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狠父 結果共266筆

  • 遭前妻拋棄心生怨恨 德狠父竟「注射水銀到1歲女兒體內」

    德國去年曾驚傳1起離譜的家庭糾紛,有名男子因為不滿前妻而心生怨恨,竟選擇將可致命的水銀注射進無辜的女兒體內,所幸被及時發現送醫治療,而這名男子如今也面臨謀殺指控,引發討論。
    2024/03/23 17:11
  • 影音/《11點熱吵店》狠父外遇拋妻棄女 竟為「這事」放低姿態聯絡

    2024/02/28 12:54
  • 感冒幾天走了!陸23歲女網紅突病逝 狠父拒領骨灰:就是不要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名年僅23歲的網紅因病去世,卻傳出家屬拒絕領回骨灰消息,引發全網關注和熱議。對此,知情人士現身說明,村裡許多人都紛紛找其父親溝通,未料對方直到最後都沒有去,「說不要了,我們也沒辦法」。
    2024/01/25 07:53
  • 狠父屠4孩「照年紀排好」!全家福擺身上 血書詭喊:謝謝大家

    印尼雅加達一起人倫悲劇引起關注,4名幼童在家中遭殘忍殺害、被「按照年紀」整齊的排列在床上,而老大的身上則放有一張全家福,警方更在隨後的搜索過程中,發現身上有明顯刀傷、渾身是血倒在浴室的父親,另外在住家閣樓則留有一行用血跡寫下的詭異文字;目前所有的線索都指向該名父親,而案件的動機及幼童死因仍在深入調查當中。
    2023/12/08 19:37
  • 冷血殺兒「綑丟儲藏室」!馬國3屍命案 狠父母詭死拘留所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經過調查、先後將多達8名的嫌疑犯逮捕到案,最終確認2人涉有重嫌,疑似為金錢、債務糾紛所致。值得一提的是,2名涉有重嫌的疑犯就是第一時間被逮捕、同在家中的其中一名死者的父母。
    2023/10/06 16:19
  • 法國狠父殺7歲兒「分屍放冰箱」 2幼女遍體麟傷逃死劫

    法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7歲男童被發現陳屍父親家中,警方還在冰箱冷凍庫找到部分被支解的遺體,而另一部分屍體放置在浴缸中,明顯多處瘀傷。另外,該男子的3歲及4歲女兒也遍體鱗傷。
    2023/09/18 22:59
  • 狠父拖兒女陪葬!弒妻鎖門放火 美童求救回頭「剩5具冰冷屍」

    美國的西雅圖日前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家暴火警命案」,當地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趕抵事故現場撲滅火勢後,在焦黑廢墟中發現了4人1狗的屍體,並隨即確認4名死者分別是48歲的屋主拉古薩(Salvatore Ragusa)、妻子拉娜(Lana Stewart)及兩名兒女;而通報這起火警案件的不是別人,正是全家唯一逃過死劫的11歲大女兒露露(Lulu Ragusa)。
    2023/09/11 15:47
  • 兒虐、體罰案件頻傳 家暴防治中心:施暴者須上親子教育課程

    近期接連發生駭人聽聞的「兒虐」與「體罰」事件,先有醫師爸狂呼2子各50耳光,再有狠父因女兒分數未達標,用藤條怒抽女兒小腿,2起案件皆已通報家庭暴力防治中心,並將要求父親接受一定時數的親子教育課程,以導正相關管教子女的觀念。
    2023/07/04 15:12
  • 把兒女15樓拋下慘死 狠父寫3懺悔信前妻怒:你得死

    俗語有句話說「虎毒不食子」,但在中國大陸重慶在3年前,發生一起震驚當地社會的駭人命案。一名狠心父親竟然夥同小三,把分別年僅2歲半的女兒和1歲半的兒子,從15樓拋下雙雙慘死,事後兩人遭逮並被判處死刑,但他們不服提出上訴。然而就在二審開庭前,人夫突寫下3封懺悔信祈求前妻原諒,但對方不接受,「必須看到你們死,最好的贖罪是接受一審判決」。
    2023/02/14 17:59
  • 狠父縱火燒死母!法院判死刑 兒淚求:拜託立即執行

    中國大陸雲南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陳姓男子和妻子感情不睦,竟潑汽油縱火燒死對方,日前判處死刑。判決出爐後,陳男兒子表示認同,完全支持這個判決結果,還提到先前與父親見面時,對方態度囂張至極,他更是無法原諒,如今判決結果出爐,他欣慰地說,「替母親主持公道了!我和外公外婆的請求就是判處父親死刑立即執行」。
    2022/12/19 18:00
  • 人倫悲劇!女兒「不聽勸」談戀愛 印度狠父竟親手勒死她

    印度東南部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日前發生人倫悲劇,《亞洲國際新聞》(ANI)報導,當地一名擔任救護車駕駛的父親,只因寶貝女兒不聽從他的勸告,執意在學校與男孩談戀愛,在多次警告與提醒依然「無效果」後,這名失去理性的父親,竟然親手將16歲的女孩勒死,隨後自拍影片向警察自首。
    2022/11/07 11:47
  • 氣女兒們談戀愛 狠父「榮譽謀殺」連開11槍殘殺兩姊妹

    美國德州一名埃及裔的男子,因不滿兩個分別年僅18和17歲的女兒,開始約會和談戀愛,他一氣之下以「榮譽謀殺」(honor killings)方式,痛下殺手開了11槍殘忍殺害兩個女兒,事後畏罪潛逃,逃亡12年後才終於落網。
    2022/08/03 18:38
  • 高雄女童受虐成「皮包骨」 狠父母二審改重判5年刑

