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理科 結果共369筆

  • 新竹市府「前朝官員」收賄幫藥商藏700萬罰單 2人聲押

    新竹市府前朝官員驚爆涉貪!新竹市政府衛生局昨(20)日遭檢方持搜索票兵分16路搜索,共傳喚涉案人、證人共21人到案。據悉,疑似涉貪的衛生局官員任職於前市長林智堅時期,經檢方漏夜偵訊後,認定食品藥物管理科鄭姓前科長與張姓廠商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罪嫌重大有羈押之必要,於今日凌晨3時30分向法院聲請羈押2人。並於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張姓廠商羈押禁見,而鄭姓前科長則待訊問後再裁定。
    2024/03/21 16:56
  • 影音/理科太太談個資案強調沒犯法 代班《熱吵店》羞:喜歡細的

    2024/03/21 12:43
  • 謝忻私密照外流!遭疑自導自演「罹患1疾病」 雞排妹讚:身材蠻好

    TVBS《11點熱吵店》特別邀請到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來代班,理科太太首次挑戰電視主持棒,把第一次就獻給了沈玉琳。主持人沈玉琳感到非常榮幸,提到自己高中數學只考8分,甚至被母親放棄,卻有幸和理科太太同台,期待之後能夠受邀到理科太太的網路節目,即便無酬也願意去上。本集來賓邀請到潘若迪、孫德榮、謝忻、劉涵竹、鄭家純(雞排妹)等五位「話題製造機」,在「熱吵記者會」中把身為公眾人物過去被社會大眾誤解而貼上的各種荒唐標籤,講清楚說明白。
    2024/03/20 15:45
  • 獨/理科太太「喜歡細的」獻第1次大尺度徵友! 離婚3年槓前夫全說了

    理科太太代班主持TVBS《11點熱吵店》!理科太太與偶像沈玉琳搭檔,獻出談話節目主持第一次,進棚後她舉起手說出招牌招呼語:「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近來理科太太與前夫因個資法問題鬧上法院,她看到代班這集的主題是「澄清大會」,幽默自嘲:「確定我不是來當來賓?」難得露面的理科太太向《TVBS新聞網》分享近況,一旁的沈玉琳直言要幫她介紹粗獷型的對象,讓理科太太好心動,笑說:「不用那麼粗,要細一點的!」尺度大開。
    2024/03/20 06:59
  • 『520前美中台三邊關係』座談會 學者剖析互動新局

    中國大陸年度最高政治活動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下稱兩會)3/11(一)落幕,面對520後,即將就任的賴清德新政府,對台政策是否隨之調整,各界高度關注;而年底即將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結果也將牽動美中台關係發展走向。對此,中華戰略前瞻協會、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與TVBS合作,舉辦『一觸即發vs步步為營: 520前的美中台三邊關係』座談會,由中華戰略前瞻協會理事長兼淡江戰略所所長李大中博士主持,邀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左正東博士、致理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副教授張弘遠博士、淡江戰略所助理教授林穎佑博士、政治大學外交學系教授吳崇涵博士,並結合TVBS出版的《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兩書觀點,分析當前台海局勢,並對美中台三方互動進行探討,不僅現場聽眾座無虛席,也吸引眾多關切相關議題的外國媒體到場採訪。
    2024/03/15 18:03
  • 理科太太控3罪狀!理科先生千字文反擊 認有交女友「駁婚內出軌」

    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和前夫John(理科先生)2021年離婚,5年婚姻畫下句點。雙方打離婚訴訟時,理科太太將對方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事後理科太太發文控John婚內與女網友聊sex,及離婚後盜用她美國帳戶的錢、霸佔房子。對此,今(28)日理科先生發近千字文反擊了,「自從離婚以來,持續有收到很多件對我的不實指控」認了離婚後有交女友,反駁婚內出軌。  
    2024/02/28 14:33
  • 理科先生反擊!夏克立發文力挺稱「兄弟」 爆任用律師內幕

    知名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與理科先生John結束5年婚姻,兩人除了打起離婚訴訟,她今(27)日凌晨發長文指控John的三大罪狀,包含找女網友聊性事,現在又佔據她在美國的房子、盜用她的錢。John從昨日發出多篇文章訴說自己的立場,正與黃嘉千打離婚官司、被指家暴的夏克立也感同身受,發文對John喊話:「我完全理解兄弟!」
    2024/02/27 16:53
  • 理科太太 控前夫「盜用帳戶、付百萬房屋稅」

