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疊疊樂 結果共74筆

  • 陸大媽撞車裝死!他突脫衣趴上去 「3人當街交疊」瘋傳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駕駛疑似不慎與女騎士發生碰撞,氣得女騎士當場失控,不僅用頭部猛撞男子腹部,還直接躺在馬路上撞死。面對眼前局面,男駕駛決定趴在女騎士身上,而另一名男子也順勢加入,3人在馬路上形成詭異的「人肉交疊」。
    2024/02/06 15:36
  • 說切就切! 6旬阿伯靠邊停忽然「90度左轉」害後車撞上

    高雄鳳山區,有民眾直擊車禍現場,兩輛摩托車像「疊疊樂」一樣,電動機車直挺挺"騎"在機車上方,撞擊畫面曝光,原來當時阿伯騎機車,忽然從車道最右側90度轉彎,一路往左騎,後方車輛來不及閃,撞成一團。
    2024/02/05 13:10
  • 禮坊X當代新銳設計師 首次跨界打造春節生肖瓷器禮盒「畫龍點金」 77 X日本貓福珊迪聯名款送超萌主題限定禮 超欠收藏!

    美味且設計新穎的春節點心禮盒無論在過去或當代,都是人們對傳統習俗的現代詮釋,更是饒富創意和關懷的新年禮品。2024年龍年春節宏亞食品推出多達30款的春節禮盒,集結旗下各經典品牌暢銷餅乾糖果與話題新品,其中禮坊禮盒融合台灣本土特色、大展龍年春節氣派又喜氣的設計元素,結合精緻美味的法式糕點,為新春帶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而77攜手日本超療癒肖像貓福珊迪限定主題禮盒,將喜氣寓意的年節禮盒送給親友,超萌的限量贈禮:收納包、撲克牌、與積木疊疊樂,不但能為家庭團圓的時光加溫,也為新春歡聚時光增添無限樂趣與熱度!
    2024/01/25 09:00
  • 高雄三寶父母誇張載孩 大包小包上演人體疊疊樂

    超危險!高雄一對父母日前騎乘機車載著小孩兜風,沒想到卻讓坐在中間的孩童竟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當街上演人體疊疊樂,離譜畫面被網友直擊錄下放上網路,現在警方要針對該父母的危險駕駛開罰。
    2023/11/29 11:59
  • 疊高高不好看?拖吊車圖方便「拖一載二」 下場慘了

    彰化縣溪州鄉日前有民眾目擊,一台拖吊車竟然玩起疊疊樂,先是在車台上放了1部自小客車,後面又拉1輛小貨車,再把另1台轎車用繩子綁在貨車後車斗固定,開在路上搖搖晃晃,嚇得不少用路人趕緊遠離拖吊車,對此,警方也表示已觸法,最高開罰18000元罰緩。沒想到原本只是為了方便行事,卻讓自己得不償失。
    2023/09/10 17:11
  • 玩瘋直接斷電!小水獺睡死被當坐墊 「呆萌疊疊樂」狂圈粉

    若要在眾多小動物中,列出一份「可愛人氣榜」,水獺絕對會是角逐冠軍的強力候選人,來自日本三重縣鳥羽市「鳥羽水族館」的水獺寶寶靠著軟萌的形象圈粉無數,時不時的無厘頭反應更是讓遊客捨不得放下手裡的相機,要說是鳥羽水族館人氣王也不為過。
    2023/08/24 12:52
  • 拖吊車「疊疊樂」載3輛報廢車 後車憂掉落被砸

    有民眾目擊一輛拖吊車,一口氣拖吊3輛車行駛在台74上,而且其中2輛車還是用「疊疊樂」的方式載運,讓不少後方車輛都閃遠一點,怕掉落會被波及,警方也將調閱影像,通知車主到案。
    2023/08/20 19:08
  • 疊疊樂車禍?消防分隊門口「2車撞爛交疊」

