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猶太人 結果共230筆

  • 美聯社「女遭哈瑪斯扒光」照奪獎遭轟 亡者父幫平反:很高興它得獎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2023年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多名武裝分子入侵以色列南部舉行的音樂節,濫射狂歡中的民眾。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盧克(Shani Louk),在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還被「裸體遊街羞辱」。《美聯社》的攝影師拍下當時的畫面後,近日被美國新聞攝影獎評選為「年度照片」,引發外界不滿,被批為「對猶太人的駭人褻瀆」。不過盧克的父親卻表示,很高興這張照片得獎,因為這有助於記錄歷史,讓這段暴行永被後世銘記。
    2024/03/31 18:08
  • 大罵非法移民「不是人」 川普言論變本加厲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 週末到俄亥俄州出席站台活動,大罵無證移民「不是人」,凸顯對移民的負面評論變本加厲。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川普昨日在接受福斯新聞訪談時,表示移民都是毒害美國的血液,這般言論使人想起希特勒時代對猶太人的說法,令人不寒而慄,很多人非常擔心這些言論是否會造成種族傷害或是歧視越來越嚴重,事實上,川普從2015年開始參加競選就不斷貶低移民,最早還說他們是墨西哥的強暴犯,現在又說他們都是謀殺者、犯罪者或是坐牢的。」
    2024/03/19 14:21
  • 獨/坣娜揪百億富商打造600坪猶太聖殿 神秘面紗罕見曝光

    歌手坣娜近幾年她淡出螢光幕,除了教學生做瑜伽,還跟身價280億的猶太企業家薛智偉投入公益,在台北市打造一個約632坪的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浸禮堂 (儀式浸禮池)、猶太文物博物館的猶太社區中心,裡面還有「猶太潔食實驗室」可以讓猶太人以外的民眾,吃到最傳統的猶太潔食,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揭開聖殿的神秘面紗,談到起因,她直呼是的大挑戰,完全是血汗的結晶。
    2024/01/11 07:00
  • 涉論文抄襲、反猶爭議!上任僅6個月 哈佛大學校長辭職

    被控學術論文抄襲,以及出席國會聽證會作證,在校方如何看待反猶太主義的證詞上模稜兩可而招致猛烈抨擊的美國哈佛大學校長蓋伊,今天宣布辭職,成為第二位因反猶風波辭職的常春藤盟校校長。
    2024/01/03 08:15
  • 海倫‧米蘭 《贖罪日之戰》 神還原以色列鐵娘子「梅爾夫人」

    以色列史上唯一的女性總理果爾達‧梅爾,如何在1973年第四次以阿戰爭爆發時,靠著沉著和對人性的掌握,扭轉了以色列險遭亡國的命運;電影《贖罪日之戰》由金獎影后海倫‧米蘭,詮釋「以色列鐵娘子」梅爾夫人,全片穿插當時的戰爭紀錄片段和音檔,還原這19天之內,梅爾夫人經歷以色列幾乎戰敗的低谷,最後如何扭轉戰局成功與埃及簽署休戰協議。
    2023/12/22 20:00
  • 涉謀劃攻擊猶太機構 4名哈瑪斯成員歐洲遭逮捕

    丹麥、荷蘭和德國今天指出,包含4名哈瑪斯(Hamas)成員在內,有7人涉嫌謀劃在歐洲攻擊猶太機構,他們已遭這3國當局逮捕。
    2023/12/15 09:51
  • 有片/咖啡廳員工阻猶太女如廁、發表反猶言論 慘遭開除

    以色列與哈瑪斯爆發衝突後,對加薩的地面行動導致數萬平民傷亡,進而在全球掀起反猶太浪潮;美國加州一家咖啡廳的3名員工近日阻擋1名猶太婦女使用洗手間,同時發表反以色列言論,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雇主得知後已將他們解雇,強調員工的行為「令人震驚且無法接受。」
    2023/12/11 18:03
  • 哈佛校長陷反猶風波 聽證會證詞模稜兩可引批評

