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王柔婷 結果共398筆

  • 高雄透天厝大火!17歲、14歲少女宣告不治

    高雄市本館路一處透天民宅,清晨4點多突然冒出大火!當時屋內有共一家7口,但火警發生後,只有小兒子和阿嬤自行脫困。雖然消防隊緊急搶救,但17歲的王妤庭和14歲王柔婷,吸入太多濃煙,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最小的3歲小女兒,則是插管治療當中。
    2017/01/04 08:44
  • 快訊/高雄透天厝大火!17歲、14歲少女無生命跡象

    高雄市本館路一處透天民宅,清晨4點多突然冒出大火!消防隊趕到時,4樓陽台還有民眾呼救。當時屋內有共一家7口,一對夫妻和5名子女。但火警發生後,只有小兒子自行脫脫,其他人都一度受困屋內。雖然消防隊緊急救援,但17歲的王妤庭和14歲王柔婷,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搶救當中。另外最小的3歲小女兒,因為吸入過多的濃煙,目前也是昏迷急救當中。
    2017/01/04 07:38
  • 高爾夫/LPGA首輪 曾雅妮生涯首度一桿進洞

    體壇雙喜,繼王建民確定加盟藍鳥隊後,高球好手曾雅妮也表現不俗,在今天的LPGA錦標賽中,演出精彩的「一桿進洞」,讓曾雅妮興奮的和同組出發的球員跟桿弟擊掌,而其實一桿進洞的機率相當低,一般人來說,一般球友則是1萬2千6百分之一,而且在台灣還有個不成文規定,就是揮出一桿進洞的人要請客,還有保險業者承保一桿進洞險,但因為機率實在太低,台南有個醫生連續揮出兩次一桿進洞,還差點被保險公司拒絕理賠。
    2013/06/08 10:07
  • 老翁昏倒急診室外 醫護拒救只叩119

    車禍見死不救的情況竟然發生在醫護人員身上,而且地點就在醫院門口,昨天下午一名老翁在高醫門口出車禍,被撞倒後昏迷,目擊者急著跑到急診室呼救,沒想到醫護人員竟說沒有擔架,而且在下雨而回絕,讓昏迷的老翁在雨中等了20分鐘。
    2013/05/23 10:33
  • 〈獨家〉4年換3百件! 易物高手1千換到萬元卡

    用便宜貨也能換到高價品,現在網路出現以物易物網,高雄一位媽媽就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拿去和別人交換,反而意外換到市價超過2萬元的NBA球員卡,從此愛上以物換物,4年來交換了3百多樣東西,另外有位古董家花1萬元買到美方漢陽艦上的錨鐘,美國在台協會得知後,開出45萬元的價錢,價格翻了45倍。
    2013/05/20 22:21
  • 〈獨家〉施華洛世奇便宜賣! 市場專櫃價差10倍

    耀眼奪目的水晶飾品,不少人愛,像是知名品牌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就因為高超的水晶切割技術,飾品單價高,不少人就為了省錢,會到手工藝品店,買標榜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元素,自己串飾品,市場也有攤販,賣的也標榜是施華洛世奇水晶,原價7000多元的水晶墜子,卻只賣不到600元,求證施華洛世奇,從標籤和水晶上的防偽標章判斷,應該不是真的,但其實原來施華洛世奇水晶除了專櫃上賣,也有對外批發,只是少了設計跟項鍊等費用,價差就可以達到10倍以上。
    2013/05/20 18:59
  • 桌球/勇奪金牌!家人緊盯比賽 狂歡慶賀

    陳建安和莊智淵昨晚在桌球世錦賽,打敗大陸選手奪金,好表現為國爭光,而陳家人看到奪冠那一刻,也陷入瘋狂,陳媽媽甚至還高興流下眼淚,而大前輩莊智淵媽媽也說,莊智淵對小師弟在球場上爆發力印象深刻,奪金夜,兩家人情緒高昂。
    2013/05/20 09:25
  • 桌球/〈快訊〉莊智淵法國奪金 在台家人激動

    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在法國巴黎世界桌球錦標賽中,成功奪下金牌!
    2013/05/20 00:54
  • 菲殺台民/ 〈快訊〉蛋糕跟總統一樣軟? 店家掛布條諷刺

    就是要你硬起來!台南有個蛋糕店老闆,因為看到這次漁民被射殺,加上認為總統態度不夠強硬,才會讓台灣漁民老是被欺負,就在門口掛布條寫著「我們的蛋糕跟總統一樣軟」來嘲諷政府。
    2013/05/19 17:40
  • 菲殺台民/不滿欺漁民 男寄信恐嚇菲、日辦事處