    怎麼有兩輛車撞進新北德音消防分隊?原來是誤會一場!因為他們是車禍救援專責隊,用報廢車模擬事故現場來演練,在比賽前夕更緊密練習。消防員說,雖然有各種不同情境,但最大宗旨就是人命優先,所以遇到魔王等級的「翻車車禍」特別棘手,要避免造成傷患二次傷害,還得掌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3/07/31 19:40
  • 男「手機疊疊樂」偷錄影 盜超商點數得手6萬

    台中一名35歲黃姓男子,他詐取超商遊戲點數,短短一周盜用6萬塊左右,警方逮人時發現,黃姓男子開啟手機錄影,結帳時把2支手機疊再一起,遮住螢幕防止店員發現,把繳費單據上的序號密碼偷偷錄下,再假借忘帶現金,離開時擷取影片中的序號,成功得手,以涉嫌詐欺罪,將他移送法辦。
    2023/06/15 16:24
  • 螃蟹和小海龜玩疊疊樂?歡樂畫面網曝殘酷真相:慘了

    一名網友在微博上分享,看到沙灘上有隻剛孵出的小海龜四肢無力,緩緩地爬向海洋,突然有隻螃蟹從旁邊快速橫走過來,並用螃蟹鉗一舉把剛孵出不久的海龜寶寶扛起來,牠們之間看似玩樂的畫面其實是獵捕的行動。
    2023/06/12 09:28
  • 春天後母面! 龍捲風連日襲美國佛州小客車如玩「疊疊樂」

    美國天氣在過去一星期,非常不穩定。德州出現巨大冰雹,還有民眾拍下一隻公牛倉皇躲避的影片,讓公牛一夕暴紅。此外,在東岸佛州,龍捲風肆虐棕櫚灘花園一座停車場,結果就像疊疊樂一樣,有好幾部車被捲起後,堆疊在一起。
    2023/04/30 17:42
  • 世界最長的男人!他秀靈舌「嗨玩疊疊樂」 再成史上最速男

    美國加州薩利納斯市(Salinas)有1名名叫史都柏(Nick Stoeberl)的男子,他在過去就因擁有長達10.1公分的舌頭,被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認證為「世界最長舌的男人」。不過,日前他成功在55.526秒內,利用過人舌技移掉5個疊疊樂積木,再度刷新了世界紀錄。
    2023/03/20 16:01
  • 「機智男孩」鄭豐毅偏財運超旺!鍾岳軒靠他中獎 曝驚人過程

    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去(2022)年底正式成軍後,陸續站上新北耶誕城、台東跨年舞台,唱跳實力備受外界肯定,行程滿檔的他們趁著農曆新年來臨,齊聚玩起「疊疊樂」,現場笑聲一片,鍾岳軒還自爆偏財運超差,卻因為幸運的鄭豐毅意外中獎!
    2023/01/20 09:05
  • 超狂!早餐店門口「16層高疊疊樂」 網笑:真・井井有條

    每個地區幾乎都有早餐店,有人喜歡西式,有些人就偏愛傳統中式,其中「燒餅油條」可說是中式早餐的代表食物之一。最近有網友分享,某間早餐店以「疊疊樂」的方式擺放油條,不但井井有條形成「油條塔」,照片分享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眼尖網友隨即認出地點,直呼,「這是該店的日常」。
    2022/11/23 05:48
  • 疊疊樂高手?驚見好市多商品這擺法 會員嘆:工作人員也無奈

    大型疊疊樂現場?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國人喜愛,一名網友昨(21)日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PO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貨品擺放像「抽積木」遊戲一樣,這邊缺一塊、那邊缺一塊。讓原PO直呼「工作人員一臉無奈」;不過,畫面一出,許多會員就坦言,「沒辦法」,身高不夠真的拿不到上面的商品。
    2022/10/22 23:11
  • 兒時回憶都在這!台南「復古童玩遊戲島」 闖關再換特色冰品

    童年回憶出現了!位於台南官田的小山村「大崎」被達人改造為遊戲島,聚落內不僅有投石機、巨型疊疊樂以及地雷陀螺等多項復古童玩,闖關成功還可兌換富農村特色的冰品,帶領民眾喚起兒時記憶。不過園區目前一周僅開放假日兩天,快趁休假前往「大崎村落創藝基地」一同玩樂!
    2022/10/12 15:35
  • 吊掛不慎擦撞!高雄港7貨櫃傾倒如疊疊樂 幸無人傷

