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療效 結果共664筆

  • 高雄大叔想上「香港名醫壯陽療程」 急衝銀行匯八千買課

    高雄市一名56歲黃姓男子日前在「臉書」看到一則聲稱可治療性功能障礙的壯陽藥廣告,該廣告由一名香港名醫推出,並有許多網友留言讚揚療效顯著。黃男相信廣告內容,急著跑到銀行要匯款,所幸行員識出是詐騙,並通報警方攔阻。
    2024/03/26 12:32
  • 一瓶最貴25萬!大陸「聽花酒」稱可抗癌回春遭踢爆

    大陸央視踢爆,市面上一款專門銷售給白領商務客的高端白酒「聽花酒」,號稱喝了能抗癌,甚至還能回春,最貴一瓶要價新台幣25萬,裡頭添加的「高科技涼味劑」,其實只是薄荷,涉嫌違法宣傳療效,廣告不實。
    2024/03/17 13:19
  • 隱藏癌王!8旬婦「疲倦、眼黃」已末期 醫點名10大高危族群

    80歲的李奶奶由於不明原因的疲倦,加上眼睛明顯變黃,起初以為是年紀大的緣故,經家屬帶往醫院就醫,竟已是膽道癌第4期;膽道癌的發生率、存活率與胰臟癌差不多,加上不易診斷、很難早期發現、致命率高,因而有「隱藏版癌王」稱號,所幸目前有免疫加化療的合併療法,作為晚期膽道癌的第一線治療,可提升治療效果。李女士目前使用免疫加化療藥物治療半年,病情控制穩定。
    2024/02/28 11:39
  • 柯文哲收到龍袍十天才還 王世堅曝有穿過:聞起來有「柯味」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日前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提到在擔任台北市議員期間,曾送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龍袍,當時過了10天後,對方才歸還,他今(29)日到立法院參加黨團大會被問及此事,指出柯有穿這件龍袍,因為聞起來有淡淡的「柯味」,並發現柯穿過後的確有達到心理治療的效果。
    2024/01/29 13:14
  • 買「17萬床墊」花光醫藥費 女控直銷騙可治癌

    一位70歲有肝腫瘤的老太太,逛市場遇到直銷人員,推銷它買了17萬的雙人床墊。事後老太太的女兒控訴,直銷人員宣稱床墊可以治癌,害得老太太花光醫藥費也延誤病情。當事業者反駁說,根本不知道消費者罹癌,也強調購買床墊是5年前的事。衛生局則說,有沒有誇大療效要再查,但如果屬實最高可罰200萬元。
    2023/12/29 19:52
  • 煲湯女神駁斥「欠債千萬」喊都有分期還辛曉琪錢! 反控前男友毀滅人設

    以煲湯聞名的網紅Lowlee黎台麗,被前男友A先生指控到處欠錢,還宣稱湯有改變基因等療效,她出面回應時淚灑記者會,反控A先生詆毀人設,兩人並無簽借款單據,並強調自己不會知法犯法。
    2023/12/18 20:22
  • 煲湯女神遭控欠債千萬! 媒體高層、大咖歌后都受害

    知名網紅煲湯女神黎台麗經常登上各大節目,並開班教授煲湯、氣功,近期遭前男友爆料積欠巨額債務提告,且誇大廣告療效,對此黎台麗做出反擊,反控前男友惡意攻擊。
    2023/12/18 15:32
  • 爆欠千萬債!暗指喝湯有療效恐違法 煲湯女神反咬前男友:狂劈腿

    本刊調查,黎台麗今年48歲,保養得宜,外表看不出已年近半百,她將青春美顏歸功於煲湯食補,曾對外表示,自己是戲劇系出身,後來進入媒體工作,在上海認識丈夫,之後2人移居香港,從事食品貿易。16年前,黎夫被診斷出肝癌末期,醫師宣告只剩2個月的生命,為了救夫,她自學中醫、氣功及營養學,並請在香港認識的3位乾媽教她煲湯。
    2023/12/18 11:10
  • 類固醇是孕婦仙丹?寶寶染重症染恐增 敗血症風險增1.52倍

