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野狗追逐! 梅花鹿急得跳海水上摩托車救援

    墾丁地區梅花鹿復育相當成功,但是卻經常發生梅花鹿遭野狗追逐,今天清晨在船帆石海域,一頭梅花公鹿就被野狗追得跳海,還差點「溺水」,當地水上活動業者總動員,騎著水上摩托車,帶著繩索前往救援,其他業者及居民也帶著板車及工具幫忙,梅花鹿上岸後,雖然一身的海草,相當狼狽,但幸好沒有明顯外傷。
    1小時前
  • 吉娃娃遭關密閉車!飼主不滿被報警 嗆「都這樣關不會死」

    近日一位民眾在彰化市建國停車場內聽到有隻狗不斷吠叫,沿著聲音尋找,驚見一隻吉娃娃被關在車內,熱心的民眾相當緊張狗狗會有危險,於是選擇報警,沒想到飼主竟氣炸表示「從小到大都這樣關,不會死」,不過動防所則認定已經違法,將約談飼主到案說明。
    19小時前
  • 陸高樓燃爆瞬間曝 建材四射砸車、多人傷狗嚇尿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棟31層樓高大樓爆炸起火,大量雜物高空墜落,有人受傷送醫,目前官方初步調查,認定是燃氣爆炸。
    22小時前
  • 集敏捷聰慧一身!台灣本土警犬「Jaguar」將成偵爆菁英

    新北市警犬隊首次採用台灣高砂犬擔任警犬,發現台灣純種狗兼具多種優秀特質,包括拉不拉多的聰慧、德國狼犬的敏捷,還有台灣土狗特有的韌性與耐力,目前全台唯一本土警犬「Jaguar」已經9個月大,至今已完成大部分訓練,新北市警犬隊指出,未來等到「Jaguar」3歲時個性穩定後就能正式上崗,為台灣高砂犬爭光。
    23小時前
  • 日女帶狗散步遇4醉漢搭訕 愛犬護主被打重傷瀕死

    日媒《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近日發生一起虐狗爭議事件,動物議題組織「Voice For Animals Japan」指出,某名女飼主獨自一人晚上牽著自家狗狗出門散步時,在路上遭到4名醉漢搭訕,女飼主感到十分害怕,狗狗察覺主人的不安後開始吠叫,卻遭到醉漢用腳踹、毆打,骨折重傷瀕死。消息曝光後,日本網友紛紛指責醉漢的暴力行為,更為狗狗的遭遇感到心痛,「絕對要抓到犯人」、「不可原諒」「太過分了,真的是魔鬼」。
    23小時前
  • 吉度危險!吉娃娃遭獨留密閉車 飼主:不會死

    彰化有車主把飼養的吉娃娃,獨自留在熄火車上,目擊民眾就怕密閉空間,狗狗會有危險報警,卻遭到飼主駁斥已經關很多次都沒事,針對這種情形動保處回應,將任何活體寵物獨留在密閉空間已經違規,將會進一步開罰。
    1天前
  • 控長期吵鬧!嫌二度潑酸 黃家打臉:根本沒養狗

    追蹤這起鄰居潑酸案,嫌犯莊姓鄰居的媽媽表示,是黃家人長期開關門太大聲,半夜洗衣服,還因為狗的排泄物問題,所以兒子才會受不了,不過黃家人反駁家裡面根本沒有養狗,反控莊家兒子長期失業又質疑被跟蹤,倒楣卻是住對面的他們。
    2024/04/16 19:20
  • 盤點遭演員耽誤的韓劇!酒駕、霸凌重創形象 最年輕影帝「戲份全刪」

    Netflix近日公開韓劇《末日愚者》預告,深陷吸毒風波的男主角劉亞仁畫面被剪得相當乾淨,讓網友震驚。韓國藝人凡涉及醜聞均會引起極大爭議,戲劇刪除畫面、偶像直接退團所在多有,這次為大家盤點5部戲劇因演員個人風波被迫修改,近期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暖男部長」圈粉無數的羅人友,更是救火成功的代表。
    2024/04/16 17:26
  • 周蕙好威風!赴日慶生「專屬黃金尊榮加持」 牽掛摯愛吐心聲

    「美聲歌后」周蕙日前飛往日本大阪度假,特別選在環球影城慶祝47歲生日,喜愛超級瑪利歐的她玩起COSPLAY,工作人員更替她戴上壽星專屬黃金披肩帶,讓她風光逛遊樂園,她也分享生日願望,是目前最重要的2個愛——周媽媽與狗兒子「米堡」,希望可以健康長壽,讓她無後顧之憂放心開唱。
    2024/04/16 12:56
  • 浪浪趴高雄輕軌曬太陽耍賴不走 台灣人「這暖舉」紅到日本

