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獻花 結果共517筆

  • 參訪孫中山故居 馬英九考倒解說員:孫中山鞋穿幾號?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赴大陸參訪,今(2)日下午抵達中山市孫中山故居,以「國民黨前主席」身份獻花、致詞,他臉色凝重並一度哽咽提及,孫中山主張與《國統綱領》提及的共同重建自由、均富、統一的中國,可謂是異曲同工。在參觀時,馬英九還現場考解說員「你知道孫中山先生鞋子穿幾號嗎?」,對方回說「考倒我了」,馬英九解答「8號」,全場大笑。
    2024/04/02 18:06
  • 梁詠琪淚崩!開唱收老公、女兒慶生驚喜 她甜吻示愛閃瞎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昨(23)日在澳門舉辦「時間遇上我們」巡迴演唱會,適逢她3月25日、48歲生日前夕,粉絲準備應援手幅,並高唱〈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生,老公Sergio及8歲女兒Sofia則在曲畢後無預警登台獻花,帶領歌迷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讓她驚喜落淚。
    2024/03/24 15:01
  • 凱凱花葬長眠陽明山 4歲姊問「弟怎麼住土裡」惹家人鼻酸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凱凱」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凱凱對不起」行動中獻花致意。凱凱3月10日已花葬於陽明山第一公墓,家屬友人林祐生透露,花葬時,姊姊說「弟弟怎麼住土裡」令人鼻酸,不知如何向年幼的姊姊說明解釋,相當無奈。
    2024/03/17 14:46
  • 受理2000件228受難 蔡英文:核發超過40億賠償金

    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上午前往嘉義出席「二二八事件77周年中樞紀念儀式」,除向受難英靈獻花致敬,並指出,過去8年,政府系統性地推動轉型正義的工程,完成四部真相調查報告,還原歷史真相;也落實受難者的名譽回復和賠償,已受理將近2千件賠償金申請案,合計通過核發超過40億賠償金。她強調,「轉型正義並非要針對特定政黨,而是因為民主政治的政府」,要對過去威權統治的國家不法行為,負起責任、彌補傷害。
    2024/02/28 12:47
  • 赴228公園獻花致意 朱立倫:國民黨會謙卑面對過去

    適逢228事件紀念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前往台北228和平紀念公園和平紀念碑前獻花致意,今(28)日則在臉書上表示,面對時代的悲劇、歷史的傷痕,唯有深刻面對歷史教訓、追尋事實的真相,才能避免重蹈覆徹,國民黨會繼續以最謙卑的態度直面過去,堅定捍衛得來不易的和平。
    2024/02/28 10:48
  • 綠白衝刺!男獻花衝向蕭 吳喊青蛙王子出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8日晚間到北投車掃,有支持者激動的拿花衝到戰車前;而民眾黨的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晚上在新竹的夜市,看到一起跳應援舞的青蛙,直喊我的青蛙王子出現了。
    2024/01/08 22:06
  • 新北割喉案學生枉死!「網路募款」全是假 死者爸:別被利用

    新北發生校園暴力事件引發震驚,校方設置追思小站,校門外今晚持續有家長獻花哀悼死亡學生。教育局說,2日將由副市長朱惕之率隊到中央開會,研商校園安全與輔導、銜接教育。
    2024/01/02 10:43
  • 少年遺體進校園招魂 家屬淚灑案發走廊

    新北市國三少年在學校遇害,家屬罕見帶著遺體回校園招魂,校方說,現場是獨立大樓,不影響其他學生晚自習,就此同時,有陌生男子到校門口獻花,表示自己也是一位父親,能體會受害家長的心情,老師也PO文悼念,說少年優秀、有正義感。
    2023/12/28 13:11
  • 根本封神!劉德華「飛身跨欄」躍向粉絲 超帥動作驚呆彭于晏

