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狗媽媽 結果共47筆

  • 無辜幼犬遭毒殺!吃「雞腳」陳屍洋蔥田 她痛訴:狗媽媽也躲不過

    屏東縣車城鄉保力村驚見有4隻小狗陳屍在洋蔥田內,疑似遭人蓄意以毒雞腳投餵後身亡,長期致力於關懷當地動物的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趕往現場,總幹事胡珍妮立即報警,將畫面放上網路痛訴「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才會把4隻活潑可愛的幼犬活活毒死」,目前她已前往警局進行筆錄,恆春警方獲報後也派員展開緝凶。
    2024/03/03 12:50
  • 兇手找到了!小黑狗遭路殺 遊覽車司機肇事不理

    新北市有一家人上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三鶯轉運站停車場發現一隻疑遭路殺「壓扁」的小黑狗,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新北市動保處轉報警方「緝凶」,昨日晚間已循線找到肇事的遊覽車司機,後續將對司機開罰4萬5千元罰鍰。
    2023/11/29 09:47
  • 鼻酸!小黑狗停車場疑遭路殺「壓扁」 狗媽媽悲鳴舔屍

    新北市有一家人本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車輛進入三鶯轉運站的停車場時,後座的小朋友下車後發現有1隻大黑狗正在舔著地上的幼犬,原本興高采烈地趨前查看,卻驚見該隻小黑狗疑似遭到路殺「被壓扁」,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對此新北市動保處表示,駕駛人如肇事而未將動物緊急送醫,已違反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將可處3萬以上10萬以下罰鍰,後續將會轉報警方「緝凶」。
    2023/11/28 11:17
  • 男神高爾宣超變態!私下「紓壓方式」曝光 反向挑戰大腦

    Karencici全新EP《Everybody Loves Me》,一推出登上Apple Music國語流行音樂榜第2名,與高爾宣OSN合唱的同名主打歌登上KKBOX即時榜第3名,成績亮眼。同名主打歌〈Everybody Loves Me〉是她以自嘲的口吻唱出面對外界的各種批評和檢視,內心仍渴望被愛的心情。她笑說:「這首歌聽起來很自戀,但其實是在講一種很自卑的感覺,用諷刺的心情去描述它。」視覺版MV呼應歌曲主題,Karencici和高爾宣成為「最佳狗媽媽」和「最佳貓爸爸」在舞台上接受眾人的表揚,但在光鮮亮麗的背後卻藏著極大的孤獨感,Karencici更因此「下半身失蹤」營造衝突美感。
    2023/06/08 19:05
  • 一整窩「小黑炭」狗寶寶! 金爐裡傳來嗷嗷聲

    有香客到雲林林內鄉天聖宮拜拜,在燒金紙時突然聽到金爐傳來幼犬叫聲,趕緊通報義工救出9隻剛出生的幼犬,才知道原來是狗媽媽,把金爐當成了產房,幸好9隻幼犬都被及時救出,也讓人見證生命的奇蹟。
    2022/09/19 12:54
  • 影音/狗媽遭土石活埋悲鳴求救!暖男徒手挖2HR再救8奶崽

        
    2022/09/17 11:13
  • 全球首例6腳狗狗 單頭雙臀奇蹟存活

    這隻可愛的小狗看起來有點不一樣!美國奧克拉荷馬近日有1隻特別小狗誕生,牠因為同時患有2種先天性疾病,雖然只有1個頭,但卻同時有6隻腳和2條尾巴,因為外表不同,牠出生後被狗媽媽放棄,主人幫牠改名叫Skipper並帶去獸醫院檢查,院方指長年來畸胎狗都是胎死腹中或夭折,Skipper應該是全球第1隻倖存下來的6腳狗,而且器官功能和一般小狗無異。
    2021/02/26 17:14
  • 狗媽媽負傷哺乳9幼犬 救援志工受母愛感動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日前接獲通報,高雄永安魚塭區有一隻狗媽媽下腹部遭鐵絲割傷血流如注,但仍展現母愛,忍痛為9隻幼犬餵奶,讓前往營救的志工非常感動。
    2020/05/09 16:36
  • 天天棍棒暴打!6幼犬「打到剩1隻」 網怒:會有報應

