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生煎包 結果共52筆

  • 瘦子跟風玩AI「撞臉2藝人」 網無情吐槽:超不適合!

    頑童MJ116,以搖滾饒舌歌曲出名,《生煎包》、《幹大事》等歌曲廣為人知,其中成員瘦子,帥氣的外型,獲得不少女粉絲的追隨,最近網路掀起了「Yearbook」AI畢業照風潮,可以透過換臉的程式變換不同的造型,瘦子在昨(4)日也跟風,PO出了多張照片,竟讓網友吐槽「你還是做自己吧!」
    2023/10/04 12:25
  • 頑童現身機場! 野生瘦子「1穿搭」成亮點:超親民

    頑童MJ116,簡稱「頑童」,為臺灣饒舌團體,由「瘦子」(E.SO)、「小春」(Kenzy)以及「大淵」(Muta)三人所組成,嘻哈音樂獲得大批粉絲喜愛,以《生煎包》、《辣台妹》、《騙吃騙吃》等知名歌曲爆紅。頑童時常飛往各國演唱,瘦子和大淵在上個月現身在機場,被網友直擊到瘦子親民穿搭。
    2023/09/08 22:42
  • 瘦子高雄巨蛋唱一半!突合體頑童衝到台下 粉絲全嗨翻

    嘻哈男神瘦子E.SO繼8月首度攻台北小巨蛋後,昨晚(19日)移師高雄巨蛋,為了回應高雄歌迷們的熱情,瘦子E.SO升級了沉浸式AR太空體驗APP,將AR視覺結合歌曲〈我的癮〉一起表演,並且特地在頑童合體part給粉絲驚喜,加碼了很久沒有表演的曲目〈壞鄰居〉,同時兩度衝到台下跟粉絲們近距離互動,更大喊要大家站起來,讓全場嗨翻。
    2022/11/20 17:16
  • 網譽台南鼎泰豐!一次嘗4種爆汁湯包 7顆40元超便宜

    台南5家爆汁湯包,不論是網稱「台南鼎泰豐」、1天賣4小時、7顆40元的店家都有,而且通通都不輸鼎泰豐,一口咬下去爆汁實在太療癒!
    2022/10/31 20:06
  • 野生瘦子現身大佳河濱公園 親民賣生煎包「餵食音樂祭粉絲」

    太空港藝術音樂節今(8)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婁峻碩、高爾宣、吳青峰輪番上陣,特別地是,今晚的壓軸是號稱「小野馬」的南韓女神泫雅,吸引了2萬人朝聖。有「行走費洛蒙」的封號的瘦子近來升格當奶爸,他也不忘找空檔到音樂祭放鬆,今日也被歌迷捕獲在攤販區賣生煎包,相當親民。
    2022/10/08 22:48
  • 老饕狂讚!台北6家米其林推薦小吃 最便宜50元有找

    《2022米其林必比登指南》將在近期公布,台北有6家「米其林推薦小吃」是老饕一定會去享用的,不論是第一名鵝肉店、連3年獲比登推薦小吃的生煎包、還是原汁排骨高麗菜飯等通通有,快收藏到你的口袋名單吧!
    2022/08/19 14:53
  • 阿妹攻蛋成絕響 瘦子錯過同台帥喊「去大巨蛋唱」

    有「行走的費洛蒙」之稱的男星瘦子今(21)日出席「一件好事救地球」記者會,過去他就曾替「植物肉生煎包」站台,不排斥在飲食中減少肉類攝取;這回瘦子以活動代言人的身分率先挑戰「無肉生活21天」,希望發揮自身影響力,號召粉絲一同愛地球。
    2022/04/21 18:38
  • 瘦子曝「生子進度」喊密婚不公開!談大淵愛兒:像生煎包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大淵今(7)日宣布圈外女友順利產下兒子的好消息,團員之一的瘦子出席代言活動時,透露已送上金鍊祝福小朋友平安長大,一早看到嬰兒的照片還笑稱「他長得像生煎包」,瘦子坦言自己有可能會密婚,說道:「就順其自然,可能不會公布。」
    2021/12/07 19:50
  • 恭喜!頑童大淵當爸雙喜臨門 瘦子笑:小孩像生煎包

    頑童大淵今天(7日)無預警宣布喜訊,證實跟女友結婚,而且還升格當爸爸,好友瘦子出席活動時,笑說已經看過孩子,長得圓圓的,很像生煎包。
    2021/12/07 18:19
  • 老上海味高記將歇業! 員工嘆:最可憐是我們

    有70年歷史的生煎包老字號高記,在台北市永康街相當知名,過去也是不少國際觀光客所喜好的名店,更被說是永康街2大知名包子店和鼎泰豐齊名,這些年來一度輝煌在台北市有4間分店,不料光今年就收3家,包含這個月底將歇業的總店,很多老師傅老員工在高記待30多年,心情五味雜陳。
    2020/08/21 13:39
  • 習近平改賣「生煎包」做生意? 網笑瘋:真的有分身

    你有遇過和你長得很像的人嗎?日前有民眾在生煎包店買包子,結果竟發現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正在店裡做生意,嚇得他再仔細一看,原來只是長相相像,網友紛紛驚呼真的太像,「原來這才是真正的習包子」。
    2020/01/01 19:14
  • 北市夜市必吃美食票選出爐! 魷魚羹、臭豆腐上榜

    台北市市場處今天公布「2019台北夜市打牙祭」10大必吃美食票選結果,像是生煎包、臭豆腐、蚵仔煎、肉羹湯等都上榜,此外,11月16日將邀請樂團到寧夏夜市開演唱會。
    2019/10/30 17:35
  • 6大夜市10美食! 「山內雞肉、延三菜飯」中選