    類固醇因為被發現在自體免疫疾病有驚奇療效被俗稱為「美國仙丹」,是社會大眾耳熟能詳的一種藥物,甚至過去研究證實有早產跡象的孕婦施打類固醇以加速胎兒肺部成熟,可以降低新生兒呼吸窘迫症候群及死亡率,但其實現在並不清楚孕婦產前施打類固醇對子女的影響。國衛院研究發現,如果在孕期施打類固醇會增加其子女出生第一年內發生需住院嚴重感染的風險,像是敗血症、肺炎、急性腸胃炎風險都變高。
    2023/11/06 13:06
  • 鹿茸補藥具神奇療效?女鏢客假好心接送 台東翁險遭詐10萬

    台東一名老翁昨(11)日至醫院看診,突然一名女子上前向老翁搭訕,並說有販售「鹿茸補藥」,宣稱有神奇療效能夠藥到病除,沒想到老翁耳根子軟,聽信了女子的說詞,女子還「假好心」載老翁到郵局領10萬元買藥,所幸郵局行員察覺有異狀立刻報警,而女子發現警方後也立即逃離現場。
    2023/10/12 17:38
  • 男星2歲兒「睡醒滿床血」 專家揭怪病因!37萬人同受苦

    男星小煜日前透露,2歲兒子皮膚嚴重過敏,每天睡醒「床上全是血」,得天天洗床單,經過半年才找到適合的治療方法。專家表示,治療異位性皮膚炎須嘗試多種用藥,有些患者等不及看到療效就換醫師,但這會不斷重來,無法找到有效的療法。
    2023/10/10 22:19
  • AI+穿戴式醫療檢測裝置 將扭轉就醫模式

    人工智慧除了生成各種文本還有圖片影像,現在還可能在醫療產業掀起革命。專家準備透過各種穿戴裝置隨時監測身體數據,在藉由AI大數據分析,就能預測使用者身體可能出現什麼狀況。未來可能不再是身體不舒服才會去看醫生,而是醫療專家事先對患者的身體狀況提出警告,或是在早期就能給予治療,可望大幅增加醫療效率,延長人類壽命。
    2023/09/26 14:07
  • 胰臟癌病友別放棄!「就是它」治療後可縮小腫瘤 提高存活率!

    很多人聽到癌症 聞癌色變,其中胰臟癌又被稱為癌王,許多民眾被醫師宣告之後,幾乎是放棄了求生意志,現在北榮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成立到現在三個多月時間,成功治療20多位胰臟癌病友,過去其實他們是被宣告完全不能夠開刀,但現在經由重粒子治療之後,讓他們(胰臟癌病友)燃起一線生機 。
    2023/09/15 22:56
  • 女星因壓力誘發蕁麻疹!打針無數仍沒根治 醫:口服新藥可改善

    女星項婕如日前透露自己因為焦慮,全身布滿蕁麻疹,還反覆抓破頭皮,也為此打了數不清的點滴與針劑,狀況令粉絲擔憂。醫師表示,壓力的確可能誘發蕁麻疹,不過,打點摘與針劑並不是最好的治療方式,口服藥的療效較為穩定,而免疫調節劑或生物製劑也是控制慢性蕁麻疹的新利器。
    2023/08/30 11:19
  • 一張13萬!誆氣功床墊「躺了治癌還能變有錢」翁睡半年險喪命

    北市士林一名床墊業者宣稱販售的「氣功床墊」有紫光能量,如同佛光罩頂,睡了可以修護細胞,還說很多癌症患者、漸凍人睡了2週,病情就明顯好轉,一張床墊要價近13萬元。不過,有癌友花大錢買床墊,不但身體沒有起色,還因延誤就醫,險些送命。本刊接獲投訴前往直擊,證實業者說得天花亂墜、宣傳療效,已涉嫌詐欺罪,違反《藥事法》。
    2023/08/29 09:58
  • 喝了變漂亮?避免誤解 「美容、益壽」奶茶換名

    從高雄起家的知名手搖飲品牌,近期公告更改部分品項名,像是不少民眾喜歡的「美容奶茶、益壽奶茶」都改掉了,實際詢問食藥署,美容、益壽的確可能讓民眾誤以為有療效,業者則解釋,是避免顧客點餐看不懂,才改以甜度分辨。
    2023/08/13 19:35
  • 婦花8萬買塑身內衣 控:被「一搭一唱」話術騙