    臉書知名救狗人士徐文良今(20日)公布1段影片,1名老伯不停用棍棒毆打自家小狗,原本狗媽媽有5、6隻幼犬,如今只剩1隻存活,讓徐文良氣得痛批虐狗人「天理不容,人神共憤」,同時通報動保稽查員前往救援。老伯虐狗行徑立刻受到網友撻伐,「狗媽媽除了恐懼,更是擔心剩下的唯一小孩的命運」、「太慘忍了,她們是做錯了什麼」。
    2019/04/20 23:21
  • 幼犬亡被葬土裡!狗媽媽泛淚猛挖「快醒醒」 網友全淚崩

    大陸河南駐馬店市一名李姓男子養的黑狗,日前生了7隻小狗,但其中1隻身體相當虛弱,經李男搶救、照料後仍在4天後死亡,而在李男替小狗埋葬時,黑狗媽媽竟眼眶泛淚,不斷地挖土想把小狗挖出來,似乎還捨不得去世的孩子,畫面令人相當不捨。
    2018/12/28 11:02
  • 別玩我孩子!不准主人亂逗 狗媽出手「神救援」萌翻

    誰准你玩我的孩子!不只人類,動物也有護子心切的靈性,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主人拿著食物逗弄小狗狗,超壞心的舉動讓一旁狗媽媽看不下去,直接伸出手阻止,接下來的動作讓旁人看了都不禁嘴角上揚!
    2018/11/10 16:25
  • 7浪汪寶寶遭眼鏡蛇偷襲 狗媽奮力狂戰顯母愛

    母愛勝過一切恐懼!印度1隻流浪犬媽媽為了保護自己的狗寶寶,不畏恐懼的奮勇對抗偷偷潛入的眼鏡蛇,雙方對峙許久,場面驚險,所幸最後居民發現,立刻通報捕蛇人員,讓狗媽媽跟寶寶們保住一命。
    2018/09/25 22:13
  • 超催淚!寶寶被收養狗媽媽不捨 舔臉吻別「照顧好自己」

    俗語有句話說「母子天性」,無論是人或是動物,對於懷胎辛苦生下的孩子,總是會拚命的保護。最近在大陸河南的鄭州大學,有一隻流浪狗生下了12隻小寶寶,好心的學生們會幫這群狗寶寶找領養者。日前就在送出最後一隻小寶寶時,這隻狗媽媽依依不捨,不但輕輕地舔舔孩子,有學生捕捉到牠最後回頭的那一幕,讓人看了「心酸酸」。
    2018/09/19 23:24
  • 英寵物風潮:認養代替購買 禁第三方交易

    保護動物權益,遏止黑心繁殖場牟利,英國政府加強打擊非法販售寵物,從今年10月開始,禁止銷售出生未滿8周的幼犬以及小貓,現在官方也正在討論,把禁售令的寵物年齡擴大到6個月,進一步收緊條例,為日後全面禁止第三方經銷商販售寵物鋪路。這項立法的重要推手,來自一隻名為露西、曾在養殖場惡劣環境生活5年的狗媽媽,在2013年被救出時身上有多種疾病,領養牠的飼主發起露西法(Lucy's Law)運動,呼籲禁售年幼貓狗動物,獲得將近15萬人的支持,進而促使英國國會推動法案。
    2018/08/23 19:51
  • 加油站下禁餵令! 狗媽媽缺奶水「餓死4隻幼犬」

    屏東有隻流浪的黑狗媽媽產下7隻狗寶寶,卻因為找不到食物,以及加油站站長下「禁餵令」,讓狗媽媽長期營養不良,擠不出奶水餵飽孩子,短短5天就有4隻幼犬死亡,讓愛狗人士看了好心疼。
    2018/06/12 09:15
  • 母愛!4幼犬困深溝 狗媽媽每天跳3米坡餵養

    昨日動保團體獲報,有4隻小狗受困大排水溝內長達15天,原以為只是小狗意外落水,沒想到抵達現場後,卻看到一旁狗媽媽跳下溝內餵食孩子們,根據附近居民表示,狗媽媽每天都會跳上3公尺高的深溝去覓食,然後再跳下去餵食小狗們,讓前往救援的志工感嘆「母愛真偉大!」
    2018/05/02 22:30
  • 狗媽護兒咬人 狠保全「水泥活埋」封牆17天

