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白嘉莉 結果共84筆

  • 郭子乾模仿喊「投票率高」 吳鳳帶全家現身「榮幸參與」

    總統大選,演藝圈也很關心,藝人郭子乾現身投票所,說明顯感受今年投票氣氛熱絡,土耳其籍的藝人吳鳳,二度參與總統票選,另外被封為最美主持人的白嘉莉也分享興奮之情。
    2024/01/13 23:35
  • 週六投票!白嘉莉返台 海外華人組「觀選團」

    週六就是總統大選,最美主持人白嘉莉,在臉書提到,自己要回台北投票了,也有海外華人組觀選團,來台觀察選舉情勢,其中兩岸關係依然是選戰焦點,針對日前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時提到,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這席話也引發各界討論。
    2024/01/11 13:54
  • 到警政署報佳音! 藝人白嘉莉宣導反詐騙

    適逢耶誕節,基督教標竿教會和藝人白嘉莉前往警政署報佳音,為辛苦執勤的警察加油打氣,並進行全方位反詐宣導。署長黃明昭表示,為了守護民眾財產,要持續積極打擊詐騙犯罪。
    2023/12/25 23:48
  • 耶誕快樂!藝人白嘉莉到警政署報佳音 黃明昭:持續積極打詐

    2023聖誕節快樂!充滿幸福感氛圍的節日,「TVBS信望愛基金會」、基督教標竿教會與藝人白嘉莉前往警政署報佳音,為平日辛苦執勤的警察叔叔、阿姨們加油打氣。同時警政署長黃明昭致詞時特別提醒,適逢選舉競選活動期間,各警察機關為了守護民眾財產安全,應持續積極打擊詐騙犯罪及進行全方位反詐宣導。
    2023/12/25 18:29
  • 白嘉莉喪夫返台定居住5星飯店 「3年燒1400萬」專家讚她聰明

    75歲「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近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展演館展出「白嘉莉的藝術世界」,共搬出112幅作品,內容相當豐富。白嘉莉過去旅居印尼41年,2020年搬回台灣,但她不買房,選擇一直住在君悅飯店,月燒至少30萬,一年下來要360萬,而她返台已3年多,粗估花了1400多萬住宿。對此,有人就分析她這樣的作法,其實非常聰明。
    2023/11/04 07:00
  • 影音/甄珍槓劉家昌撕破臉 白嘉莉「這4字」護友

    2023/11/03 14:57
  • 甄珍怒槓前夫劉家昌家醜外揚 白嘉莉發聲「1句話」義氣護友

    75歲「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今(2)日出席個人畫展「白嘉莉的藝術世界」記者會,活動由TVBS主播方念華主持,而她本次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展演館展出112幅作品,內容相當豐富。白嘉莉與甄珍是好友,對方近日與前夫劉家昌槓上,因財產與兒子章立衡等諸多問題公開撕破臉,被問有無關心對方?白嘉莉說:「我想是他們的家務事,不好批評。」
    2023/11/02 18:50
  • 影音/白嘉莉鬆口不排斥第二春! 喜曝擇偶條件:樂意公開

     
    2023/10/24 10:28
  • 「小提琴之神」弟子巡演所得 攜手愛無限做公益

    「小提琴之神」海飛茲的閉門弟子魯道夫寇爾曼,率領瑞士的弦樂團來台巡演,最終場在天主教台北聖家堂演出,並舉辦公益捐贈記者會,邀請白嘉莉擔任愛心大使,並將售票所得捐給愛無限計畫,一起關懷弱勢!
    2023/10/22 22:25
  •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鬆口第二春!18歲絕美嫩照曝光 宣布重大計畫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大使、知名主持人白嘉莉今(22)日出席「愛無限關懷計畫」,參與2023 Rudolf Koelman與瑞士ZHdK弦樂團台灣巡迴演出,樂團捐獻30萬元給愛無限計畫,白嘉莉也呼籲大眾用不同的方式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幫助人最快樂,送人玫瑰手有餘香,我到屏東雲林這些地方,看到那些孩子,知道父母親很辛苦,希望大家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
    2023/10/22 16:24
  • 白嘉莉「月花30萬住飯店」不置產! 專家精算:很聰明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現年75歲,自印尼企業家先生黃雙安辭世後,就返回台灣,她透露自己住飯店已2年半,住房費曾被粗估1年就花了350萬元,雖然長期下來看起來花費相當可觀,不過房產專家sway卻稱白嘉莉這舉動相當有益處。
    2023/08/05 23:08
  • 白嘉莉參觀文物展 緬懷淨空法師不凡人生