    恐嚇菲律賓!就在台菲關係緊繃之際,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案子,發現一名王姓男子疑似不滿菲律賓公務船射殺小琉球漁民,加上之前跟日本多次在釣魚台議題有爭議,這個月14日寫信恐嚇菲律賓在台辦事處還有日本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這敏感時刻讓警方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畫面逮到嫌犯。
    2013/05/16 14:59
  • 〈獨家〉天然ㄟ尚好!仿歐風香味旅 花草商品夯

    吃下肚的糖果,無法讓民眾流出香汗,但「純天然」的需求,可是讓民眾嗅到商機,有人打造南台灣最大的植物園,提供3千多種植物讓民眾觀賞,變成觀光農場,而主打天然的植物,也被廣泛地運用在精油、沐浴乳裡,也讓業者推估草藥衍生的附加產品價值,全台灣至少2千萬業績,就連芳療師也看好這樣的需求,乾脆把店使用到的按摩油全換成天然草藥,來客數也跟著增加3成以上。
    2013/05/13 19:23
  • 抓肇逃 高市首創檢舉獎金最高6萬元

    防肇逃,高雄市政府出新招,通過一個全國首創的獎勵辦法,民眾如果提供證明,像行車記錄器或是車號等資料,幫警方找到肇事逃逸的嫌犯,最高可以拿到6萬元獎金,民眾聽到這樣的新辦法直說很棒,因為最近酒駕肇逃的情況太多,要是用這種方式,可望有效降低肇事逃逸的案件。
    2013/05/08 12:10
  • 省電亮小燈 童摸黑讀書近視600度

    省電費卻丟了視力,高雄一名小六男童,因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只靠阿嬤賺錢的一家人,為了省電費,晚上只留一盞小燈,也因為長期這樣看東西,讓這名小六學童短短1年內近視超過600度,也讓里長相當不捨,情商醫師免費替男童配眼鏡。
    2013/05/07 12:41
  • 登記集合住宅、民宿當旅館 悠活鑽漏洞

    悠活度假村昨天被勒令停業,業者喊冤說都是合法申請!但翻開官方資料,發現悠活兩次申請執照,一次碰上環評法未訂定、一次碰上標準放寬,都能順利拿到執照,但使用的名義明明是「集合式住宅」,卻拿來當作旅館使用,後來雖然把1、2區申請為旅館,卻因為面積不到1公頃,也不用環評,明顯鑽法律漏洞,就連同是悠活集團的牡丹灣,明明占地2.3公頃,居然也登記民宿要躲環評。
    2013/05/07 12:17
  • 〈獨家〉取消班機只靠E-MAIL 5千廉航回程變4萬

    搭乘廉價航空,滿肚子火!高雄一名王姓女子,買了廉航來回機票到日本自由行,沒想到最後一天回國時,人都到了機場才發現班機被取消,根本回不了台灣,原來廉價航空更動班機只靠信件通知,讓她完全不知道當天根本無法回不了國,又怕延誤上班時間,只得是多花4萬元買機票回台,直說廉價航空這樣的做法真的太離譜。
    2013/05/06 18:28
  • 避戶外髒源!室內空氣沙 堆城堡2萬元

    有家長不想帶小孩到公共遊戲區,避免增加感染源,就有業者看準這點,研發用貝殼和魚骨研磨的細沙,可以讓小朋友在家裡也能玩沙子,不過和公園裡怎麼玩都不用錢的沙堆比起來,這款韓國進口的空氣砂,可不便宜,2公斤就要990,有托兒所打造這樣的沙堆教室,小小一區沙子堆,30公斤就要2萬多元,還有百貨業也打造室內沙堆場,吸引家長帶孩子來體驗!
    2013/05/06 18:00
  • 〈獨家〉百貨童戲區無人管 親子吃喝、鄰吸菸區

    百貨公司設立免費的兒童遊戲區,原本的美意是要讓家長帶小孩逛百貨,能有個吸引孩子的玩樂空間,不過公共空間,卻有民眾發現,明明規定不准帶食物和飲料進去,卻有許多家長,似乎是等孩子等累了,就大剌剌地吃三明治喝飲料,還餵小孩吃糖果,簡直把這裡當野餐區,垃圾隨地亂丟,環境變得很髒亂;在高雄也有另一家百貨公司,頂樓戶外陽台吸菸區,緊緊幾公尺距離就是造景拍照區,家長帶小孩來拍照玩耍,一旁大人就在吞雲吐霧,讓家長們相當反感。
    2013/05/06 17:21
  • 酒後破窗偷包失風 男下跪掏錢賠

