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王文洋 結果共348筆

  • 凱特王妃5度拎最愛「情書包」! 精品設計師是王文洋之女「王思涵」

    英國皇儲「凱特王妃」這兩年出席不少重要場合,「追思女王、出訪行程」,手上都拎一款黑色「精品包」,這包的設計師是我們台灣人!而且還是台塑王家王文洋的愛女「王思涵」。王思涵投入皮革設計多年,2019於倫敦開設店卻碰上疫情挑戰,最挫折時刻,看到凱特拎了她的精品包「情書包」,她說當天開心到去廁所痛哭。
    2023/03/17 19:59
  • 「百億千金」王思涵勇闖精品界!凱特王妃也是VIP 經典包款一次看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向來用的都是英國包款,不過後來卻被一個台灣設計師品牌逆襲而上,讓凱特王妃愛不釋手,有5次出門被直擊到拎著這款精品包「情書包」。而這名設計師大有來頭,竟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女兒王思涵,「Grace Han」於2011年在倫敦創立,身為完美主義者的她對自己的的作品相當要求,每個包包製作時間需長達3個月到一年,經過數百個原型測試與改良,才能將它公諸於世。而TVBS節目《T觀點》也將帶你了解王思涵那些年所設計出的「經典包款」。
    2023/03/17 18:26
  • 凱特王妃「熱愛包款」出自台灣人之手!設計師竟是王文洋愛女

    英國王室凱特王儲妃(Kate Middleton)人氣居高不下,其穿著總是會引起搶購熱潮,最近她時常拎著一個黑色「情書包」出席活動,而這個包包出自台灣人之手,由王文洋的女兒、Grace Han創辦人王思涵設計,近日她也已逝母親王陳靜文舉辦藝術聯展,TVBS節目《T觀點》這次也難得訪問到王思涵本人,她也將分享自己在時尚圈打滾長達數十年的心路歷程。
    2023/03/17 17:07
  • 「台塑大功臣」吳欽仁辭世!曾助王永慶、王文洋修復父子關係

    被譽為「台塑集團大功臣」的吳欽仁日前辭世,享耆壽90餘歲,追思告別儀式已於上(2)月25日舉行,多名台塑高層皆到場致意。
    2023/03/01 11:27
  • 影音/國王禁衛軍赴美街頭鬥牛 董事長王文祥現身場邊「助陣!」

    2022/10/28 12:36
  • 安置線民有假! 秦慧珠給8千萬告JOJO林

    曾謊報與王文洋有女兒,進一步勒索要錢的JOJO林,又登上新聞版面。本名林爰君的JOJO林,近幾年生病,無法正常言語,她遭北市議員秦慧珠提告,在擔任立委期間,謊報大陸線人要被追殺,需要金錢安置,10年間,超過八千萬的現金,存入指定帳戶,事後發現根本沒這回事,氣得提告,檢方找來JOJO林兒子調查,發現沒有明顯事證,因此以不起訴偵結。
    2022/05/10 18:52
  • 穩坐正宮地位!麻衣曬「緊牽7歲兒」合影 每天堅持1事

    日籍女星麻衣在2014年帶球甜嫁王泉仁,原本以為會是幸福的豪門婚,不料,在2017年就傳出兩人感情生變,老公寧願住酒店也不回家的傳聞,後來,麻衣也在2019年帶著孩子回娘家日本,疫情前回台灣也只有跟公公王文洋見面,不見老公的身影,在日本低調育兒的麻衣,近日也貼出和兒子手牽手去上學的溫馨合影。
    2022/03/19 23:58
  • 王永慶國內528億元遺產分配纏訟13年 9子女和解落幕

