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瘦身秘訣 結果共63筆

  • Mei靠喝水狂瘦20kg!不運動、不挨餓4秘訣公開

    狂瘦20公斤的Mei可說是演藝圈最成功的減肥示範之一,沒運動單靠飲食控制,體重就從7字頭降到5字頭,體態從媽媽變回少女,還完美維持住了纖細身型沒復胖!《女人我最大》獨家專訪Mei減肥瘦身秘訣,她說:「喝水這招真的很有效!」
    2024/03/19 15:35
  • 吃不胖?46歲楊謹華嗑珍奶、薯條 好身材「3秘訣」大公開

    46歲的楊謹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近日她在Instagram分享自己早餐吃什麼,超大食量嚇壞大家~到底怎麼可以吃這麼多又這麼瘦!馬上來分享楊謹華的瘦身秘訣!
    2024/03/01 10:43
  • 學起來!aespa團員減肥菜單曝 超狂甩肉法「羽絨衣燃脂」

    南韓人氣女團aespa 2020年出道爆紅全球,也是SM娛樂繼時隔6年再度推出女團,2024年1月驚喜現身科技公司尾牙活動,更是在台灣引爆話題,這回無預警官宣世界巡回演唱會,並預告將在8月10日來到台北開唱,也讓所有粉絲嗨翻。而四位成員除了實力與美貌兼具之外,身材管理的祕訣也經常受到討論!隊長Karina擁有大食量,卻能練出AI般不科學身材,曾遭網友攻擊「胖豬」的寧寧,也有獨門的瘦身秘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4/02/20 13:21
  • 賈靜雯49歲根本少女!親曝易瘦秘訣 早上「1飲品」是關鍵

    49歲賈靜雯在《此時此刻》與小她24歲的曾敬驊大談姊弟戀,不得不說無論戲裡戲外,賈靜雯都美到不行!17日賈靜雯出席拉蓓x雙月拉蓓燉雞精代言人記者會,本人狀態真的是零死角的美,賈靜雯也大方與我們分享她的瘦身秘訣、運動清單與立冬養生小技巧,表示:減肥必須吃澱粉!並強調「女生真的不要喝冰的」就是她多年堅持的習慣!
    2023/11/18 22:21
  • 瘦成仙女腰!郭雪芙減肥餐公開 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

    女星郭雪芙擁有苗條身材和美麗外貌,但她曾是水腫體質。然而,透過調整飲食和烹飪習慣,她已經成功轉變成一位擁有令人稱羨的仙女腰的女神。據《女人我最大》報導,郭雪芙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芙芙廚房」減肥餐,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曝光。
    2023/10/17 15:39
  • 41歲王心凌「1天6餐沒胖過」!飲食、瘦身秘訣大公開

    甜蜜教主王心凌現年41歲,歌曲代表作《愛你》是無數人的青春記憶,但是粉絲長大了,她的外表卻一直都沒有太大的變化,白皙的肌膚、緊實的身材,讓人讚嘆簡直是「凍齡」,就算在演唱會時,超近距離的錄影拍攝,也看不出她有歲月的痕跡。其實她出道以來體重沒有超過44公斤,一天吃6餐不忌口,以下就來看看她的瘦身秘訣吧!
    2023/10/10 23:53
  • 每日鍊不同部位!宋雨琦曝「瘦身秘訣」 為出道減到44公斤

    (G)I-DLE團隊中,憑藉著率真的個性廣受網有喜愛的成員宋雨琦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充滿活力和直爽個性的歌手,除了在舞台上的唱跳表現,還活躍於多個綜藝節目,不僅在陸綜《奔跑吧》第五季擔任常駐嘉賓,甚至參與《絕世網紅》的客串演出,近期女團(G)I-DLE更是憑藉多首新歌吸引到更多粉絲,也讓越來越多人注意到了宋雨琦的好身材和纖細的小蠻腰,接下來就一起探討宋雨琦的4大瘦身秘訣吧!
    2023/09/29 12:27
  • 41歲李準基超凍齡!自曝不吃米飯7年 瘦身全靠「1食物」

    出道22年,李準基就像不會老!近日41歲的他又有TVN新劇《阿拉姆恩之劍》即將開播,在宣傳記者會上李準基驚人的凍齡狀態,一如他在《王的男人》中那樣帥氣迷人!而在為戲宣傳的採訪行程中,李準基也透露了他保持好身材、好狀態的秘訣~一起來看看!
    2023/09/09 11:43
  • 楊謹華辣爆!芭比粉禮服「深V開到腰」 S曲線養成法曝光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她出席卡地亞晚宴,一口氣連換2套開深V禮服,尤其是芭比粉NOOKIE火辣破尺度,超級貼身又一路深V開到腰!盡現45歲苗條纖細又有料的好身材!之前楊謹華在跟老公在國外度假,穿上芭比粉泳裝驚豔全網,這次又辣又高級~身材管理真的太強大!連孫芸芸、劉品言都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以下整理楊謹華6個瘦身秘訣分享給大家!
    2023/08/21 22:43
  • 54歲美魔女何如芸大秀鉛筆腿 曝4秘訣瘦出最美體態

