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痛哭 結果共3,291筆

  • 51歲女星轉戰本土劇!突爆「我應該有病」潰堤 月收入曝光

    51歲資深女星錦雯以歌手身分出道,曾與琇琴(于子育)組成《錦繡二重唱》,團體解散後,仍繼續在演藝圈打拚,轉往戲劇圈發展的她,暌違多年加入八點檔劇組,卻因壓力太大崩潰痛哭。
    8小時前
  • 高雄惡鄰釀氣爆!無辜鄰居夢中慘死 妻出遊接噩耗崩潰認屍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一名邱姓獨居男子(19)日凌晨不明原因在引爆瓦斯,造成1死7傷,住在隔壁戶的75歲顏姓住戶無辜波及,在爆炸中不幸身亡,而同住的妻子因北上參加同學會躲過一劫,而她接到噩耗後趕緊回來,看見丈夫的遺體從宛如廢墟的家中移出,也忍不住心碎痛哭。
    15小時前
  • 快訊/天氣熱下海!高雄男游泳溺斃 母親聞噩耗心碎撫屍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今(18)日下午14時37分發生溺水案,1名39歲男子疑似落水,消防獲報後出動3車11人1艇前往搜救,不幸的是,男子救上岸時已沒了明顯呼吸,母親得知噩耗後心碎前往現場,看到男子已明顯死亡,當場癱坐地上撫屍痛哭。
    1天前
  • 女研究生遭教授強壓蹂躪 崩潰痛哭半小時校方說話了

    高雄再傳校園性騷案件,一名女研究生去年遭到指導教授多次性騷擾,受害女研究生指出,該名教授多次趁著討論碩士論文時,對她以強抱、觸摸臉部甚至撫摸下體等行為進行騷擾,女研究生當下掙脫後,跑回實驗室蹲坐痛哭半小時。事後女研究生出現身心受創情形,並發現也有其他學生同樣遭到騷擾,勇敢向學校性平會檢舉,校方表示「性別平等委員會接獲檢舉後立即啟動相關程序,案件目前正調查中。」
    2024/04/17 17:58
  • 收健檢結果嚇壞!《大學生》女星長「3腺瘤」陷低潮 崩潰痛哭

    女星晞晞(徐晞庭)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外貌、清晰口條屢獲大票粉絲的心,之後跨領域主持及演戲,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未料,日前健康檢查竟發現有3個腺瘤,讓她一時間難以面對,一度陷入低潮。
    2024/04/17 15:56
  • 有片/哥本哈根舊證券交易所大火 4百年歷史地標燒毀民眾痛哭

    丹麥最著名的歷史指標建築「哥本哈根舊證券交易所」(Copenhagen’s Old Stock Exchange)在當地時間15日(台灣時間16日)驚傳火災,現場除了冒出陣陣黑煙,就連交易所標誌性的尖塔也倒塌,看得圍觀的丹麥民眾忍不住哭了出來,直呼「這是我們的巴黎聖母院(Notre Dame)大火」。
    2024/04/16 18:00
  • 金鐘男星獄中聞噩耗! 愛人別嫁、摯愛離世「車上痛哭失聲」

