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田園 結果共199筆

  • 影帝、后情侶睽違24年相遇 《火上鍋》脫稿激吻重燃愛火

    由奧斯卡得主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手主演的新片《火上鍋》,劇情描述法國南部如田園詩般的鄉村裡,有「美食界拿破崙」之稱的多丹布方(Dodin-Bouffant)和女廚師尤金妮之間的烹飪與愛情故事,有趣的是,班諾馬吉梅片中化身「多丹布方」狂吐金句大撩茱麗葉畢諾許,獲國際影媒盛讚是「年度最浪漫告白」。
    2024/02/23 16:19
  • 傑尼斯不管了?33歲偶像爆熱戀 與「F級令和最強肉體」家中煲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歷經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後,整間公司大改組,不僅名字改為STARTO娛樂,公司作風也變開放,只是似乎也管不住旗下藝人放飛自我,包含堂本剛、龜梨和也等人都頻頻傳出結婚或戀愛消息。今(17)天再爆出Hey! Say! JUMP的33歲成員伊野尾慧與29歲的「令和最強肉體」雪平莉左戀愛中!
    2024/02/17 16:35
  • 日劇《派對咖孔明》知名演員持大麻遭逮 網上聯絡藥頭露餡

    演出過《小海女》、《派對咖孔明》等知名戲劇的58歲日本男演員村杉蟬之介,涉嫌違反日本毒品特例法,今天(11日)遭警方逮捕。福島縣警指出,杉村涉嫌於去年與今年多次收下管制藥物,他在接受警方調查後也承認犯行。
    2023/12/11 13:18
  • 不只梁文傑!王鴻薇爆潘孟安也違規抽加熱菸 這些綠營人士在場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1)日舉行記者會,出示照片揭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今年8月9日八德路田園海鮮餐廳門口,與民進黨林錫耀、史哲、許立明、潘孟安、張諄涵等人聚會,公然在門口抽加熱菸,王鴻薇說,台灣尚未有合法加熱菸,目前已經向台北市衛生局檢舉,要求潘孟安提供違法加熱菸源頭,要求相關單位毋枉毋縱,並確實開罰。
    2023/11/21 10:38
  • 慟!國寶演員「肺炎病逝」享壽84歲 昔為總統站台遭封殺

    韓國資深演員朴圭彩(박규채)出道超過半個世紀,最初在劇場擔任戲劇演員,1962年轉戰小螢幕,以藝人身分進入演藝圈,出演過《野心25小時》、《第一共和國》等多部熱門戲劇,其中從80年代開始播放的《田園日記》,為韓國最長壽的電視劇,他在片中飾演崔佛岩的好友,精湛的表現令觀眾印象深刻。不料近日傳出病逝的消息,享壽84歲,親友及影迷悲痛不已。
    2023/07/02 12:57
  • 《去有風的地方》太火「天后也在追」 李現甜誇劉亦菲:溫柔能幹

    2023年必看療癒系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劉亦菲和李現領銜主演,一開播就掀起超高討論度,同名主題曲〈去有風的地方〉也突破百萬收藏量,不論是劇情、演員還是配樂全都話題十足,被封為「田園治癒劇的天花板」,甚至連情歌天后梁靜茹也淪陷。
    2023/05/24 12:12
  • 糧食危機?陸「退林還耕」強迫復耕 可能失敗告終

    中國大陸推行20多年的「退耕還林」政策近期大逆轉,不顧早已變遷的時代背景,上演強迫復耕的大秀,也讓外界猜測,是不是宣稱「端穩14億人飯碗」的「大國糧倉」,遇上糧食危機。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為了防止洪水與沙塵暴,實施了20多年的『退耕還林』政策,突然在近日轉變為『退林還耕』,也就是將大片林木連根拔起,再重新整地種植農作物,引發網路議論。有網友分享,四川斥資300多億人民幣打造的生態綠道,被通通剷除改為稻田,公園城市一夕之間成為田園城市,但是根據預估,得花超過400年才能回本,因此被批評為浪費公帑,網友甚至以『比秦始皇修長城還偉大的壯舉』來嘲諷官方。」
    2023/05/18 16:29
  • 林志玲不藏了!跨界挑戰新任務 身邊多年「藏鏡人」曝光 

