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真人 結果共2,312筆

  • 偷嘴羅志祥?周揚青《浪姐5》初舞台Rap嗆爆 男星幫撐腰

    《乘風2024》是中國「芒果TV」推出的綜藝真人秀,屬於《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的第五季,參加的藝人除了有來自台灣的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連韓國女團「Kara」的成員妮可、中國網紅周揚青都首次加入,而周揚青更在首播中自創Rap,歌詞立即引發外界聯想。  
    18小時前
  • 影音/幻藍小熊闖韓登「SBS真人秀」 月燒千萬創台女團新紀錄

     
    2024/04/18 09:52
  • 直擊幻藍小熊赴韓訓練!合作SBS Medianet推真人秀 韓方盛讚

    從台灣選秀節目出道的女團幻藍小熊,現在力拼要在韓國出道,2月就前往首爾訓練圓夢,而我們也實地到韓國參與他們的練習過程,特別的是幻藍小熊的經紀公司,跟韓國電視台SBS合作,要推出真人秀,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4/04/17 18:53
  • 打敗貞子!《破墓》台灣賣破1.02億 拉下《七夜怪談》登亞洲鬼王

    韓國恐怖片《破墓》不僅在韓國已經突破1100萬觀影人次,成為今(2024)年第一部突破「千萬門檻」的當地電影,在台灣同樣有亮眼成績!上映至今在台灣票房已賣破1.02億元,登上韓國恐怖片在台灣影史的最高票房紀錄,同時也擠下1999年風靡全亞洲的日本真人恐怖電影《七夜怪談》。
    2024/04/17 12:40
  • 女神抬手「腰間肉露出」!IVE張員瑛最新造型 百萬粉暴動了

    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表現相當出色,受到國際關注,年僅19歲就成了巨星,又被封為「真人版美少女戰士」。近日她在IG上張貼了多張照片,豈料其中一張拍照時正好抬手,導致腰間肉被看光,意外走光的畫面,讓粉絲急壞了。
    2024/04/17 11:13
  • 韓國直擊/最美國中生女團無預警淘汰3人 驚人內幕曝:絕不回歸

    《未來少女》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所屬的天空娛樂不惜砸下上億台幣巨資,送9位成員到韓國受訓,積極打造成國際女團,也成功讓韓國電視台三大龍頭之一的SBS決定點頭合作,將以實境真人秀節目拍攝方式,為幻藍小熊在韓拚出道的過程做全紀錄!更期望能夠在7月站上《THE SHOWN》的打歌舞台,不過幻藍小熊在韓國受訓2個月,就祭出淘汰賽,直接淘汰掉原本的隊長容容、成員Vicky,而BIDO則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對此,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跟營運長大剛(王維皓)接受訪問時,就透露背後內幕。
    2024/04/17 11:01
  • 超壯觀遶境!台南真人百足蜈蚣陣 36神童清晨啟程出巡

    臺南400香科年,南瀛五大香「土城香」建醮儀式,於11日正式首發「起鼓」登場,進行五大主會安座、鹿耳門鎮殿大媽登轎等遶境儀式,其中,最受矚目的陣頭是由青草崙紫金宮百足真人所組成的「蜈蚣陣」,蜈蚣陣由36名神童組成,身著世襲的華麗服飾,從半夜開始梳妝,清晨5點就啟程出陣,化身為唐太宗出巡的隊伍。聖母廟也表示,他們已經向文資處申請將「蜈蚣陣」列為「台南市民俗類無形文化資產」,未來希望可以成立宮廟藝陣博物館,進一步將文化發揚光大。
    2024/04/15 10:37
  • 兒貼「爸爸黑白照」劃清界線 吳鎮宇狠批:這樣活著很可悲

