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生活化 結果共134筆

  • 文青風隱身傳統市場! 日治「新富町」成打卡點

    台北萬華區的新富市場歷經90年歲月,傳統市場一路從繁榮到沒落,到升級為文化市場,古蹟活化之後,保留日治時期的「馬蹄形外貌」,隱身在傳統市場內,現在成了台北萬華的新地標,新富町文化市場,串聯歷史與文化,團隊以藝文展覽,以及各種市場導覽,保留舊友建築,傳承文化。
    2024/02/12 19:44
  • 十年沒逛賣場!蔡英文合體「陪沈團」買年貨 竟愛吃1惡魔配菜

    許多民眾都會在過年前夕前往大賣場或傳統市場採買年節用品,而在今年農曆年前,蔡總統也久違地前往大賣場購買年貨食品。為了讓總統更了解國人朋友的喜好,本次行程邀請到,以風格生活化著名的美食YouTuber「陪沈團」,陪同總統一起逛大賣場的年貨大街。而本次前往的賣場位於西門商圈周邊,許多國際旅客來台後常會在該賣場購買伴手禮回國。在當日行程中,也有國際旅客正在逛賣場,看到總統時也驚喜地與總統打招呼。
    2024/02/10 10:03
  • 蔡英文逛賣場買年貨 合體美食YouTuber「陪沈團」

    每年農曆春節是民眾採買旺季,在今年春節到來前,總統蔡英文久違地前往大賣場採購年貨食品與年節用品,為了更瞭解國人朋友的喜好,特別邀請以風格生活化著名的美食YouTuber「陪沈團」同框。本次前往的賣場位於西門商圈周邊,許多國際旅客經常在該處購買伴手禮回國,當天也巧遇不少國際旅客,驚喜地與蔡英文打招呼。
    2024/02/10 09:59
  • 追了10年「被李敏鎬翻牌」看限動! 百萬YTR嗨喊:該注意什麼

    網紅組合「眾量級CROWD」由Andy、家寧組成,以生活化又有趣的日常影片,累積許多粉絲,時常在網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家寧日前跟粉絲分享,似乎被自己的偶像李敏鎬翻牌,激動直呼「我眼淚狂飆在家尖叫中!」
    2024/02/03 12:25
  • 曾欠債連累女兒!容祖兒生父拍影片拉客 大談開商務車點滴

    最近有網友指樂壇天后容祖兒的父親容錦輝先生在大陸抖音上相當活躍,更以「輝哥」作為稱號,主要分享粵港澳跨境商務車的日常工作,抖音由去年7月中開始運作,容祖兒生父容錦輝,非常健談,在鏡頭前滔滔不絕,除了分享駕駛心得,也分享自己從事這一行已超過15年,內容相當生活化。
    2024/01/22 11:53
  • 108課綱又爭議 英文師:刪經典教「辦桌、媽祖」

    108國文課綱才爆出古文爭議,現在英文教材也被討論,網路上一篇,自稱高中英文老師的匿名文章,說經典的海明威、海倫凱勒等課文都被刪除,反而放入辦桌、媽祖遶境等內容。對此,教育部回應,這是重視英語文的即時性與生活化,能訓練學生思辨能力、培養多元觀點。
    2023/12/17 17:58
  • 「事故傷害」居兒童死因前3名! 八成發生在乘車時

    台灣兒童主要死因以「事故傷害」為前3名,其中又以「機動車事故」為主,進一步分析發現,兒童交通事故近8成都發生於乘車時,因此交通部與教育部共同發表6支兒童交通安全短片,用生活化的方式做宣導,目前教育部也將安全教育列入十二年國教當中,灌輸兒童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2023/12/06 22:50
  • 流量遭指回不去!阿滴曬超狂數據打臉 昔YT天王「1暖舉」網猛推

    百萬YouTuber阿滴頻道主打英文學習,融入大量生活場景、PK遊戲等活化的教學方式吸引觀眾。近年許多YTR的流量每況愈下,今(2023)年更有像這群人、好味小姐、卡提諾狂新聞等頻道紛紛停更,令眾多粉絲不捨,而阿滴最近也遭網友點名「流量一直回不去」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他今(1)日曬出流量暴漲的鐵證打臉該網友,好友聖傑石也忍不住留言自嘲:「流量回不來的只有唯一一位。」
    2023/11/01 11:33
  • 專訪/「黃氏兄弟」瑋瑋不藏了!私密情感全說了 與他糾纏5年

    點閱超過2百萬的YouTube「黃氏兄弟」,由黃雍哲(哲哲)、黃挺瑋(瑋瑋)組成,挑戰各種題材,生活化的內容深受年輕朋友喜愛,其中弟弟黃挺瑋喜愛唱歌,6年前開始發行單曲,經過歌唱磨練後,終於推出首張專輯《Pull n` Push》,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為了提升唱歌能力,已經連續上了3年的歌唱課,每一次都會做足老師給的功課,不讓外界認為他只是玩票性質,專輯中也收入一首私密歌〈男孩說〉,也是他首次公開私密愛情故事。
    2023/10/23 11:22
  • 憶聲電子47週年慶 創造價值 邁向永續