    62歲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凍齡外型與堅強實力,是粉絲心目中的不敗男神,日前他監製主演的電影《潛行》到上海宣傳,帶著林家棟、彭于晏等人,活動結束主創團隊要與觀眾合照,走下台時看到有粉絲要獻花,他當場做出一動作走向粉絲,讓粉絲驚呼連連,一旁的彭于晏也瞬間看呆。
    2023/12/24 17:12
  • 回防高雄拔樁成功?綠營人士相挺 侯「獻花」爆尷尬事

    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在高雄參拜廟宇又掃街,不過也發生尷尬的場面,他要向神明獻花,結果花束不穩倒落地面,另外也有在地綠營人士,疑似倒戈到場力挺侯友宜,這是曾擔任過多屆高雄鹽埕區的里長,也是前民眾黨助理蔡宜芳的爸爸蔡崇銘,但他私下表示,只是去給同樣出身嘉義的侯友宜溫暖。
    2023/12/23 19:34
  • 男星消失2年!搬到上海竟是為了她 收超大驚喜當場淚崩

    42歲歌手王大文這2年搬到上海生活,近來他回到台灣,昨(22)晚在西門河岸留言開唱,以烏克麗麗Rocker之姿,舉辦出道10週年的慶祝演唱會,更邀來好友梁心頤(Lara)當嘉賓,豈料Lara特地帶來粉絲們的驚喜祝福,看著粉絲緊張獻唱、獻花、獻祝福,讓感性的他當場放聲大哭。
    2023/12/23 14:41
  • 每天床邊擺滿花!不是枕邊人示愛 人妻堵到「超萌仰慕者」

    一名紐西蘭女子近期下班回家發現,床上擺滿了鮮花,她原先以為是枕邊人搞浪漫,一問之下卻並非對方所為,女子也非常好奇,這位「秘密仰慕者」到底是誰?於是守株待兔了一天,終於見到獻花者的廬山真面目。
    2023/12/22 18:05
  • 直播主爆「年賺4億」秘辛! Makiyo拜師拚奶粉錢:學一成就成功

    人氣千萬直播主Miya日前推出處女作《Miya人妻妹紙做別人不敢做的千萬直播夢》,榮登誠品週榜、月榜雙料冠軍,實體書店財經商業類第5名佳績,她日前在台北城邦書房舉行新書分享會活動,吸引百位讀者到場支持,Makiyo(川島茉樹代)驚喜獻花,更清唱〈初戀〉,甜喊:「希望跟Miya學習!學到Miya的10%,你就成功了!」直言看3頁就成功,大讚新書含金量十足。
    2023/12/19 07:00
  • 剛卸貨5個月!許維恩證實「再度打針取卵」拚了 盼明年懷第二胎

    東森超視談話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由沈玉琳搭檔許維恩主持,這是許維恩第一次擁有自己的主持節目,節目今(15)日舉辦開棚記者會,許維恩老公王家梁剛好是當日嘉賓,特地獻花為老婆加油。許維恩在今(2023)年生下女兒忒忒,今也證實自己又開始做新的療程、打排卵針,希望可以再拚一胎。
    2023/11/15 15:43
  • 學希特勒批對手害蟲 拜登陣營:川普是納粹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民主兩黨人選還沒確定,拜登和川普先打口水戰,川普在一場造勢會上,使用希特勒用過的「害蟲」字眼批評政敵,遭拜登陣營痛批川普是「納粹」,不過拜登也被發現,到國家公墓獻花致意時竟然上演大迷航,健康再度引發議論。
    2023/11/14 18:50
  • 宋楚瑜酸「那位帶領國民黨的大哥」:有以開闊心胸談整合?

    今(12)日是國父孫中山誕辰158周年暨國民黨建黨129周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前往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會後接受媒體記者提問。針對藍白合議題,宋楚瑜怒批,人民給了「某一位先生」8年時間,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從中央到立法院,再到地方政府,搞成這樣「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並指,藍軍都不能夠好好整合起來,談何容易?還要跟其他政黨整合?
    2023/11/12 12:54
  • 李多慧中職主場最終戰結束!賽後爆哭謝粉絲