    志玲姊姊回來了!林志玲長年和滴雞精品牌合作,這次全新廣告除了自己美美入鏡,還身兼企劃,不僅參與腳本發想、更出借「重要夥伴」演出;姊夫AKIRA也以行動支持,拍攝當天送上飲料和餐點應援愛妻,還讓寶貝兒子線上看媽媽拍廣告,她笑說:「小寶貝會一直看着手機說媽媽、媽媽,聽到他可愛的呼喚,心都要融化了!」
    2023/03/20 11:24
  • 警喊「我買飯給你吃啦」!逃獄跑到沒力 朱漢宗落網笑了

    彰化監獄昨(13)日29歲受刑人朱漢宗在間外作業期間,趁上廁所時離開工作崗位,並藉機逃脫,直到今日上午10時,警方才在其彰化永靖一處田園逮到人,從畫面中可看到數名員警追朱漢宗追得上氣不接下氣,由於朱嫌稱已經一天沒吃飯了,警方也向他喊話「我買飯給你吃啦!你老實人,我們不會怎麼樣!」朱嫌聽完後莞爾一笑,隨後也配合警方回去接受調查。
    2023/03/14 13:28
  • 澎湖社區總體營造 成功訪鱟村奪金賞獎

    澎湖成功社區以「尋幽徑探古意-訪鱟村」計畫,吸引民眾體驗田園饗宴,今天在社區空間營造成果發表會中奪得年度金賞獎,澎湖縣長陳光復頒獎表揚肯定社區參與展現地方特色新風貌。
    2023/02/24 16:35
  • 花東縱谷花海美景 田園風光好療癒

    台東縣鹿野鄉二層坪水圳橋旁,大片3色波斯菊花海迎風飄逸,搭配縱谷青山、紅白相間的拱橋,景色如畫吸引民眾拍照;花東縱谷近期也迎來油菜花田盛開,田園美景療癒人心。
    2023/01/09 15:23
  • 警方突擊!婆婆媽媽田園聚賭 見警「連滾帶爬」狂奔

    屏東新園鄉一處田園有人聚賭,警方突擊時,一群人連滾帶爬、四處逃竄,大多都是上了年紀的菜籃族,通通被逮。而在台南歸仁,還有賭場就擺在宮廟廟埕前,根本沒在怕。另外在永康區,警方還查獲地下簽賭站,投注金額高達1300萬。
    2023/01/09 12:35
  • 雲林莿桐休耕稻田成十大花海美景 五色波斯菊繽紛綻放

    雲林縣莿桐鄉孩沙里花海是全台10大花海景觀之一,由多位農友無償出借休耕稻田,提供社區種下波斯菊、向日葵及百日草等花種,面積廣達25公頃的花海陸續綻放;田園景致繽紛多彩,元旦連假天,已有許多親子駐足賞花、拍照。
    2023/01/01 18:12
  • 影音/田園風?醉男人間蒸發 酒友地毯式找人「躺這」

      
    2022/12/19 10:28
  • 10年沒運動!田麗素顏激戰 55歲「驚人身形」全看光

    資深女星田麗出道近40年,是演藝圈有名的美魔女,擁有深邃的輪廓和高挑的身材,2002年憑藉電視劇《別來無恙》,榮獲第37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外貌實力兼具,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定居台東過著恬淡清閒的田園生活。昨(8)日在社群平台分享運動的照片,即使頂著素顏入鏡,依舊不失性感女神的風采。
    2022/10/09 14:11
  • 響應國際失智月 長輩與照顧者到西湖採柚

    苗栗縣政府長期照護管理中心與大千綜合醫院失智共照中心,響應每年九月國際失智症月,日前於西湖鄉辦理失智症照顧者紓壓活動,安排騎電動自行車、採柚子、手工DIY等,吸引失智長輩與照顧者共50人一起暢遊西湖,享受田園明媚風光。縣長徐耀昌等人也到場與長輩同樂,鼓勵善加利用各界資源,攜手陪伴失智症與家庭照顧者。
    2022/09/19 16:09
  • 桃園挺在地食材 國宴主廚、上菜秀多元行銷

    桃園青年事務局,辦理「青桃洄家大地餐桌」活動,精選在地優選農作物,邀請國宴主廚溫國智,準備田園餐桌饗宴,和上菜秀展演,協助青農多元行銷、拓展通路。
    2022/08/30 22:44
  • 開箱新窩破舊磚瓦房!女星被目擊穿拖鞋蹲院 0偶包畫面曝

