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畏懼 結果共429筆

  •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無所畏懼」不辭了 哽咽要為台電負責

    台電電力供應一度吃緊,而桃園接連發生停電事故,引起民怨,也讓外界質疑是否面臨缺電,能源政策議題延燒,讓台電總經理王耀庭要請辭負責,今(22)日台電臨時召開記者會,總經理王耀庭說,36年來我坐到這個位子,我就是要保護台電同仁,今天無所畏懼,我什麼位子都可以不要,但我要為台電負責。
    1天前
  • 才叫黃子佼去看病!女星突崩潰大哭「我有權說話」 退縮內幕曝

    黃子佼日前因為持有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影片,造成輿論撻伐,不少藝人也不畏懼他龐大勢力,紛紛跳出來發聲,以〈秘密〉、〈倫敦的愛情〉多首歌曲走紅的藍又時,也出面表示無法接受黃子佼再復出,「反正就是請你去看醫生。未成年色情犯罪是心病,導致進而對幼童行為性侵率極高」,不過才剛講完,她突然崩潰大哭,疑似被MeToo,湧入許多網友關心。
    2024/04/13 12:35
  • 美占星師「殺夫、摔死女嬰」後自撞亡 疑畏懼日全食發狂

    北美各地於美國時間8日(台灣時間9日)迎來數年才有一次的「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奇景。一名住在美國洛杉磯的占星網紅,卻在6日持刀殺害伴侶,並在行駛於高速公路食,將2名年幼的女兒推下車,最後撞樹身亡。外媒指出,發生這一連串駭人事件的前1天,該網紅曾在網上發文,擔心日全蝕會導致世界末日。
    2024/04/11 18:25
  • 楊大正禁愛女跳〈科目三〉!使出「禁忌手段」:趁機教育

    高雄「大港開唱」今(31)日來到第二天,不畏懼南臺灣艷陽天,還是塞爆超過3萬人,天團滅火器在南霸天舞台登場,一口氣唱了10首歌曲,嗨翻台下粉絲,不過由於他們唱的時間,剛好是日正當中,楊大正坦言有點不舒服,「太陽直曬,臉超痛,加上我衣服太厚,覺得吸不到空氣,所以我趕快找空檔,把衣服脫掉」。
    2024/03/31 18:14
  • 小王暈船想扶正被拒 由愛生恨恐嚇人妻:背叛我的人都該死

    高雄一名男子小程(化名)在手機遊戲上認識人妻小芸(化名),兩人發生不倫戀,一個月後小程想扶正要求小芸與丈夫離婚,結果被拒絕,沒想到小程由愛生恨,開始以訊息、電話等方式威脅「背叛我的人都該死」、「打斷妳的手」。恐怖行為讓小芸心生畏懼,現在被法官依恐嚇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2024/03/27 10:09
  • 22歲警圍捕中彈 負傷倒地仍高舉手連開12槍反擊

    人民保母站在第一線,絲毫不畏懼,勇敢反擊!桃園22歲的員警蔡淳字,接獲鄰近的派出所被開八槍,立刻和同事趕往圍捕現場,第一時間發現嫌犯車輛,沒有猶豫,直接衝下車開槍喝斥,沒想到兇嫌直接開槍回擊,導致他左肩中彈,但就算受傷倒地,他還是高舉雙手連開12槍,極力想阻止對方逃逸。
    2024/03/24 13:10
  • 驚險!「不畏巨浪」「只為釣魚」釣客搏命演出

    有民眾在東北角海岸看到一名釣客,竟然畏懼幾公尺高的巨浪,冒險的站在礁石上釣魚,大浪甚至打向釣客,一度將釣客埋沒在巨浪中,相當的驚險,東北角風管處表示,將係續宣導釣客穿著救生衣跟防滑鞋,以維護自身的安全。
    2024/03/08 11:48
  • 女房仲疑遭同事侵犯 控雇主勸「別報警」

    持續追蹤,女房仲指控向公司反映後,主管要她大事化小,還說若是報警,未來有知名度後,客戶在網路上搜尋她的名字,都會知道她曾遭到侵犯,讓女房仲心生畏懼。勞工局表示已接獲申訴,將調查雇主有無在第一時間採取補救措施,若沒有落實,最高可罰50萬。
    2024/03/05 19:55
  • 往下體噴辣椒水 暴力集團逼車手繼續犯罪