    高雄港120號碼頭的貨櫃場,28日晚間傳出貨櫃倒塌的意外!委外的裝卸公司在吊掛貨櫃到拖板車上時,疑似操作高度不足,擦撞到其他貨櫃,導致7只貨櫃猶如疊疊樂般,傾倒在車道上,拖板車也遭到撞擊毀損,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09/29 12:51
  • 高雄港碼頭貨櫃「疊疊樂式」倒塌 人車驚險擦邊無傷亡

    高雄港121碼頭貨櫃儲區,於今(28)日晚間7時,在工作人員執行吊裝作業時,讓7個貨櫃就如同「疊疊樂」一樣,向一旁倒塌,倒塌現場剛好有輛貨櫃車仍未駛離,所幸,倒塌貨櫃僅「擦邊」造成貨櫃車輕微受損,無人員傷亡。
    2021/09/28 22:27
  • 學生情侶頂樓「疊疊樂」 高樓住戶直擊:別放大看

    學生時期的純純戀愛兩小無猜,總想找個只有彼此的地方談情說愛,不過近日一對學生情侶檔選擇到四下無人的頂樓約會,2人依偎在一起你儂我儂,全程卻意外被附近高樓住戶看光光,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讓網友笑稱「一樓還有一樓高」。
    2021/04/09 14:38
  • 玩命!拖吊車2加2疊疊樂飆西濱 輪胎過重恐爆胎翻車

    彰化有民眾目擊,一輛拖吊車,後車斗疊著兩台轎車,車後方又拉著兩台車,疊在一起的車輛,只用綑綁帶固定,還一路高速行駛在快速道路上,讓他看了不斷直呼,真的是太誇張;警方表示,雖然拖吊車能載重10噸,四部車一起拖,雖然沒超重,但車輛疊在一起拖吊,明顯載運不穩妥,除了約談駕駛到案,也將對他開罰3000到1萬8不等的罰款。
    2021/03/26 20:01
  • 不滿兒霸佔浴室太久 爸媽狂敲門催促「一開門眾人驚嘆」

    每當外出奔波一整天返家之後,許多人都希望能盡快洗熱水澡消除疲勞、洗滌身心,不過,近日一名男網友無奈指出,自己洗澡如果超過15分鐘,爸媽就會敲門催促,這讓他相當無奈,他說,只是單純想要好好放鬆,但是爸媽誤會孩子,霸佔浴室是在做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他也分享邊洗澡邊完成的作品,說自己「只是童心未泯而已!」
    2021/02/06 11:25
  • 5車連環撞成「疊疊樂」 遭追撞彈飛卡車頭

    今天(6日)下午在國道三號南投路段,發生一起5輛車連環撞車禍,疑似是駕駛沒注意前車狀況,也沒有保持行車安全距離,才會追撞上去,其中一輛車尾被撞到頂起後,彈到後車的車頭,車子差點整個疊上去,所幸5輛車駕駛跟乘客都沒有受傷。
    2020/09/06 23:50
  • 防疫桌遊正夯 日小朋友防疫在家疊疊樂

    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日本人生活,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也得找法子解悶,日本少女們線上開直播,一起玩文字接龍、小朋友則是喜歡在家玩「桌遊」,帶您看最近日本人在家最愛玩的防疫遊戲。
    2020/06/02 15:43
  • 4台卡車疊疊樂成卡車塔 Volvo廣告超狂

    今年受疫情影響,日內瓦車展取消,不過各家車商還是陸續推出新車,甚至費盡心思拍創意廣告,Volvo為了宣傳四款新卡車,直接把卡車當疊疊樂,執行長站在15公尺的「卡車塔」上,宣傳效果十足。
    2020/03/02 20:48
  • 學測畫疊疊樂考英文寫圓周率 考生被扣1級分

    大考中心考試委員會今天審議學測違規,有考生在英文科答案卷寫圓周率,還有考生在國寫答案卷畫積木疊疊樂,依簡章規定,都被扣1級分。
    2020/02/18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