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白吃 結果共245筆

  • 苦拚6年!王世堅「福特換賓士」勸世文 網看哭讚:真男人

    現年64歲的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從政至今近30年,近年來憑著犀利直言的問政風格擄獲不少年輕人的心,也讓他睽違十多年再次重返立院。近日王世堅PO出一篇勸世文,提及自己奮鬥了6年,車子從福特換到賓士,勉勵大眾「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2024/03/19 08:15
  • 藏壽司之亂再起?日男曝「白吃一盤」撇步 百萬人瘋傳撻伐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近日再度爆出爭議事件!有一名日本男子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傳一段影片,內容為他在藏壽司用餐時,意外找到了一個計盤bug,只要能夠掌握一個「投盤」技巧,便可享受到「白吃一盤」的好康。不過,影片曝光後卻立刻引來眾人撻伐。
    2024/03/13 09:27
  • 「謝謝招待」闖空門白吃白住3天 屋主氣炸

    花蓮縣富里鄉一處民宅,過年期間遭小偷盯上,嫌犯就是知道大過年,大家會出門,直接拿走備用鑰匙,入住三天兩夜,沒付錢還留下紙條,寫下「謝謝招待」,甚至初四屋主回家了,也已經報案,他照樣來,16日又想闖入屋內,不只白吃白住,還搜刮現金8萬手錶等等,損失大約10萬元。
    2024/02/16 19:01
  • 當心這洋人!小琉球酒吧險遭喝「霸王酒」店長要大家小心

    屏東小琉球出現一名疑似想喝霸王酒的男子,酒吧店長就指控,6日晚間9點多,這名客人點了一杯要價275元的酒,在酒吧裡到處搭訕1、2個小時,最後竟然以上廁所為由,偷偷從後門溜掉了,店家擔心有其他店家受害,上網po文警告大家,還好,酒吧的女店員隔天在其他飲料店遇到這名打算白吃白喝的顧客,提醒他店家有監視影像證據,才當面把酒錢要了回來。
    2024/01/10 20:20
  • 這麼好康?!5港男暢遊歐洲 實際「運毒到台」

    開心到歐洲玩,不只幫你付旅費,還能買精品,但天下哪有這種白吃的午餐!原來交換條件是要幫忙運毒。一名港籍男子找了四名互不相識的香港人,一起到荷比法玩兩個禮拜,利用歐盟跨國入境免簽的特性,到比利時買了14公斤的K他命,再到法國轉機到台販售,還說會給他們1人台幣大約60萬元的報酬,還好最後在過海關時遭到查獲。
    2023/12/19 13:26
  • 霸王餐新招?西班牙男假心臟痛 白吃20間高級餐廳被捕

    西班牙穆爾西亞自治區(Murcia)傳出一起誇張的霸王餐鬧劇,名為布蘭卡(Blanca)的城鎮,當地警察逮捕一名正在用餐的50歲男子,因為餐廳通報他又想假裝心臟疼痛,請店員替他叫救護車送醫,藉此躲避支付帳單。《艾菲社》(EFE)報導提到,經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早就是慣犯,之前曾有被補入獄案底,如今又故技重施,在享用高級餐廳美食後,假裝心臟絞痛來躲避付錢,沒想到卻遇上早有準備的餐廳,隨即報警逮人、才沒有造成更多損失。
    2023/10/19 14:12
  • 金針菇「明天見」免擔心!營養師:只是空殼 2類人別吃

    金針菇便宜又美味,是各處常見的菜色。不過不少人吃完金針菇後,隔天卻會直接廁所排出來,因此金針菇又被民眾戲稱為「明天見」。對此,有營養師就透露,雖然隔天會再看到,但「沒有白吃」,部分營養還是會被吸收,大家看到的只是「空殼」而已。
    2023/09/17 11:23
  • 白吃又拿錢? 店家少餐補送、退錢控客人惡意退單

    花蓮有小吃店業者,日前外送接到訂單,一時疏忽少送了3份炒麵,他立即跟客人聯繫,並請客人再重新訂餐一次,他把餐點跟錢請外送員補送回去,沒想到客人餐點跟錢都拿到了,竟然還跟平台取消訂單,害店家損失超過800元。
    2023/08/16 19:34
  • 羊肉的誘惑?遊民自舀肉湯爽喝 被抓喊:我餓了