    樂天桃猿今年最大咖,就是韓籍的女孩李多慧,她特別從韓國趕來台灣參加總冠軍賽應援,11/7、11/8兩天跳完,也結束今年的主場最終戰,後援會在賽後獻花大合照,讓李多慧感動到哭。
    2023/11/09 17:44
  • 風田自爆「愛看素人片」奔成人展尋歡 最愛這女優:屁股超讚

    日籍男星風田與女團「Popu Lady」的成員宇珊(劉宇珊)一起主持年代新節目《今天推什麼》,今(3)日舉辦記者會,初為人父的威廉特地擔任神秘嘉賓獻花,現場相當熱鬧。風田與家具千金筱筱分手就沒有再交女友,目前單身一年多,沒有約會對象,過去曾說自己欣賞啦啦隊女神林襄,但下一個交往對象會想要找圈外人。
    2023/11/03 16:10
  • 李克強11/2火化 網傳管控悼念花燭實探北京八寶山

    北京官方公佈,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遺體將在11月2日火化。當天包括天安門等公家機關,以及大陸駐外使領館,都將降半旗。北京有不少民眾說,希望當天有機會到場獻花致意,送李克強最後一程。
    2023/10/31 20:31
  • 李克強故居外民眾獻花 卻見「神秘藍背心人」暗中審字卡

    中國原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中國官媒31日宣布將於11月2日以「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將其火化,而李克強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的故居吸引大量民眾獻花,上頭還掛有李克強生前名句的留言,場面相當壯觀,不過也有人發現在致哀的群眾中出現「神秘藍背心人」,疑似是執法相關部門的成員,職責是檢查花束字卡的文字是否妥當、維持現場秩序等。
    2023/10/31 16:14
  • 馬修逝世「六人行」公寓湧劇迷獻花 CP查理演唱會逼淚崩

    演員馬修派瑞離世,大批粉絲前往影集「六人行」中的拍攝場景獻花哀悼,過去和馬修合作過的演員「瑪姬惠勒」發文哀悼之外,歌手CP查理及愛黛兒也分別在演唱會上致意。
    2023/10/30 17:29
  • 李克強猝逝 陸民眾自發獻花哀悼「安徽故居成一片花海」

    中國大陸官媒宣布,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因心臟病逝世於上海,享壽68歲。李克強因病猝逝的當日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中國網友紛紛在網路上表達感念、遺憾,多名藝人及娛樂粉絲團帳號宣布「禁娛」哀悼,而李克強位於安徽合肥的故居,也出現大批民眾獻花、寫卡片哀悼,小巷一夕之間變成悼念花海。
    2023/10/28 10:38
  • 曾誤入歧途靠侯孝賢出手相助 蔡振南悲嘆: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高齡89歲的台灣知名導演林福地今(27)日出席世界遺產日「世界影音遺產日年度修復成果發表暨感謝儀式」,而現場更請到經典電視劇《星星知我心》的主角吳靜嫻上台為林福地導演獻花!而近期名導侯孝賢驚傳失智,國家影視聽中心大使蔡振南在現場受訪時表示,自己當年曾誤入歧途時,侯孝賢與吳念真都多次出手相助與營救,也讓他語重心長地直說:「我們一直都有在關心,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2023/10/27 18:38
  • 狒狒枉死槍口!桃市府官員鞠躬獻花 監院通過糾正:重創形象

    今年3月,六福村飼養的一隻東非狒狒逃逸,在桃園楊梅區流竄,桃園市農業局當時派人追捕,最後卻讓狒狒枉死槍口。監察院今(5)日表示,桃園市府的「圍捕安置」演變為「獵殺」,事後官員還鞠躬獻花,挨轟矯枉過正、不尊重生命,再度重創政府形象,監委趙永清、浦忠成、紀惠容糾正桃園市府以及農業部。
    2023/10/05 10:26
  • 78歲楊麗花罕見露面!為閨密獻花「緊張睡不著」 健康狀況曝光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今(22)日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嚴選近百幅珍貴照片紀錄曹金鈴輝煌的一甲子,歌仔戲國寶級大師楊麗花、姪孫女《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曹晶晶、陳鴻等眾多好友加持助陣,凸顯她的好人緣。
    2023/09/22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