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皮帶 結果共273筆

  • 機車換皮帶2千元! 不修裝回也收500 機車行遭狂刷1顆星

    高雄有騎士,在鼓山區騎到皮帶斷掉,隨機找了路邊的機車行修理,結果店家報價兩千元,騎士覺得太貴不修,店家還一度減價,最後沒有維修,還被收五百元工錢,事後他上網一看,才發現店家居然都是1顆星評價,而且一問,報價也比其他業者,貴上一倍。
    2024/04/08 18:48
  • 余文樂清空ig傳婚變 久違曬「全家出遊照」老婆入鏡破謠言

    港星余文樂和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長年住在台灣陪家人,不過去年一度刪光IG喊話重新開始,一度引起婚變傳言,不過他後來解釋是想整理版面,家庭沒有狀況,過年期間也全家聚在一起,日前也久違分享家庭出遊照,老婆也出現在照片中,低調放閃證實感情無虞。
    2024/02/29 17:00
  • 無預警刪光IG!余文樂「重新開始」貼文惹議 網驚:和妻沒互動了

    42歲香港男神余文樂2017年和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婚後老婆接連為他生下一雙子女,而余文樂為了妻小近年來則移居台灣。然而邁入2024新的一年之際,余文樂日前無預警將IG版面全清空,寫下「重置與重新開始」,引來外界猜想。
    2024/01/13 09:01
  • 集團犯案!3人分工「纏」店員 竊東區精品店

    台北市東區知名的二手精品店,日前發生竊盜案件,但現在的偷竊方式,竟然轉變成集團式犯案,三名二十多歲男子到店內,兩人負責輪流問問題,等到店員不注意的時候,另一人馬上偷走精品皮帶。
    2024/01/09 13:33
  • 3年輕男東區閒晃偷GUCCI皮帶 「纏繞藏小腿」被抓包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獲轄區內二手精品店業者報案,指稱有3名男子假意消費,趁著店員不注意,偷偷拿走兩條名牌皮帶,店員發現後趕緊追上前去,犯嫌將其中一條皮帶交出來,但卻裝傻不交出另一條皮帶,最終被發現「纏繞」在犯嫌小腿上,事後3人皆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2024/01/09 11:57
  • 扶手、踏階不同步急停!年故障近10次 高雄:查無報修紀錄

    這起高捷手扶梯的故障意外,經過了解,初步檢查是扶手皮帶,跟踏階運轉不同步,造成機械瞬間停止,高捷公司表示,現場是第一次發生,但根據附近民眾表示,光這個月,就遇到扶梯故障兩次,還有人說一年發生將近十次。
    2023/11/30 18:46
  • SJ藝聲自虧「太常來大家看膩了」 褲頭皮帶出事「1動作」粉絲驚叫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日前宣布明(2024)年1月底將在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主唱藝聲搶先來台,今(25)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吸引4千名E.L.F.(粉絲名)到場。除了帶來美聲演出,多次來台的他開場就自我吐槽:「大家是不是看膩我了?」
    2023/11/25 18:58
  • 獨/于美人參選主持告假 送許志豪愛馬仕皮帶「超暖內幕曝」

    男星許志豪和于美人、蔡昌憲一起主持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即將重拾發片歌手身分的他,和馮偉傑、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高流的「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于美人投入選戰而告假主持工作,他全力支持,偶爾也陪于美人掃街,更公開于美人私下溫暖舉動。
    2023/11/14 17:06
  •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唱一半衣服突被扒光衣衫不整 叫喊找媽媽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OSN)出道五年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北流演唱會」化身穿越時空旅人,首登北流開唱的他把五年成長軌跡濃縮成為150分鐘的表演,藉由自身音樂成長旅程為概念而延伸的「啟程」、「流浪」、「歷險」、「重返」四部曲來呈現高爾宣的音樂宇宙,他一開場就從台下觀眾席走進來,帶來〈No Name〉、〈Extra〉、〈On my way〉、〈No Play 〉、〈Old Me〉、〈Somebody else 〉6首歌,近距離接觸粉絲炸翻北流,不過他唱一半卻在北流找媽媽,逗趣模樣笑翻粉絲。
    2023/11/11 20:30
  • 他只願花2百修車!老闆「橡皮筋」神操作發動了 影片曝網全跪