    有「經營之神」之稱的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於2008年10月15日病逝後,留下來的龐大遺產也引發不少官司糾紛。日前王永慶的二房長子王文洋等9名子女已針對大約527億遺產,進行分配完成,但前年發現王永慶仍有1.1億元遺產存放在渣打銀行,已去世大房王月蘭的遺產管理人等人M興訟請求分配該億遺產,一審遭駁回,上訴高等法院後,各方也於今年7月30日達成和解、撤告。
    2021/09/01 15:03
  • 王妃凱特拎「情書包」 品牌設計MIT、竟是王永慶孫女

    繼黛安娜王妃之後,英國王室時尚接班人,堪稱是威廉王子的王妃凱特,最近三次王室公開活動,凱特王妃都提著黑色精品包,而這個取名叫做「情書」的包包,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來自台灣,叫做王思涵,她也是王永慶的孫女、王文洋的女兒。
    2021/04/17 16:27
  • 快訊/資產遭7手足、老臣侵占? 王文洋提告「不起訴」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生前,設立在海外的公司誠威和穩昇皆持有台塑股票,2008年他過世時市值63億,但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以堂哥王文淵和其他手足,還有台塑集團老臣,擅自將這筆資產交給海景公司管理為由,提告業務侵占和逃漏稅等罪,北檢調查認定,這些行為都算王永慶先生生前指示,全案查無不法,王文淵等7人並不起訴。
    2020/07/07 09:28
  • 麻衣罕曬「台塑30億金孫」正面近照…粉絲淚喊:好想妳

    40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嫁給台塑家族長孫王泉仁,隔年就為王家添金孫,豈料沒多久豪門婚姻變了調,當時麻衣便將兒子帶回去日本生活,先前她為關心新冠肺炎疫情更新3年沒使用的Twitter,昨(1)天麻衣又更新推文,罕見分享兒子的正面近照。
    2020/05/02 10:34
  • 爆婚變後神隱3年!麻衣罕見發聲喊「想念台灣」

    40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6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隔年就為王家添1金孫,豈料沒多久豪門婚姻變了調,2人婚姻名存實亡,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去年8月麻衣曾被直擊帶著兒子返台和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見面,近日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麻衣時隔2年罕見在推特發聲,直呼「想念台灣」!
    2020/04/10 16:50
  • 忍無可忍!麻衣返日後臉書怒飆媒體 23字洩離婚真相

    39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婚變鬧了2年多,日前遭爆2人其實早已在海外離婚,王家金孫也改母姓「佐藤」,不過消息隨即被麻衣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以「沒有聽聞」否認。據媒體報導,麻衣返回日本後忍無可忍,在私人臉書上PO文怒飆台灣媒體。
    2019/08/26 08:07
  • 麻衣兒「從母姓佐藤」?王文洋親自發聲曝真相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近年來鬧婚變,今(21日)有週刊爆料2人其實已在海外註銷婚姻關係,兒子撫養權不但歸麻衣,甚至從母姓「佐藤」,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對此,麻衣的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親自發聲回應。
    2019/08/21 11:35
  • 離婚孩子歸麻衣 傳王家金孫改姓佐藤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最近帶著兒子回台灣探親,但要說「親」,其實也只有跟公公王文洋敘舊而已。
    2019/08/21 08:50
  • 麻衣已與王泉仁離婚 在海外註銷婚姻關係

    最近佐藤麻衣帶著兒子回台,讓身價逾千億元的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重溫含飴弄孫之樂,當外界還以為她跟王泉仁仍有聯繫,或是離婚條件還沒談攏,本刊接獲消息,驚爆這對夫妻最近其實已經離婚!
    2019/08/21 08:46
  • 麻衣爆已離婚兒改母姓 閨密愛紗曝真相:超級崇拜她!