    女人50+最美美腿代表絕對是何如芸!一雙又細又長的腿,穿起短熱褲比20來歲妹子還辣,不知讓多少女生羨慕!日前何如芸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分享自己的美腿保養和瘦身秘訣,兒子都比自己高了、身材還如此少女,一定要看!
    2023/08/07 10:48
  • 許瑋甯曬超狂腹肌!「瘦身秘訣」曝光:吃對食物是關鍵

    運動真的讓人越來越好!女星許瑋甯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運動後的成果,腹肌線條清楚深刻,立刻引起粉絲讚嘆「真的超級厲害!追隨女神第一步肚子先變平」、「太強了」,曾經許瑋甯也花了2年的時間不吃晚餐,瘦下來後才改成6點後不吃東西,現在瘦身有成的她,又是如何維持好身材呢?
    2023/08/02 15:10
  • 八點檔女神崩壞照外流!茵芙爆肥炸出「三層油肚」遭誤認孕婦

    37歲八點檔女神茵芙擁有甜美外型,近期在《美麗人生》中飾演反派引發外界討論,豈料她的崩壞照日前流出,茵芙坐在沙發上,驚人的青蛙肚全溢出,反差模樣讓粉絲一陣驚呼。為了扳回顏面,她昨(3)日深夜在社群發出多張性感辣照,並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
    2023/07/04 13:58
  • 在家就能瘦!56歲鄭多燕S曲線超吸睛 1招練出0贅肉大腿

    韓國瘦身女王鄭多燕,這名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從33歲才開始減肥人生,一路從70公斤瘦回49公斤,靠著分享瘦身秘訣而爆紅!到今年她已經56歲了,身材依然沒有走樣!而她也靠著出書、開設健身會所、建立官網、影片頻道和瘦身品牌,近年則前往中國直播帶貨經營起小紅書,光是一個月的直播營業額就高達4千萬人民幣!事業越做越大!
    2023/04/19 16:29
  • 女團身材這樣練!韓國爆紅「4週減肥法」 1個月瘦7公斤

    韓國女團成員們的身材是大家公認的好身材,完美結合了「細長直」所有優點,其實不只明星藝人,就連走在韓國街上也很難遇見胖子,對於韓國人而言,身材管理方面是真的很有一套,因此以下介紹一個韓國爆火的「階段性減肥法」,女明星們的瘦身秘訣就在這裡,而且經小紅書博主實測一個月,竟然足足瘦了將近7公斤,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打卡12天就減掉3公斤,可見效果是真的一絕!
    2023/01/29 15:36
  • 過年貪吃鬼必看!營養師曝「產熱」瘦身秘訣 天氣越冷越見效

    又到了過年團圓、圍爐吃年夜飯的時刻,你的食慾是否已經蠢蠢欲動了呢!對於不想因為年夜大餐而身材走樣的民眾,營養師提供了一套超自然瘦身方法!全靠環境的低溫就能代謝熱量,趁機減重。
    2023/01/27 11:15
  • 30年只穿S號!58歲李芳雯瘦身秘訣 喝水竟配薑黃粉

    台灣第1代內衣皇后李芳雯身材30年來如1日,任誰也看不出她已經58歲。她表示,30歲前並不注重健康,30歲後她警覺健康非常重要,立時戒掉油炸物和手搖飲兩種食物,讓她保持好膚質和好身材。另外她只吃原型食物,少油、少鹽、不吃加工食品、不加調味料、晚上6點後不進食。營養師說,李芳雯遵守的飲食原則,只要學做1項就能維持身材、守住健康。
    2022/11/19 15:51
  • 閔孝琳當媽身材依舊纖細!每天喝「洋蔥水」 瘦身秘訣大公開

    韓星閔孝琳與BIGBANG成員太陽結婚4年育有一子,向來是演藝圈的童話故事,不過,日前太陽無預警清空社群媒體,也爆出婚姻觸礁,所幸只是烏龍一場,而閔孝琳近日更新個人社群,36歲卻有著不輸20歲少女的好體態,也令粉絲不禁敲碗閔孝琳的減肥菜單,現在不藏私一起來看看吧~
    2022/11/17 13:56
  • 容量怪獸是它!達人曝手機「瘦身秘訣」 一鍵清出80GB

    現在手機容量越做越大,最高規格達到1TB,但許多人拍照、錄影,還是常遇到儲存空間不夠的問題,3C達人Tim哥就拍影片分享讓手機瘦身的方法,「照著做至少能增加1/3以上的使用空間!」
    2022/11/10 09:56
  • 不只演技好!韓韶禧「6招」維持火辣身材 同款鉛筆腿這樣練

