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看屋潮 結果共19筆

  • 台積電傳落腳高雄 周邊房市交易熱絡!看屋增三成

    台積電落腳高雄楠梓五輕舊址的消息傳出,由於市府跟台積電都沒有否認,也讓不少民眾急著卡位,其中以房地產的變化最為明顯,不但附近新建案的看屋潮增加三成,二手屋的去化也縮短剩一兩周,房價一坪漲到15萬,直逼高雄市部分的蛋黃區。
    2021/09/12 19:58
  • 選後看好高雄房市? 房仲電話最高暴增三倍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後,不但市區人變多了,房地產似乎也出現了看屋潮,有房仲就說選後詢問電話暴增三倍,最高一星期甚至接了快四十通電話,而且建物產品從住宅、店面甚至商辦跟土地都有人詢問,其中不少都集中在新灣區到愛河畔,而去年建物買賣的轉移統計,包括前鎮、前金以及苓雅,都出現成長,甚至有建商的文宣,直接搭上愛河產業鏈。
    2019/01/04 20:52
  • 鴻海加碼、國巨投資不變 房市也看好「發財」市長

    再傳出有人邀請鴻海到高雄投資,不過當初郭台銘說要在高雄提供3千個工作機會,如今十年過去沒有達到目標,也讓新的計畫遲遲不願曝光,反而是選前曝光,陳其邁喊出居中牽線,讓被動元件大廠國巨投資百億元,不過綠營敗選後,國巨強調計畫不變,另外還有國內兩大建商,明年也要在高雄推案4百億元,雖然否認跟選舉有關,但由於出現慶祝行情的看屋潮,也讓建商樂觀其成。
    2018/11/26 21:33
  • 年改衝擊!軍公教看屋潮大減 降幅約7成

    很多公教人員都會用退休金繳房貸,但是受到年改衝擊,有市場人士擔心入不敷出可能會引發拋售潮,不過房仲業者則保守看待,認為現在是房市低點,會認賠殺出的人不多,不過確現階段會來看房的軍公教人員人數比2年前少了大約7成左右。
    2018/07/08 18:00
  • 房市低迷! 蘆洲捷運聯開案台商搶進

    房市不景氣,許多建商打出讓利價吸引看屋潮,也有建設公司新案緊鄰捷運蘆洲總站,開賣至今,不僅吸引到台北移居客,也有不少台商回台預購。
    2016/10/14 20:32
  • 房市低迷 新案超級花園打低自備款吸引看屋潮

    經濟不景氣,台北、新北市房市普遍低迷,近期不少新案陸續打出讓利價格,像是靠近南港軟體園區,內科的建案超級花園,打出低自備款,成功創造週末破百組看屋潮!
    2016/10/07 20:17
  • 房市逐漸回溫? 看屋潮出籠量仍低迷

    台灣房市歷經了好一陣子的沉寂,但度過過年以及大選低潮期,現在似乎出現了回溫跡象,土銀董事長吳當傑甚至表示,平價房屋的買氣有稍微回來,但有沒有這麼樂觀,我們實際走訪了房仲業者,無論是中古屋還是新成屋,業者都表示看房的人潮最近出來了,但成交量還沒真正回來,專業分析機構也表示,大趨勢在未來恐怕還是小幅走跌,房市要真的熱絡恐怕還要再等。
    2016/06/02 19:06
  • 房市回溫?建商狂廣告 雙十看屋潮增2成

    雙十連假您有去賞屋嗎?房產市調機構統計,光這3天,全台看屋人潮就增加超過2成以上,原本冷冰冰的房市好像變熱了,但代銷說,本來也以為銷售可能好一點,但其實也才成交1成左右,比去年萎縮,民眾買房態度還是很觀望,實在不敢講房市回溫。
    2015/10/13 19:43
  • 「夢中聽見鑰匙轉動」 房東拿鑰匙擅闖看房

    文化大學學生投訴房東擅闖房間!文化大學附近的大樹下租屋處,學生投訴房東會以帶人看房名義拿鑰匙私闖房客租屋處,有學生不滿隱私被侵犯加上放在房間的物品無故不見,損失2萬多元報警備案,但事後房東依舊故我,房東解釋怕房子有空窗期,每到5月租屋潮都是這樣帶人看屋,事先會敲門告知,警方表示這行為涉及侵入住宅已經違法。
    2015/05/31 18:11
  • 「遠雄行賄+打房」等房價跌 看屋掉6成

    政府打房動作頻頻,加上遠雄爆發行賄案,讓知名建商皇翔建設直言「台灣房市進入景氣寒冬」,房產專家也坦言,遠雄過去一年預售屋推案數百億,是台灣營建的指標股,弊案發生後,即使趙藤雄長子趙文嘉出現喊話,遠雄沒有發生異常退訂情況,目前只有一戶退訂,不過卻連帶影響預售屋新成屋的銷售,週末假日永和熱門建案一整天甚至只有一組客人,看屋潮下滑6成,民眾預期房價下跌,成交量縮水,相對買房議價空間增加了5-10%。
    2014/06/07 19:35
  • 端午看屋潮現 合宜住宅難憾行情

