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珊瑚礁石 結果共11筆

  • 父子檔踩到陡降沙灘溺水 3高中與外籍男子合力救援

    國慶連假南部好天氣,不少遊客到海邊遊玩,高雄鼓山西子灣堤防,一名男子帶3歲兒子戲水,在陡降沙灘溺水,現場有三名高中職學生,以及一名外籍遊客,搶先把人救上岸,男子撿回一命,嗆傷送醫,小琉球則是有人游泳體力不支,游不回岸邊,受困珊瑚礁石上。
    2023/10/09 12:27
  • 扯!小琉球海底遭丟水泥樁 撞斷珊瑚礁島民氣炸

    有潛水人士17日在小琉球的保育示範區發現,海底被人丟了數個船錨、水泥樁腳等重物,不僅影響海底景觀,更撞斷了底下的珊瑚礁,畫面被PO上在地臉書社團,引起小琉球民眾的怒火,事後一間潛水店業者出面自首供稱,是為了打造復育軟絲的人工礁石,才會頭放水泥樁做海底漫步用,對此,屏東縣政府也要求業者移除,並依法開罰3萬至15萬元。
    2021/08/19 16:47
  • 新秘境「海蝕洞」朝聖失足 拖鞋男跌落峭壁手骨折

    高雄柴山新秘境「海蝕洞」,成了不少網紅打卡熱點,就有一名男子跟朋友,疑似為了到秘境打卡拍照,竟然穿拖鞋攀爬陡峭的山壁,結果不慎跌落沿岸的珊瑚礁石上,造成多處擦傷左手骨折,由於地點隱密,海巡人員花了20幾分鐘,在柴山的岩石縫中找到人。
    2020/09/13 14:19
  • 小琉球活珊瑚被「刻名留念」!網美潛水劃2大字害萎縮

    屏東小琉球擁有豐富海底生態,是不少遊客熱愛的潛水勝地,不過近日有潛水客發現,端午連假出遊潮過後,竟有珊瑚礁石遭到「刻名留念」,礁石上留下大大2個字,導致活珊瑚都已萎縮,照片曝光後遭到網友氣憤肉搜,找出該名趙姓女遊客,嚇得她趕緊發文道歉,並緊急關閉臉書。
    2019/06/11 12:32
  • 公然鑿走墾丁珊瑚礁石 男被阻囂張嗆:要拍就拍啊!

    墾丁是知名的旅遊勝地,國內外不少遊客喜歡來這裡玩,當地也有許多奇特的自然生態。但有網友發文爆料,到佳樂水沙灘區遊玩時,發現有人直接把整塊珊瑚礁石敲下來扛回家,隨即出聲制止並揚言檢舉,不料對方竟面無懼色地回嗆「要拍就拍!」隨後就騎車離去。目前許多網友發動肉搜,警方也介入調查,將釐清男子的身分和動機。
    2019/02/07 19:17
  • 最糟糕的風景!遊客開賓士車盜風吹沙礁石

    墾丁國家公園自然生態豐富,但公國內的礁石、貝殼甚至是海沙都禁止採集!2月3日在墾丁風吹沙風景區,就有4名男女開著賓士車,其中一對的男女當眾盜走一顆珊瑚礁石及好長一根漂流木,他們還說不要被看到會被抓,明知故犯,讓其他遊客看不下去,氣憤拍照PO文怒批是「台灣最糟糕的風景」!
    2017/02/04 11:35
  • 蛙人魔鬼訓練10週 最後挑戰「天堂路」

    國軍特種菁英部隊,首推海軍陸戰隊的兩棲偵搜大隊,這個大家所熟悉的蛙人部隊,學員要經歷10週魔鬼訓練,最後還要爬過布滿尖銳珊瑚礁石的「天堂路」,才能真正結訓成為正港的蛙人,許多學員都是靠著意志力,才撐到最後的天堂路考驗,來看看這個辛苦的訓練過程。
    2013/08/14 21:43
  • 【暢快動一夏】花蓮「跳海」正夯! 揪團一躍享清涼

    暑假旺季,不少人選擇到花蓮泛舟或溯溪清涼一下,不過今天「暢快動一夏」系列報導,要為您介紹花蓮消暑新招「跳海」,當然這個跳海不是自殺或發生船難意外,而是利用特殊的珊瑚礁沿岸地形,在安全防護之下,遊客從將近3層樓高的礁石上一躍而下,享受清涼刺激快感,就連幼稚園的小朋友也可以跟著爸媽一起跳。
    2013/07/10 20:02
  • 壽山升格 珊瑚礁岩遭攀爬破壞

    高雄市的壽山,從去年12月晉升為國家級的自然公園,不過卻有不少極限運動的愛好者,會成群結隊來這附近攀岩,他們在珊瑚礁石灰岩上打上岩釘,破壞岩層,還在現場遺留多種攀岩的道具;壽山管理處表示,因為攀岩者目前攀爬的地方,早期的確曾報備過,但由於壽山已經升格,他們會再對攀岩者進行勸導,屢勸不聽再開罰。
    2012/03/17 18:26
  • 臥擁蔚藍海洋 露營也要「五星級」

    露營區也有五星級嗎?在小琉球,就有一個標榜五星景觀的露營區,因為,它設在珊瑚礁石上,距離海只有5公尺,美景當前、視野遼闊,吸引不少遊客攜家帶眷前往!
    2007/06/11 16:40
  • 臥擁蔚藍海洋 露營也要「五星級」

    露營區也有五星級嗎?在小琉球,就有一個標榜五星景觀的露營區,因為它設在珊瑚礁石上,距離海只有5公尺,美景當前、視野遼闊,吸引不少遊客攜家帶眷前往。
    2007/06/08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