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百合 結果共596筆

  • 小池百合子學歷疑雲 前幕僚:校方聲明他人代筆

    日本東京都今年7月將舉行都知事選舉,現任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再次傳出學歷疑似造假疑雲。
    1天前
  •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 「高規格安檢」狂排隊爆民怨

    高雄大港開唱,今天(3/30)活動第一天,總統蔡英文驚喜現身,和舞台上的樂團、嘉賓苗可麗隔空互動。只是下午出現「總統級高規格安檢」,有不少樂迷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在臉書留言抱怨。
    2024/03/30 22:30
  • 蔡英文驚爆遭苗可麗連環砲飆罵!總統不忍親自發聲 內幕曝光

    總統蔡英文今年特地南下高雄參加大港開唱,她受到高雄市長陳其邁之邀,到女神龍舞台看百合花跟苗可麗的演出,而台下粉絲看到蔡英文來,都呼喊苗可麗罵總統,讓苗可麗直呼:「不要害我。」而蔡英文事後也在臉書分享「一日聽團仔」心情。
    2024/03/30 20:47
  •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台上藝人竟連珠砲狂罵 萬人暴動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盛大展開,以往都會有異想不到的組合,今年「女神龍」舞台找來百合花搭檔八點檔天后苗可麗,新鮮的組合,讓舞台前擠滿歌迷,但令人更驚訝的,就是總統蔡英文特地前來大港開唱,就是為了看百合花跟苗可麗,一出場讓全場暴動。
    2024/03/30 17:40
  • 影音/苗可麗備戰大港開唱! 放話「敢說不好聽就罵人」

    2024/03/26 10:33
  • 苗可麗不忍了!備戰大港開唱「唱錯就罵人」 他太緊張竟胃食道逆流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在3月30、31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樂團「百合花」與金鐘影后苗可麗的特別合作企劃備受關注,不少聽團仔期待被台灣影史傳奇惡女「討罵」,成本屆大港陣容的另類奇觀。昨(24)日兩組人馬進行練團彩排,終於首度見到彼此,百合花更立刻討論當天要如何「罵人」,連合唱曲都展現苗可麗演藝生涯的傳奇性格。
    2024/03/25 12:34
  • 推都市造林!企業認養校園植物 落實ESG

    新北市府長期推動都市造林,希望民間團體.企業響應並落實ESG計畫,新北市長侯友宜22號前往板橋文聖國小,舉行種植儀式,帶領大家種下40株肖楠和700株原生台灣百合,這段時間新北市種下至少1百20萬株植物,都市森林覆蓋率達76%。
    2024/03/22 21:20
  • 林佳龍肯定野百合與太陽花世代 「共創民主台灣」

    野百合學運將滿34年,太陽花學運即將邁入10週年。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台灣的民主和未來一直都是各個世代台灣人的共同理想和追求,並期待能共創一個更美好、更公正的國家。」他提到,兩場學運相隔 24 年、不同世代的台灣青年所發起的運動,證明著台灣的民主和未來,始終是各個世代台灣人共同的理想與追求。
    2024/03/16 21:01
  • 去年才迎百歲大壽 日本最高齡皇室成員輕微腦梗塞住進ICU

    日本皇室三笠宮的百合子妃,遭醫師診斷出疑似腦梗塞與吸入性肺炎,於3日下午在東京都內醫院的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百合子妃現年100歲,是最高齡的皇室成員。
    2024/03/04 11:27
  • 分手不到一年!米可白自爆新戀情 鬆口對象身分:很幸福

    女星米可白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秦佳芬」,米可白在受訪時也透露,之前有去拜拜求姻緣,馬國賢也建議,家裡要放百合花和粉水晶,但她笑說:「放了兩天就收起來了,花香味我的狗快受不了。」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她表示兩人相處感覺很重要,不過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希望外界對於她的感情多一點空間,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4/02/23 15:59
  • 德國名導見日本公廁「美到不真實」! 浮誇驚嘆:和平的小聖殿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感動版預告已經亮相,有別於上一版預告由役所廣司獨挑大樑,新版預告更多卡司輪番登場,包括著名星二代柄本時生、爆紅全能藝術家山田葵、潛力新星中野有紗,以及殿堂級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現代舞大師田中泯、資深演技派麻生祐未、三浦友和等超大咖陣容,一字排開星光閃耀,影帝后同框飆戲令人萬分期待。
    2024/02/23 09:17
  • 喊到燒聲!除夕最後營業 花市「大特價」叫賣

    今天除夕,也是年前花市的最後一天營業日,台北市內湖花市一早就出現人潮。大部分民眾都買耐放又喜氣的「百合、菊花」等等,業者也說年前這波百合的銷量增加八成。而初五就是2月14情人節,很多民眾也先把玫瑰花買好了!
    2024/02/09 14:10
  • 小池百合子拜會!唐鳳贈「龍無bug」綠春聯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率團來台訪問,期間不只見了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台北市長蔣萬安等人,他還特別拜會了數發部部長唐鳳,而正值農曆年前,唐鳳也特別送上數發部獨有的綠色斗方春聯「龍無bug」,不過現在這款春聯,卻也被網友吐槽,很奇怪!
    2024/02/08 14:41
  • 蔡英文接見小池百合子 「毛小孩」搶入鏡 