    桃園八德重劃區,向來就是房市重鎮,剛好遇到端午連假,湧進不少看屋人潮,而八德這裡也有合宜住宅,有民眾擔心,合宜住宅會不會影響房價行情,房仲業者樂觀表示,因為合宜住宅戶數少,限制又多,想要影響行情,機率不高,加上八德本身就有重劃區優勢,業者反而看好未來合宜住宅帶來的政府公設,能吸引更多的買屋人潮。
    2014/05/31 17:56
  • 小丑秀、廚藝課天天變花樣 吸看屋潮

    大年初一,開始走春,很多民眾趁著好天氣,看房子,事實上,每年春節都是建案的強檔時期,除了一般民眾,還鎖定春節返鄉的台商族群,春節不打烊,還推出了各式各樣的表演活動,吸引人潮,拉抬買氣,有的請來阿基師現場教做菜,讓婆婆媽媽們在銷售中心一待就是一個下午,還有小丑秀,讓闔家共賞,炒熱氣氛,光是靠著這些活動,每天至少帶進100組客人,成交量破億不是問題。
    2014/01/31 19:55
  • 〈獨家〉吸看屋潮!淡海新市鎮 舉牌人站安全島

    為了拚買氣,新北市淡水區的建案,找「舉旗人」把安全島全部站滿了,短短10公尺,站了10個人,還有人穿著蝙蝠俠的服裝,吸引路人注意,業者甚至用無線電發號司令,指揮大家休息、上工,其實,淡水新市鎮是目前雙北區新成屋房價比較便宜的區域,目前預售屋,房價喊到每坪24萬,每到假日有不少看屋民眾,但卻因為距離市區較遠,下不了手。
    2012/11/10 19:05
  • 吃喝觀展又賞屋! 新春建案「看多買少」

    過年9天連假超級長,但總不可能天天出去玩,意外掀起了一波看屋潮!不少建商過年不打烊,有的還從初三開始,一路舉辦新春活動,有的品酒、有的賞錶、有的品賞美食,好熱鬧,而且還特別鎖定回來投票順便過年的台商或華僑,果然這幾天來客數比平常多了3成,只民眾似乎還是對房市沒信心,現場看屋的多,真正出價的比例並不高。
    2012/01/27 18:31
  • 選完等過年!華僑留台 看屋量多3成

    選後,市場低靡已久的房市,終於有一些些回溫的感覺,各地新建案湧現看屋潮,之前喊出要改建搶攻豪宅市場的亞太會館,也確定周五結束營業,但業者透露,人潮會增加到近3成,主要是因為這回選後一周就過年,不少台商、華僑直接留在台灣,所以才會利用假日還有空檔時間,看屋做置產規畫。
    2012/01/17 12:47
  • 推福袋搶人氣 高市看屋潮爆5成

    過年期間南部氣溫回升,加上景氣好轉,高雄市區從年初三過後出現看屋潮,業者統計,每天至少多了5成來客數,成交量也從原本一週5、6筆,暴增到超過1倍;為了趁勝追擊,還有建商推出抽福袋的活動,趕在開春期間,希望幫房市買氣衝出好業績。
    2011/02/06 19:18
  • 過年忙看屋! 千萬豪宅6天成交2億

    年假期間除了闔家出遊外,在高雄地區,還掀起一波看屋、購屋潮!業者指出,由於預估過年後,高雄房市價格會看漲至少1到2成,許多民眾趁著過年年假期間,看屋搶先訂購!以市中心的2個建案來說,初一到初五,平均都銷售出10戶,成交價格直逼3億元!
    2010/02/19 18:26
  • 米勒來台/「米勒」當代言人 看屋潮號稱增4成

    藝人代言房地產已經不是流行,最近有一家業者,使用米勒的「拾穗」,推出看屋送畫展門票的活動,沒想到人潮足足多了4成,業者表示比起找來頂級藝人代言,動輒上千萬的代言費,這回他們取得圖片使用的授權,不僅比較便宜,效果也意外的好。
    2008/08/31 19:12
  • 房市馬上好? 高市看屋潮倍增

    329行情,似乎真的來臨;尤其是在南部,業者表示,光是這個星期的看屋人潮就多了1倍,而從看屋到簽約的時程也縮短一半,雖然大選隔天每坪售價調漲1萬以上;不過買氣依然不減,甚至有不少是台商回流,準備投資,但也有人提醒,南部不少地區已經是供過於求,這個時候,值不值得加碼投資房市,恐怕要仔細想想。
    2008/03/29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