    台南一名54歲的吳姓男子,因為長期無業,平時三餐不繼,今(31)日凌晨1點多經過羊肉店,竟受不了「羊肉的誘惑」,竟自己拿碗舀肉湯來喝,店家驚覺被人白吃白喝,氣得報警。警方到場將其逮捕,一查發現,吳男居無定所,今年來已經犯下4起類似竊案,後續再依竊盜罪嫌,將其移送偵辦。
    2023/05/31 17:01
  • 米可白吃早餐穿太辣!「北半球彈出」母看傻:妳有事嗎?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雖以「葡萄姐姐」從幼幼台出道,但本就擁有火辣身材的她,近年透過勤加健身的習慣,使得她的體態更為緊實,就連穿搭風格也跟著大膽起來,令不少網友看了直噴鼻血。有趣的是,米可白近日與媽媽出國旅遊時,她還因為吃早餐「穿太辣」,被對方嘲諷「有事嗎」?
    2023/05/20 18:38
  • 抓到了!屏東市區「白吃」男被逮 警追出吃「霸王餐」原因

    本台幾天前,曾報導過屏東市區有體型壯碩的男子,到處白吃白喝,消息曝光後,多名被害人向警方報案,很快就抓到一名31歲的許姓男子,原來住在屏東里港的他遊手好閒,早就以同樣手法犯案,由於父母不堪其擾不再理會,才讓他轉而到市區繼續吃霸王餐。
    2023/05/19 15:52
  • 私密處感染就吃蔓越莓?專家破解迷思 1情況=沒用

    許多女性都有私密處感染的經驗,除了看醫生解決,日常也會吃蔓越莓保養。然而保健營養專家陳怡錞卻指出,很多人其實都吃錯,建議民眾先了解感染的原因及細菌來源,才不會白吃,讓其發揮真正效用。
    2023/05/03 21:41
  • 我先回車上拿錢! 男嗑羊肉爐沒付錢趁亂逃

    台南一間羊肉店,遇到一名男子吃霸王餐,他先內用點了羊肉爐和其他菜,總共8百多塊,吃飽之後向店家打包一份蛋炒飯,謊稱要回車上拿錢,趁機騎車落跑,老闆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結果沒想到其他店家也遇過他,用一樣的手法白吃白喝,指控他是一名慣犯,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男子身分,將通知到案釐清。
    2023/04/21 19:13
  • 無業哥住家白吃喝!孝女被逼上繳薪水 拒給心碎:被鎖門外

    父母偏心不僅容易造成手足之間的隔閡,也會傷透孩子的心。一名女網友哀怨表示,未婚的哥哥長期住在家中白吃白喝,媽媽也會對已婚的姊姊特別關心,唯獨她,不僅要每個月拿錢回家,甚至還被嫌「給得太少」。前幾天,媽媽再度要求她每月多付5000元被拒後,竟直接將家中門鎖換掉,讓她心碎滿地,「我到底該怎麼做?」
    2023/03/10 20:20
  • 活該要請客?親戚孩「鹹酥雞狂點5百」 他收錢反遭酸小氣

    遇到這樣的親戚該怎麼做?自己經營小攤鹽酥雞的網友發文抱怨,表示過往考慮因為店是自己的,所以親朋好友來光顧都基本不會收錢,沒想到卻因此被當作慈善,某位親戚的小孩一口氣就點了總價500多的炸物,原PO打算收錢甚至被認為太過小氣,讓他超級傻眼。
    2022/12/28 05:50
  • 向運將借手機一去不回!吃免費、搭霸王車 男竊遍中和落網

    到處白吃白喝,還偷店員的手機!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中和犯下多起竊案,警方循線追查,他吃霸王餐,還搭霸王車,甚至趁著業者不注意摸走手機,到處盜刷、變賣換現金,警方如今聲請拘票逮到人,發現這名嫌犯短短一個月得手的不法金額超過十萬,建請法院羈押。
    2022/11/12 12:32
  • 男團成員假冒許富凱!惡作劇「白吃不付錢」 最後下場超傻眼