    網稱「小宋慧喬」的新一代韓劇女神韓韶禧,近幾年評估藉著亮麗的外型以及精湛的演技,飛快的映入大眾視野,從《夫婦的世界》中的「最狂小三」到《無法抗拒的他》裡面的天真無邪女大生,演技讓許多網友讚不絕口之外,她的身材更是讓一票女網友都露出大寫的羨慕啊!165公分的身高不僅擁有羨煞旁人的大長腿之外,體重更是只有47kg,所以今天要來盤點韓韶禧的6招瘦身秘訣,想要擁有姊姊同款螞蟻腰的必須得看呀!
    2022/11/04 13:59
  • 「3飲料」越喝越瘦!劉亦菲公開神仙姐姐瘦身秘訣

    80後四小花旦之一的大陸女星劉亦菲,憑藉著多部戲劇作品走紅,一身充滿仙氣的空靈容貌被粉絲稱作「神仙姐姐」,更是一舉拿下微博古裝美人熱度冠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奇16年前《神鵰俠侶》的小龍女,到如今《夢華錄》的趙盼兒,劉亦菲究竟是如何做到十年如一日的美豔動人,歲月似乎只為她添上成熟韻味,卻不曾帶走一絲美貌。近日她以一襲銀色花朵深V禮服出席代言活動,若隱若現的設計一展大好身材,以下整理出了劉亦菲4大「神仙姐姐瘦身秘訣」,趕快學起來下一個仙女下凡就是你~~
    2022/10/31 19:31
  • 2個月瘦10kg!高圓圓曝好身材4秘訣 飯前先吃1神物

    43歲的高圓圓近日分享了自己維持身材的祕訣,就是每天10分鐘爬坡運動!終於看到一位女明星的瘦身運動是如此地平易近人了!不用辛苦地跑跳,就能讓她40+還有纖細苗條的好身材!一起來看看高圓圓的瘦身秘訣~
    2022/10/26 12:05
  • 魔鬼身材!44歲楊謹華直角肩美炸 自製「3瘦身水」天天喝

    以《華燈初上》敢愛敢恨的「蘇媽媽」入圍金鐘獎的楊謹華,昨(22)日以一襲削肩緊身全黑禮服,天鵝頸加上直角肩,超美線條讓人忘了呼吸,胸口大V波濤洶湧,小露性感又不失優雅,氣場十足宛若蘇媽媽再現身。編編也整理出蘇媽媽的瘦身秘訣,一起來看看到底怎麼做到的?
    2022/10/23 15:40
  • 劉品言瘦身不瘦胸! 狂甩11公斤菜單、健身秘訣曝光

    近期在《華燈初上》中飾演花子的劉品言(言言),不僅在劇中大秀E罩杯好身材,33歲的劉品言要胸有胸、要腰有腰、要腿有腿的凹凸有致勻稱曲線,更令粉絲忍不住敲碗劉品言的減肥秘方,以下,劉品言也不藏私公開過去狂甩11公斤肥肉,且不再復胖的秘訣,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2/09/15 20:30
  • 激瘦8kg曬勁辣泳裝照!蔡尚樺「減肉不減胸」瘦身秘訣曝

    「美女主播」蔡尚樺不僅擁有一副甜美的外表,更是臺大研究所的高材生,近年來從主播轉戰演藝界,2019年起與曾國城搭檔《全民星攻略》後,事業一度攀升至新高度,甚至榮獲第55屆金鐘主持人獎,可說是新生代備受期待的一位新星,工作量滿檔的蔡尚樺近日抽空與家人前往墾丁旅行,並於社交平台大方公開度假美照,一身酒紅色泳裝大秀豐滿事業線,讓網友直呼辣度太高了,她也笑稱「有請示過爸媽才敢發」,很難想像剛出道還帶有嬰兒肥的青澀模樣,蔡尚樺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4大瘦身秘訣,快來跟著女神學會減肉不減胸。
    2022/09/14 15:15
  • TWICE志效靠4招狂甩16公斤 網讚「整容式瘦身」

    韓國人氣女團TWICE隊長志效近期在個人instagram秀出一張曲線「超兇」的美照,皮質細肩帶洋裝完美襯托出超有料的身材,瞬間引來三百多萬網友按讚留言,不過剛出道時的她卻曾因壓力過大而導致內分泌失調,體重直線上升一度胖成L號女孩,也讓她在女團中顯得格外突兀,但歷經四年的堅持,現在的志效除了瘦回S型女神體態,更被封為「南韓四大美胸」之一,她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減肉不減胸瘦身秘訣,只靠3招成功減下16公斤,對比起來簡直換了一張臉,想要減肥的朋友還不快來跟著志效一起來個大突破~
    2022/08/12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