    擁有5.3萬粉絲的日本IG創作者「@shika_chan70」,時常在社群中分享暖心動物影片,近日他曝光一則小黃狗趴在高雄輕軌上的畫面,只見狗狗擋住輕軌的軌道,司機、乘客見狀後開始耐心的柔性驅狗,最後狗狗雖然不情願地離開,但台灣人暖心的舉動,引起日本網友討論,紛紛大讚「台灣人好溫柔」。
    2024/04/16 11:12
  • 狗比你想得更聰明 科學家證實有「指示理解力」

    您家也有養寵物狗嗎?狗狗的理解力可能比人類想像得多,匈牙利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犬類具備與人類相似的語言能力,也就是「指示理解力」,除了能理解主人下達的「坐下」、「握手」等指令,也能將收到的指令與圖像結合,研究發現,狗狗的指示理解力是天生的,不須經過特別訓練。
    2024/04/15 14:55
  • 獨家/最大遺憾!婁峻碩「摯愛」肝昏迷病逝 淚吐最後交代

    婁峻碩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過著準夫妻的生活,兩人還有共同養一隻「愛的結晶」狗兒子啾啾,沒想到啾啾來不及看見爸媽結婚,今年1月份就病逝,來不及參與爸爸媽媽的婚禮,近來發行新專輯《RISE》的婁峻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愛犬病逝,他也罕見在鏡頭面前掉淚,「啾啾是我最大的遺憾」。
    2024/04/15 10:00
  • 黃捷開砲!曬證據戳破「切割大姑謊言」 轟徐巧芯:別狗急跳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在媒體前痛哭,並承諾如果自己涉及詐案將辭去立委一職,與丈夫有關則離婚。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忍不住曬出證據,砲轟她務必坦然交代一切,別不要狗急跳牆,否則破綻百出。
    2024/04/15 09:07
  • 金馬影帝偷吃!葛斯齊爆「落地窗皮影戲」 小三喝茫脫口:我睡過他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師父許聖梅的節目《危機女王》,分享演藝圈的內幕。葛斯齊爆料有一位影帝,許聖梅坦言這位金馬影帝是她的偶像:「雖然長得不夠帥,可是戲演得這麼好。梁朝偉不是我的菜,吳慷仁也不是我的菜,能講出名字的都不是(指這位影帝),要消去法,梁朝偉、劉德華不要提了,是金馬影帝喔!不是柯俊雄。」
    2024/04/15 06:59
  • 人家遛狗他「遛鳥」 6旬男被捕瞎扯:不小心露出來

    台北市驚見遛鳥俠!1名女性民眾日前到中山區錦州公園遛狗時,突然遇到1名男性長輩不斷地接近,對方甚至還露出生殖器,嚇得她連忙迴避,事後向警方報案求助。中山分局警方循線追查,本月9日下午將涉案的65歲姜姓男子約談到案,姜男辯稱當時只是在整理褲子,才會不小心露出生殖器,但警方不予採信,訊後仍將他送辦。
    2024/04/14 17:10
  • 馬丁史柯西斯前妻近況曝光 養170隻動物!還擁10座蜂巢

    曾經是世界最高酬勞代表的義大利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近期環遊世界宣傳她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她在片中飾演個性刁鑽古怪的「佛蘿拉太太」,超級難伺候,卻唯獨對考古學家女婿「阿圖」(喬許奧康納 Josh O’Connor 飾)疼愛有加。擁有動物行為碩士學位的羅塞里尼,近年熱衷動物及農場,不僅有許多狗狗作伴,還養了150隻雞、20隻羊,更種蔬菜、養鴨子,並擁有10座育有蜜蜂的蜂巢。
    2024/04/14 14:29
  • 比黃子佼可惡! 葛斯齊爆已婚男星「約妹廁所激戰」:今年初有大事件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開直播談及黃子佼的性醜聞風波,透露:「佼哥是做錯事,佼哥做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但是我所知道的,比佼哥更過分的那個藝人,他還好好的。可惡到現在,沒有一句道歉,還躲在後面。」一席言論引發網友猜測,葛斯齊昨(13)日上師父許聖梅的節目《危機女王》,強調開直播是希望大家重視事件,而不是真的要說出人名,看到線上網友想「吃瓜」,他拿出手機直接秀照片給許聖梅看,許聖梅驚呼:「喔!我認識耶!」
    2024/04/14 14:05
  • 汪小菲「未婚妻爆懷孕」?張蘭笑賀喜 保母1反應遭疑露餡