    近期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展出的《淨空老法師文物展》,吸引許多民眾到場緬懷,有「最美麗的主持人」稱譽的白嘉莉也受邀,參觀一代宗教領袖不凡人生。
    2023/07/27 12:31
  • 大巨星現身!白嘉莉力挺「分享愛無限」 感動收腦麻友贈Q版畫

    「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今年擔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近日南下屏東「磐石社福基金會」,陪伴腦麻朋友們一同進行油畫藝術創作,並與屏東縣長周春米探訪個案家庭,以行動力挺「分享愛無限」活動,募得款項將分給全台灣30家社福團體,在這一趟屏東探訪行程中,白嘉莉將愛心散佈至南臺灣,與腦麻朋友的近距離深刻互動,也讓她感觸甚深。
    2023/04/24 17:56
  •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肖像遭盜氣炸! 怒發聲明急澄清

    有「最美麗的主持人」之稱的白嘉莉近日發現肖像遭冒用,照片被不法人士用於投資廣告上,就怕粉絲誤信廣告受騙上當,她發出嚴正聲明澄清,「我本人白嘉莉除了慈善公益活動還有日常的繪畫創作之外,絕對沒有涉入投資理財的活動,也沒有授權任何的機構團體以我的名義開設課程。」
    2023/04/20 21:59
  • 宋逸民夫婦拿回清白!國稅局證實「藝起發光」稅務過關 不求阿Ben道歉

    宋逸民、陳維齡夫妻檔領軍的「藝起發光」教會日前遭踢爆逃漏稅,藝人阿Ben還為此告上國稅局,要政府機關嚴格審查「藝起發光」的稅務問題;事後的調查結果證明教會的金流沒問題,今(15)日宋逸民、陳維齡等人出席「2023台北城巿祈禱早餐會」,目的是為了要幫台北市禱告,市長蔣萬安、藝人白嘉莉等人都是座上賓,他們受訪時高興大喊:「謝謝國稅局還我們清白!」
    2023/04/15 11:23
  • 消失3年!26歲韓冰無預警現身「大咖女星生日」絕美畫面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26歲長女韓冰,2018年從加拿大返台為父親助選表現亮眼擅於經營網路的她,當時為韓國瑜帶來極大的正面影響及幫助,而她本人也因為亮麗外貌和得體表現成為話題人物,連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都對她讚譽有加。然而隨著韓國瑜遭罷免後,韓冰也轉趨低調,已消失螢光幕前多時,近日她突現身大咖藝人的壽宴,絕美畫面掀起議論。
    2023/03/02 13:42
  • 不划算?白嘉莉「年花350萬」住五星飯店 專家也心動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被譽為「最美主持人」,45年前她嫁給印尼富商,後便在印尼定居長達40年,並淡出演藝圈;2020年白嘉莉回台居住,但她沒有選擇買房置產,而是一年花費租金350萬元、相當於每月約29.1萬元入住五星級飯店。對此,有專家就列出4點分析,白嘉莉這樣的選擇「看似不划算」,但其實好處多多。
    2022/12/14 14:15
  • 白嘉莉不忌口公開保養祕訣! 粉絲親見本尊「真實反應」逼哭她