    怎會如此狠心!大陸內蒙古一處社區,因流浪狗媽媽近日剛生下小狗,母狗防備心重,時常攻擊社區民眾,保全竟然將狗媽媽和小狗塞進牆洞裡,用水泥封住「活葬」!驚人之舉驚動動保人士,17天後才獲報,趕至現場時母狗已奄奄一息,而小狗卻不見蹤影。
    2018/04/30 23:54
  • 動彈不得!校警出手棍打流浪犬媽媽 學生:他很溫順

    6日上午10時,中國大陸江蘇南京地區中國藥科大學的江寧校區,被學生拍到一名校警手持木棒,在學校第二學生餐廳門口,將一隻剛生完小狗的流浪狗媽媽活活打死,小狗悽慘的尖叫聲引來不少學生圍觀。
    2018/04/10 10:09
  • 浪浪誤闖校園…幼犬遭警衛「活埋」 媽媽看著慘叫

    不喜歡也別這樣傷害!甘肅省蘭州財經大學日前闖進一群流浪狗,狗媽媽帶著5隻未斷奶的寶寶在校園徘徊,警衛見狀將母狗趕走,卻把5隻幼犬埋進土裡,狗媽媽見到這一幕想阻止卻無力反抗,只能在一旁淒厲慘叫,幸好叫聲引來一群學生,才趕緊把埋進土裡的幼犬救出。
    2017/08/15 16:45
  • 不愛也別傷害…宜蘭4犬中毒亡 高雄幼犬被塞土悶死

    接連兩天發生虐狗、毒狗事件,讓不少民眾看得好心疼,宜蘭冬山鄉一處工廠養了7隻狗,昨天上午主人放牠們外出散步,沒想到10分鐘後,狗狗口吐白沫,慘遭毒手,4隻狗被毒死,不知情的狗媽媽上午外出找小孩也毒發;另外高雄也發生剛出生2個月小狗被塞到土堆裡悶死。
    2017/02/08 12:05
  • 遭惡主鐵鍊拴住棄後院 狗媽餓壞吃掉寶寶保命

    怎麼有這種人!美國一名男子養了3隻狗,卻無心照顧牠們,將狗狗用鍊子栓在院子後就棄之不理,導致狗狗們營養嚴重不良,身體狀況十分危急,其中一隻狗媽媽更疑似因為飢餓過度,只能將自己剛出生的寶寶吃掉,免強保住一命。
    2017/01/02 15:17
  • 寶寶被叫聲嚇到哭 狗媽秒衝來怒警告「兇手」

    人在打噴嚏的時候,若是力道過大身體都會跟著顫抖。國外就有一名網友,無意間捕捉到一隻狗狗窩在路邊打噴嚏時,不小心讓旁邊的小狗嚇到翻過去,還不斷驚慌逃竄,一旁的狗媽媽誤以為自己的孩子遭到欺負,氣的衝過來對著「罪魁禍首」怒罵,讓打噴嚏的狗狗嚇得靠牆舉起雙腳投降。
    2016/11/19 16:13
  • 重摔幼犬致死!軍官妻無悔意:給狗媽媽教訓

    印度邦加羅爾地區曾有孩童被流浪狗攻擊致死,造成當地民眾對流浪狗充滿敵意。之前一隻流浪狗媽媽產下8隻幼犬後,全遭當地一名退役軍官的妻子摔砸在地面,臟器外露身亡,狗媽媽目睹了這一切,在埋葬幼犬的地點悲痛徘徊,4個月後自己也過世。事後無情殺狗的軍官妻毫無悔意,稱砸幼犬是給狗媽媽「一個教訓」。
    2016/08/09 10:02
  • 守護4隻幼仔屍體 狗媽媽含淚舔袋不願離去

    又是一個令人心碎的故事!根據英國鏡報(Mirror Online)報導,日前英國一名鎮議會議員Paul Skinner在騎單車途中,於路邊遇見一隻被丟棄的母狗,但更令人揪心的是這隻狗媽媽不斷舔舐著塑膠袋、眼眶泛淚,因為袋子裡裝的是她死去的4隻可愛的狗寶寶…
    2016/02/26 12:56
  • 母愛無界線!母獅拒餵幼獅 狗媽媽救援哺乳

    加薩動物園的一頭母獅,日前產下3隻幼獅,但由於母獅出現產後憂鬱,不願意餵養孩子,導致2隻小獅子死亡。不願最後一隻幼獅遭受同樣命運,園方於是請了一個「新媽媽」來幫忙…
    2015/06/18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