    吳鎮宇近日因擔任大陸節目《無限超越班2》評審,憑「耿直毒舌」成為最受歡迎導師之一。曾退出微博半年的吳鎮宇兒子Feynman吳費曼,亦回歸微博不時發文回應爸爸表現,4月8日Feynman發文,竟配以爸爸黑白照令人震驚。
    2024/04/10 10:48
  • 奚夢瑤「當街飆罵賭王兒」!突變臉怒瞪 爭吵畫面流出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Mario)與大陸超模老婆奚夢瑤愛得高調,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的他們,更多次一同參加夫妻類的真人性節目,恩愛程度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不過,近日大陸有自媒體就拍攝到他們二人在街頭吵架,女方大發雷霆地當著男方臉孔大鬧,而Mario則不發一語似的,還伸出手撫摸哄着老婆,這個畫面曝光後隨即引起微博逾2億閱讀量,相當驚人。
    2024/04/10 10:08
  • 累垮了!《新聞女王》高海寧「摸到2硬塊」急問:該看什麼科?

    高海寧去年憑《新聞女王》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的「最佳女配角」一獎,近日忙於在大陸拍攝真人秀《無限超越班2》,又趕拍TVB劇集《武林》忙到無時間休息,身體更疑似響起警訊令人擔心。
    2024/04/06 08:27
  • 黃子佼藏片道歉!鐵粉喊加油 專家曝「男女比例」驚人數據

    藝人黃子佼涉藏未成年性影像,檢方依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處分緩起訴2年,須繳120萬罰鍰並書悔過文1份。黃子佼昨(4)日對此致歉,妻子孟耿如同受牽連,今(5)日又為丈夫的劣行敗露在社群發聲道歉。而「資料探險家」陳盈豪(CIH)利用分析工具注意到,黃子佼的道歉文留言大多是真人帳號,其中男女比例的部分,更令不少網友驚訝,引發討論。
    2024/04/05 18:59
  • 相隔4年開唱!楊千嬅演唱會掀爭議 雪梨場「縮水」惹怒粉絲

    楊千嬅近月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抽空現身TVB電視城,為歌唱真人秀《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擔任評判,引起網友熱議。轉眼間她繼續巡唱行程,但即將開演的澳洲個唱又惹爭議。
    2024/04/01 15:20
  • ChatGPT新功能 僅15秒錄音能合成逼真人聲

    推出ChatGPT的OpenAI公司,日前宣布已經開發出一套,可以模仿人聲的AI工具,但目前尚未正式對外開放。
    2024/04/01 15:03
  • 傳身家破2億!女星自備百萬名牌包拍戲 曬精品「VIP級待遇」

    現年40歲的李彩華(Rain)近年主力於中國發展,參加真人秀、商演及拍劇、拍電影,賺錢賺到手軟。早已是圈中小富婆的她,2006年轉戰中國後吸金力強勁,有指她的身家早已超過2億,現在持有12個物業,遍佈香港、澳洲、英國、泰國等地,市值過億。李彩華也鍾情名牌手袋,她曾用40萬Hermès手袋遛狗;拍《家族榮耀》時又出動過百萬私人名牌手袋,相當豪氣。
    2024/04/01 11:03
  • 數發部開槍張男 曾拍「微電影」真人真事

    數發部開槍的張姓男子,是專業的登山領隊,還有豪華小巴,帶旅客環台到處玩。他曾以更生人的身分,拍攝微電影,告訴山友爬山的知識,還說「我們做人就跟爬山一樣,總有起起落落」。如今衝動開槍,也讓人惋惜。
    2024/03/29 19:14
  • 《天魔:惡之初》真人真事改編 少女「遭6惡靈附身」吃排泄物自殘

    二十世紀影業年度恐怖大片《天魔:惡之初》,將於4月3日清明連假全台驚現大銀幕,日前公開最新片段,遭6個惡靈附身還吃排泄物自殘的真人實事,第一集上映月份6月,以及當事人正好在第一集上映6天後去世,與本系列形成惡魔代碼666的恐怖巧合,將於片中驚悚再現。
    2024/03/29 18:42
  • 《新聞女王》高海寧人氣直飆升!新造型包緊緊曲線依舊超誘人