    台中警方破獲暴力集團,發現主嫌以提供生活費等,吸收年輕的詐欺車手,使用暴力脅迫,要求他們繼續犯罪,循線將7名嫌犯逮捕,另外還有暴力集團以廣播等方式催債,讓被害人心生畏懼。
    2024/03/01 13:12
  • 加州億萬豪宅「一半懸空」隨時墜海 醫生屋主:沒受威脅 

    美國南加州達納波因特市(Dana Point)一處懸崖邊,坐落3座價值千萬美元豪宅,本月初當地遭遇歷史性風暴,土石流摧毀大面積懸崖,使房屋形同懸空,隨時可能墜落大海。儘管各界不斷呼籲屋主搬遷,其中一棟房子的主人、82歲放射科醫生路易斯(Lewis Bruggeman)仍毫不畏懼,堅稱建築沒受到威脅。
    2024/02/26 18:18
  • 納瓦尼不是最後一個 他曝普欽死亡筆記本:至少12人恐被暗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最大勁敵納瓦尼(Alexei Navalny)近日在獄中離奇身亡,由於遺體始終未交付家屬,真實死因啟人疑竇,外界多認為是遭普欽毒手。英國《鏡報》獨家引述消息,指納瓦尼死後普欽已無所畏懼,至少12名人在英國的異議者已成暗殺目標,一場血腥的謀殺狂潮將展開。
    2024/02/21 13:52
  • 跟日本人聊天小心「句號騷擾」 Z世代曝:看到「。」就怕

    日媒指出,日本年輕人與中高年人使用LINE等通訊媒體傳訊息時,只要看到對方在句尾加上「句號」,就會感到畏懼,懷疑自己惹怒對方。這樣的「句號騷擾」近日受到日本關注。專家指出,日本的中高年人過去主要使用簡訊,因此在操作社群媒體上,與新世代年輕人的認知出現差異。
    2024/02/08 13:59
  • 陳沂「血淋淋傷勢」照片曝!美臉遭4拳暴打 痛喊:有人要我閉嘴

    陳沂昨(6日)在自家門口遭一名黃姓男子毆打,令陳沂心生畏懼,而黃男事後也遭警方以5萬元交保,本刊獨家取得陳沂受傷的照片,她耳朵濺血,撕裂傷清晰可見。
    2024/02/06 11:43
  • 違規的最大聲?駕駛違停誤以為飲料店檢舉 怒質問

    台中有民眾違停遭到檢舉,駕駛誤以為是飲料店報警的,他跑到飲料店櫃台質問女員工,店長看不下去PO出監視器畫面,認為當時只有女員工一個人,面對不理性民眾,心生畏懼。
    2024/02/02 19:41
  • 質疑作票恐挨告!陳沂批中選會「箝制言論自由」:讓人民畏懼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落幕,但坊間卻流傳許多疑似作票的影片。對此,中選會除了召開記者會駁斥謠言,昨(17)日更宣布將會把這些造謠案件移送司法機關查辦、提告。對此,知名網紅陳沂雖認同不太可能發生作票行為,但也認為提出質疑實屬民眾言論自由,「我們選了一個會告人的政府,真棒」。
    2024/01/18 10:37
  • 「我不敢走」脫到只剩內衣褲 屏東男猥褻女牌友遭判8月

    屏東一名女子於去年因玩寶可夢卡牌與邱姓男子認識,期間因無意續玩寶可夢,於是委託邱男將卡牌售出,而同年2月,女子想要回之前的一些卡牌角色,向邱男拜託協助,沒想到邱男卻恐嚇女子:「你不守信用,我要告你詐欺」女子心生畏懼,於是遵循邱男指示來到其於屏東的租屋處,被迫應允脫去衣褲任邱男猥褻,女事後提告,邱男最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8個月。
    2023/12/30 11:24
  • 打夫人牌!賴清德妻讚夫無所畏懼 吳玫如:相信他可照顧台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2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今(27日)打出夫人牌與侯辦對比,一向低調不干涉政務的賴妻吳玫如,首度公開露面為賴拍攝影片,笑談與賴清德相識、相伴的種種過往。影片也溫情呼籲,盼能「選一個會把台灣照顧好的人」,為賴清德、蕭美琴拉票。
    2023/12/27 16:47
  • 穿上西裝 挑戰成為明星小主播