    男團「Xunday」由秦天、西瓜和威威組成,立志當「台灣PSY」,成軍3年推出最新專輯《Today is Xunday》,昨(25)日舉辦出道以來首場記者會,由於他們近期被網友狠酸模仿本土天團「玖壹壹」,令團員受不了崩潰發文,引來洋蔥留言:「對不起。」讓Xunday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大讚玖壹壹胸襟廣闊寬大,未來會以前輩為標竿,好好努力進取。
    2022/10/26 10:43
  • 怎甩?「軟飯男寄居求歡」她急落跑求救 內行祭完美解方

    不少情侶會互相到彼此家中作客,不過請神容易送神難,一名女子的男友就白吃白住4天,甚至女方為了避免發生關係整晚講電話,早上還被氣到跑去電競旅館睡,為了不發生正面衝突,也不敢當面提分手,為此求助網友意見,就有內行人祭出完美方案。
    2022/09/15 05:20
  • 柬埔寨詐騙勾回憶!吳慷仁自爆險掉入高薪陷阱:我傻還你傻

    近期有不少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打工,大多一去不返,而這些受害者除了會被脅迫做非法交易,更嚴重的還傳出被監禁綁票、賣到泰國去等。即使檢警介入調查,至今還是有人受騙上當。對此,男星吳慷仁坦言19歲時也曾接觸過「高薪工作」,差點誤入歧途,因此他也再三提醒,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為什麼能賺那麼多錢,不是自己賺,而是讓你去賺呢?我傻?還是你傻?」
    2022/08/11 12:10
  • 詐騙集團猖獗!別再被騙去柬埔寨 綠委籲天下沒白吃午餐

    台灣人被騙去柬埔寨近來引發各界熱議,今年多名國人,特別是青少年受高薪打工、邀約投資及假交友方式誘騙至柬埔寨,發生被詐騙集團沒收護照、監禁、暴力凌虐、性侵,甚至被賣到泰國去等人口販運的情形。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賴品妤、周春米等人齊聲呼籲國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要輕易相信詐騙陷阱。
    2022/08/10 15:49
  • 婦人千鈔買肉羹 騙店家找兩次錢白吃還倒賺

    有婦人到小吃店,花了230元買餐點,拿了1000塊讓老闆找錢,因為當時用餐時間忙碌,在不到1分鐘後,婦人又兇巴巴的跟老闆吵著說沒找錢。當下雖然老闆內心懷疑,但還是立刻又找了770元給她,以免排隊的客人等太久。
    2022/07/29 11:00
  • 霸王餐大媽狂嗑34盤壽司!付不出餐費 耍賴畫面曝

    臭名遠播的「霸王餐大媽」楊姓婦人,今年5月才因為在高檔火鍋店白吃白喝遭到羈押,上個月底才獲交保。豈料,楊婦甫剛出獄仍不知悔改,本(7)月20日又在台北市的連鎖迴轉壽司店狂嗑34盤壽司、消費1790元卻不願付錢,現場畫面也曝光。
    2022/07/22 17:29
  • 澳媒:天下沒有白吃午餐 大陸布局南太別有用心

    中國當局積極拉攏南太平洋島國,大手筆造橋鋪路並援建基礎設施,不過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中國藉由資源挹注取得影響力,而在此闢建的機場與海港,則有助於獲得軍事准入之便。
    2022/06/14 16:54
  • 「去報警啊」嗑3千海陸大餐 女吃飽稱沒錢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火鍋店,遭女客人吃了3千多元的霸王餐,顧客挑明說沒帶錢、業者要報警也可以,因為週末火鍋店忙碌,老闆當下只能讓她先離開。事後報警才發現,原來女子是累犯,八年前開始,就在雙北地區餐廳,白吃白喝!
    2022/05/16 15:03
  • 白吃累犯?遭控點餐外送900元「現金單」不付錢

    台中有外送員爆料,客人點餐時使用「現金結帳」,卻不願意支付900多元餐費,還說要投訴外送員,雙方一度爆發衝突,外送員把影像po上網,馬上有其他外送員說,這位客人並非第一次使用這種手法,很多外送員也都碰上這個困擾。
    2022/04/05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