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目標 結果共10,000筆

  • 化妝品分期付款陷阱 立委籲設審查機制「遏阻誘導消費」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9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服務處接獲的消費糾紛投訴案件,一位職業軍人兩次簽約購買高達新台幣60萬元化妝品,經調解後,總計花了新台幣19萬餘元。鍾佳濱表示,業者以面訪方式誘導民眾購買高價化妝品與護膚課程,並結合銀行融資給予分期付款,導致民眾背負重大債務,其中「國防部成為最大受災戶」。他呼籲政府建立完善的審查與遏止機制,並請國防部加強宣導,避免年輕的職業軍人再次成為業者的目標。
    1小時前
  • 以色列疑對伊朗發動空襲 彭博曝:美國早就被告知

    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當地時間19日清晨,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伊拉克的巴比倫(Babil)、敘利亞南部的蘇韋達(As-Suwayda)以及巴格達(Baghdad)等地區皆傳出爆炸聲響。稍早,一名美國高級官員也向《abc News》證實,該空襲為以色列對於伊朗的報復行動,並已擊中伊朗的多個目標。《彭博社》則報導,,以色列官員於19日早前便通知美國,表示他們計劃在「未來的24至48小時內」進行報復。
    2小時前
  • 伊朗怒嗆「若攻擊核設施將發展核武」 美方:從未對以色列開綠燈

    伊朗於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襲擊,使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今(19)日清晨再傳出伊朗境內與敘利亞、伊拉克等地遭到空襲攻擊。而遭到攻擊的伊朗伊斯法罕地區,正是該國重要核設施的所在地。此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指揮官—哈克塔拉布(Ahmad Haqtalab)曾強調,若以色列對伊朗核設施採取行動,以色列的核設施也將淪為攻擊目標,且伊朗方將發展核武以自保。
    2小時前
  • 伊朗中部伊斯法罕傳爆炸聲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反擊

    就在G7外長召開緊急會議之際,根據美國ABC電視台,引述官員說法,以色列已經開始對伊朗展開回擊。就在距離伊朗首都德黑蘭大約406公里的城市,伊斯法罕,傳出爆炸聲,由於這個城市有不少軍事基地,甚至有伊朗的核能研究設施,可能因此成為以色列的反擊目標。
    3小時前
  • 美國阻攔沒用!以色列飛彈回擊 伊朗「核設施所在省分」傳爆炸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今天引述美方官員報導,以色列發射飛彈擊中伊朗目標。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伊朗媒體指伊朗中部的機場附近傳出爆炸。
    4小時前
  • 曝與賴清德君子之交 準環境部長彭啟明接到徵詢「天人交戰」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氣象達人彭啟明出任環境部長,備受外界關注。彭啟明不僅是氣候專家,更是台灣開放政府、開放資料的推手之一,並具有臺灣開放資料聯盟會長、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台灣數位永續協會理事、台灣氣候聯盟秘書長等身份,與產業界有相當密切的合作關係。彭被問及接受徵詢到答應入閣的過程時表示,身為一個環保人士,如果能幫台灣達到目標是使命,也必須做,他與賴清德是君子朋友相交,4月上旬接到徵詢,是天人交戰,最終說服家人、勇於承擔。
    4小時前
  • 蘋果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半 推動清潔能源和材料創新

    蘋果公司發布「2024年環境進度報告」,自2015年以來,蘋果溫室氣體排放總量已減少55%以上;蘋果設定的積極目標是在2030年實現整體價值鏈碳中和,以2015年為基準值,減少75%的排放量,將持續推動清潔能源、材料和回收方面的創新。
    6小時前
  • 缺電怎解?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目標完成「總統指示」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是崇越科技董事長,16日人事宣布後,同時辭去董座,而18號在嘉義朴子,崇越石英第三座工廠落成,未來主要供應台積電先進製程,郭智輝表示,台灣半導體產業是重中之重,產業還會持續30年以上,面對目前水電不足及核電是否延役,郭智輝已經私下向企業界、學者請益,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多多溝通提出完善方案。
    20小時前
  • 「回鍋雲豹」打完季後賽 卡森斯:目標總冠軍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今年一月加盟台啤永豐雲豹,打四場就回國,如今他又來台,說要替球團拿下最後幾場關鍵賽事。
    20小時前
  • 「民用太空計畫暗藏軍事目的」 NASA署長:中國恐霸占月球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署長尼爾森(Bill Nelson)指出,中國正提升太空能力,透過民間計劃掩飾其軍事目標,警告若中國比美國早一步登月,可能將聲稱月球為領土。
    21小時前
  • 習近平下令「2027攻台」?中國爆入侵倒數 美情報官說話了

    美國之音(VOA)報導,美國一名高階情報官員對中國能否在其設定的2027年目標期限前具備能力,兌現可能以武力統一台灣的計畫表示懷疑。
    23小時前
  • NBA/目標再次橫掃湖人?約基奇謙喊「優勢不再」:沒這麼簡單

    NBA附加賽賽程過半,東、西區分別由76人、湖人率先鎖定季後賽席次,其中湖人更成為聯盟附加賽史上首支「3度下剋上」晉級的球隊,將在首輪強碰去年西區決賽的「宿敵」、由約基奇(Nikola Jokic)所率領的衛冕軍金塊;而即便紫金大軍在常規賽尾段急起直追,外界仍普遍不看好能成功復仇,至於金塊是否將再度橫掃湖人,約基奇也在採訪中表態。
    1天前
  • KID二胎試管寶寶年底報到! 疑二度爆料「以為顏佑庭老婆是洗菜」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找來胡宇威、郭泓志 、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進行獨木舟冒險,最終目標將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挑戰人生極限。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即將升格當二寶爸的KID坦言接節目前猶豫很久,並曝答應關鍵。他日前意外將顏佑庭結婚消息暴雷,今更爆料:「我一直以為是(老婆)是洗菜!」疑似二度爆料。
    1天前
  • 陸戰66旅包商雇用逃逸移工 移民署衝營區逮6人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海軍陸戰隊66旅下湖營區,正在進行修繕工程及建築物興建,不過移民署發現,包商疑似雇用逃逸移工,在多次追查後,在昨(16)日監控到目標,成功逮到6名逃逸移工,包商將被重罰66萬元。
    1天前
  • 軍人不夠用!澳洲曝光新人力計畫 預計「招募非公民」

