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真心話大冒險 結果共42筆

  • 調戲不成!辣妹羞贈「原味蕾絲內褲」 司機拿上手:還熱的

    載客時竟收到「驚天大禮」!一名計程車司機被一群來自泰國的年輕女觀光客調戲,他憶道,這群辣妹們一上車就熱情搭話,其中1人疑似因為遊戲慘輸,在下車前竟直接將1條內褲塞給自己!原PO頓時不知所措,直言「現在年輕的泰國妹都那麼瘋狂嗎?」
    2024/03/18 15:50
  • 狠甩曹雅雯!許富凱新歡竟是「這女星」 背棄理由曝光

    POP Radio 2024年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在小年夜含金量超巨,邀請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兩人除了同樣來自高雄,也曾經向同一位老師學唱歌,師姐弟見面完全聊開,直接開啟「真心話大冒險」,讓許富凱最崩潰的問題居然是「曹雅雯和孫淑媚誰比較會唱歌」?許富凱立刻大喊「夭壽」,連忙先與曹雅雯抱歉,讚對方不需拜師學習是天生歌手;當許富凱解釋選孫淑媚的原因是從小就以孫的歌曲學唱時,還一度緊張到講成「淑媚哥」,讓孫淑媚聽了大笑直呼「你選她,我無所謂」。
    2024/02/07 12:42
  • 小S遭男星舉起「火車便當」當眾交纏!她忘情吸手指 激情畫面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將在過年的除夕和初一祭出連續兩天的特別企劃。而初一內容為節目首次出外景,一行人到宜蘭體驗抓泥鰍和拔三星蔥。小S、派翠克與班底們還同住一個屋簷下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其中輪到潘若迪時,他提出要與小S「火車便當」,說完下秒就把對方抱起,訓練核心肌群,讓現場嗨翻。
    2024/02/07 07:00
  • 《美食無間》傅孟柏「吻上王柏傑」 眾人見狀驚呆了

    美食結合刑偵主題的台劇《美食無間》,本週雙帥傅孟柏、王柏傑在簡嫚書央求下上演「料理大賽」,對吃相當講究的兩人,卸下平時耍酷的樣子,以廚師之姿分別端出炭烤牛排和生牛肉湯,沒想到王柏傑以三票領先,令傅孟柏心氣不服。隨後眾人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傅孟柏為守護簡嫚書,竟吻上王柏傑,引發全場驚呼。
    2024/01/19 16:43
  • 觀點/賴清德「中華民國是災難」的真心話大冒險

    賴清德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的「中華民國是災難」說,在引起一片錯愕後,他先稱是「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的「口誤」,後來又再補充是指將中華民國憲法「九二共識化」才是災難。由此可看出,賴清德應沒背熟幕僚提供的論述資料,且是因他心中已有一座台獨理論的大山,短時間內不易從深山中暫時繞出來。
    2024/01/04 17:01
  • 理髮店洗頭!她突被老闆「伸手抓奶」 店員辯:玩大冒險很正常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前往理髮店洗頭時,竟被一名男子當眾伸手摸胸,被嚇壞的她事後報警,經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真實身分正是理髮店的老闆。至於襲胸猥褻行為,理髮店老闆首先辯稱誤認對方是女朋友,後來又改口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2023/12/20 20:18
  • 謝欣穎快來看!王柏傑「當眾遭強吻」 急漱口嚇喊:你暗戀我喔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15日)將播出第八集,觀眾期待已久的「東坡CP」男男吻養眼畫面終於來了!雙帥戲裡展開料理大賽,眾人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王柏傑原被指定親吻簡嫚書,傅孟柏情急之下竟強吻王柏傑,全場空氣瞬間凝結,王柏傑趕緊用啤酒漱口說:「你暗戀我喔?」這場吻戲兩男展現驚人默契,親一次就搞定,讓簡嫚書笑稱:「好像他們兩人才是一對,我是破壞他們的第三者。」
    2023/12/14 14:22
  • 未婚夫爆「當年大冒險輸才告白」…妹子淚訴想棄婚 網搖頭:傻了嗎?