    39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5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隔年為王家添一金孫,沒想到豪門婚姻沒幾年就變調,先前傳出2人離婚條件一直談不攏,不過今(21日)有媒體報導,麻衣和王泉仁其實已在海外註銷婚姻關係,兒子最後歸她,也改姓佐藤。麻衣的閨密愛紗昨天(20日)出席活動時,也曝光麻衣的近況。
    2019/08/21 08:20
  • 尪2年來拒見親生兒!友爆麻衣「委屈大哭」挺過婚變內幕

    39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5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豈料2年前婚姻變了調,麻衣獨自帶著兒子定居日本,先前更傳出王泉仁打算休妻娶空姐,但被王文洋極力勸阻。近日麻衣帶兒返台,友人爆料王泉仁2年來都未見兒子一面,就連兒子生病住院,他也找理由拒絕,讓麻衣心寒委屈大哭。
    2019/08/19 09:38
  • 獨/王文洋金孫竟是「他」轉世?!她爆麻衣成王家大功臣

    日籍藝人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集團2房長孫王泉仁,豈料夫妻倆近年頻傳不合、分居,王泉仁先前還遭爆為了空姐新歡鬧離婚。即便王泉仁的心看似已不在這個家,但王文洋卻非常寵愛麻衣為王家生的金孫,不僅會特別飛到日本探望,先前甚至傳出砸5億搶孫。對此,「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通靈後驚曝王文洋會如此疼愛金孫,是因為麻衣將王永慶「生回來了」!
    2019/08/19 07:51
  • 發現王永慶新海外資產 王文洋告侵占遺產

    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二房長子王文洋,發現手足移轉王永慶生前設立公司持有台塑四寶股票和現金到「海景信託」而狀告侵占遺產。王文洋委任律師表示,王文洋並非要分遺產,而是要釐清。
    2019/07/30 12:56
  • 快訊/王文洋首勝! 父海外千億遺產美法院受理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生前曾設立海外信託基金,市值預估達台幣6千億元,長子王文洋對此海外遺產持續追查,如今有了重大進展,美國哥倫比亞特區上訴法院於今年三月做出裁定,王永慶海外信託之一的「新威力信託」將由美國法院進行實質審理。
    2019/06/05 10:04
  • 王永慶美國千億遺產官司 王文洋跨海打贏第一仗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海外6,000億元遺產官司有重大進展!美國哥倫比亞特區聯邦上訴法院認定,王永慶生前於美國成立NEW MIGHTY U.S. TRUST(新威力信託),持有王永慶個人所擁有的美國台塑股票,涉「隱匿及逃避法律責任」,日前裁定美國法院有權管轄,將進行實質審理,這也是王永慶的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海外追查遺產首勝。
    2019/06/05 07:24
  • 嫁入豪門失寵!麻衣和王泉仁關係 命理師爆內幕這樣說…

    日本女星佐藤麻衣在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集團的長孫王泉仁,不料婚後沒多久,2人感情生變,關係愈來愈淡,現在更呈現分居狀態。最近傳出王泉仁戀上空姐女友,並想把對方娶回家,因此要逼麻衣離婚。就有命理師指出,若是麻衣熬3年好好照顧兒子,一切就會苦盡甘來。
    2019/05/02 21:11
  • 豪門悲歌!王泉仁根本沒給50萬 麻衣傳委屈淚崩

    38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閃婚台塑長孫王泉仁,不過沒幾年夫妻倆就漸行漸遠,先前鬧離婚,現處分居狀態。近日更傳出王泉仁疑似為了再娶空姐女友,又開始逼麻衣離婚。事實上,麻衣和王泉仁早已有名無實,有媒體報導王泉仁對麻衣母子不聞不問,檯面上的說法是他每月給麻衣50萬家用兼零用錢,實際上麻衣根本是獨立撫養兒子。
    2019/05/02 08:46
  • 王泉仁遭爆另結新歡 棄麻衣想3度結婚

    台塑二房長子王文洋兒子王泉仁,跟日籍藝人麻衣2014年閃婚並生下兒子後,2人關係就漸行漸遠,最近更有一說,王泉仁最近積極想離婚,恐怕是有了新歡,還有人向週刊爆料,這名新歡可能是韓國人,也傳是一名空姐,宏仁集團則低調表示,個人私事不方便回應。
    2019/05/0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