    酒後起歪念,高雄一名男子,昨天凌晨喝完酒後,竟然跑到新光碼頭用石頭砸破汽車車窗,打算偷走車內的背包,被車主及友人當場撞見,男子竟然嚇得跳進水道躲藏,折騰將近20分鐘才被救起,還立刻掏出錢來賠償對方損失,雖然自稱是酒後衝動才起貪念,還是被移送法辦。
    2013/05/06 13:53
  • 〈獨家〉才說免收又討錢 民怨銀行態度反覆

    消費爭議,高雄一名蘇小姐今年1月收到信用卡帳單,發現多了一筆藥局消費款項434元,直覺自己沒這筆花費,打電話跟信用卡公司申訴,客服人員告知她可以不必繳納這筆費用,也在下個月帳單直接扣除,沒想到隔了2個月這筆金額款項又出現在帳單中,讓她相當不滿,不過信用卡公司表示,為了消費者權益,只要對方申訴,就會同意該月不必繳納爭議費用,恐怕是追查後發現有紀錄,才會要求對方繳納,也會再跟當事人聯繫,了解整個狀況。
    2013/05/05 19:45
  • 委外司機酒駕、丟包 高師大8生驚魂

    搭校車恐怖驚魂,上星期四,高雄師範大學8名學生,搭乘學校委外給遊覽車公司經營的校車要到燕巢校區,沒想到這名司機走錯路,國道上倒車200公尺,最後還把學生丟包到自家公司,路途中,學生詢問司機是不是不知道路,卻發現他身上有酒味,懷疑他可能酒駕,最後是同公司的司機另外開小巴,才把8個人送回學校,也讓學生直說太離譜。
    2013/05/05 13:28
  • K歌M型化! 頂級包廂「一晚4萬」搶貴客

    KTV觸角多元,除了開茶餐廳、賣冰,想賺特定族群,台北連鎖KTV加開高檔會所,花上億打造包廂,最貴的假日一晚就要4萬多元,除了有專屬服務生,還有價值200多萬的音響設備、高空夜景,但只收「通過審核」的會員,大多是企業主,台南KTV狀況就相反了,走的是平價路線,不只跟保齡球館異業結合相互促銷,還推熱炒餐點,搶家庭客。
    2013/05/05 12:58
  • 〈獨家〉7千萬樣品屋!港都房價飆 砸錢攬客

    光蓋樣品屋就砸7千萬!高雄凹仔底捷運站旁,最近出現一棟相當特別的建築物,白色的外觀搭配波浪狀的造型,看起來很有藝術感,這竟然是建商搭蓋的樣品屋,原來高雄市近來房價狂飆,最高1坪喊價40萬,讓建商覺得前景大好,不惜花大錢蓋樣品屋吸睛。
    2013/05/01 19:25
  • 【MIT征戰錄】滷味打天下 海外飄香征戰世界30國

    賣滷味能夠賣到從夜市走向國際市場,這是高雄一間專門外銷真空包裝滷味的老闆娘陳秀卿,她本來只是在路邊擺攤,邊照顧小孩邊賣滷味,後來卻興起開工廠的念頭,一路走下來,規模越來越大還行銷海外,歐洲、澳洲、東南亞都是事業版圖,整年業績最好都有破億,甚至在金融海嘯期間,創造業績100%成長率的好成績,今天的【MIT征戰錄】系列報導,就帶您來認識這位靠鐵蛋、雞爪、甜不辣等台式滷味,征戰30多國的陳秀卿。
    2013/05/01 17:10
  • 夫妻偷黃金!妻被逮 夫落跑不回頭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嗎?高雄一名阮姓男子,日前跟太太到銀樓假裝買金項鍊,趁隙搶走金飾,沒想到2個人衝出門外,太太被當場抓住,老公竟然就丟下她落跑,還得出動警察才找到人,雖然男子到案後,供稱沒有偷東西的意思,還是被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
    2013/04/30 11:31
  • 車停斑馬線算闖紅燈 女違規罰1千8

    等紅燈,車停斑馬線上居然算是闖紅燈,高雄一名女子,前年就是被拍到摩托車停在斑馬線,結果被開了闖紅燈的罰單1800原,女子認定自己沒闖越路口,不算闖紅燈、抗罰,被法院駁回,原來法律規定,車子只要整輛越過停等線,影響到行人就算違規,尤其法院調閱當時照片,女子摩托車車輪已經離開停等線,大剌剌停在斑馬線上,法院判她敗訴,女子還是得繳交罰鍰。
    2013/04/29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