    不論是在餐廳聚餐或家裡聚會很多人都會準備一些遊戲來炒熱氣氛,而真心話大冒險可說是很常見的一種。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跟男友交往3年,最近開始準備婚禮,不過有一名女性友人卻告訴她,當初老公是因為玩大冒險輸了才跟她告白,讓她直呼,「猶豫是否該跟他結婚了。」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5 22:54
  • 林心如驚爆「有人介入她與老公霍建華」 對象竟是圈內閨密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4)日將播出第八集,延續上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挑戰無電露營。第二晚大家玩起仙女棒,在營火前談心聊天,玩起真心話大冒險。比賽中,林心如意外揭露與老公霍建華某次的聊天內容跟楊謹華有關,楊謹華也羞回:「不小心介入了他們兩個之間。」
    2023/06/03 15:08
  • 18歲少年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隨機炮炸小巷2小時就被逮

    新北市蘆洲民族路附近住宅區,昨(12)日晚間傳出鞭炮聲,把住戶們全都嚇醒,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到場只發現滿地炮灰,什麼人都沒看到,緊急調閱監視器查找,鎖定一輛雙載機車以口罩遮住車牌、涉嫌重大,跟追他們逃逸路線後,火速於2小時內將放炮的王姓少年逮捕。他供稱,當天晚上是和朋友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因為自己輸了才會挑一處偏僻的地方放鞭炮。
    2023/04/13 12:58
  • 何妤玟愛肉肉男爆「跟白雲有染」開房! 遭拒傷心露面:我承受

    何妤玟日前上《今晚開讚吧》分享自己的唬爛事蹟,她分享有次上其他節目,原本主題是真心話大冒險,現場臨時換主題,改為爆料大會,所以順勢講了與好友白雲的故事。何妤玟喜歡有肚子的肉肉男,當時她在節目中提到那位演藝圈前輩叫「White cloud」,讓人聯想到白雲,現場更拱她打電話給對方,才引發與白雲的誤會,造成網路熱議,還賺到「好哥哥」,她大方表示:「我可以跟他有染,我單身,我不Care,我沒關係啊!」
    2023/04/13 10:04
  • 影音/謝瓊煖嗑白子嚇壞是「X囊」!劉品言遭問辛辣問題狂冒冷汗

      
    2023/02/22 10:46
  • 劉品言影片自爆曾「假裝性高潮」 本人親揭真實狀況

    劉品言與曾敬驊今(17)日出席電影《巴比倫》首映會,劉品言日前與謝瓊煖赴東京旅遊,拍影片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更坦言自己曾偽裝過性高潮。她在現場被問到影片內容時表示,自己與謝瓊煖私下並沒有如此不合:「我把她從台東騙到東京,影片內容都是真實的反應,沒有set過的,很多問題也都是即興想出來的!」而一旁的曾敬驊也表示自己可以加入「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更直說:「要聊性高潮也沒問題!」
    2023/01/17 19:57
  • 妹子下體飄異味被友逼說真心話 網狂轟:這人真沒禮貌

    身上飄出體味超尷尬該怎麼辦?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和一行友人到墾丁玩,但自己先前才遇到私密處感染,導致分泌物變多,味道也較重,她擔心同行友人會聞到。結果尷尬的是,大家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時,其中有人就直接問,「妳身上怎麼有味道?」女網友聽完超級尷尬,網友們則是紛紛痛批這個朋友有夠沒禮貌。
    2022/11/05 18:54
  • 母湯!大冒險輸了「紙袋套頭」 闖超商喊搶劫

    台中上個月有3位好友玩「真心話大冒險」,結果一名男子輸了,就拿紙袋套頭,在深夜11點多闖進超商,還大喊3聲「搶劫」,害店員信以為真,嚇到直接報警,警方以車追人,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2/07/07 12:23
  • 派翠克飯店尬3女星畫面曝光 「手持女性內衣」現場遭抓包