    總統蔡英文今(7日)下午在官邸接見「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訪問團」時表示,台灣與日本共同經歷過許多挑戰,期盼未來雙方有更多交流合作機會,讓台日關係發展越來越好。
    2024/02/08 10:17
  • 放很開!接見東京都知事 蔣萬安揪玩自拍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本周訪問台灣,第一日下午,就來到台北市府拜會市長蔣萬安,雙方閉門會談半個小時左右。會後,除了互贈禮物之外,蔣萬安還直接掏出手機,邀請「小池百合子」一起玩自拍!
    2024/02/07 20:25
  • 東京警報級大雪 都心8公分積雪.交通停擺

    「南岸低氣壓」過境日本本州,影響關東地區,週一(5號)開始降下罕見的警報級大雪,東京都心甚至記錄到8公分的積雪。首都高速公路因路幅狹窄,除雪作業不易,多個路段持續封閉匝道,部份物流癱瘓,恐影響民生採買。而經歷元旦強震的石川縣,估計有多達240萬噸的廢棄物,相當全縣7年的垃圾量,石川政府預計兩年後,2026年3月底前清理完畢。
    2024/02/07 19:59
  • 春節前最後週末!建國花市人潮、買氣翻倍

    農曆春節前的最後一個週末,今天一早建國花市湧現大量人,預估買氣能翻倍,而過年最夯的花種,包含銀柳、百合、蝴蝶蘭還有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牡丹花,但前陣子寒流導致花量少,加上相關成本增加,花卉價錢也上漲,像百合花漲幅2成,銀柳也比上週貴了50元。
    2024/02/03 14:19
  • 幸福太突然!苗可麗無預警宣布「喜訊」:人生圓滿了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1)日釋出今年的特別企劃組合,邀請獲得金曲獎百合花樂團與苗可麗驚喜同台,將共同帶來最「煞氣」的音樂火花,苗可麗收到邀約時興奮表示:「實在太開心了!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會站上大港開唱的舞台,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指標性的音樂祭,也希望給大家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苗可麗!」百合花則對於能跟這位台灣影視傳奇惡女同台深感榮幸,還笑說:「要追上可麗姊的說話語速不容易,可能需要先練一下。」
    2024/01/31 14:14
  • 寒流花也凍! 「玫瑰菊花百合」產量少3成

    今天25日開始寒流稍微減弱,不過前幾天濕冷天氣,也讓部分花卉受到影響,像是玫瑰百合菊花,花農說產量都減少3成左右,而春節即將到來,台北花市也宣布,將會連續五天不打烊,營業108小時,而今年花卉平均也會漲5%,但貨量不減。
    2024/01/25 13:26
  • 民主聖地「阿才的店」求頂讓!施明德、柯文哲曾是座上賓

    記錄民進黨學運世代歷史的台菜餐廳「阿才的店」,歷經近30年歷史變遷,歷經第二代老闆因癌症過世,如今經營困窘尋求頂讓。阿才的店曾是民進黨大老密會協商餐廳,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今(15)日辭世的施明德,野百合學運世代多位黨內大老都來這聚餐,就連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都來過。
    2024/01/15 10:56
  • 「北海道木村拓哉」首登《紅白》! 大泉洋開唱被家人罵到想離家

    今(2023)年《紅白歌唱大賽》(以下《紅白》)雖然沒了原傑尼斯家族,不過迎來素有「北海道木村拓哉」之稱的日本演員大泉洋!他2020年起連續3年主持《紅白》,這次則首度以歌手身分登上節目,還要人氣樂團Mrs. GREEN APPLE、韓國女團LE SSERAFIM合作。不過大泉洋的好歌喉早在電影《日安,我的母親》展露,明年1月台灣觀眾就有緣能在大銀幕看他小試身手開唱。
    2023/12/30 13:51
  • 東京都知事明年2月訪台 考察台北市數位化政策

    日本東京都政府28日表示,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將在明年2月4日到8日出訪,地點包括澳洲的新南威爾斯州,與台灣的台北市。
    2023/12/29 14:12
  •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明年2月訪台 外界關注選不選第三任

    日本東京都政府今天表示,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將於明年2月4日至8日出訪,地點包括澳洲的新南威爾斯州與台灣的台北市。
    2023/12/29 09:53
  • 92歲國寶名導「拍片途中出事了」! 拿命執導第90部電影:不能等

    日本國寶級名導山田洋次以執導《男人真命苦》系列聞名,即便甫慶祝92歲大壽,至今仍未退休持續拍片。他在今(2023)年推出其第90部長片作品《日安,我的母親》,邀集「昭和第一美人」影后吉永小百合、怪才影帝大泉洋、新生代女神永野芽郁等人,共演三代人笑淚交織的家庭日常。吉永小百合更吐露,身體微恙的導演曾在片場表明「可能在拍攝途中離世」,但山田洋次仍秉持職人精神,拚命以電影創作呈現其人生哲理,他說:「我不能再等了,必須盡力而為。」
    2023/12/21 10:33
  • 快訊/小腦萎縮「阿港伯」驚傳辭世!享壽70歲 網慟:一路好走

    花蓮吉安鄉一名罹患小腦萎縮症的農友「阿港伯」楊文港,即使生活不便仍自食其力跪爬種百合花,還堅持捐款幫助弱勢,引發關注。沒想到,「阿港伯」傳出離世,享壽70歲,對此,粉專昨(14)日發文證實此消息,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3/12/15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