    波士頓環球報今天報導,數百名哈佛大學教職員簽署一封聲援信力挺校長蓋伊。蓋伊先前出席國會聽證會作證,在校方如何看待反猶太主義的證詞上模稜兩可,引發外界批評。
    2023/12/11 15:18
  • 以巴衝突激起反猶情緒 5萬人「倫敦示威」抵制仇恨犯罪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10月突襲以色列,以色列旋即轟炸加薩作為反擊後,針對猶太人的仇恨犯罪不斷攀升,估計有5萬名示威者今天在倫敦街頭遊行,對此表達抗議。
    2023/11/27 10:41
  • 深陷反猶爭議更多企業撤X廣告 馬斯克不甩將開告監督組織

    馬斯克(Elon Musk)15日在X(推特)認可一篇稱「猶太人一直在煽動對白人仇恨」貼文,並指責猶太人民權組織攻擊大多數西方國家,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白宮譴責他重複「反猶太主義謊言」,蘋果(Apple)、迪士尼(Disney)等公司也立刻宣布切割,暫停在該平台上投放廣告。事件延燒至今,已有10餘個大型公司宣布將廣告撤出X平台。根據《CNN》最新報導,包含福斯體育(Fox Sports)、新創媒體Axios、遊戲公司Ubisoft、科技部落格網站TechCrunch等品牌也表示已暫停於X平台上的廣告支出。而馬斯克對此似乎不以為意,還宣布提告知名媒體監督組織Media Matters,強調「捍衛言論自由」。
    2023/11/24 17:42
  • 白宮證實「美三歲童淪人質」 哈瑪斯研讀希特勒自傳

    美國總統拜登在跟卡達領袖通話後,得知哈瑪斯手上的人質,有一名只有三歲的美國公民,他的父母已經雙雙遇害,美國將全力爭取,將這名三歲童,列為優先釋放名單。另外以色列發現,哈瑪斯士兵研讀希特勒自傳,似乎想殺光猶太人。
    2023/11/13 20:58
  • IG怒罵猶太人是「唯一恐怖份子」 蘋果員工傳遭開除

    隨著以巴衝突越演越烈,全球猶太人與阿拉伯人的對立日益加深。一名據傳是蘋果員工的女子,近日在IG痛批猶太復國主義者入侵他人國家,「是唯一恐怖份子」,刪文後仍遭到網友轉發批評。一個親以色列組織透露,該員工已遭蘋果開除。
    2023/11/06 14:46
  • 法國猶太女家中遭人持刀狂刺 門上還被噴「納粹符號」

    隨著以巴衝突越演越烈,全球猶太人與阿拉伯人的對立也日益加深。歐洲近日多戶猶太人家門口,被畫上「猶太星」。近日更傳出一名住在法國的猶太裔女子,在家中遭不明人士持刀砍傷。警方趕到時,發現她家門口出現一個巨大的「納粹符號」
    2023/11/05 13:13
  • 威脅殺光猶太人!康乃爾大學華裔生落網 恐關5年、罰815萬

    美國常春藤名校「康乃爾大學」,前幾天有人在校園,威脅要殺害猶太人。美國FBI介入調查,迅速逮捕一位21歲,正在康乃爾唸大三的華裔學生。他坦承在校園論壇發布貼文,只是父母受訪卻說,他其實罹患精神疾病。儘管如此,一旦定罪,這名華裔學生最高將被判處五年徒刑,還有25萬美元,相當於815萬新台幣的罰款。
    2023/11/02 13:19
  • 巴黎驚現近百處「大衛之星」噴漆 猶太居民備感憂慮

    巴黎多處公寓外牆上在72小時內出現了近百個「大衛之星」噴漆,居民人心惶惶。總理柏納強烈譴責,巴黎法院今日宣布展開調查。猶太居民告訴中央社,自己因害怕已取下所有猶太配飾。
    2023/11/01 09:52
  • 女人質尖叫痛罵納坦雅胡 哈瑪斯用心戰逼談判

    哈瑪斯釋出最新人質影片,三名遭挾持的婦女,在鏡頭前情緒失控,不斷痛罵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最後以尖叫的方式,控訴以色列營救人質不力。哈瑪斯顯然開始利用人質,進行心理戰,要逼以色列跟他們談判。另外反猶太人的情緒,也開始蔓延美國常春藤大學。
    2023/10/31 22:32
  • 要找以色列猶太人算帳! 暴民闖俄羅斯機場「堵飛機」

    反以色列的示威,持續在各國上演,不過在俄羅斯,演變成失控場面。有抗議群眾得知有以色列班機,要在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機場】降落,一群人衝進機場跑道,打算找以色列猶太人算帳,場面一度相當混亂。另外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繼續搧風點火,痛批納坦雅胡是恐怖分子。
    2023/10/30 22:30
  • 哈瑪斯冷血錄音曝光!士兵屠殺後炫耀:我殺了猶太人