    憶聲電子集團(股票代碼:3024)成立於1976年,自早期時鐘收音機、手提音響等車用電子產品起家,品質深受市場喜愛及肯定,躋身為移動影音產品的領導知名廠商,事業版圖穩健茁壯並擴及全球,發展出車用電子、品牌經營、資產活化等三大事業群,今年憶聲電子集團正式邁入第47年,將秉持企業標語”Satisfaction from Action”「客戶的滿意來自於Action(憶聲)」,創造無處不在的生活(娛樂)連結,提供消費者更方便使用、更消費得起的產品,讓消費者生活變得更加簡單、幸福,邁向永續發展。
    2023/10/06 17:22
  • 八點檔女神餐廳門口爆衝突!「虛脫倒地」急送醫 傷勢曝光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性格高傲的「李可馨」,最近卻成了落難千金,為了生活化身威脅張家瑋的神秘人。日前拍攝雙方的諜對諜戲碼,李又汝在大街上來回奔跑,甚至跑到腿拉傷。她笑說自從不當千金之後,好像變成了本劇的武打擔當,身上也佈滿大小傷。甚至近期拍攝與王凱的拉扯戲,不小心扭到了腰。
    2023/08/18 12:58
  • 不怕戲少照樣發光! 馬力歐善用道具「生活化」自然生動

    馬力歐在《女兵日記》、《火神的眼淚》等劇都有亮眼演出,2020年更憑《國際橋牌社》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也因為「笑果」很好,還是各大綜藝節目的愛用來賓,但其實他也是一路苦過來,曾經長達15年靠打工支撐生活,才拚到現在的演藝成績,對於每個機會都相當珍惜。回歸生活他也很樸實,騎機車代步、上市場買菜,笑說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跟老婆小孩在一起。
    2023/08/12 22:06
  • 無法忽視的「癌」!乳癌討論度登2022年第一 2名人發言受矚

    癌症死亡時鐘不停快轉,根據2020年統計癌症時鐘再快轉1秒,每4分19秒就有1人確診罹癌。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28日發布最新《癌症議題網路輿情洞察報告》,觀察到2022年癌症議題的網路聲量較2021年成長81.2%,在癌症種類聲量中,以乳癌的討論度最高,佔17.8%,其次依序為氣管、支氣管和肺癌(11.9%)及結腸、直腸和肛門癌(10.3%)。在癌症治療中,化學療法的使用非常廣泛,討論聲量也相對較高。抗癌飲食兩大迷思則為「罹癌後吃素食更健康?」及「低、無醣餓死癌細胞?」,特別是網路知識氾濫,面對一堆抗癌飲食讓許多癌友感覺迷惘。大數據公司營運長蔣志薇提到,長期入榜十大癌症死因的口腔癌、胰臟癌、胃癌等,聲量相對較低,容易遭到忽視,希望透過網路輿情角度,探討癌症議題聲量討論,並結合篩檢、飲食、運動、健康等生活化的話題,提供民眾更精確且易懂的衛教資訊。遇到任何疾病問題,應諮詢專業建議,及早發現問題,盡快接受治療。
    2023/07/31 16:05
  • 國中會考自然科圖表占8成 風力發電入題

    國中教育會考自然科圖表題占8成,並出現大量生活化題材,包括提到台灣西部海岸建設風力發電機,考驗學生是否理解功率係數Cp值;液態氮意外事件,讓考生判斷報導說法是否合理。
    2023/05/21 14:30
  • 會考/國文玩大家來找碴 寫作測驗考「台人喜愛的影劇」

    112年國中教育會考一連兩天舉行,今(20)日考社會、數學、國文及寫作測驗,其中國文科試題方面,有考生覺得考題生活化,滿有信心,但也有人覺得文言文偏難;解題老師則分析,整份試題取材範圍廣泛,包含古今中外各項議題,具鑑別度、難易適中。至於寫作測驗方面,今年以圖表統計「近年台灣民眾最喜愛的影劇類型」,要考生結合自身經驗寫下感受或想法,試題貼近學生生活經驗,命題素材生活化,寫作發展空間寬廣。
    2023/05/20 18:13
  • 會考/數學難度曝 「疫苗、盲盒機率入題」取材生活化

    112年國中教育會考今、明兩日(20、21日)登場,第2節考數學科,今年會考報考人數共19萬8140人,數學考科有2347人缺考、缺考率1.18%;試題方面,今年取材生活化,包括疫苗、抽玩具「盲盒」、速食店特惠方案等入題,解題老師分析,整份試題具鑑別度,難度屬難易適中。
    2023/05/20 15:35
  • 正妹聊脫罩胸前豐滿狂彈 螢幕超晃網暈爆:聽不到她說什麼

