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睡相 結果共14筆

  • 無故「秒睡猝倒」別輕忽!她每晚總如鬼壓床 經7年終確診罕病

    無緣無故睡著小心是病!一名大陸山東女子白天時總會無故睡著、走路也時常摔倒,晚上睡覺更經常被「鬼壓床」。頭一兩次檢查沒事,直到24歲時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嗜睡相關疾病,經檢查才確診為「發作性嗜睡病」。
    2023/10/27 08:00
  • 影音/陳志強出賣超狂睡相! 曾智希8字反擊網讚爆

     
    2023/06/14 09:58
  • 王少偉遭爆「分手性學博士」 他睡夢中驚醒:痛感還在

    5566團員王少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睡姿和夢境,他說曾在夢裡被蛇咬,醒來還覺得有痛感的經驗。王少偉自曝睡相差,隊友都不敢和他同睡一張床:「我都會搶他們的棉被跟枕頭,他們都說我睡覺好像有很強的戰鬥力。」在場專家聽完進行分析。
    2023/01/11 11:34
  • 老婆視角偷放閃!柯佳嬿突曬坤達私密床照 見謎樣睡相懵了

    藝人謝坤達從偶像團體Energy出道,近年來從影視圈跨足到主持界,儘管已經40歲,人氣依舊居高不下。而他與演員柯佳嬿於2017年結婚,兩人婚後生活相當低調,鮮少公開放閃,而今(21)日柯佳嬿罕見PO出老公的私密床照,並對他的睡相滿頭問號。
    2022/08/21 14:14
  • 獨/《營業中》墾丁擺攤被直擊! 5人好到互相搧風擦汗「出賣睡相」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六播出第13集,眾人開心地幫趙傳度過60歲大壽,場面相當溫馨;有趣的是,先前5位主持人分別在個人社群發文,PO出一起南下出遊的照片,讓人好奇是否又是「老屋」的特別任務;果不其然,上週末就有民眾目擊5位主持人出現在墾丁海邊擺攤,在豔陽下出任務,引起當地遊客注意。
    2022/06/14 16:41
  • 賈靜雯「崩壞睡相」慘外流!合體咘咘呈K字形網看傻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育有3女,雖已44歲卻仍維持凍齡美貌和纖細身材,被不少人視為「女神」,豈料近日女神的「崩壞睡相」竟曝光了。賈靜雯昨天(19日)在臉書上曬出和愛女咘咘在沙發上睡著的模樣,母女倆呈現「K字形」的睡姿讓眾人全傻眼。
    2019/03/20 10:24
  • 徐若瑄超美經紀人曝光!被起底竟是「傳奇女團」成員

    Vivian徐若瑄2014年生下兒子Dalton後,睽違3年終於重返大銀幕接拍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近期都在趕戲的她經常徹夜未眠,就連經紀人也跟著累翻。日前徐若瑄在臉書上出賣經紀人王思涵的睡相,讓不少網友驚豔經紀人超美之餘,王思涵也被起底其實是昔日和Vivian共組女團「少女隊」的成員。
    2018/05/07 08:13
  • 「人在囧途」迷你版  小泡芙睡覺萌樣曝光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天真可愛的模樣,讓她小小年紀就擁有大票粉絲,甚至帶旺爸爸劉畊宏的事業,只是大陸長沙的大雪,讓要從台灣和父親會合的小泡芙宛如上演「人在囧途」,卻意外曝光了她超萌的睡相!
    2018/01/30 11:42
  • 牠都知道!毛孩能感受飼主情緒 研究證實:能替主人紓壓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不管是睡相、坐姿、吃相,甚至是放空的模樣,在朝夕相處之下,人與狗的關係不僅會越來越親密,也越來越相似;日前奧地利就有研究證實,人狗確實會互相影響,不過狗狗受的影響比人類更多。
    2017/03/08 16:18
  • TFBOYS旋風過境TVBS 俊凱被爆睡相最差!

    大陸鮮肉團體TFBOYS是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排行榜上常勝軍,昨日訪台特地到TVBS為粉絲錄製感謝影片,短短十分鐘TVBS大門就被粉絲擠爆,擔任隊長的俊凱被千璽爆料是三人之中睡相最差,還當場示範他仰頭張嘴的糗態,除此之外,俊凱還臉紅透漏自己喜歡像媽媽這樣慈祥的女生,說完自己害羞到不行,千璽則被要求說出一句跟媽媽撒嬌的話,他想都不想就脫口:「給我錢!」笑翻全場。
    2015/07/23 22:09
  • 鼻撞欄杆、臀卡椅 火車上睡著全都錄

    搭火車、高鐵或捷運小睡片刻,小心不雅睡相通通被PO上網,在英國有網友拍下乘客睡著時誇張姿勢,放上Twitter,結果照片爆紅,有人睡到把整個身體掛在別人身上,有人整個鼻子被扶手桿堵住,張大嘴呼吸,還有人卡在火車座椅走道,一樣睡的很舒服。
    2013/01/14 11:55
  • 地鐵乘客睡相差 通勤族拍照揪怪客

    坐上地鐵因為規律搖晃,常讓人忍不住打瞌睡,但有的乘客睡相實在太誇張,直接躺下來,佔了好幾座位,甚至還有自備吊床掛上車廂,讓洛杉磯的通勤乘客,看了很火大,這些看不慣地鐵怪客的人,成立粉絲團,把這些地鐵怪招全拍下來,放上網路,希望能讓乘客們遵守規矩,維護搭車品質。
    2012/08/12 19:35
  • 傷形象? 聯勤禁官兵軍裝搭車瞌睡

    馬總統曾經因為行程太滿,體力不濟,在公開場合打起瞌睡,成為媒體焦點,現在國軍聯勤司令部,因為擔心官兵睡相難看,影響軍人形象,居然正式發文,明令禁止搭大眾運輸工具打瞌睡,據說是擔心被民眾用手機拍下,上網公布會被外界作文章,不過這項規定卻先被批評不人性,鬧出新聞。
    2010/08/25 12:19
  • 〈獨家〉賣場試坐躺椅 阿伯太舒服睡著了!

    天氣熱,民眾喜歡逛家具店吹冷氣,看到沙發床墊,第一個動作可能就是試坐或者是試躺看看,不過如果太舒服睡著了,那可就讓自己的睡相全都露了!就有民眾拍下,在高雄一間知名的日系家飾店裡,一位阿伯坐在賣場展示用的躺椅上,睡得很舒服,連店員都不敢吵醒他,還說讓他睡,睡睡滿意說不定還會買!
    2010/07/20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