    許多機車修車行因開出過高的維修費用,導致社會不滿情緒。然而,最近一名林姓老闆卻遭遇與以往不同情況。一名客人竟然詢問是否能以僅200元的費用修好機車斷裂皮帶。最後,林老闆選擇一個極具創意的解決方案,並拍攝一段影片,分享這段特殊的維修過程。
    2023/08/09 13:51
  • 柯文哲拍賣「原味貼身小物」! 醫生公事包12萬得標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地點選在台中國際展覽中心,現場已累積超過3000人,現場更舉行拍賣會,物品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背心、一日北高安全帽、經典高腰皮帶,以及神秘拍賣物「醫生公事包」,競選背心和安全帽分別以10萬元標出,皮帶為2萬元,公事包得標價則高達12萬元。
    2023/08/06 17:30
  • 年輕人不愛?「1單品」被嫌老人 愛用者反擊:路上一堆

    隨著時代演變,時尚也跟著輪替,近日有民眾發現,現在的年輕人幾乎很少「繫皮帶」了,好奇是否上了年紀的人才會使用皮帶。而有鄉民不諱言,「用皮帶=老人」,但其他網友則不認同,掀起討論。
    2023/07/24 19:43
  • 嗯嗯弄髒衣物!祖父母竟「皮帶狂抽10幾下」打死美5歲女童

    美國芝加哥有一對祖父母近期被指控「毆打5歲孫女致死」,這名可憐的孫女因為時常大便在褲子上便被用皮帶抽打十幾次,事後當事祖父承認自己的行為「有點太粗暴了」,目前這對祖父母被檢方指控犯下一級謀殺罪,且拒絕保釋待未來宣判最終結果。
    2023/07/21 15:05
  • 影音/客僅付200元修機車皮帶! 師傅高EQ「客製化」破解

     
    2023/07/07 18:24
  • 別再亂吃!這些薯類誤食會中毒 恐貧血、失智嚴重休克

    吃任何食物都務必小心!因為若食用不當,很可能會導致中毒甚至死亡。許多民眾吃水果因為懶得切,經常連皮帶籽一起食用,不過其實有些水果的果核,也就是植物的種子,吃下肚很可能會造成中毒,嚴重的話甚是會引發休克甚至死亡,因此食用時要格外小心,不可忽視。
    2023/07/04 15:49
  • 敢吃嗎?青蛙火鍋開賣 整隻連皮帶骨下鍋

    繼大王具足蟲拉麵、鱷魚拉麵後,又有業者打出新噱頭,千葉火鍋宣布,7月1日至7月31日將推出「青蛙火鍋」,把整隻青蛙直接放進鍋中熬煮,畫面相當震撼。業者說,新鮮青蛙肉質帶有嚼勁,一口咬下Q彈口感,是不少老饕的最愛。
    2023/07/01 11:16
  • 願發毒誓!她改口死咬廖峻「逼X交」 兒火大譙:想紅去洗門風

    網紅李伊妍日前揭露遭一名演藝圈前輩性侵未遂,資深藝人廖峻不滿被影射,大動作和兒子廖錦德一起前往警局報案捍衛名譽。李伊妍原本一度刪文,還傳訊給廖峻稱自己說的是秦偉,怎料如今又改口稱廖峻對她又摸又親,甚至解開皮帶逼迫她握住下體,她強調願接受測謊或到廟裡發毒誓證明,而廖峻兒子廖錦德則氣憤表示:「想紅自己去洗門風!」
    2023/06/28 14:10
  • 控廖峻性侵未遂!李伊妍再爆「解皮帶要我XX」:是我女人才幫妳