    隨著疫情逐漸生活化,世界各地也逐步迎來脫下口罩的生活,不過在台灣及日本路上仍有大多數的人會戴著口罩,近期日本綜藝節目《月曜夜未央》就特地以「要不要戴口罩」為主題進行街訪,沒想到,一位正妹受訪著的豐滿卻完全失焦。
    2023/04/01 15:36
  • 過重恐增癌症風險!響應世界肥胖日 3要點享「瘦」健康

    世界肥胖聯盟(World Obesity Federation)訂定,每年的3月4日為「世界肥胖日」。世界肥胖聯盟估計,2035年全球肥胖人口數將達到19億人,相當每4人就有1人肥胖,肥胖已成全球不容忽視的健康問題,一同響應世界肥胖日,讓健康生活型態、體重管理生活化與普及化。
    2023/03/03 20:29
  • 北市擬以數位科技關注老人照護 「攜手愛無限」不落人後

    台北市長蔣萬安甫上任,即高度關心關懷老人跌倒議題,因滑跌造成臥床,長期臥床照顧更需要生命尊嚴。「攜手愛無限」行動的「愛的方程式」,更因著科技的進步,有機會創造長者安寧生活,透過數位交朋友、使用VR(虛擬實境)和AR(擴增實境)裝置讓臥床老人,數位影像活化生命記憶,創造長者活化新境界。
    2023/02/17 22:13
  • 天后回歸!蕭亞軒無預警宣布喜訊 結婚生子進度曝光

    天后蕭亞軒(Elva)今年驚喜現身金曲獎頒獎典禮,成為盛會上最亮眼的彩蛋,更霸氣宣告 :「Elva is back!」最近她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邀約前往在浪漫花都巴黎,談及對愛的領悟,她表示:「現在喜歡能深入內心交談的對象,必須能有心靈溝通層面,而日常相處是擁有自然生活化的感受。」且沒有設定幾歲結婚、生小孩,「我比較隨興、享受當下!」
    2022/12/31 10:18
  • 提文化政見 黃珊珊:北市藝文場館部分時段可免費入場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文化政見,以實現藝文生活化、厚植藝文資產、扶植文創產業等3面向提出政見,其中包含全北市高中以下學生免費參觀藝文場館、每月第1個週六市民免費入場、第3個週六開放全國民眾免費。
    2022/10/25 15:40
  • 韓疫後新生活 古蹟活化成市民休憩空間

    南韓解除防疫限制後,歷史古蹟和公共空間人潮回溫,像是過去作為南北韓協商場地的三清閣,在首爾市政府翻修下,變身市民週末休憩空間,而京畿道龍仁市的圖書館,把綠色植物搬到室內,結合咖啡廳,成為體驗自然生態的綜合文化空間。
    2022/10/10 15:51
  • 李杏「婚內失戀」舊愛趁虛而入 老公被當搖錢樹

    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今(7)日公開單元之一的《尾號1314》單元海報和30秒預告,金獎演員同台飆戲演夫妻,分別飾演獨自在台灣工作養家的丈夫與遠赴英國追夢的妻子,兩人因遠距離婚姻,而缺少相處和了解彼此的機會,關係逐漸惡化演變成「婚內失戀」。非常寫實且生活化的劇情發展,預告中身為媽媽的李杏,丟出一句「小孩我每一天在照顧,勞動、家務不是免費的」,更是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2022/10/07 18:14
  • 南韓單日破10萬例!北韓稱99.9%發燒者已康復

    南韓疫情來到近一百天最高點,單日新增超過10萬人確診,但防疫當局依舊未祭出限聚令,持續呼籲民眾「自律」,還從公部門帶頭做起,要讓防疫「生活化」。反觀北韓,單日通報僅18例,平壤當局甚至聲稱,累積至今共477萬多名「發燒者」,有 99.9%已經康復;當地缺乏檢疫工具、又沒有接種新冠疫苗,「挺過疫情」的說法引發質疑。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未露面,連重要的「老兵大會」都罕見缺席,是忙著發起核試?還是因為確診,健康狀況出問題?也引起揣測。
    2022/07/27 19:57
  • 次世代機器人比特殊!蛇型鑽窄縫 魚型吸塑微粒

    全球自動化加速發展,當中機器人的功能不但越來越專精,外型也越來越生活化,例如中國大陸,最近曝光一隻微型機器魚,功用是放到海洋中,吸附有害人體的塑膠微粒;日本則研發一台蛇型機器人,長度有170公分,體型瘦瘦長長,非常靈活還會爬牆,為的是深入人類難以抵達的救災現場!
    2022/07/18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