    以色列外長在聯合國安理會,公開哈瑪斯成員錄音檔,一名士兵在邊境屠殺後,居然拿被害人的手機,打電話回家跟家人炫耀,說他殺了很多猶太人,電話另一端的父親還大加讚賞,錄音檔揭露哈瑪斯士兵的冷血;另外哈瑪斯放火燒屋,一名出生9天的寶寶被爸媽放在窗台邊,幸運躲過死劫。
    2023/10/25 19:10
  • 哈瑪斯放2高齡人質 奉命屠城 擄人獲新房+1萬美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在以色列綁架了200多名人質;周一,他們釋放了兩名分別是79歲和85歲的以色列婦女。以色列公布訊問哈瑪斯槍手影片,他們透露高層命令屠城,凡是擄獲人質的成員,可以獲得1間新房和一萬元美金獎賞。以色列轟炸加薩,已經造成超過50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是以色列罹難人數近4倍;全球各地都發起聲援巴勒斯坦的運動,美國仇恨猶太人的情緒升溫,攻擊事件頻傳,以哈衝突效應正在全球擴散。
    2023/10/24 19:53
  • 哈瑪斯朝父子扔手榴彈 還向父母邀功稱自己殺死10名猶太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衝突發展迄今陸續有大量平民當時遭武裝份子殘殺的悲劇曝光,近期以色列國防軍(IDF)向記者展示1支45分鐘長、未經剪輯的影片,其中包含大量哈瑪斯份子殘酷的行徑,如朝無辜父子扔手榴彈、打電話向父母吹噓自己殺了10名猶太人等,部分片段甚至讓記者感到嚴重不適。
    2023/10/24 11:34
  • 全球猶太人恐遭鎖定報復 美猶太領袖遇刺身亡

    以色列持續砲轟加薩,造成大量平民死亡,反以色列的怒火,現在也越燒越旺。全球各地的猶太人,現在人人自危,擔心隨時受到攻擊,美國有一位猶太領袖,就在家中遇刺身亡,正在調查是否跟種族仇恨有關。另外黎巴嫩反美示威擴大,群眾甚至試圖闖入美國大使館。
    2023/10/23 22:54
  • 基地、ISIS號令追隨者攻擊! 美撤伊拉克使館人員

    全球反以色列、反美聲浪高漲,美國今天對伊拉克發布旅遊最高警戒,呼籲公民不要前往,同時先撤離使館非必要人員。因為根據英美掌握的情報,基地組織跟伊斯蘭國ISIS,雙雙下達指令,要追隨者對以色列以及美國的猶太人,展開攻擊,新的恐攻隨時有可能發生。
    2023/10/23 18:56
  • 耶路撒冷「難挖防空洞」 遇空襲趴下找掩護

    三大宗教聖城耶路撒冷,在以巴衝突中同樣面臨空襲威脅,但因為古蹟眾多,很多屋子都不能挖防空洞,民眾只能逃到公共區域,或就地趴下找掩護,TVBS特派記者實際走訪,在知名景點哭牆,看見不少猶太人都來這,尋求心靈上的慰藉。
    2023/10/23 13:15
  • 反猶潮升溫! 歐洲多城湧現「挺以、挺巴示威」浪潮

    數以千計民眾今天在德國柏林和英國倫敦參加守夜活動,表達拒絕反猶太主義立場和支持以色列。與此同時,法國巴黎和其他歐洲城巿也有數千位挺巴勒斯坦示威者,要求停止戰火、對遭到圍困的加薩走廊民眾進行救濟。
    2023/10/23 08:43
  • TVBS獨家!保加利亞媒體進遇襲屯墾區 見證哈瑪斯襲擊下場

    透過全球媒體平台「ENEX」,TVBS獨家取得來自保加利亞和英國媒體的報導,他們回到10月7號被哈瑪斯突襲的以色列屯墾區,透過他們的鏡頭,可以看到這些猶太人社區的建築不是被燒毀,就布滿子彈孔。其中一個屯墾區「歐發金」,還設立了紀念碑,為犧牲性命抵禦哈瑪斯的居民和警察哀悼。
    2023/10/2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