    逛夜市吃美食,打打牙祭,是不少民眾的小確幸。台北市也舉辦六大夜市美食票選,不少美食都榜上有名,像是寧夏夜市的里長伯臭豆腐,延三夜市的高麗菜飯,都是網友票選的10大美食。其中,夜市生煎包,還有蚵仔煎,上榜率都很高。
    2019/10/30 12:48
  • 傳承3代美食! 景美夜市「雙管四神vs.生煎包」

    台北現在流行哪些夜市呢?今天帶您介紹當地打著「銅板價」,景美夜市雖然規模不是非常大,但店家攤商幾乎是白手起家,一代又一代傳承到現在,很多打著料多實在,因為周遭學校多,從過去主客群都是學生發展到現在,便宜能吃飽,也養出大群死忠粉絲。
    2019/10/15 19:01
  • 快訊/夜市券漏掉 景美士林夜市逾200攤無法用

    夜市消費抵用券,16日正式上路,不過士林、景美夜市,卻傳出有攤販在回報名單時沒趕上,總計200多攤,無法使用抵用券,其中包括景美夜市知名的雙管四神湯、上海生煎包。最近經濟部已經同意,台北市自行評估補交名單,條件是攤商必須是自治組織會員,後續將請士林、景美夜市自治組織,重新調查之後,補送有意願的攤販名單。
    2019/09/19 09:00
  • 連假+必比登推薦!抓餅、生煎包提前1-2小時賣光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夜市美食,正好是在連假前公布,因此被推薦的店家,假期的業績也順勢上漲。士林的上海生煎包老闆就說,這幾天生面孔變多,而公館商圈的蔥抓餅店,則是下午就要排隊,還有遊客趁連假北上玩,順便來吃吃看,同樣備料都會先用完。
    2019/04/05 19:00
  • 快訊/必比登夜市街頭小吃出爐 共24家上榜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公布第二波夜市小吃名單,從去年10家,今年大增到24家,15家業者新進榜,其中有9家小吃蟬聯,不過今年也新增公館、延三夜市等。其中新進榜的包含,南機場夜市的松清潤餅、寧夏夜市方家雞肉飯,以及士林夜市的上海生煎包、好朋友涼麵,以及公館人氣美食,藍家割包等等,都是這次新入榜的名單之一。
    2019/04/03 10:47
  • 上海早餐攻略!正宗「生煎」 底脆、湯多、肉鮮

    生煎是上海特色小吃,和小餛飩穩坐上海人的早餐名單,正宗上海生煎包,底脆、湯多、肉鮮,外皮底部煎得金黃色,撒上芝麻、香蔥,聞起來香,咬一口滿嘴湯汁,再搭配小餛飩,一早更有精神。
    2018/10/19 11:03
  • 用iPhone買生煎包 蘋果相機掃碼攻陸

    生煎包是上海的招牌美食,創立於1932年的大壺春更是生煎老字號,一天賣1萬多顆,不只入選米其林美食推薦,傳統小吃也因為蘋果執行長庫克造訪,名氣更上一層樓。但為什麼庫克對它情有獨鍾?原來也是商業考量。
    2018/01/13 19:23
  • 一口咬下湯汁噴發 上海生煎包征服老外

    路邊攤是亞洲國家重要的美食文化之一,不同地區有不一樣的菜色。
    2018/01/09 16:46
  • 擠爆!小籠包名店初二開工 客苦等1小時

    初二了,許多名店恢復正常營業時間,像是知名小籠包名店連休除夕、初一,今天一開門就大排長龍,甚至等一餐,要花1個多小時,另外咖啡廳、生煎包店,甚至初二開門時間比初一更早,台北名店都被人潮擠爆。
    2017/01/29 19:04
  • 土洋薯條PK搶轉運客! 忠孝復興外帶戰

    忠孝復興捷運站,本土炸雞店即將開新據點,過個馬路薯條專賣店也擠下服飾,業者觀察雖然有規劃座位,但有6成的逛街民眾、上班族,甚至看準這裡轉運人潮習慣買了就走,特別午晚餐時段,外帶客特別多,不只他們,以SOGO商圈周圍,賣包子、生煎包甚至飲料至少6家美食,外帶也飄出火藥味
    2016/10/27 19:01
  • 「包」賺!東區捷運旁 肉包、生煎包3強比鄰競爭

    東區忠孝復興站一轉出來,2家老字號肉包店在這邊開店很久,最近連鎖餐飲集團,直接在他們旁邊開了生煎包店,變成三強鼎立直接競爭,不過在這邊開店租金可不便宜,一坪租金1萬2到1萬5,高租金壓低利潤,而最重要的是通勤族、住戶、逛街人潮多,品牌的曝光度高。
    2016/04/11 18:23
  • 師大夜市業績掉3成! 小吃店跨網購拚活路

    師大夜市因為居民抗議,許多小吃攤在3、4年前撤出商圈讓遊客少了3成,業績當然也不如以往,有不少知名的小吃店,包括滷味、生煎包和鹹水雞都搬離原本地址,生意也受影響,開始想辦法「拓客源」,有些從實體店跨進網購市場,還有人推冷凍版小吃,從師大夜市透過宅配賣到南台灣!
    2016/01/11 19:26
  • ​這是小籠包還生煎包? 正統的原來這樣吃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這到底是小籠湯包還是生煎包?一般台灣坊間買到的生煎包,一般皆是表皮稍有皺褶、底部煎成金黃色的口感,不過這顆號稱正統的上海生煎包,不僅外表看起來光滑無比,一咬下去竟爆出大量湯汁,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2015/03/25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