    71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被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他大動作和兒子廖錦德一起前往警局報案捍衛名譽,然而李伊妍如今又站出來,自爆廖峻2度對她意圖不軌,不僅對她又摸又親,甚至解開皮帶要女方握住他下體,見李伊妍邊哭邊拒絕,還脫口「如果妳不是我的女人,我就不會幫妳!」
    2023/06/28 10:54
  • im.B拍賣!4條愛馬仕皮帶未拍出 3款威士忌溢價130萬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案,涉嫌吸金25億元,上千人受害,主嫌曾耀鋒住處被檢警搜出高檔名酒、精品,日前首波拍賣紅酒144支,以260萬多元拍出,今(26)日上午9時30分士林分署辦理第2場拍賣會,47件典藏物最終以478萬6300元溢價136萬餘元順利拍出,光是21支威士忌、白蘭地就溢價130萬餘元,至於愛馬仕皮帶則未拍出。
    2023/06/26 14:18
  • im.B法拍! 20萬愛馬仕鱷魚皮帶

    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im.B」25億吸金案,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這回舉行第二波法拍,除了各大經典款名酒,還有愛馬仕與LV皮帶,其中又以鱷魚皮帶最吸睛,市價約20萬元,現場喊價拍賣6萬5千元得標。
    2023/06/26 13:36
  • 險見死神 電動車剛保養嘸發現皮帶齒磨耗

    車剛保養完!怎麼有狀況原廠技師沒發現?有電動機車騎士控訴,自己車才剛保養完,跑不到300公里,突然就在路上失去動力,原來,他的皮帶齒被磨平,詢問原廠技師,只得到對方回應,是小石頭導致這狀況,真的有可能嗎?我們騎車如何避免,一起來看。
    2023/06/22 17:59
  • 客只付2百元修車? 老闆高EQ「1招」:謝謝解鎖我的國小夢想

    過去《地球黃金線》曾報導有民眾分享機車皮帶斷裂牽去維修,竟被開出6,500元的駭人維修費用,令許多網友感慨總有些機車行會對過路客「趁火打劫」,不過,最近卻換成是有客人不友善,反過來竟詢問車行老闆「可不可以用200元」就修好?遇到此情況的林姓老闆遂拍影片與網友分享,並表示:「謝謝你讓我玩了我從國小4年級就很想試的東西!」原來老闆直接用橡皮筋取代皮帶,還真的讓機車順利發動能夠騎乘。
    2023/06/17 14:46
  • 性騷MeToo加一!劉仕傑遭爆「解皮帶碰私處」 時力:已退黨

    政壇性騷MeToo風波再加一!網路上有女子控訴,曾遭一名政治人物強吻、甚至拉自己的手摸下體,諸多特徵直指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黨團第一時間開記者會,表示持續連繫不上當事人,提到最嚴重的懲處,可能直接開除黨籍。 政壇性騷MeToo風波再加一!網路上有女子控訴,曾遭一名政治人物強吻、甚至拉自己的手摸下體,諸多特徵直指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黨團第一時間開記者會,表示持續連繫不上當事人,提到最嚴重的懲處,可能直接開除黨籍。
    2023/06/09 13:23
  • 自稱范雲愛徒!劉仕傑被爆「解皮帶、碰私處」 急關臉書

    政壇性騷案連環爆,如今又有女子控訴,遭男性政治人物性騷擾,並還透露該男曾兩度競選台北市議員落選。網友們根據線索,直指就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而劉竟也在這時關閉臉書專頁。此外,當事人還爆,A男自稱「范雲愛徒」,范雲本人也留言回應了。
    2023/06/09 09:48
  • 大咖男星駕保時捷現身台北!萬華吃麵被認出 粉絲瘋搶合照

    41歲港星余文樂2017年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近年定居台灣發展,繼《愛情白皮書》《熊貓人》後,近日相隔13年再演出台劇《便利商店1999》。近日被民眾直擊駕駛黑色保時捷前往萬華艋舺大道巷弄吃麵,引粉絲嗨翻瘋搶合影。
    2023/05/31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