    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週日(14)播出精彩大結局,張耀仁終於出獄與家人朋友團聚,感人情節逼哭觀眾,現場許多演員被蔡昌憲與張耀仁間的真情流露而感動,蔡昌憲的同門師妹許莉廷分享他平常總是笑嘻嘻的,但在這場戲開始前,導演詢問蔡昌憲可以哭嗎?他回答:「試試看」結果一上戲就與張耀仁相擁而泣,讓許莉廷瞬間被情緒所感染,眼淚完全止不住。
    2024/04/16 07:30
  • 山豬新戲來不及拍!幾天前突「擁抱道歉」 閃亮亮爆哭:我早就不生氣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今(15)日猝逝,享年38歲,消息讓粉絲震驚。山豬的前經紀人、演員閃亮亮得知後痛哭失聲,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山豬近期有一部金鐘團隊製作的新戲預計4月底要開拍,及將在公視台語台新節目擔任固定班底,如今再也無法完成,而上月山豬突向閃亮亮擁抱道歉,感謝他照顧和體諒,那些話語讓閃亮亮想起忍不住爆哭,「他跟我道歉抱著我的溫度一直還在,畫面對話場景還在我腦中浮現,我沒忘記,我好想再抱抱他,跟他說說話。」
    2024/04/15 19:14
  • 遭徐巧芯罵「腦子有問題」 黃捷下通牒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與丈夫涉嫌洗錢、詐騙案,徐巧芯也倒進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痛哭,表態如果自己涉及詐案將辭去立委一職,與丈夫有關則離婚,民進黨立委黃捷就酸「詐騙世家」早該下台。徐巧芯今(15日)反擊黃,「邏輯有問題,腦子也有問題啊,我什麼時候說過這樣的話」,讓黃捷不忍開砲,「限期徐巧芯24小時內跟我道歉,否則就提告!」
    2024/04/15 14:43
  • 彰化警墜溪身亡!母兄現身殯儀館…見遺體心碎痛哭失聲

    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通報協尋後,昨(14)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新店區五重溪河床,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鍾員母親及胞兄一早現身台北市第二殯儀館,2人見到遺體時難掩悲痛情緒,當場放聲大哭,鍾母還一度哭到癱軟靠在牆邊,場面哀戚。
    2024/04/15 12:14
  • 昔狠嗆傅崐萁「國民黨病毒」!徐巧芯哭倒懷中遭譏:夠諷刺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大姑夫妻涉詐騙洗錢案,昨(14)日她委屈倒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痛哭,當下更切割稱早就不跟大姑夫婦往來。而有網友揪出徐過去痛批傅崐萁「就像潛伏在國民黨身上的病毒」言論,笑說有夠諷刺。
    2024/04/15 09:23
  • 黃捷開砲!曬證據戳破「切割大姑謊言」 轟徐巧芯:別狗急跳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在媒體前痛哭,並承諾如果自己涉及詐案將辭去立委一職,與丈夫有關則離婚。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忍不住曬出證據,砲轟她務必坦然交代一切,別不要狗急跳牆,否則破綻百出。
    2024/04/15 09:07
  • 大姑涉詐「徐巧芯爆哭」!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改口喊4字

    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且已被收押禁見,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4)日面對媒體時,忍不住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痛哭。而過去曾預言徐巧芯有機會當總統的前立委沈富雄,隨即改口4字,對徐巧芯的舉動不禁搖頭,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2024/04/15 07:44
  • 獨家/符瓊音女兒感染病毒急送醫 「耳膜刺洞」全是血崩潰痛哭

    符瓊音從《超級偶像》第二屆亞軍出道,去年與老公「小陳」生下愛女鐵支,日前兩人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女兒鐵支,真的人如其名,個性很霸氣,聲音也很大,就連請來的保母,都會看保母好欺負的程度,來捉弄保母,加上力氣也很大,她笑說幸好現在的保母,很會應付鐵支,不然她可能會累垮,鐵支對待爸媽也是不同,對媽媽就像玩伴,對爸爸就是工具人概念,聰明程度驚人。
    2024/04/13 11:30
  • 前一天崩潰吐血! 天王星主委露面:應該是咬到嘴曝真實心聲

    昨天(11日)在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現場,崩潰痛哭的大樓主委,已經回到台北,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心情平復不少,似乎是壓力太大,過去幾天都沒有好好睡覺。她也談到吐血事件,應該是太激動去咬到嘴巴
    2024/04/12 13:54
  • 最美國中生痛哭!幻藍小熊韓國培訓「爆殘酷淘汰」 3成員出局

    「GENBLUE幻藍小熊」赴韓當練習生力拚出道,豈料遭到殘酷淘汰,其中隊長容容、成員Vicky因月末評鑑未達標準黯然退場,成員BIDO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三姝揭連離去,讓原本九妞瞬間成六人,不僅團員們哭成淚人兒,引發「小熊餅乾」們(歌迷名稱)熱議,也成此次受訓的震撼彈。
    2024/04/12 11:18
  • 天王星拆除趕進度! 被巨響嚇飛 雞隻被鐵絲勾住倒掛半空中