    因應新的國防戰略目標,澳洲今天提出新的國防人力計畫,包括可能招募非澳洲公民加入國防軍,以解決國防軍人力短缺問題。
    1天前
  • 能源轉型失敗?彭博:台風電實施保護主義又壟斷 不改恐更多停電

    蔡英文政府2016年上台後,喊出「非核家園」願景,將2025年綠能發電占2成,作為施政目標之一,並大力推動離岸風電。然而《彭博社》分析,台灣風電的「政策衝突和誤導性目標」可能導致綠能願景岌岌可危,新任經濟部長郭智輝上任後若沒改變現有政策,台灣民眾和企業得為未來更多的停電做好準備。  
    1天前
  • 鮑爾放鷹 暗示高利率可能持續更長時間

    聯準會主席鮑爾周二表示,美國經濟強健,但通膨數字還沒有回到目標水準,暗示聯準會短期內不會降息。
    2024/04/17 12:18
  • 通膨降溫缺進展 聯準會主席暗示「短期內難降息」

    聯準會主席鮑爾今天表示,美國經濟強健,通膨回歸目標2%缺乏進展,近期數據沒有給官員更多信心,暗示聯準會短期內不會降息,政策利率將維持在23年高點。
    2024/04/17 09:31
  • 永續燃料減碳難達標 沼氣、生質燃油皆昂貴

    環保減碳與固碳的全球化要求,越來越多,達標年限也更緊迫。德國部分規模較小的城鎮,用農業廢棄物製成沼氣發電,已證明可以達成淨零碳排目標。奧地利與比利時也有加強運用有機廢棄物,製成永續能源的努力,因為歐盟有不少在2050年需要達到的減碳目標。新加坡則是自動跟上歐盟目標值,規定2026年時所有離境航班需要採用「永續航空燃料」SAF;但SAF製造成本高昂,不久的將來往返新加坡機票勢必明顯漲價。
    2024/04/16 20:00
  • 陸陷經濟危機!房地產爆雷恐進一步惡化 金融業被迫救援

    中國政府在2024年政府工作報告中,將年度官方GDP成長目標訂在5%左右,高於許多國際機構事前的預期值,中國總理李強也承認,要實現和2023年目標一樣的成長率並非易事。李強表示,中國政府將發行人民幣1兆元的特別國債,且不計入財政赤字。這是過去25年來的第4次發行,前3次發行特別國債都是在中國經濟遭遇緊急情況之後,包括1998年亞洲金融危機、2007年次貸風暴和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說明中國官方已感受到經濟發展的壓力。
    2024/04/16 17:55
  • 猖狂接近我鄰接區 中共直升機距台東僅27浬

    國防部陸軍近日在屏東滿州舉行實彈射擊操演,除了阿帕契和OH-58D戰搜直升機,陸軍也首度試射「陸射劍二防空飛彈」,展現攔截空中目標的性能。但共軍近日猖狂,國軍公布15日的共軍動態航跡圖顯示,台東外海有一架直升機,距離台東僅27浬,另外傳出也有多架次共機逼近澎湖!
    2024/04/16 17:51
  • 防空飛彈不只鐵穹! 以色列公布「箭式3型」攔截畫面

    伊朗報復空襲以色列,卻有99%的飛彈和無人機被攔截。原因就是以色列除了為人熟知的鐵穹防空系統外,這次連「箭式3型」飛彈都推上前線。以色列軍方公布當天,用「箭式3型」飛彈攔截伊朗威脅的畫面;還有軍官說,那天的天空異常繁忙,他們光是掌握攔截目標,緊張程度就瀕臨極限。
    2024/04/16 14:31
  • 主人叫我!「花花」聽呼喚進籠 3貓終於團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超前,加入2輛破碎機幫忙,目前主結構已經拆光,目標盡快恢復道路通行,而8樓住戶的愛貓「花花」,15日晚上再度現身,似乎是想家了,竟然自己跑進誘捕籠,等主人帶她回家,而之前獲救康老師的「貓咪」則恢復良好。
    2024/04/16 14:18
  • 巴黎奧運拚減碳 環境報告:值得嘉許但仍不足

    非營利組織「碳市場觀察」(Carbon Market Watch)指出,巴黎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削減碳足跡的努力「值得嘉許」,但若要促成全球氣候目標的達成仍有不足,呼籲未來的奧運賽事須「徹底重新構思」。
    2024/04/16 10:02
  • 敞篷技能解鎖!BMW Z4「跑車變雲梯車」最高加碼送1萬8

    對於許多車迷而言,購入敞篷跑車無非是人生夢想中的一大目標,富有樂趣的操控加上反應靈敏的車輛設定,除了作為車友們跑山、兜風的理想選擇。然而,你可曾想過敞篷跑車竟有天會被當作「貨車」使用?近期就有網友外出,意外捕捉車主將BMW敞篷跑車運送「鐵梯」的冒險實景,不僅引發網友討論,鐵梯超出車身的景象也令人怵目驚心。
    2024/04/15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