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白玉苦瓜 結果共11筆

  • 雲林農產品封櫃外銷新加坡 訂單達49公噸

    雲林縣獲得新加坡農產品訂單達49公噸,今天(7/7)下午將生鮮的牛番茄還有白玉苦瓜等農產品,一共1800多箱裝成一貨櫃封櫃出口,另外,林內木瓜100箱也將在明天裝櫃,外銷到新加坡。
    2023/07/07 21:17
  • 韓風版元旦圍巾 賣菜郎拿蔥與白玉苦瓜

    元旦圍巾,曾經在100年締造超過30萬條紀錄,但是這2年只剩下3千條,彰化圍巾業者,今年以韓國瑜當設計,賣菜郎拿著青蔥漢白玉苦瓜,加上台灣知名景點,製作300條,要到高雄升旗典禮送,希望再創高峰,但韓國瑜團隊表示,選舉結束了,呼籲民眾必須要經過授權,才可以使用製作產品。
    2018/12/27 13:47
  • 韓國瑜就職宴接地氣 在地食材、小吃推45道菜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不到兩週,上午進行當天風味小吃宴會餐的試吃,配合的國賓飯店主廚,準備了以美濃白玉蘿蔔料理的XO醬蘿蔔糕,就連杉林的白玉苦瓜也變成涼糕入菜,結合在地食材之外,也聯手高雄知名小吃攤,推出45道的料理,而是吃結果,韓國瑜說每一道菜他都喜歡,但對於被問到有7成4網友力推2020總統大選柯韓配,韓國瑜說,他從小考試很少超過60分,這道題目超過他的理解能力。
    2018/12/12 18:07
  • 韓國瑜當神秘嘉賓 高雄杉林瓜瓜節「爆棚」

    週末,高雄杉林區舉辦瓜瓜節,先前因為韓國瑜口誤的「白玉苦瓜」掀起討論,也被外界關注杉林的特產,今年在農會盛邀之下,韓國瑜點頭出席當嘉賓,但消息早就傳開,也讓農民很期待,一早來擺攤,場面比往年還熱絡。
    2018/12/01 13:48
  • 韓國瑜岡山造勢活動 吸引攤商人潮湧入

    韓國瑜在岡山河堤公園的造勢現場,聚集許多攤商,商品琳瑯滿目;不但有來自杉林區的「白玉苦瓜」,還有攤商書寫藏頭詩,一來推薦自家的產品,再者表達對韓國瑜的支持。
    2018/11/14 23:23
  • 「從台北轟炸高雄」奏效 解讀韓營媒體策略

    韓國瑜這次以非傳統的媒體行銷手法,創造出全國性的韓流效應。在選戰議題與節奏上也屢屢掌握主導權,竟讓原本穩定領先的民進黨陳其邁陷入苦戰。空降的韓國瑜,究竟憑藉什麼策略打出奇蹟?專家說原因有2個,第1:產品本身夠吸引人。第2:是媒體的綿密策略,讓韓國瑜一直掌握話語權。
    2018/11/12 22:53
  • 挺韓? 高嘉瑜貼白玉苦瓜、蘿蔔照稱長知識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把白玉蘿蔔講成白玉苦瓜,被民進黨大作文章。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臉書貼了跟白玉苦瓜還有白玉蘿蔔的合照,還說自己長知識了。讓民進黨選民不滿,質疑她是在幫韓國瑜說話,高嘉瑜則說,是在市場剛好看到,要外界別過度解讀。
    2018/11/11 14:24
  • 「白玉苦瓜說」爭議難平 網友留言灌爆許立明臉書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旗山造勢晚會中,誤把美濃特產白玉蘿蔔說成「白玉苦瓜」,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隨後在臉書PO文,質疑「白玉苦瓜是蝦密?」,還戲稱韓國瑜是韓導演,但事隔一天許立明的臉書被網友灌爆打臉,因為高雄杉林真的有產白玉苦瓜,正值產季,對於綠營幕僚酸文反被打臉,陳其邁出聲滅火,強調自己知道高雄杉林有白玉苦瓜。
    2018/11/10 13:13
  • 他批韓國瑜「白玉苦瓜」是瞎密?杉林農民打臉:真的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8日)晚間在造勢大會上,表示若當選市長,要將旗山的香蕉、美濃最棒的茄子、敏豆和「白玉苦瓜」等農產品外銷出去,韓國瑜疑似口誤將「白玉蘿蔔」說成「白玉苦瓜」;此話一出,引來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質疑「白玉苦瓜是瞎密啦!」並提醒韓國瑜「哩演麻演像一點!」但卻有網友拍下高雄杉林區農會出產的白玉苦瓜,反駁許立明,表示「現在正是白玉苦瓜的產季,歡迎大家來選購」。
    2018/11/09 16:06
  • 造勢一時口誤 陳其邁、韓國瑜回應了

    選舉剩下兩個禮拜,高雄市選情激烈,兩位主要候選人陳其邁和韓國瑜,8日分別出席造勢活動。只不過不知道兩人是不是因為跑行程太累,在台上講話時都分別出現了口誤情形,接連為此致歉。
    2018/11/09 15:27
  • 新社苦瓜不苦 吃起來清脆似水梨

    您知道全台灣哪裡的苦瓜最不苦嗎?答案是台中縣新社鄉,這裡種出來的白玉苦瓜,經過4年改良,不但沒有一般苦瓜的苦澀,吃起來香甜多汁又清脆,就像吃梨子一樣。
    2007/06/25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