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石松 結果共11筆

  • 死亡率比癌症高!注意「累、喘、腫」3警訊

    呼吸會喘、感到疲累和水腫,似乎不是罕見症狀,但卻有可能是罹患死亡率比癌症還高的「心臟衰竭」!據衛福部統計,心臟疾病已蟬聯十大死因第2位近10年,每年有超過7萬人因心臟衰竭,患病5年死亡率更是接近50%,不可輕忽。
    2019/10/15 13:42
  • 資深藝人石松追思會 妻泣:太突然

    知名本土藝人石松,上個月31日因心臟衰竭辭世,晚間家人為他舉辦簡單的追思會,追思會現場,石松的太太眼淚哭個不停,直說石松走得太突然了,儘管不捨父親的離去,擔心媽媽難過,石松的小女兒只能強忍著淚,安慰母親,現場氣氛十分哀傷。
    2012/06/05 23:39
  • 「天天開心」主持人石松病逝 享壽70歲

    90年代,紅遍全台綜藝節目「天天開心」的主持人石松,今天下午3點半,因為心臟衰竭,病逝於台北和平醫院,享壽70歲!
    2012/05/31 20:15
  • 〈獨家〉「天天開心」橋段 歇後俚語超經典

    節目「天天開心」重出江湖,當年還紅到節目主持人被總統李登輝接見,大家印象最深刻的,除了脫口秀還有逗人發笑的短劇,不過新節目主持人換一批人,當年的主持人石松、卓勝利、司馬玉嬌等老藝人,不是身體出狀況,就是已經退出螢光幕多年,如今聽到節目又復活了,製作單位也不排除,有機會能找幾位老搭檔回來客串,讓觀眾再看一次,原汁原味的天天開心。
    2011/05/06 19:24
  • 〈獨家〉「咿…愛注意喔」 11年後天天開心重出江湖

    很多人午餐時段的共通回憶,就是綜藝節目天天開心,當年由石松、卓勝利,和司馬玉嬌主持,換了幾任主持群,節目一錄就將近14年,收視率飆高,11年前因為電視台政策停播,11年後再次重出江湖,不管是主題曲或者最紅的俚語單元都沒變,也找來當年曾經參與主持的兩位男主角搭配,要重新抓回觀眾的心。
    2011/05/06 19:23
  • 史亞平初會藝人 錯把文夏當文帥

    資深藝人一年一度端午餐敘,好久不見的藝人齊聚一堂,包括年邁的阿匹婆,和身體不適的石松及小王爺陳麗麗,這回大家撥空吃飯,有的就是衝著新任新聞局長史亞平,資深演員王瑞還對著史亞平大喊「永遠愛你」,不過對演藝人員史亞平似乎還不熟,錯把音樂人文夏叫成了演員文帥。
    2008/06/05 17:38
  • 【一步一腳印】人老心不老 探訪老「玩」童俱樂部(下)

    台北縣仁愛之家,辦公室裡一陣忙亂,老玩童俱樂部準備出發,走最前頭的是,上次排練請病假的石松伯。 林石松阿公:「你上次怎麼了?」黃世昌阿公:「我閃到,到現在也還沒好。」林石松阿公:「還沒啊?」黃世昌阿公:「腰彎不不太下去,閃到啦,你不知道喔,沒有啦,就彎下去拿東西。」林石松阿公:「等一下要打陀螺嗎?」黃世昌阿公:「要啊。」 林石松阿公:「不能出力?」黃世昌阿公:「可以啦可以啦,沒甚麼要緊,謝謝,沒甚麼事,沒那麼快好,年紀大了,你的手,不要緊不要緊。」林石松阿公:「你的手是砍月桃砍到?」黃世昌阿公:「不要緊,沒甚麼問題,這樣就好。」
    2006/03/25 23:21
  • 【一步一腳印】人老心不老 探訪老「玩」童俱樂部(上)

    春雨濛濛,氣溫又低,感覺很冷清,不過汐止一家安養中心裡今天氣氛不一樣,來打破寂寥的也是老人。 呂紀阿絨阿媽:「這個繩子你們有沒有玩過。」記者:「手上穿過。」林石松阿公:「對不過,我們無聊的時候,沒人跟我們玩,我們就自己一個人玩嘛,對啊!我們自己一個人玩啊,這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也消磨時間,現在比較少人玩,快忘記了,現在最流行的就哈利波特的掃把,像不像哈利波特的掃把,像的話鼓掌。」
    2006/03/25 23:18
  • 石松截肢康復 預計12月復出

    還記得藝人石松嗎?2個月前他因為截肢,面臨人生最低潮,現在他已經康復,並且準備裝上義肢,石松說,他雖然少了右腳,不過卻因禍得福,現在大家搶著找他上節目拍戲,通告都已經排到明年2月了。 石松說,他的生命就是舞台,現在雖然少了右腳,他依然能夠再站起來,親自走上屬於他的人生舞台。
    2005/10/20 18:35
  • 〈獨家〉牙周病引爆糖尿病 吃藥也不癒

    罹患糖尿病多年的藝人石松,因為傷口感染,必須截肢,引發關注。然而根據最新研究顯示,有些民眾會罹患糖尿病,其實是牙周病惹得禍。醫師說,千萬別小看這個口腔疾病,因為它不但會引發心臟病、中風,還會讓孕婦的早產機率增加7倍。
    2005/09/03 12:45
  • 石松糖尿病感染 截肢住院台大

    資深藝人石松因為長期罹患糖尿病,上個月忽略了右腿有個小傷口,還去泡湯,結果傷口發炎感染,上個星期三醫生截掉了他的右腿。本來石松傷心的說不想活了,但在好友余天夫婦鼓勵下,決定換上義肢,再走向螢光幕。
    2005/08/29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