    去年一部《新聞女王》令劇中演員人氣直線上升,當中飾演許詩晴的高海寧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的「最佳女配角」。近日忙於在內地工作的高LING分享新造型,雖然緊密包到上頸但依然看點十足。
    2024/03/29 15:47
  • 數發部遭轟3槍!犯嫌開槍前揮手讓路人離去 網:真人版陳桂林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案,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隨後便棄械遭逮。案發後現場監視器畫面曝光,可見當時有一名路人經過與槍手對到眼,沒想到張男竟向路人揮手示意離開現場,引發熱議。
    2024/03/28 18:48
  • 真人版GTA!詐欺犯拒捕衝撞 警連開7槍

    27日下午2點多,新北員警持搜索票,前往一名詐欺犯家中逮人,路上正好遇到他開車停等紅燈,立刻上前圍捕,嫌犯重踩油門衝撞,員警馬上連開7槍,還是讓他逃跑,雙方在市區飆車追逐大約5公里,嫌犯最後自撞落網,警方不僅在他身上搜出43張提款卡,還有毒品海洛因。
    2024/03/27 19:23
  • 殭屍片真人版!火車事故斷腿飛路邊 美毒蟲竟撿起「啃到見骨」

    殭屍片中時常出現啃食斷肢場景,未料這樣的場面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美國加州(California)近日發生一起火車事故,一隻人類斷腿飛到路邊,結果一名遊民疑似吸毒吸到心智反常,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揮舞並啃食這隻斷腿,直到啃到見骨鮮血淋漓,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26 17:01
  • B.A.D成員晉升「運動醫學中心CEO」 揭張泰山為麵包打棒球悲催內幕

    男團B.A.D團員之一黃丹尼曾過金鐘獎、金曲獎雙金肯定,現為運動醫學中心CEO,他不忘初心,關懷弱勢族群與偏鄉教育資源問題,與美女學霸Sissi蔡昀羲,帶領真人實境秀《野孩子起步走!》節目團隊,探訪三間小學,分別是太平國小、大興國小以及德芙蘭國小。甚至還邀請特別來賓張泰山,見證孩子們的夢想,記錄他們以自身努力實踐未來的模樣。
    2024/03/25 18:14
  • 無照山道猴GG了!狠撞「公路車女醫」 遭求償200萬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日前發生車禍,一名17歲陳姓少男無照騎機車,於「阿婆灣」過彎時高速撞飛一名31歲謝姓女子,當時網友一面倒批評無照少年為真人版山道猴,對此,有單車群組瘋傳,該名受害女騎士身分為醫師,將求償200萬,掀起高度討論。
    2024/03/22 17:01
  • 陸清純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轉行藝術業 無預警拋震撼彈

    大陸26歲女星朱嘉倩,臉蛋清秀、身材纖細,憑藉動作片《特種兵歸來4》踏入演藝圈,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網路短劇等,還在舞蹈真人秀中展現精湛舞技,收穫一票粉絲。沒想到年初的戲劇作品才播映,就突然宣布將退出演藝圈,打算往藝術領域發展,或重拾入行前平面模特兒的工作,短短3年的演員生涯畫下句點。
    2024/03/22 13:31
  • 輝達推最新實境技術! 視訊可呈現3D立體臉孔

    輝達年會提出的AI新時代,現在已經大量運用在擴增實境。像是一個普通的視訊鏡頭,透過生成式人工智慧和雲端技術,可以呈現3D立體臉孔,讓視訊會議,彷彿真人就在眼前。
    2024/03/21 17:32
  • 演活《甄嬛傳》安陵容!陶昕然突消失3年 救癱瘓母心酸內幕曝

    38歲大陸女星陶昕然2021年靠著最強宮鬥劇《後宮甄嬛傳》走紅,她飾演陰險反派「安陵容」,依附皇后並不斷使用香料設計旁人,讓大批劇迷看了氣得牙癢癢。但當年她事業起飛之際,突消失在螢光幕前,如今她公開內幕,其實是和媽媽生病有關。
    2024/03/21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