    花蓮天王星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上午大樓主委因為擔心拆除費用必須由住戶自行負擔,壓力大到跪地痛哭,花蓮縣政府建設處表示,如果中央沒有補助,拆除經費也會由花蓮縣政府支付,另外由於貓咪在屋內很難掌握動向,考量到公共安全,還是會以拆除為優先。
    2024/04/11 19:21
  • 花蓮地震/天王星3貓待救!愛貓男衝現場籲停工救援 女主委哭到吐血

    0403大地震造成花蓮市區的天王星大樓倒塌,拆除階段持續進行中,但稍早現場發生意外插曲,1名愛貓人士希望拆除暫緩,先以救貓為主,結果與現場人員發生口角糾紛,其中天王星女主委王貞云一度情緒激動,甚至痛哭到吐血。
    2024/04/11 10:52
  • 心碎! 聯結車司機因強震身亡 家屬殯儀館痛哭

    花蓮強震造成蘇花公路坍方,當時經過的吳姓駕駛被落石砸中,當場身亡,讓家屬相當悲痛,不過他們卻指控,貨車公司不聞不問,甚至質疑公司沒有幫吳姓駕駛保勞健保。對此,公司老闆澄清,有幫吳姓駕駛保團保,而他的勞保投保在貨運工會,強調是家屬誤會了。
    2024/04/10 14:00
  • 陸男童商場「4樓高速墜落」!母崩潰狂磕頭 親睹孩慘死 

    濟南商場驚傳墜樓意外!一名孩童4月6日從商場高樓層墜落,傷重不治。日前影片曝光,只見孩子的母親趕到現場時崩潰大哭,且不斷向救援人員磕頭請求救回孩子,然而孩子已奄奄一息,到院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09 10:47
  • 李玟離世9個月!《好聲音》不反省竟提告 網怒:不要臉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已經9個月,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接受的事實,而在她離開後也引起不少風波,其中就是她在錄製《2022中國好聲音》時,疑似遭到節目團隊霸凌,還流出痛哭的音檔,讓李玟所屬華納音樂北京公開發文,「有責任不遺餘力為藝人爭取權益、維護藝人聲譽」,沒想到《好聲音》製作團隊竟然反提告,官司預計9日在上海開庭,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07 14:00
  • 花蓮游家五口/游爸爸「約定10年後再拍」難實現 阿嬤現場等待痛哭

    在砂卡礑步道失連的游姓一家五口,搜救任務持續進行,家屬崩潰指認罹難者身分,雙胞胎哥哥從外型、腳趾辨別其中一具遺體是游姓男子,姑姑也從高雄趕來現場,受訪時忍不住哽咽,感嘆一家人遇上劫難。
    2024/04/06 20:15
  • 砂卡礑步道一家5口恐遭活埋 母痛哭:希望能平安回來

    0403大地震全台陸續有災情,新北市游姓一家五口3日返回花蓮祭祖,順道去太魯閣園區遊玩,疑在砂卡礑步道遇到強震,遭落石掩埋。游媽媽今天與大兒子趕到花蓮,直問救難人員「能不能跟著進去?」她哭著說,事發以後每天都在祈禱,「兒子一家都是好人,希望能夠平安回來。」
    2024/04/05 11:17
  • 花蓮地震/受困中橫獲救!晶英酒店女員工心有餘悸 淚喊:以為會沒命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而搜救人員也持續挺進中橫隧道,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一輛接駁車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另外還有一批員工則受困在九曲洞,根據最新救援進度,搜救隊已接觸待救人員,目前正協助撤出中。一名受困的女員工被救出後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痛哭。
    2024/04/04 17:57
  • 影音/紀言愷走不出「大女兒」離世傷痛 不拚二胎痛哭:害怕失去

    2024/04/02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