    百萬網紅徐大寶因出演大陸電影《魔法師奇遇記》知名度大增,後來出席2017年法國坎城影展時,因身穿「五星旗禮服」大出鋒頭,更一舉躍上國際版面,搖身成為女明星。而近日她在影片中說道,終於完成1年前在心中許下願望,在農村中租下一間頗具時代感的磚瓦房,之後也計畫將其改造成田園小院。
    2022/08/15 10:46
  • 遠離都市喧囂! 南韓「歸農」破51萬人

    南韓越來越多人選擇歸隱田園,尤其是在新冠疫情爆發之後,歸農、歸村人數突破51萬人,刷新歷年來紀錄。「歸農」指的是下鄉「務農」,而「歸村」指的是到鄉下「生活」;最近一場「歸農、歸村」博覽會,就湧入大批參訪人潮,首爾上班族對「田園生活」很感興趣,但拈花惹草的日子,首先必須和當地人磨合,還得承受看天吃飯、入不敷出的可能,其實沒有想像中容易。
    2022/08/09 20:00
  • 2022金山甘藷季開跑了!星光田園焢窯趣

    2022金山甘藷季開跑了!每年夏、秋正是甘藷豐收的季節,金山區是臺灣北部主要甘藷產區,東北季風吹拂加上半砂質黏土土壤,正是金山甘藷鬆軟Q甜的原因,甘藷富維生素A、B1、B2、C及鐵、鈣等礦物質,營養價值高,金山區出產的臺農66號及57號都是甘藷中的極品,金山區公所舉辦一系列甘藷季活動邀請全國民眾共襄盛舉,做伙到金山輕旅遊、焢窯呷甘藷。
    2022/07/29 20:08
  • 田麗外景放送「火辣禮物」 張景嵐驚呼10秒哭了

    趙樹海、田麗、張景嵐、羅宏正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日前一行人到台東出外景。田麗目前定居台東,過著歸隱山林的田園生活,製作單位便安排趙樹海、張景嵐、羅宏正到台東與她會合,沒想到身為「旅遊小白」的羅宏正,在竟跑錯月台、錯過火車,讓第一次規劃旅遊行程的他擔憂地說:「我現在有點擔心,我連火車都不會坐,這樣子要怎麼當導遊!」
    2022/06/01 16:53
  • 金黃稻浪搖擺超療癒 感受恆春半島農田風光

    時序進入五月,恆春半島著名的落山風漸漸小了,伴隨著舒適宜人的氣候,屏東海生館特別結合了恆春半島在地的「龍水社區」,邀請遊客體驗「踏水巡田」的活動,讓遊客實際感受人與土地的深刻連結,由於正值稻作即將收成季節,大片金黃色稻穗延伸的田園景色也意外成為活動亮點,讓許多參加民眾直呼超療癒。
    2022/05/25 22:10
  • 苗栗造橋南瓜節 200公尺南瓜隧道迎賓

    苗栗縣造橋鄉農會5月14日、21日將分別在豐湖村牛奶故鄉、農村社區小鋪舉辦南瓜季產業文化活動,除展示全台最多造型的南瓜品種及超大型南瓜,且有農特品展售、精彩的藝文表演,副縣長鄧桂菊歡迎全國遊客到造橋鄉體驗田園樂趣,品嚐美味的南瓜料理,並採購南瓜伴手禮。
    2022/05/06 12:25
  • 住院照曝光!54歲田麗「虛弱躺床」經紀人親洩病況

    外型美豔、身材火辣的54歲女星田麗,淡出演藝圈後近年來都定居台東過著田園生活,然而前(5)日她突然在臉書上PO出醫院吊點滴照,寫道「終於有力氣動了」還要自己加油,健康疑似亮紅燈。消息傳開後,這2日田麗又發文透露自己住院了,而經紀人也曝光她的病況。
    2022/03/07 07:49
  • 54歲田麗突掛病號! 吊點滴嘆「人生無常」:只能這樣

    54歲女星田麗,個性豪爽、外型亮眼、身材高挑火辣,早期拍過大尺度性感寫真集,令人印象深刻,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定居台東過著恬淡清閒的田園生活。今(5)上午突然貼出吊點滴的照片,還感嘆「人生無常」,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2022/03/05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