    有婦人日前到新北市汐止中正市場,看到賣塑身內衣攤販很多人湊過去,馬上就有其他顧客不斷推薦,說可以抗癌、調體質,本來婦人也沒要買,最後卻買了10件,花了八萬多元,事後覺得當下就像被下藥一樣,被話術騙了。而律師說,如果業者有強調任何不實療效,可能就會觸法。
    2023/06/27 20:55
  • 「癌王」治療新曙光!國衛院研發胰腺癌抗體 拚臨床試驗

    胰臟癌有「癌王」之稱,由於早期症狀不明顯,診斷時多為晚期,國家衛生研究院研發治療胰腺癌纖維化及惡病質的抗體,對非腫瘤細胞不具毒性,期盼透過臨床試驗進一步驗證療效。
    2023/06/26 14:47
  • 超補身?體虛泰男曝獨門健康秘方:一天豪飲2次鱷魚血

    泰國一名52歲男子聲稱,原先他的身體十分虛弱易倦,不過在連續2個月早晚各喝一次「鱷魚血+泰國蒸餾酒lao khao」後,立刻變得活力滿點;他將自己源源不絕的體力歸功於鱷魚血,認為這是祖先的智慧,具有強身健體的神奇療效。
    2023/05/18 17:14
  • 心搏過速、孩童免疫缺乏罕病 美皆有新療法問世

    生病不好受,慢性病更易讓人沮喪。「心室性心搏過速」這種心律不整疾病,每年奪去30萬美國人生命,因為很難預測發病,患者生活嚴重受限。現在醫學研究嘗試用癌症的放射線療法,瞄準心臟電流異常部位,去除衰老細胞,療效相當好。另一種疾病「嚴重複合型免疫缺乏症」卻因是罕病,市場太小,擁有基因新療法專利的公司,不願投資申請審核,幸好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給予特許,讓一批需要生活在隔離狀況下的「泡泡小孩」,終於有機會踏入真實世界。
    2023/04/28 20:00
  • 「鹿茸詐騙」重出江湖?一甕要13萬 長者遭詐

    十多年前流行過的「鹿茸詐騙」捲土重來!民眾到廟宇參拜,被陌生女子搭訕,假裝關心長輩身體健康,不斷推薦鹿茸藥酒有療效,被害人事後去一處民宅買鹿茸,過程中,女子和老闆一搭一唱,還假裝匯款,洗腦被害人,最後買了一甕回家,要價居然超過13萬。
    2023/04/10 18:51
  • 不用排隊了!竹北藥局「賣雞蛋」 在地人笑:要實名制嗎

    國內缺蛋潮遲遲未平,許多通路都買不到蛋!不過,竟有藥局業者突發奇想,在店內賣起限量機蛋。消息一出,當地人就驚問:「有什麼療效呢?」、「請問是實名制嗎?要帶健保卡嗎?」
    2023/03/18 14:03
  • 推拿不是萬靈丹! 醫曝這「6狀況」當心越按越病重

    推拿是自古就十分受到歡迎的普遍養生方法。中醫師提醒,雖然推拿有放鬆身心、緩解肌肉疼痛的效果,但不是人人都可以推拿,有6種狀況不宜使用推拿療法,如果希望推拿是有醫療效果的,也要去找適合的中醫診所,評估完身體狀況再進行推拿,不然只會加重病情。
    2023/03/13 17:27
  • 陳建仁挺高端安全有效但不會再買 「大家對效果有誤解」

    監察院近日公布疫苗採購案調查結果,內容指出,國際承認高端疫苗的國家僅10國,主因應是未有傳統第三期臨床試驗結果證明其療效,引部分國人對其保護力有所質疑,此狀況已不利國內疫苗產業的發展。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日在立院答詢時表示,高端真實數據跟莫德納、BNT疫苗一樣好,還比AZ疫苗好很多,高端是有效安全且副作用最低的疫苗,不利國產疫苗發展,是因大家對高端效果有所誤解。
    2023/03/03 17:14
  • 林襄網路產品標榜療效「可瘦身」觸法!最高恐挨罰400萬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人氣居高不下,近期再傳爭議,周刊爆出林襄在蝦皮賣場,販售標榜有瘦身療效的食品,有觸法之虞,恐怕將開罰4萬到4百萬元,而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2/27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