。本來這一擊對天空而言是致命傷,但牠努力撐過療程、成功進行頷面重建手術,更找到了愛牠的主人,天空堅強的求生意志更感動了無數網友。
    2023/06/12 09:54
  • 疑想離職遭分屍!墨西哥販毒集團8年輕人 慘遭肢解丟包

    墨西哥當局本月1日在西部的哈利斯科州(Jalisco)一處峽谷搜尋失蹤者,沒想到意外發現45袋裝有人類遺骸的塑膠袋,經調查確認,8名失蹤的年輕員工被確認死亡,他們都來自一個由暴力販毒集團經營的呼叫中心,而且在生前曾試圖提出辭職,最後當局卻在棄置的黑色塑膠袋中找到他們被砍斷的身體部位,令家屬十分心痛。
    2023/06/08 17:33
  • 「深海閻王」猥褻女童遭判刑 突發道別文失聯!警尋獲送醫搶救

    曾被道場負責人朱雪璋比武設局砍斷腳筋、綽號「深海閻王」的王姓男子,上個月因猥褻女童案件被判刑1年6月。今(1)日下午突然在臉書發文「我可以被侮辱,被欺負,但是沒有辦法被冤枉,再見了」,家屬看到這則貼文,緊急前往北市中山分局通報協尋,警方今晚在士林區至善路發現王男坐在車內意識模糊,已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3/06/01 21:38
  • 「一直找我借錢」 友設局約上車砍少年6刀

    新北市三重一名少年,日前遭設局搭上朋友的機車,以為要去找乾哥,卻在半路突然遭一群人持開山刀揮砍,身中六刀連手臂神經都被砍斷,五名嫌犯案發後九小時落網,辯稱不滿被害人頻頻開口借錢,又常出言挑釁,才會給他教訓。
    2023/05/30 14:18
  • 不滿他一天到晚借錢!新北男設局砍斷少年手筋 5嫌遭逮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蕭姓男子因為時常被鄭姓少年借錢,不堪其擾竟設局將鄭男約出來,持刀亂砍,造成其左手臂、左膝蓋均有刀傷,傷勢更傷及神經。轄區三重警方獲報後,於9小時內將犯嫌蕭男等5人查緝到案,依重傷害及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05/30 13:47
  • 南投斷掌案/疑金錢糾紛遭「斷掌」終身殘疾 8惡煞全羈押禁見

    本月6日清晨,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斷掌丟包」案,40多歲的柯姓男子遭人砍斷手掌,丟包在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車子就開走了,現場不見遭砍斷的手掌,手段十分兇殘,震驚全台,南投循線調查,將曾姓男子等8名涉案人逮捕,後續南投地檢署檢察官認為8人涉犯《刑法》重傷害罪、妨害自由罪等,法院「已裁定」羈押禁見。
    2023/05/09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