    您的孩子是否有以下狀況:一被點名上台,內心緊張不停,甚至失去大聲說話的勇氣;與人交流時,眼神總是飄忽不定,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這些舉動都是孩子欠缺「自信」的表現。出生於數位原生代的孩子熟悉以文字和影像傳達訊息,但在需要大方開口的場合卻往往駐足不前,該如何擁有不畏懼上台說話的勇氣?報名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五天幫孩子打好根基,掌握開口的關鍵,讓發言恐懼不再是成長的阻礙。
    2023/11/29 09:00
  • 倒數生命20年!醫送走2千人 揭「臨終共同畫面」:看完就死

    瀕臨死亡、死後的世界,總讓人畏懼且好奇;國外卻有一名女子反覆經歷生命最後倒數,得以總結大部分人離開之前皆能看見相似的畫面,連「無神論」的她都深深相信,生命雖有終結但也存在來生,同時意識到,沒有什麼比好好活著來得重要。
    2023/11/21 13:24
  • 花蓮通緝男組暴力討債團!揪眾恐嚇 持刀槍攻擊車輛民宅

    花蓮縣一名王姓男子組成暴力犯罪集團,以糾紛、債務或強索跑路費為由,向友人恐嚇並索取財物,如果友人不服從,王男就會揪眾持刀械槍枝四處找人,甚至用瓦斯槍攻擊友人的車輛及民宅,讓友人心生畏懼。警方接獲報案後,於今年10月25日將王男等7人拘提到案,不僅查扣刀械,還有毒品海洛因,警方才發現王男除了暴力犯罪,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2023/11/02 12:01
  • 神豬達人成惡霸!他覬覦砂石業利益 竟叫小弟開怪手撞公司 

    桃園市大溪69歲李姓角頭,深知砂石土方利益龐大,涉嫌假藉地方仕紳,糾眾介入砂石公司經營,如對方不從,便教唆小弟前往公司投擲爆裂物、雞蛋、油漆桶,甚至駕駛怪手破壞砂石場大門,讓業者心生畏懼而報案求助。板橋警方與多單位共組專案小組,經半年蒐證後,上月底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逮捕李男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11:27
  • 想脫離組織「不玩了」 弘仁會2小弟遭大哥糾眾痛扁凌虐

    對外自稱弘仁會新莊分會長的23歲林姓男子,日前因不滿旗下小弟欲脫離組織,憤而教唆幫眾將2名小弟誘騙到山區毆打凌虐,導致心生畏懼,最後不堪其擾報案求助。三重分局歷經半年跟監搜索,前(29)日兵分多路循線逮捕林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31 15:37
  • 拿命來賭!17賭客「虎頭蜂群身邊狂飛」 不畏懼埋頭輸贏

    高雄梓官赤坎東路一處樹林裡竟藏身「職業賭場」,警方接獲線報後前往,發現有17名賭客不畏虎頭蜂在身旁飛舞,冒著風險「與蜂為伍」的埋頭輸贏。警方在現場查扣賭具紙質天九牌3副、骰子33顆及賭資新台幣4400元,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偵辦。
    2023/10/30 14:07
  • 馬來西亞首相安華譴責侵略 支持巴勒斯坦為自由奮鬥

    以巴衝突造成數千平民傷亡,馬來西亞首相安華(Anwar Ibrahim)今天在社群平台發文說,儘管面對挑戰與威嚇,馬來西亞將繼續為巴勒斯坦自由奮鬥,並毫無畏懼地譴責侵略行為。
    2023/10/25 13:57
  • 《未來少女》最終回!金曲歌王驚喜現身 徐若瑄驚吐「要請辭」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式迎來精彩最終局,本週六隆重邀請金曲歌王林宥嘉擔任《未來少女》畢業公演的少女見證人,林宥嘉以過來人經驗勉勵少女們:「在這個行業要怎麼讓大家記住,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就是帶給別人正向的能量。我相信每一個人不管幾歲都要無所畏懼地像個孩子,永遠帶給大家快樂和創意,相信未來妳們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2023/10/13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