    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今(16)日將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派翠克與Mia、筱筱、Sabrina出去過夜,並在飯店玩起真心話大冒險,不料遊戲進行到後面越來越失控,派翠克不僅意外將女星的內衣款式曝光在鏡頭前,還現場觸摸上百隻麵包蟲。
    2022/03/16 19:14
  • 女星做春夢羞遭同事「襲臀咬耳」 驚醒猛爆粗口

    改編自暢銷全球25國浪漫愛情小說的電影《黑特冤家》,由《真心話大冒險》露西海爾( Lucy Hale ) 、《逃出夢幻島》奧斯汀史托威爾(Austin Stowell)攜手主演,2人將現實生活中的好交情帶進電影中,增添不少銀幕火花,露西海爾還自曝最愛其中一場幻想戲,讓她得以小飛奔撲倒並「架拐子」制服奧斯汀,「因為露西被片中的喬許徹底惹毛,所以可以演出了腦海中的幻想情節,真的太有趣了」。
    2022/02/10 15:52
  • 攔警車求助?沒錢搭車欲借錢 遭警拒絕

    是在開玩笑嗎!宜蘭羅東2名男子疑似酒後向警討協助,詢問是否能夠借錢搭車或是接送到家,不過整個過程就像在玩真心話大冒險,還有人在旁邊錄影,因此員警根本沒理會,結果最後影片還被PO上網。這樣的行為,民眾看到都覺得很不可取,直說像酒後胡鬧。
    2021/12/12 16:24
  • 英男玩真心話大冒險認縱火 燒死94歲祖母被判終身監禁

    英國一名21歲的男大生丹頓(Tiernan Darnton)因為涉嫌縱火燒死自己94歲的祖母,週四(11日)遭法院判處終身監禁。而這起意外發生之初,警方僅認定是單純菸蒂起火事故,最後是在丹頓和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時,才意外透露這樁殘忍真相。
    2021/11/13 16:01
  • 他怎騎小車!趁老闆不注意 偷兒童單車

    這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嗎?竟然騎著兒童用的單車趴趴走!宜蘭一家單車店,昨天一名男子說要買車,結果他卻趁著老闆還在修理其他顧客的單車時,直接騎走一台,但他騎著不是一般尺寸的,而是小朋友用的小車,就這樣大人騎小車,滑稽的模樣沿街騎了300多公尺,最後還是被逮了回來遭送辦偷竊罪。
    2020/02/14 12:09
  • 大玩「眼藥水秒開眼」遊戲 友急送醫!女星見結果嚇傻

    女星黃小柔日前上醫療節目透露自己和朋友拿眼藥水玩遊戲,誰點完先張開眼睛即可獲勝,豈料玩過火友人眼睛因此張不開,嚇得她急忙幫掛急診。
    2019/10/14 10:32
  • 賴清德搶年輕人支持度 頻上節目玩遊戲

    賴清德為了拉近與年輕人距離,最近不只上了網路節目出外景,還大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中被問到會送蔡英文什麼,賴清德說要送她書,主持人利馬說說雖然賴清德沒有明講,但只要是打牌的人,大家都知道這代表甚麼意思,賴清德聽了笑得尷尬。
    2019/05/29 22:45
  • 神秘嘉賓蔡總統 會辣台派青年聊真心話

    年輕「辣台派」的午茶聚會,31日下午相約在高雄市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這些關心台灣未來的青年和總統蔡英文玩起「真心話大冒險」,交換對台灣未來的想法。
    2019/04/01 09:32
  • 真心話冒險! 吳虹:當年為休假向陳求婚

    高雄市長選舉,這兩天雙方都打夫人牌,陳其邁的妻子吳虹上節目,大爆內幕,說自己當年主動跟陳其邁求婚,是因為當住院醫師太累,想休婚假。今天被問到這段往事,陳其邁靦腆地說,好像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2018/11/16 23:12
  • 續打空戰!韓國瑜節目玩直播 吸年輕眼球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吸年輕人眼球,(5日)晚間上網媒直播放很開,還玩「真心話大冒險」,不過卻被電到,整個人大跳開,究竟是什麼問題,帶你來看。
    2018/11/05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