    網紅理科太太跟前夫打離婚官司時,把對方病史相關資料給法院,遭到起訴,凌晨她發出千字文指控前夫惡行,包含對方佔據房子、盜用金錢等等,為此前夫John回應,房子是兩人一起買的,這幾年想聯繫對方都沒辦法,甚至透過理科太太的律師,也得不到回應。
    2024/02/27 12:52
  • 理科太太連爆黑料!前夫John不忍了 1句話回應「性愛私訊」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和老公John離婚後,結束5年婚姻,昨(26)日理科太太爆料美國房子100%是由他所購買,更公開John與女網友聊性的截圖畫面,對此前夫John也在IG上一一反擊了。
    2024/02/27 12:09
  • 影音/理科太太出庭指控前夫 怒爆「離婚還盜用我的錢繳稅」

    2024/02/27 10:46
  • 理科太太爆前夫婚內「與女網友聊做X」想到就嘔! 錢遭盜用不忍了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12月和老公John離婚,結束5年婚姻,在雙方打離婚訴訟時,理科太太將對方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理科太太昨(26)日出庭時強調沒有要認罪,加碼爆John在離婚後盜用她美國帳戶的錢,而理科太太也在今(27)日發出長文,公開John與女網友的截圖,爆料:「在我們還存在夫妻關係時,他跟女網友聊sex的對話。」
    2024/02/27 07:09
  • 洩前夫病史挨告 理科太太出庭:不會認罪

    網紅理科太太,兩年多前和先生打離婚訴訟,將對方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今天法院開庭,理科太太強調不會認罪,因為一切訴訟資料都是由律師準備,不可能會做違法的事情,還反控前夫離婚後仍盜用她的電子支票,付了百萬的房屋稅,將會對他提告。
    2024/02/26 15:10
  • 理科太太遭控蒐集前夫病史 今開庭不認罪加碼爆:他盜用帳戶

    知識型網紅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先前和先生John離婚後,針對雙方的財產分配問題而向法院提出訴訟協調,但John卻指控她違反《個資法》,擅自蒐集過去的病史和用藥等特種個資提供法官,以利自己取得訴訟優勢。針對這部分,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理科太太起訴,今(26)日此案首度開庭,理科太太親自前往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前受訪表示「我沒有要認罪」!甚至還加碼爆料,John在離婚後還盜用自己美國帳戶的錢,並說「看夠他在裝可憐,還是告他好了」。
    2024/02/26 13:32
  • 大陸線上教育推行AI教學 虛擬數位人當老師

    數位虛擬人現在也要搶食教師飯碗了!大陸的線上教育紛紛開始推出AI教學,有解題機器人,甚至還用到了數位虛擬人來當教師;而且過去這些AI教學多半用於語文科,但現在有生成式AI和大數據下,數學、理科解題也不成問題。有機構預測,今年光是教育智慧硬體市場就超過人民幣千億元。
    2024/01/30 19:58
  • 老師也偷懶?成功高中期末考題50%抄襲去年 校方認疏失

    有家長向媒體投訴,孩子在成功高中的期末考中,地理科考題居然有高達一半的題目,都和去年期末考題相同,家長擔心,考試造成不公平,也間接影響到未來孩子繁星升大學的結果。
    2024/01/30 09:33
  • 紐約流浪漢竟是「陸留美博士」 月薪曾破300萬、妻拿到綠卡就消失

    美國紐約街頭近日有名華裔流浪漢引起注意,來自江蘇江陰市的他自稱是名留美博士、攻讀的是物理科系,且曾經月薪超過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9萬),不過他自爆與妻子結婚、拿到綠卡後便拋下他,最終這名「流浪博士」在種種不如意下開始長達16年的流浪生活,直到近期才引起討論,他遠在中國的家屬目前已得知情況,但「不希望被打擾」。
    2024/01/06 17:24
  • Joeman呼麻道歉「努力活下來」!吳宗憲突爆料 吳淡如氣:想打你