    經歷過民宅鬧事、警局風波後的汪小菲,在宣布求婚女友Mandy(馬筱梅)後爭議漸息,似乎終於回歸自己的生活步調,看戲群眾也坦言「過好生活」才最重要;而汪小菲才證實求婚成功、準備再當台灣女婿近半個月,微博突有爆料指出Mandy似乎已懷有身孕,傳聞來自於隨汪小菲返陸的保母小楊阿姨,對此號稱「最強狗仔」的葛斯齊也透露自己的消息。
    2024/04/14 13:34
  • 天后被抓姦!葛斯齊爆4線索「丟錢壓新聞」 許聖梅:她一直是小三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師父許聖梅的直播節目《危機女王》,分享演藝圈內幕,明顯線索讓許聖梅好擔心,直呼「這個炸彈很可怕。」葛斯齊說這位「天后」形象非常好,20年前自己剛入行時就知道這件事,他也問許聖梅:「這位天后是不是到現在還當人的小三?」許聖梅回:「沒有錯,這天后當小三很多人都知道,真的不能講,會出人命。」
    2024/04/14 12:58
  • 電影院供「正妹陪看」服務!還可帶出場 陸業者笑:做啥都不干涉

    單身狗常常只能一人去看電影,但最近一家位於湖南長沙的私人電影院被人爆料,居然有「美女助教」陪看電影,透過該電影院的官方APP發現提供不同方案,隨不同價碼還可以升級特別服務,套餐選擇多樣,然而,這種私人服務也引發外界質疑是否參雜色情成分。
    2024/04/13 10:26
  • 妹子怒甩劈腿渣男!不到一年收「表姊喜帖」 見新郎名嚇呆

    超狗血八點檔劇情,竟活生生的搬上現實人生上!一名女網友最近於論壇發文透露,因抓到前男友劈腿憤而分手,卻沒想到分手不到一年,對方竟然要結婚了,且對象還是她的表姊,讓原PO得知後三觀全毀。
    2024/04/12 22:24
  • 讓愛犬坐特斯拉駕駛座當司機!飼主遭罰坦言:想讓狗狗開車

    隨著科技進步,汽車駕駛輔助系統也變得愈發成熟,雖然邁向自動駕駛還有不少技術需要突破,但現在特斯拉已經配備AutoPilot與FSD等先進駕駛功能,幫助不少駕駛減緩行車壓力。然而,近期在大陸湖北,卻傳出有特斯拉車主濫用車輛駕駛輔助,高速行駛期間開啟自動駕駛功能,讓自家愛犬坐在駕駛座,營造「狗狗開車」的假象,最後慘遭當地警察開罰。
    2024/04/12 18:13
  • 比黃子佼更可惡!葛斯齊大爆料點名「這些人至今依舊裝死」

    有「最強狗仔」封號的葛斯齊先前爆出大S與汪小菲離婚內幕,一戰成名。近日,隨著黃子佼性醜聞風波不斷延燒,有愈來愈多線上藝人跳出來發聲,譴責其收藏不雅片的行為。對此,葛斯齊在直播中談到黃子佼事件,直言2011年就收過爆料,當時他沒及時說出,感到很抱歉,他也說:「佼哥是做錯事,佼哥做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但是我所知道的,比佼哥更過分的那個藝人,他還好好的。可惡到現在,沒有一句道歉,還躲在後面。」更直呼自己現在很想把證據都攤出來給大家看。
    2024/04/12 13:57
  • 隨機綁架性侵整晚!他擄美孕婦 噁揪毛孩「人狗大亂鬥」

    美國去(2023)年一起離譜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男子在加油站隨機綁架路人,將其拐至住家後控制行為,多次施暴、強行侵犯得逞,期間還逼女子與家中的寵物狗發生關係,且不忘全程錄影留念,恐怖手段令人髮指;所幸受害女子在隔天設法脫逃,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追查逮人,並在其手機當中搜出大量證據,男子也被依4項罪名起訴、目前仍關押中。
    2024/04/12 10:57
  • 劈腿寫真妹?傑尼斯偶像深夜私約酒吧女 狗仔狂酸:體力很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正式改名為STARTO娛樂,公司日前才宣布要全新出發,沒想到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立刻遭狗仔直擊,被拍到大半夜跑到「公司御用酒吧」跟一位神祕美女約會。高橋恭平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先前還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然而這次報導中的神祕美女疑似並非現任女友,這也讓許多粉絲超傻眼,懷疑他劈腿,更直呼他根本就是「手越祐也第二」!
    2024/04/12 0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