    高雄2歲多女童遭送醫急救,身高僅83公分,體重7.9公斤受多處傷。一審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判父母各1年半,高雄高分院改判女童母親蔡姓女子5年2月、父親林姓男子5年10月。
    2022/07/14 17:46
  • 嫌惡尿床調皮…3歲兒被狠父泡熱水、老虎鉗夾生殖器虐死

    屏東王姓男子嫌惡3歲兒子尿床又調皮,竟與許姓乾兒子持木棍毆打、用老虎鉗夾生殖器,導致男童死亡,屏東地院一審依家暴傷害致死罪,各判14年6月及10年6月,可上訴。 狠父嫌他尿床又調皮…3歲兒被泡熱水、老虎鉗夾生殖器虐死
    2022/05/11 18:10
  • 不滿男嬰長得像「外公」! 狠父竟痛打滿月兒

    28歲的嫌犯涉嫌虐打才剛滿月的兒子,岳母爆料,嫌犯疑似重女輕男,加上不滿男嬰長的像外公,夫妻吵架時常拿兒子出氣,而他家暴已經不止一次,就連和前妻生的女兒也曾打過,不過社會局調查,嫌犯先前的兩次通報紀錄,都只是疏忽照顧問題並沒有虐待兒童的狀況。
    2022/05/04 12:58
  • 4歲兒嘴含食物不肯吞!藤條狂抽打死他 狠父母下場曝

    高雄一對洪姓夫妻因認為4歲的兒子愛說謊,夫妻皆曾動手管教,一次孩子吃飯時把食物含在口中不吞下去,又不聽勸,妻子怒持藤條狂毆孩子腿部,孩子掙扎中還打到頭部、手、軀幹等部位,全身留下多處傷痕,兩日後孩子有異狀送醫發現橫紋肌溶解症,經急救後宣告不治。一審地院判洪男4月、洪妻4年2月;夫妻上訴二審,改判洪男1年、洪妻維持原審,日前三審判決出爐,最高院駁回,全案確定。
    2021/08/28 05:45
  • 11月大女嬰哭鬧被徒手搥死 桃園狠父判18年定讞

    桃園市林姓男子僅因心情不佳,又不滿11月大的女兒哭鬧不休,徒手用力搥擊女兒頭部及胸腹部致死。一二審均依殺人罪判處林男有期徒刑18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2/04 11:53
  • 打死14天大男嬰 狠父稱天冷不開庭請求停押

    桃園市林姓男子被控徒手毆打14天大的男嬰頭部致死,高院更一審今天開庭,林男說天氣太冷身體不舒服,請求停止羈押不願開庭;男嬰母親斥責他,做錯事須承擔,不要誣賴別人。
    2021/01/04 12:45
  • 11月女嬰哭鬧被狠父徒手捶死 二審判18年徒刑

    桃園市23歲林姓男子被控重捶11月大的小女兒致死,一審依殺人罪判刑18年,經上訴,二審今天不採信林男辯稱沒殺人犯意,僅是傷害致死等語,依殺人罪仍判18年,可上訴。
    2020/11/11 13:37
  • 慘遭狠父當「人肉菸灰缸」 男童雙手壞死幾無完膚

    竟有如此狠父!近日大陸廣東省一名7歲黃姓男童,疑遭父親殘忍虐待,將兒子當成「人肉菸灰缸」,導致男童雙手嚴重燒傷,恐怕需要截肢。男童脖子和身體多處部位甚至還有幾道發黑的勒痕,身上大大小小菸頭造成的舊疤,令人看了怵目驚心,這名狠父目前已被警方逮捕,全案正調查中。
    2020/11/05 20:41
  • 16歲女兒未婚懷孕 狠父爆氣狂毆「塞進烤爐」洩憤

    瓜地馬拉一名父親不滿女兒年紀輕輕就未婚懷孕,氣得當場對她拳打腳踢,還將人塞進高溫烤爐意圖謀殺,直到女兒的慘叫聲吸引鄰居注意,才讓整起事件曝光,警方後來也依謀殺未遂罪逮捕這名狠心父親。
    2020/10/19 18:38
  • 起步沒抓穩!女童摔倒「狂奔追車」 慘遭狠父踹飛

    大陸近日有一名父親在雨中騎車載著女兒,豈料機車起步時,女童不慎摔到地上,但父親卻沒發現繼續往前騎,女童起身後在馬路中間狂奔追車,追上父親後卻被他狠狠踹倒在地,狠心行徑全被後方駕駛錄下,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20/10/18 18:12
  • 為詐保險金狠父推弱智兒落海 畫面曝網氣炸:良心被狗吃

    大陸湖南一名64歲楊姓男子昨(28)日報案聲稱38歲有智能障礙的兒子意外墜海失蹤,怎料,經警方搜查後卻發現是他親手將兒子推落海中,震驚社會。
    2020/09/29 18:13
  • 連3胎都女兒求子夢碎 狠父強灌清潔劑殺害7天大女嬰

    許多國家的文化,一直都保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也因為這樣造成無數的悲劇。日前泰國有一名男子,他和妻子育有2個女兒,妻子懷了第3胎,他滿心期待是兒子,不過最後失望了。沒想到男子竟然發狠,把出生僅7天的小女兒強灌清潔劑,確定死亡後將屍體埋在樹下;最後是妻子報案,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0/09/24 21:21
  • 打到頭凹!虐死2歲小兒 狠父遭判15年

    去年11月台中發生一起父母虐童致死案件,25歲爸爸虐待自己的2歲兒將近2個月,還在小孩被打傷或昏迷後,上網查詢急救方法,就是不帶男童到醫院,而男童母親幼保系畢業,和前夫住在一起,卻看著他虐待兒子最後導致死亡,台中地院依虐童致死、遺棄致死罪判處男童爸爸15年、媽媽8年4個月有期徒刑。
    2020/08/2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