    吳淡如今(3)日邀請吳宗憲錄製《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Podcast,分享投資經驗。Joeman先前呼麻遭逮,他事後也拍影片向媽媽道歉,身為乾媽的吳淡如被問到他的近況,幫忙緩頰:「人家很認真在悔過,請大家放他這一馬,小孩還是要有改過自新的機會,他一直跟我說很抱歉,出這樣的事情,我也知道他之前壓力很大,但都不是理由,他很努力、蠻慘的,他有努力健康的活下來,他是一個很聰明優秀的年輕人,我乾女兒理科太太也很好。」
    2024/01/03 17:41
  • 藍再咬爐渣案攻賴清德 南市府:當年已提告廠商返還不法利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6日)日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於台南市長任內發生毒爐渣弊案,卻僅極低額裁罰6000元,痛批賴清德包庇、勾結黑金。對此,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一般廢棄物管理科科長鄭華安向記者表示,來自煉鋼廠的是「爐渣」、來自焚化爐的是「底渣」,兩者並不相同,經過品質檢測之後,都是可以利用的再生粒料;過去映誠公司摻雜粒料欺騙,市府已提告,要求廠商返還不法利得,並執行完畢。
    2023/12/26 21:47
  • 理科太太1行為遭起訴!律師授「1妙招」避窘境

    「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與丈夫結束5年婚姻,2人在進行訴訟期間,理科太太涉嫌透過管道取得對方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作為有利事證,22日遭台北地檢署以違反《個資法》起訴。對此,律師林智群就分享1招最好的處理方式,不過也提到其中的變數。
    2023/12/25 09:15
  • 理科太太違反個資法遭起訴 本人親回應了!怒駁1說法

    「理科太太」陳映彤前年與丈夫結束5年婚姻,2人在進行訴訟期間,理科太太涉嫌透過管道取得丈夫的病史以及用藥資料,甚至提供給法院作為對她有利事證,因而挨告。今(22)日台北地檢署認定陳女涉嫌違法蒐集、利用特種個資,依違反個資法將理科太太起訴。而理科太太在稍早也回應了。
    2023/12/22 13:18
  • 快訊/蒐集老公病史打離婚官司 理科太太違反個資法遭起訴

    「理科太太」陳映彤前年與丈夫結束5年婚姻,2人在進行訴訟期間,理科太太涉嫌透過管道取得丈夫的病史以及用藥資料,甚至提供給法院作為對她有利事證,因而挨告。台北地檢署認定陳女涉嫌違法蒐集、利用特種個資,今(22)日依違反個資法將理科太太起訴。
    2023/12/22 10:51
  • 離婚2年!理科太太遭爆「身邊有個伴」鬆一下入住精品飯店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12月和台裔美籍的老公離婚,結束短短5年婚姻,日前另一名百萬網紅「白癡公主」(戴平雅)驚爆理科太太已有新歡,雖又改口是開玩笑,但總啟人疑竇。沒想到近日理科太太目擊身邊有伴,不但一起「鬆一下」,還入住台中精品飯店,過程全被拍下。
    2023/12/13 08:43
  • 王淨不要看!曹佑寧炸「驚人大肌」 同框邵雨薇濕身趴趴走

    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故事講述邵雨薇飾演的「理科女」朱維納因為一次落水意外,和同事曹佑寧一起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M世界」,她在不同世界裡成為眾所矚目的唯一女性,生活產生巨大改變,她也對性別、人生與愛情有了嶄新的看法。邵雨薇和曹佑寧在劇中為搶奪時空穿梭器掉進泳池,兩人再度醒來已是濕淋淋地出現在另個世界,曹佑寧為此大秀肌肉,邵雨薇提到為了呈現這段情節,「我們為了要濕噠噠的出現在各種場合,全身都要噴的很濕,真的非常冷!」
    2023/09/13 17:29
  • 「哈哈台」再戰走鐘獎!移工街訪系列惹淚 成功入圍3大獎

    YouTube頻道「哈哈台HahaTai」去(2022)年奪下第四屆走鐘獎「訪到心坎獎」。今年除了挑戰連莊,並大舉入圍「年度最佳影片獎」、「最佳影響力獎」、「最佳紀錄片獎」、及「最佳導演獎」等5項大獎,將和理科太太、黃明志、蔡阿嘎、百靈果、阿翰、Dcard同台較勁,爭奪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走鐘獎」的殊榮。
    2023/09/03 07:12
  • 黑心工廠「肥料」製53萬包劣質菸 夜市賣銅板價噱爆

    日前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偵防分署臺中查緝隊,在本月於雲林縣東勢鄉、臺中市豐原區分別查緝兩處私菸集團,由本國人和越南籍逃逸移工組成,用肥料中的「下腳料」製成,在夜市、檳榔攤以一包40、50元流入市面,被海巡盯上,結合警方、政府等16單位共同查緝,分別到這兩地,查緝超過10公噸的原料,將不法分子移送地檢署和縣、市政府的菸酒管理科裁處。
    2023/08/26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