    「最美主持人」白嘉莉擔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的口號,募集大家的愛心。人美心善的白嘉莉今(7)日出席記者會,呼籲大家多多關注知名度不高、資源單薄的社福機構,一起送暖,幫助弱勢團體度過艱困時期,「做義工很開心,看到幫助了這些人。」
    2022/12/07 19:43
  • 白嘉莉擔任第三屆《分享 愛無限》公益大使 首次暖心送愛到離島 一筆捐款幫助全台30間社福機構

    新冠肺炎疫情連年衝擊之下,儘管疫情日漸趨緩,然而百業蕭條,民生經濟條件早已受到影響,多數人的生活多了動盪與不安感,身障、罕病、清寒長者等社福團體不僅面臨更艱難的生活挑戰,甚至連帶造成社福團體受贈收入大幅減少。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舉辦的《愛無限》公益系列活動,期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發揮媒體領導價值,將關懷層面持續擴大擴遠,為期一年的《分享 愛無限》慈善募款活動正式邁入第三屆!在主持人莊開文風趣的介紹下,正式宣布白嘉莉女士擔任本年度愛無限公益大使,並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的口號,募集民眾愛心。
    2022/12/07 19:20
  • 影音/白嘉莉接《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 推商業廣告「只想奉獻愛心」

    2022/12/07 16:41
  • 一筆捐款助30間社福機構 白嘉莉號召:盼孩子勇敢做夢

    疫情衝擊下,生活多了動盪與不安感,身障、罕病、清寒長者等社福團體更是面臨艱難挑戰,連帶造成社福團體受贈收入大幅減少。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愛無限》 公益系列活動,如今邁入第三年,這次首度協助外島社福團體募款,更邀來「最美主持人」白嘉莉擔任公益大使,喊出「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口號,希望募集大家的愛心,一起將溫暖送到全台30家需要幫助的社福機構,度過艱困時期。
    2022/12/07 14:17
  • 白嘉莉擔任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 謹記父母2叮嚀:我回來了

    「最美主持人」白嘉莉擔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的口號,募集大家的愛心。白嘉莉今(7)日出席記者會,分享與慢飛天使一起畫畫的心得,「我跟慢飛天使在五顏六色的畫室裡聊想要做什麼?有人喜歡汽車、想唱歌,也有人想做畫家,好感人!想起來覺得他們好天真、好可愛,希望每個小朋友實現自己的夢想。」
    2022/12/07 13:12
  • 凍齡美魔女現身!73歲白嘉莉返台中投票

    九合一大選,許多遊子都回鄉投票,不過在台中市北屯,有民眾前來投票讓人又驚又喜,她是資深女星白嘉莉,一出現許多居民都爭相跟她合照,白嘉莉也致贈桌曆,送給在場的警察跟其他鄰居,場面相當和樂。
    2022/11/26 21:38
  • 獨/白嘉莉現身投票 民眾歡呼「台中之光」秒變簽名會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有「最美麗的節目主持人」之稱,1977年遠嫁印尼富商黃雙安後,隨夫婿定居當地,逐漸淡出螢光幕,2年前搬回台灣,下榻於台北五星級酒店。今(26)日九合一大選投票日,白嘉莉沒有缺席,特地返回戶籍地台中投票,讓民眾驚喜不已,投票所立刻變成小型簽名會。
    2022/11/26 15:13
  • 最美主持人現身!73歲白嘉莉神凍齡 「狀態驚人」近照曝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憑藉穩健的台風與優雅端莊的形象,被譽為「最美麗主持人」,代表節目有《群星會》、《銀河璇宮》等,也創下以英、日、法語訪問嘉賓的先例,45年前嫁給印尼富商「木材大王」黃雙安後,愛相隨定居印尼,逐漸淡出螢光幕。2020年返回台灣,從事藝術創作與公益活動,10月21至24日登場的《2022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設有「白嘉莉會客室」,她親自發送邀請卡,令收到的網紅T妹又驚又喜。
    2022/10/06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